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0
[
棕榈油吧
]
过路人跟你们说一句,你一点都不怕,那就等死,你买进去慌得要卖那才会赚大钱,问题是
永不碰镍苹果
09-21 22:20
09-21 22:30
273
0
[
NYMEX原油吧
]
39.77加多
专做牛股先锋
09-21 22:20
09-21 22:30
153
0
[
菜油吧
]
有毒
开收基因后发
09-21 22:20
09-21 22:30
221
0
[
玻璃吧
]
专门收你们这帮空狗
账户已注销
09-21 22:20
09-21 22:30
27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憋装了,能抗住吗?不会是憋足了劲准备明天放个大招吧?
流浪脉冲星
09-21 22:18
09-21 22:30
235
0
[
棕榈油吧
]
回来了,终于回来了,解放自由了
啦啦咯啦啦咯
09-21 22:09
09-21 22:30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人家是主跌浪。调整不是很正常吗?
牛市未见过
09-21 22:22
09-21 22:30
243
0
[
豆油吧
]
空头没力了
碳笔画
09-21 22:21
09-21 22:30
824
5
[
COMEX黄金吧
]
奇怪,连黄金都暴跌,以前欧洲三傻暴跌,这货是暴涨的,难道连黄金都有人不要了?
东方泓
09-21 21:51
09-21 22:29
329
2
[
COMEX黄金吧
]
在加一把劲,破1900,,,,
ST三特
09-21 22:17
09-21 22:29
562
1
[
棉花吧
]
暴风雨已经来了还想着涨呢?!
一只牛股持到
09-21 22:16
09-21 22:29
39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怎么不显示净值估算?
基民vvaiNA
09-21 22:22
09-21 22:29
829
6
[
燃油吧
]
多单锁仓,可能要下1800
科技与狠活儿
09-21 22:01
09-21 22:29
206
1
[
沪银吧
]
做多呀,会涨到一万呀……
风中逆上
09-21 22:19
09-21 22:29
245
2
[
白银T+D吧
]
银行纸空单赚钱啦[加油]到4.5至5,我就出去了[加油]
建全是我孙
09-21 21:56
09-21 22:29
211
0
[
豆油吧
]
抄底豆油
机会与机遇
09-21 22:19
09-21 22:29
334
0
[
沥青吧
]
期货这东西,重仓不止损必死是真理深有体会
账户已注销
09-21 22:11
09-21 22:29
983
8
[
乙二醇吧
]
买多一直下跌
股指幸运小王
09-21 21:33
09-21 22:29
405
1
[
玻璃吧
]
就是跌不下去,气死你们这帮空头!
账户已注销
09-21 22:15
09-21 22:29
281
0
[
A50期指吧
]
就在今天跟美别过。
搶到手跟哥走
09-21 22:20
09-21 22:29
198
0
[
纸浆吧
]
稳价提保逼空老套路
善良的鸡翅
09-21 22:20
09-21 22:29
359
0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
英气俊朗的温
09-21 22:29
09-21 22:29
265
0
[
玻璃吧
]
[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白天不见这货坚挺
渣渣豆
09-21 22:21
09-21 22:29
305
0
[
纯碱吧
]
全球的大宗商品都在暴跌,多头挺住啊!
股友7dO77355
09-21 22:19
09-21 22:29
171
0
[
沪银吧
]
美股大跌中国股市期货肯定大跌
精彩人生999
09-21 22:20
09-21 22:29
162
0
[
沪银吧
]
还有一半的跌幅
蟹哥来了诸神
09-21 22:20
09-21 22:29
299
0
[
A50期指吧
]
兄弟兄弟你最棒,坚持住!
满仓朝阳
09-21 22:20
09-21 22:28
319
0
[
沪镍吧
]
空单捂紧了!不到11w啥都不要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人就有江湖
09-21 22:20
09-21 22:28
254
0
[
A50期指吧
]
你咋不红啦
西门皓睿
09-21 22:21
09-21 22:28
217
0
[
玻璃吧
]
大盘趋势坏了,你能多强
合力泰炒韭菜
09-21 22:20
09-21 22:28
217
0
[
菜油吧
]
还好回调,不然真的挺不住了!
MY平民
09-21 22:19
09-21 22:28
245
0
[
A50期指吧
]
完了,也扛不住了
小学生7753
09-21 22:17
09-21 22:28
338
1
[
白糖吧
]
捡多!机会呀!
梁价值
09-21 22:07
09-21 22:28
428
0
[
A50期指吧
]
稳的一比
才大气粗
09-21 22:19
09-21 22:28
134
1
[
白银T+D吧
]
4800有没有可能
论成败在此一
09-21 22:10
09-21 22:28
279
0
[
棕榈油吧
]
多单作死
爱呀我去
09-21 22:17
09-21 22:28
367
1
[
豆油吧
]
7388加空20000手豆油,坐等跌停板哈哈
顺风又顺水顺
09-21 21:32
09-21 22:28
142
0
[
白银T+D吧
]
今晚可能是金银的最后一探
大海茫茫
09-21 22:09
09-21 22:28
832
5
[
菜粕吧
]
赚钱太容易了吧?!白天开始起到现在为止已经17.02%啦![大笑][大笑]
股友7o56022y
09-21 22:00
09-21 22:28
274
1
[
沪银吧
]
朋友别哭朋友别哭[摊手]
河马吃西瓜
09-21 22:17
09-21 22:28
129
0
[
沪银吧
]
差不多了,可以多了
生财纳福de墨
09-21 22:18
09-21 22:28
293
0
[
沥青吧
]
破2300
股友TOUPS1
09-21 22:19
09-21 22:28
272
0
[
白糖吧
]
哎吆,暴躁的小糖!
