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级别连收三阴,黄金下午盘行情继续延续空头下跌,最低跌至1876.1,黄金
股友75H60359
09-23 18:18
09-23 20:17
198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白银比银行银慢很多
经纶发财地说
09-23 20:00
09-23 20:17
426
0
[
NYMEX原油吧
]
8点准时跳水
阿狸钱多宝
09-23 19:59
09-23 20:17
203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太猛估计还有大跌
冠军城
09-23 19:58
09-23 20:17
733
6
[
白银T+D吧
]
这个价位;这个手续费;波动两块钱就有利润了
股友q2988958
09-23 16:45
09-23 20:16
245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9/22号实盘操作情况
股友W792X799
09-22 15:03
09-23 20:16
549
0
[
沪金吧
]
1882减仓一次,博单继续看1978一带,短线自行获利解决,1978这个位置将决
李弘晢186
09-23 19:59
09-23 20:16
387
0
[
小型纳指吧
]
越挣扎死的越惨!放弃吧!
抢新货
09-23 19:57
09-23 20:16
295
0
[
棕榈油吧
]
[图片]
葫芦娃之水娃
09-23 19:58
09-23 20:15
650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0-09-23黄金晚评黄金在早间开盘上行测试1905后回落,低点至1873
娅琳品金
09-23 19:51
09-23 20:15
579
3
[
沪银吧
]
可惜老子620020手空单
沪额2万亿离
09-23 16:14
09-23 20:14
442
0
[
鸡蛋吧
]
东财这是割了一茬又一茬[滴汗]进去交割月主力在拉回去[大笑]
kiv2020
09-23 19:51
09-23 20:14
724
1
[
纯碱吧
]
必须轻仓参与。短线操作。
梦境5657
09-23 17:30
09-23 20:14
732
4
[
COMEX白银吧
]
结算的结果出来了
建红牛
09-23 17:42
09-23 20:14
247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1895美元空单,获利5美金,稳健的建议离场
金都财神88
09-23 19:19
09-23 20:14
194
0
[
COMEX黄金吧
]
空啦,伙伴们
复活女娲
09-23 19:51
09-23 20:14
272
0
[
玉米吧
]
2416有非常强的支撑,开盘应该大概率拉升,我留的空单不多,拉升我再进来空
落魄的sun
09-23 19:50
09-23 20:14
818
7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底背离对吧?现在超跌反弹对吧?
两鸟再林
09-23 17:55
09-23 20:14
50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指1000美金目标达到建议止盈离场!!
股友0mt90326
09-23 19:56
09-23 20:13
665
9
[
白银T+D吧
]
过去一个月交易费用35000,还是银行赚钱。这么低的杠杠,这么高的手续费,这生意
赚多少是多12
09-23 17:51
09-23 20:13
377
4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已经不行了[困顿]全世界抛售,算你狠
Maoarimura
09-23 19:04
09-23 20:13
1262
6
[
PTA吧
]
pta严重过剩10月有新增产能600万吨你们多头慢慢多,600万吨等着套保呢,今
账户已注销
09-22 17:55
09-23 20:13
57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就是个祸害。
股民ww128hy
09-23 19:55
09-23 20:13
273
1
[
COMEX黄金吧
]
再努努力呀[想一下]
股友6I61x801
09-23 19:17
09-23 20:13
26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震荡市最好的办法就是空仓,指数不跌,个股大幅调整,等跌完了,都是黄金
Kkjyqxz
09-23 19:53
09-23 20:12
738
3
[
菜油吧
]
看黄金和原油,今晚应该一根巨阳相见
沪深抄底一哥
09-23 17:59
09-23 20:12
384
1
[
菜油吧
]
哎,9800没有空,还想等到10000点
飞黄高升得苗
09-23 18:40
09-23 20:12
732
0
[
橡胶吧
]
橡胶2101:行情自高位震荡连续回撤,整体走势完美符合我昨日策略建议,尾盘小幅拉
投资界的老船
09-23 19:54
09-23 20:12
262
0
[
沪银吧
]
战前思路:晚上如果开盘继续下杀,可以考虑止盈空单,考虑反手做多。如果先反弹但不过
黎明将破晓
09-23 19:55
09-23 20:12
49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当前反弹,再次给了做空的机会,没有上车的赶紧上车!
金策铭股
09-23 18:07
09-23 20:12
41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侯都是一枝独秀。世界公敌
行善积德11
09-23 19:53
09-23 20:12
291
2
[
沪银吧
]
有意思吧,内盘收盘外盘就涨一些,内盘快开盘之前外盘又跌一下,结果内盘刚好遇到下跌
杰森i斯坦森
09-23 16:40
09-23 20:12
30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893附近空单 已到第一目标位1888 一手50个点 500美金!!
股友75H60359
09-23 19:52
09-23 20:11
725
0
[
白糖吧
]
白糖2101:行情今日回撤测试下方日线支撑,尾盘快速拉升,形态上看,日线形成有效
投资界的老船
09-23 19:54
09-23 20:11
227
0
[
COMEX黄金吧
]
房金没戏了
股友pIoJU7
09-23 19:53
09-23 20:11
742
0
[
豆二吧
]
豆一2101:行情自高位连续回撤,完美触及我下方止盈线位置,整体的趋势偏空不变,
投资界的老船
09-23 19:52
09-23 20:11
248
0
[
A50期指吧
]
完美
专心的高古力
09-23 19:50
09-23 20:11
206
0
[
A50期指吧
]
要不上去,要不下去,不上不下空仓去旅游
照妖镜啊
09-23 19:49
09-23 20:11
949
2
[
纯碱吧
]
晚上大概跌停,尾盘诱多!大家拭目以待!
