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已经快突破前高了,搞笑
一个方法坚持
11-04 14:38
11-04 15:01
272
0
[
棕榈油吧
]
开始杀多了
韭菜与庄家不
11-04 14:47
11-04 15:01
438
0
[
焦炭吧
]
操控机构
美滋滋地仙蒂
11-04 14:45
11-04 15:01
174
0
[
菜油吧
]
尾盘这1.8万手,跑不跑[微笑]
投机的摇篮
11-04 14:38
11-04 15:01
305
0
[
菜粕吧
]
菜粕2101突破点位 可以做多
期货圣斗士
11-04 14:39
11-04 15:01
221
1
[
白银T+D吧
]
晚上结果出不出得来还很难说
大海茫茫
11-04 14:22
11-04 15:01
319
0
[
菜粕吧
]
涨到2500再空
还是要做空
11-04 14:50
11-04 15:01
480
2
[
棕榈油吧
]
6500加仓
酱紫小姐
11-04 14:23
11-04 15:01
52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持续上涨啊
forever19923
11-04 14:51
11-04 15:01
2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
等我发财就娶
11-04 14:45
11-04 15:01
443
0
[
甲醇吧
]
这也跳
神情意志
11-04 14:49
11-04 15:01
561
1
[
豆粕吧
]
今天目标3258
韭菜大师980
11-04 14:08
11-04 15:00
533
0
[
沪镍吧
]
上午做的一波沪镍多单,平的刚刚好不然又是一直震荡[微笑][微笑]
期市江婉5
11-04 14:49
11-04 15:00
337
0
[
菜粕吧
]
平多开空[想一下]
雨夜猎手
11-04 14:41
11-04 15:00
585
1
[
螺纹钢吧
]
加空干
股友39296f9q
11-04 14:12
11-04 15:00
596
2
[
COMEX黄金吧
]
老余现价单
矿工余鑫鹏
11-02 17:31
11-04 15:00
209
0
[
苯乙烯吧
]
变态
好斯不如赖活
11-04 14:41
11-04 15:00
356
0
[
玻璃吧
]
要相信工薪布的能力,发文控产能,就是要上1812!
股友2980c985
11-04 14:40
11-04 15:00
634
0
[
焦炭吧
]
焦炭日内冲高回落,短线支撑关注2337/40附近,上方压力看2370/80区域
羽目论期888
11-04 14:48
11-04 15:00
52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开始起飞了空军兄弟等一等[鼓掌]高低都有肉吃别急
期市钢铁侠
11-04 13:04
11-04 15:00
345
0
[
玻璃吧
]
草!
会心一笑1217
11-04 14:48
11-04 15:00
435
1
[
橡胶吧
]
今晚可能到14000
玉龙云飞
11-04 14:21
11-04 15:00
1926
12
[
纯碱吧
]
纯碱2101多头现在加仓
账户已注销
10-29 09:07
11-04 15:00
365
1
[
黄金/美元吧
]
别把满仓做多1848的我当做是多头每一次反弹1933-1931-1907-191
两线独孤求败
10-29 07:52
11-04 15:00
647
4
[
棕榈油吧
]
都想空!你们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想空等过年空吧!保你到4000。都在那瞎叨叨空空空
不贪心1w99ln
10-28 23:03
11-04 15:00
424
0
[
沥青吧
]
外盘一回调,又是暴跌
韭菜接盘打工
11-04 14:44
11-04 15:00
266
0
[
棕榈油吧
]
诱空,小心空头。
股友vRZcZL
11-04 14:44
11-04 15:00
327
0
[
玻璃吧
]
这有点慌[滴汗]
期_海
11-04 14:43
11-04 15:00
161
0
[
菜油吧
]
从最低点到现在已经涨了一吨3500多元了,不吃菜油能死吗?把物价抬得那么高
心碎的谎言
11-04 14:43
11-04 15:00
327
0
[
尿素吧
]
庄家有女初长成,今天也没赚钱吧
账户已注销
11-04 14:43
11-04 15:00
354
0
[
棕榈油吧
]
大伙猜猜这一刀斩到哪
股友w1dTwP
11-04 14:43
11-04 15:00
258
0
[
棕榈油吧
]
跳水表演开始
追涨杀跌好多
11-04 14:43
11-04 15:00
163
0
[
菜油吧
]
棕榈油都跳水了
Apple000
11-04 14:42
11-04 15:00
303
0
[
玻璃吧
]
把多头头寸打出来,万剑你能吗,我看你不能
JK某某
11-04 14:40
11-04 15:00
300
0
[
玻璃吧
]
多头快跑,镰刀终于来了
投机的摇篮
11-04 14:40
11-04 15:00
280
0
[
聚丙烯吧
]
真不行了,典型的拉高出货,会为水煮青蛙
遥远的救世主
11-04 14:48
11-04 15:00
338
0
[
玻璃吧
]
玻璃都没人玩了
期货不相信眼
11-04 14:50
11-04 15:00
148
0
[
菜油吧
]
干S空go!
方向不对努力
11-04 14:50
11-04 15:00
310
0
[
豆二吧
]
这几天拉回洗盘,不是出货行情了
少做少错地壳
11-04 14:38
11-04 15:00
477
0
[
股指期货吧
]
全部清仓,不参与,呵呵呵。
耐心等待时机
11-04 14:37
11-04 15:00
954
2
[
玉米吧
]
2020年10月13号晚上10:17分,本来要2555卖空,可是一个没有诚意的金
闪电资本
11-04 11:36
11-04 15:00
741
0
[
苯乙烯吧
]
7400才是一年前正常价格,而且溢价因素,今年也许真能到8000
做多暴富
11-04 14:48
11-04 15:00
248
0
[
苯乙烯吧
]
多头注意风险!随时雪崩!!!