股友rQHtdK
09-21 22:19
09-21 22:28
244
0
[
棕榈油吧
]
这时候做多的无异无找死
股友7oJy9I
09-21 22:19
09-21 22:28
318
0
[
白糖吧
]
逢低开多,日线趋势不变,库存创新低,不进口只有涨。
只做6010均线
09-21 22:18
09-21 22:28
159
0
[
沪银吧
]
主力狡猾
落叶之随风
09-21 22:20
09-21 22:27
243
0
[
玻璃吧
]
明天就跳水[微笑]
玩不起太难了
09-21 22:19
09-21 22:27
335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康师傅
股友H739275p
09-21 22:19
09-21 22:27
261
0
[
沥青吧
]
2350
AA林庚123867
09-21 22:18
09-21 22:27
296
0
[
A50期指吧
]
利率上调30个点,震荡行情
金银多谋的白
09-21 22:18
09-21 22:27
316
0
[
玻璃吧
]
现在没有喊2000,3000,的托了,我都不敢空了,8月房地产竣工面积下降10,
炒股二十年以
09-21 22:18
09-21 22:27
140
0
[
沪银吧
]
白银的机会来了
神情意志
09-21 22:19
09-21 22:27
265
0
[
玻璃吧
]
八年大底回踩颈线是让你们空的吗?玻璃价格岂是二等韭菜所能窥探。
风间丶彻
09-21 22:18
09-21 22:27
146
1
[
沪银吧
]
之前怎么涨上来,现在怎么跌回去
账户已注销
09-21 22:04
09-21 22:27
955
4
[
沪金吧
]
美盘1912和1920进场的多单目标1925-1935,可以拿结构。仓位大的自行
李弘晢186
09-21 21:34
09-21 22:27
218
0
[
玉米吧
]
本来可以进账60点的,结果倒贴十几点
一天一个亏损
09-21 22:16
09-21 22:27
24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不跌,弄不好留着明天补跌。
gbh12342393
09-21 22:18
09-21 22:27
320
0
[
棕榈油吧
]
空了5手
股友tu3Arx
09-21 22:16
09-21 22:27
435
1
[
甲醇吧
]
我在2020等你
财富累积888
09-21 21:26
09-21 22:27
218
0
[
玉米吧
]
历史的高点,送钱的行情,在不加空都对不起自己,继续空它弟兄们
钟馗88
09-21 22:16
09-21 22:27
116
0
[
沪银吧
]
不会跌停吧[亏大了]
乐乐开门红
09-21 22:17
09-21 22:27
491
1
[
棕榈油吧
]
亲们,这次大跌难道不是因为美元大涨引起美股大跌,才导致大宗商品收到影响嘛,好多和
A741258
09-21 22:07
09-21 22:27
266
1
[
玉米吧
]
[呲牙]拉红就行要求不高明天再创新高吧[微笑]
chao490
09-21 22:04
09-21 22:27
234
2
[
白银/美元吧
]
幅度加大、上穿28.8
股市控股
09-21 19:13
09-21 22:27
277
0
[
COMEX黄金吧
]
死翘翘[哭]
上甘岒
09-21 22:18
09-21 22:27
280
0
[
沥青吧
]
又空
股友V8xw9i
09-21 22:19
09-21 22:27
319
0
[
铁矿石吧
]
做多
易如反掌8888
09-21 22:17
09-21 22:26
310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糍粑不香吗
09-21 22:17
09-21 22:26
181
0
[
沪银吧
]
多头撑不住了吧,外盘暴跌,你有多少钱死撑
账户已注销
09-21 22:17
09-21 22:26
179
0
[
菜油吧
]
菜油2101注意9180~9190附近做多,上看9230-9250
期货小甜甜
09-21 22:16
09-21 22:26
391
5
[
白银/美元吧
]
涨上去啊,避险情绪升温,求你了,银子哥
股友3RZQOj
09-21 19:22
09-21 22:26
256
0
[
纯碱吧
]
什么看不懂就是一2B主力,发钱呢!周围要是出大事了,还在这装
普渡众生苦
09-21 22:14
09-21 22:26
451
1
[
白糖吧
]
我的第一次
稳住a别慌
09-21 22:09
09-21 22:26
669
2
[
沪镍吧
]
什么时候看到镍涨停一次啊
寒冰星语
09-21 21:34
09-21 22:26
927
2
[
豆粕吧
]
3100点企稳
君默
09-21 22:13
09-21 22:26
144
0
[
沪银吧
]
外面全绿,明天怎么走我就不用多说了
浩赚多多
09-21 22:18
09-21 22:26
288
0
[
白糖吧
]
可以开多了,富贵险中求[微笑]
道不可道gkl
09-21 22:15
09-21 22:26
220
0
[
豆油吧
]
我想看下跌停是点样的
碳笔画
09-21 22:15
09-21 22:26
269
0
[
沥青吧
]
跌太多了,沥青
AA林庚123867
09-21 22:17
09-21 22:26
411
0
[
沪银吧
]
今晚跌停[滴汗]
君莫笑郭
09-21 22:26
09-21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349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495
159496
159497
159498
159499
159500
159501
159502
159503
159504
1595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