宙哥半仓稳健
09-23 15:43
09-23 20:11
273
1
[
A50期指吧
]
跌跌不休何时了,股指期货为何充当股市的搅棍
实话股神
09-23 19:53
09-23 20:11
400
1
[
小型纳指吧
]
买跌
道空a2i21y21
09-23 19:18
09-23 20:11
505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没啥好说的,逆势上看也不用看太高,1688这个位置不破就是空,国外原油还
铁帅哥
09-23 19:51
09-23 20:11
488
0
[
白银T+D吧
]
纸白银短期图来看,行情在今日触及低位5.05后,出现短线阶段性反弹整理行情,在上
期货基金_澈
09-23 19:50
09-23 20:10
2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突破不了1911,长期看空到1866
生机积玉地李
09-23 19:50
09-23 20:10
850
3
[
沪银吧
]
5000点的多单今天晚上能出来吗?不求亏真的怕了
EthKong
09-23 17:55
09-23 20:10
871
4
[
螺纹钢吧
]
系统之王加点位技术
牛锋先锋
09-23 14:58
09-23 20:10
206
0
[
A50期指吧
]
,美期货涨了你不跟?
抓妖股大师
09-23 19:50
09-23 20:10
819
9
[
菜油吧
]
每次我做多,就跌,做空就涨,每次都不超过十秒,每次都是一样的,就算运气也不会这样
账户已注销
09-23 14:45
09-23 20:10
966
2
[
燃油吧
]
保证金加了好大一截
重仓必对冲
09-23 17:58
09-23 20:09
850
8
[
沪银吧
]
说好的白银5000有强力支撑去哪里了怎么说不见就不见了。
野狼先手
09-23 16:25
09-23 20:09
539
1
[
玻璃吧
]
我要晕了,又加了20手空玻璃
账户已注销
09-23 16:00
09-23 20:08
117
0
[
白银/美元吧
]
看样子是要跌一段时间了,不可能无限印钱,债务太多不行的
轻轻哼歌
09-23 19:44
09-23 20:08
157
0
[
燃油吧
]
这外盘感觉不太对劲啊
胡北人
09-23 19:47
09-23 20:08
446
0
[
NYMEX原油吧
]
35进军
时间可证明一
09-23 19:47
09-23 20:08
1417
5
[
玉米吧
]
结算价这么高,今晚不会跌了,只会涨
账户已注销
09-23 18:28
09-23 20:08
2002
6
[
纯碱吧
]
晚上开盘会不会直接涨停啊
天开眼喽9367
09-23 17:51
09-23 20:08
831
1
[
鸡蛋吧
]
只剩5天了1天万手主力出不清的,交割月主力也有限仓多出的强平
专冶不服
09-23 19:01
09-23 20:07
228
0
[
A50期指吧
]
***
不将武德耗子
09-23 19:47
09-23 20:07
1150
4
[
沥青吧
]
今晚回2400好吗?
抓紧时间慢慢
09-23 17:01
09-23 20:07
180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调整结束
观瞻2015
09-23 19:47
09-23 20:06
476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 4655 4675 4694
牛锋先锋
09-23 19:46
09-23 20:06
940
1
[
小型纳指吧
]
定投纳指etf舒舒服服。赚点小钱就得了,总比给a股白白送韭菜
招财兴隆de洪
09-23 19:32
09-23 20:06
894
1
[
纯碱吧
]
轻仓操作,无惧涨跌,又不是逼仓品种,顶多耗费点时间
iamafreeman
09-23 17:59
09-23 20:06
392
1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多怕个毛
股友gUHSPr
09-23 18:22
09-23 20:06
600
2
[
A50期指吧
]
呀,啥时候红的?
冰雨哈尔
09-23 19:12
09-23 20:06
365
2
[
A50期指吧
]
这货就是为国外服务的,,
股友cVvxXw
09-23 17:44
09-23 20:06
511
1
[
A50期指吧
]
MG指数
BMW540iM
09-23 17:22
09-23 20:06
297
2
[
A50期指吧
]
真有个性,谁绿跟谁。
n95511320731
09-23 18:39
09-23 20:05
393
4
[
A50期指吧
]
这指归谁管!
股友0ZexA2
09-23 18:31
09-23 20:05
338
1
[
A50期指吧
]
别人涨3个点你涨0.3,别人跌0.3你跌3,这个是废物搞的结果
发19999
09-23 18:02
09-23 20:05
605
4
[
A50期指吧
]
人家的期指白天绿,晚上要开就知道往上走,我们家50就他吗反着来。呵呵哈哈哈
迷瞪僧
09-23 17:52
09-23 20:05
393
0
[
股指期货吧
]
9月24日中证500期指盘中的多空快频点和关键点
黄箫股市分析
09-23 19:39
09-23 20:04
325
1
[
A50期指吧
]
大家好,我叫一买跌,一卖涨。
孤山飞鱼
09-23 19:01
09-23 20:04
657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看涨
一个散户2024
09-23 18:54
09-23 20:04
270
1
[
A50期指吧
]
就不能像个人吗
股海无边际a
09-23 18:54
09-23 20:03
289
1
[
A50期指吧
]
废物快点绿
典雅de茉莉花
09-23 18:49
09-23 20:03
314
1
[
A50期指吧
]
把美股带走沟里
英姿飒爽的游
09-23 18:08
09-23 20:03
26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继续升值,黄金继续跌
傲翅飞天
09-23 19:42
09-23 20:03
361
0
[
综合铜03吧
]
看多不做多耐心等等待十月份到来
米莉洛a
09-23 19:42
09-23 20:02
587
1
[
纯碱吧
]
原油拉起来了这个跟不跟原油
股友519e81Z1
09-23 18:08
09-23 20:02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496
159497
159498
159499
159500
159501
159502
159503
159504
159505
1595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