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5
0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已经回到早上开盘点位了,上不了,都在等下午六点的结果。
账户已注销
11-04 15:11
11-04 15:17
358
0
[
苯乙烯吧
]
多拿着就是不要怕还能赚
盆满钵满得叶
11-04 15:12
11-04 15:17
40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如期下跌,4小时形成双针探顶,能否有更大跌幅还是看37.8能否下破,现在持
BTC弘宇2177
11-04 15:10
11-04 15:16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跌啊
当年今日
11-04 15:13
11-04 15:16
35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上会暴跌吗?或者暴涨。
高山流水云高
11-04 13:12
11-04 15:16
923
1
[
橡胶吧
]
从外盘日胶快速跌穿20日均线。结合现货13300的价格。不排除下午会击穿1440
基德01001
11-04 11:35
11-04 15:16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的黄金1902附近空单和白银23.90附近空单均已获利,早间的原油空单也获利
股友kr775329
11-04 15:03
11-04 15:16
478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出货完成,接着下面阴跌吧
生动的石港1
11-04 07:44
11-04 15:16
628
1
[
鸡蛋吧
]
左一刀右一刀刀刀不离我这韭菜苗!漪涟哥鸡蛋还做日内还是波段
明牌割主力
11-04 15:06
11-04 15:16
643
1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解读纯碱2101行情,多头不变!【1950】
账户已注销
11-04 15:03
11-04 15:16
443
1
[
棕榈油吧
]
差6个点空单就止损了。幸好幸好
韭菜与庄家不
11-04 15:01
11-04 15:16
273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克拉斯……爬那么高小心摔死……[大笑][大笑][大笑]
长期致胜de穆
11-04 15:10
11-04 15:16
359
0
[
甲醇吧
]
主力哥谢平在2085空2085平在2065,希望主力哥继续努力,加油干到2000
股友26VCU6
11-04 15:09
11-04 15:16
862
8
[
沪银吧
]
接下来做多还是空?[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炒股逍遥
11-04 13:14
11-04 15:15
529
1
[
菜油吧
]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合约,跟你杠到底
cc1398716
11-04 15:00
11-04 15:15
1690
18
[
纯碱吧
]
龙仁先生解读纯碱2101行情分析。纯碱不多头天都要下雨了!调整今日开盘上午开盘结
账户已注销
11-04 07:56
11-04 15:15
973
3
[
玻璃吧
]
玻璃关注1750一线压制
期市贪狼1
11-03 15:24
11-04 15:15
424
3
[
棕榈油吧
]
你6470可以轻仓试空了!!!
时空相对
11-04 14:29
11-04 15:15
1095
26
[
南华期货吧
]
21.78的成本8000股,冬天到了站在山顶挨风刀子。有谁在珠穆朗玛峰顶的
毒赌股三大毒
11-02 14:22
11-04 15:15
252
0
[
A50期指吧
]
抄大a,太男了[好困惑]
主力不动我来
11-04 15:08
11-04 15:15
2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02上方的空目前是小获利,1893形成底部支撑,抓超短线的朋友可以获利先
股友26W667V9
11-04 15:07
11-04 15:15
777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多单顺利收割80点,多单止盈后观察上方3900一线压力情况再操作。
期市贪狼1
11-03 21:34
11-04 15:15
897
4
[
焦煤吧
]
#焦炭# 焦炭强势运行,建议顺势做多。
期市贪狼1
11-04 09:31
11-04 15:15
664
1
[
NYMEX原油吧
]
一根棒棒就下来了
沐378
11-04 07:55
11-04 15:15
234
2
[
白银/美元吧
]
埋伏三天了。今天的收获
一品量學游资
11-04 14:39
11-04 15:15
619
1
[
螺纹钢吧
]
3730 3740 3762
王者风度
11-03 08:55
11-04 15:15
394
0
[
NYMEX原油吧
]
等欧洲开盘吧。他涨你就涨。它跌你就跌
山基1974
11-04 15:10
11-04 15:15
824
2
[
豆二吧
]
最后的挣扎,终于可以放心空了?
东方财富888
11-04 13:48
11-04 15:14
518
1
[
玻璃吧
]
小样的玻璃
股友36kzNg
11-04 14:52
11-04 15:14
246
0
[
苯乙烯吧
]
哈哈哈不怕反正现在都赚了拿着不动
盆满钵满得叶
11-04 15:08
11-04 15:14
411
0
[
白糖吧
]
晚上5100很轻松
股友ut7Rw6
11-04 15:09
11-04 15:14
464
1
[
棕榈油吧
]
增仓1万多,现在全部跑完,还成负数了,牛
幻然一梦
11-04 14:53
11-04 15:14
294
0
[
棕榈油吧
]
我以为下不来了,谁知道下来了。。。
一周双休
11-04 15:07
11-04 15:14
1091
0
[
玉米吧
]
泥塑木雕兼彩绘,堆青抹绿又装金。若言此是如来相,笑死南无观世音。
丹霞天然
11-04 15:10
11-04 15:14
25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升。明天准时开砸
股友25Yy0829
11-04 15:05
11-04 15:14
443
0
[
玻璃吧
]
漂亮,今天55没开到空,只能49开空,尾盘给力,31平5手29平10手,28又开
炒了总是亏
11-04 15:03
11-04 15:14
307
0
[
棕榈油吧
]
马老表拉得正起劲呢[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04 15:03
11-04 15:14
555
3
[
瑞达期货吧
]
蚂蚁暂缓上市利好期货市场[大笑][大笑][大笑]
刀尖Is舞者
11-03 21:49
11-04 15:14
517
1
[
焦煤吧
]
,有你这么搞事情的吗?不到最后五分钟不跌
山水绿屋
11-04 14:56
11-04 15:13
365
0
[
橡胶吧
]
夜盘高开冲高回落的概率大,缝高依旧做崆单,暂时还没有出现做多信号千万不要想着双向
账户已注销
11-04 15:03
11-04 15:13
159
0
[
沪银吧
]
怎么感觉越来越多的人看空了?