无锋之烙
11-04 14:48
11-04 14:59
387
0
[
棉花吧
]
再跳的话估计人都走完了走完了还怎么割韭菜
贪婪或欲念
11-04 14:45
11-04 14:59
308
0
[
玻璃吧
]
玻璃的波动越来越小了
股友K9qbAv
11-04 14:46
11-04 14:59
287
0
[
苯乙烯吧
]
空一手
股友sgvbut
11-04 14:47
11-04 14:59
564
1
[
菜粕吧
]
拉尾盘。。。
毛从虫
11-04 14:31
11-04 14:59
333
0
[
棕榈油吧
]
要是真买就不见得了吧
花开钵满的凌
11-04 14:45
11-04 14:59
220
0
[
燃油吧
]
晚上又要高开50点了
財狼BC待时而
11-04 14:47
11-04 14:59
506
0
[
螺纹钢吧
]
很多年前遇到同样的情况,矿跌,钢涨,后来好像钢把矿带起来一起疯涨。
股票真好做
11-04 14:47
11-04 14:59
255
0
[
棕榈油吧
]
想到6500???哈哈会玩呀
人间丨使徒
11-04 14:47
11-04 14:59
358
0
[
豆油吧
]
多起!多起!
方向不对努力
11-04 14:45
11-04 14:59
325
0
[
玻璃吧
]
买定离手,最后10分钟。你们继续,接着玩咱的贵金属
放_牛_娃
11-04 14:44
11-04 14:59
465
5
[
玻璃吧
]
玻璃1721可能还要反弹
股友88Z198i2
11-03 21:47
11-04 14:59
298
0
[
玻璃吧
]
小赚两百谢谢主力
愚守拙
11-04 14:48
11-04 14:59
524
1
[
沥青吧
]
燃油甲醇都比你涨的多
短线大神
11-04 13:47
11-04 14:59
512
1
[
棕榈油吧
]
内盘带外盘好像咱们国家产棕榈油一样。看你能坚持多久
股友w1dTwP
11-04 14:33
11-04 14:59
970
3
[
股指期货吧
]
10月29日早盘
期权王者期指
10-29 07:53
11-04 14:59
285
0
[
玻璃吧
]
又托单
一切皆有可能
11-04 14:48
11-04 14:58
710
2
[
玉米吧
]
玉米涨停有望
股友8iO7de
11-04 14:03
11-04 14:58
943
1
[
苹果吧
]
为什么只有110的是红盘
期货不相信眼
11-04 14:24
11-04 14:58
356
0
[
尿素吧
]
果然是拉高空单[大笑],舒服
公职人员炒股
11-04 14:45
11-04 14:58
587
0
[
苯乙烯吧
]
空单全部爆了,太猛了了 火烧空单 死了一大片
禅师一休
11-04 14:47
11-04 14:58
515
1
[
玻璃吧
]
多多、
股友l1RFCz
11-04 14:40
11-04 14:58
442
0
[
焦炭吧
]
散户扫完了开跌。散户永远被坑
美滋滋地仙蒂
11-04 14:46
11-04 14:58
352
0
[
棕榈油吧
]
6474如果不是顶部那我就不玩这个品种了
股友1959Zu36
11-04 14:45
11-04 14:58
212
1
[
白银T+D吧
]
空单到5000在做多,!!!
正不急
11-04 14:01
11-04 14:58
622
0
[
苯乙烯吧
]
增仓上涨不能空,一定要等到减仓上涨
反向指标老韭
11-04 14:45
11-04 14:58
1318
14
[
玻璃吧
]
《耐心长线做空玻璃FG101合约1380不见不散!!!》
账户已注销
11-03 14:35
11-04 14:58
48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继续懵空,懵空,懵空[想一下]
做单全靠懵
11-04 14:45
11-04 14:58
221
0
[
苯乙烯吧
]
龙虎榜应该不错、永安继续加仓
账户已注销
11-04 14:44
11-04 14:58
1973
0
[
短纤吧
]
晚上小跳空,高开,走了
一株绿萝
11-04 14:44
11-04 14:58
272
0
[
小型道指吧
]
有意思,科技期货涨疯了,工业期货玩织布机?
胆小如兔兔
11-04 14:45
11-04 14:58
267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就一纸老虎[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04 14:45
11-04 14:58
684
5
[
纸浆吧
]
一群抄底的人,准备等死吧4300以下见
田哥带飞
11-03 22:25
11-04 14:58
593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需要讨论的议题。黄金下跌是趋势还是庄家割韭菜的一波骚操作?黄金与原油等下跌的
林小二
10-29 08:22
11-04 14:58
581
2
[
豆粕吧
]
永安说:我几十亿的多单和你玩;追我的人,从北极排到了南极;你当我是空气啊;我这就
胜恩投资
10-28 22:36
11-04 14:58
159
0
[
菜油吧
]
一万个牛批送给你,无比的硬
cc1398716
11-04 14:45
11-04 14:58
184
0
[
菜油吧
]
空棕榈油别空菜油!
小郑姐
11-04 14:46
11-04 14:57
150
0
[
菜油吧
]
主力估计拉到交割月,逼死空头
木剑先生1
11-04 14:43
11-04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49
157450
157451
157452
157453
157454
157455
157456
157457
157458
1574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