我是12哥
11-04 15:08
11-04 15:13
321
0
[
沪银吧
]
长点吧[哭]
止盈目标到了
11-04 15:07
11-04 15:13
227
0
[
白银T+D吧
]
大趋势没有改变之前任何上涨都看做是反弹
Maple丶
11-04 15:05
11-04 15:13
480
1
[
聚丙烯吧
]
尾盘扔了一坨什么
超级大空投
11-04 15:01
11-04 15:13
715
1
[
焦炭吧
]
尾盘追多被套的死死的
春日里的阳光
11-04 15:01
11-04 15:13
202
0
[
菜油吧
]
[胜利][胜利][胜利]今晚到一万
股友232cd015
11-04 15:05
11-04 15:13
409
0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解读玻璃2101收盘了!区间内似乎很标准!
账户已注销
11-04 15:03
11-04 15:12
380
0
[
聚丙烯吧
]
8115止盈走了,没想到这么牛逼[大笑][大笑]
会赚钱的Raym
11-04 15:02
11-04 15:12
253
0
[
小型纳指吧
]
等待公布结果继续拉
价值投机者小
11-04 15:03
11-04 15:12
1059
2
[
白糖吧
]
白糖2101:行情反弹触及高位遇阻后再次回撤,整体的结构形态偏空运行,因此,后续
投资界的老船
11-03 17:24
11-04 15:12
289
0
[
菜油吧
]
菜油已上天,有事请烧纸[弱]
回忆在沉淀1
11-04 15:06
11-04 15:12
320
0
[
菜油吧
]
多头还没挣够20亿,不可能走的[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04 15:07
11-04 15:12
280
0
[
A50期指吧
]
看看指数再看看多数个股。。。。。。。。最近大盘没咋跌个股惨不忍睹跌到六月价位了部
沉住气就能赢
11-04 15:08
11-04 15:12
212
0
[
豆二吧
]
天天就说风险,上个月要是有点勇气过夜了,就不会亏7000
V高空底多
11-04 15:06
11-04 15:12
284
0
[
菜油吧
]
一万不是顶!
强人老徐
11-04 15:05
11-04 15:12
622
2
[
白糖吧
]
买多的人多了,还得跌
飞如云3008
11-04 14:27
11-04 15:12
584
2
[
瑞达期货吧
]
这
害人不浅股票
11-04 10:50
11-04 15:12
555
0
[
焦煤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有判断力的袁
11-04 15:05
11-04 15:12
448
0
[
焦炭吧
]
夜盘直接低开,多头全部扑杀
泡着温泉吃龙
11-04 15:02
11-04 15:12
763
4
[
白糖吧
]
破位了逢高做空,短期
遥远的救世主
11-02 21:39
11-04 15:12
783
0
[
沪银吧
]
今天搞原油,焦炭,镍,白银,搞了一天还亏了几百块,过山车坐来做去,唉,太难做了,
AAABBBCC
11-04 15:06
11-04 15:12
1094
3
[
豆二吧
]
几天内会有一涨停!!!!
股友HnyvqY
11-04 14:10
11-04 15:12
527
0
[
股指期货吧
]
哪个孙子又在砸盘
轻889
11-04 14:25
11-04 15:12
424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又双叒叕13
11-04 15:05
11-04 15:12
483
0
[
聚丙烯吧
]
最后一分钟竟然量暴增,看来空单没平的晚上直接大肉啊,哎……我应该留点底仓[滴汗]
A涟漪
11-04 15:06
11-04 15:12
413
1
[
燃油吧
]
一手空单试错,原油今天绝对要大暴跌[大笑]
霍总666
11-04 14:48
11-04 15:12
321
0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多
输在今朝赢在
11-04 15:05
11-04 15:11
401
0
[
豆二吧
]
都等着被骗吧
股友Kz6GST
11-04 15:00
11-04 15:11
1201
1
[
苹果吧
]
舒服
股友825qp523
11-04 14:58
11-04 15:11
492
1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开启
猎头鹰
11-04 12:48
11-04 15:11
628
1
[
白糖吧
]
这白糖好像双头的感觉要出来了
贪婪或欲念
11-04 14:29
11-04 15:11
478
1
[
NYMEX原油吧
]
虽然这两天反弹,估计很多人都没赚到钱。恐惧、犹豫、干瞪眼,以为会回调,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04 14:20
11-04 15:11
482
0
[
焦炭吧
]
属实刺激
账户已注销
11-04 15:04
11-04 15:11
681
2
[
玉米吧
]
这是在筑底,难道还有开空的?
股友55n07U06
11-04 13:45
11-04 15:11
373
0
[
聚丙烯吧
]
晚上跌3%[大笑][大笑][大笑]
趋小雨
11-04 15:00
11-04 15:11
159
0
[
菜油吧
]
晚上过万了
胖哥4455
11-04 15:00
11-04 15:11
514
0
[
红枣吧
]
拉高出货,典型的
眉山第一帅
11-04 14:59
11-04 15:11
175
0
[
菜油吧
]
晚上又得高开几百点
账户已注销
11-04 15:03
11-04 15:11
243
0
[
A50期指吧
]
可以下来了,为了点面子撑的这么累
山水56102485
11-04 15:03
11-04 15:10
270
0
[
菜油吧
]
一看就是有组织的多头,空军犹如散沙[无语][无语]
账户已注销
11-04 15:01
11-04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49
157450
157451
157452
157453
157454
157455
157456
157457
157458
1574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