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1
1
[
NYMEX原油吧
]
崩了
三国勇士
11-04 15:05
11-04 15:25
472
0
[
铁矿石吧
]
牛逼
公职人员炒股
11-04 15:25
11-04 15:25
914
0
[
豆粕吧
]
豆粕2101合约,日线连续反弹收红,盘中上探10日均线压力,关注突破情况。小时
羽目论期888
11-04 15:23
11-04 15:25
529
0
[
螺纹钢吧
]
天冷了,难道拿螺纹回去当柴烧。
大雪无痕111
11-04 15:24
11-04 15:25
420
0
[
棕榈油吧
]
15天,模拟仓50万,赚了60%,实操赚了20%,走势是能看能明白,就是到实操,
股友uKtz7E
11-04 15:22
11-04 15:25
707
0
[
焦炭吧
]
今天焦炭做空又损了两单,不服不行
股友11t11o20
11-04 15:21
11-04 15:24
859
1
[
菜油吧
]
空头压根就没有主力。
miracle象
11-04 10:13
11-04 15:24
514
1
[
菜油吧
]
要到12月中旬才会大跌
胡北人
11-04 15:19
11-04 15:24
775
1
[
焦煤吧
]
都傻眼了
qingfengjiqi
11-04 15:18
11-04 15:24
414
0
[
黄金/美元吧
]
在美元走弱的情况下,黄金近期出现反弹。后市来看,中长期金价仍有走强的支持因素。一
林默2008
11-04 15:18
11-04 15:24
304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大神们:问一下最后一天的平仓是按照平均价格,还是最后的价格
一生只是输了
11-04 14:01
11-04 15:23
442
0
[
棕榈油吧
]
又拉外盘,内盘晚上又高开100
玉龙云飞
11-04 15:22
11-04 15:23
449
1
[
玻璃吧
]
跟着万剑走,宝马在招手……
菩萨保佑发发
11-04 14:54
11-04 15:22
438
1
[
玻璃吧
]
1745的空没拿住,平了
寒冰星语
11-04 14:53
11-04 15:22
508
1
[
玻璃吧
]
你看菜油都是郑商所的差别怎么这么大
股友50053w5a
11-04 14:57
11-04 15:22
680
3
[
焦炭吧
]
焦炭看2400,止损30
金市源
11-04 13:43
11-04 15:22
560
1
[
玻璃吧
]
拉爆晚上大涨
给我红1994
11-04 14:59
11-04 15:22
1167
5
[
豆粕吧
]
关键是美国十一月农业报告了
纳米阳光5
11-03 10:32
11-04 15:22
344
0
[
焦煤吧
]
优秀
股友0501988U
11-04 15:21
11-04 15:21
961
3
[
橡胶吧
]
夜盘直接低开,多头全部扑杀
沐桐98
11-04 14:46
11-04 15:21
264
0
[
苯乙烯吧
]
今晚在高开100点就平仓走人了
盆满钵满得叶
11-04 15:20
11-04 15:21
569
1
[
棕榈油吧
]
我这个做的也太平滑啦!我真是人才
股友BSXMlR
11-04 15:15
11-04 15:21
458
0
[
玻璃吧
]
玻璃这走势看不懂了
股友23aRB3
11-04 14:55
11-04 15:21
556
1
[
棕榈油吧
]
并没有走坏,为什么空,位置太高做多也晚了,空仓才是上策,开多是中策,开空是下策
账户已注销
11-03 14:26
11-04 15:21
1232
2
[
玻璃吧
]
从业二十余载,历经沧桑,饱经风霜,尝尽人间冷暖。独上高楼,取得真经,大彻大悟后,
狙击眼老茂
11-03 14:11
11-04 15:21
300
1
[
菜油吧
]
我在想,这高了还有人接吗
xgfxiu
11-04 14:55
11-04 15:21
476
1
[
燃油吧
]
不好意思1728做空了,我想看看1400美不美
股友26VCU6
11-04 15:06
11-04 15:21
294
0
[
棕榈油吧
]
看好你[胜利][胜利]
股友232cd015
11-04 15:20
11-04 15:20
247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带不动啊
g欣欣向荣
11-04 15:11
11-04 15:20
252
0
[
A50期指吧
]
拉大盘股可耻!
JCDYZS
11-04 15:11
11-04 15:20
1329
6
[
焦炭吧
]
期市红太狼:焦炭多单多次止盈,接下来回踩继续多!
wanqi玩期818
11-04 13:57
11-04 15:20
417
1
[
沪银吧
]
我看看5200的有多少!!
炒股逍遥
11-04 14:40
11-04 15:20
950
1
[
焦炭吧
]
莫慌,只是歇歇脚,这才到半山腰,本周到2500,下周才是高潮,没有涨停就没有顶
涨停小流氓
11-04 15:15
11-04 15:20
276
0
[
菜油吧
]
今天菜油大概率10点40分开始拉尾盘,明天高开冲击1万然后低走!
小郑姐
11-04 15:18
11-04 15:20
866
3
[
甲醇吧
]
东证今天多空同减7万多张,咋天多空同增4万多张,他是向散户示威吗?老子有钱随时搞
股友26VCU6
11-03 17:09
11-04 15:20
278
0
[
菜油吧
]
不到12000决不回头
涨跌通杀的朱
11-04 15:19
11-04 15:20
565
0
[
螺纹钢吧
]
永安螺纹钢是不是要用多平杀下来
账户已注销
11-04 15:15
11-04 15:19
289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敛
怒A不争
11-04 15:19
11-04 15:19
768
2
[
焦煤吧
]
焦炭空单兑现
股友99f76063
11-04 14:29
11-04 15:19
666
5
[
NYMEX原油吧
]
反弹39
三国勇士
10-29 08:51
11-04 15:19
636
1
[
甲醇吧
]
废物啊,活生生被打下来二十多个点,真特么的废物
账户已注销
11-04 15:00
11-04 15:19
335
0
[
COMEX黄金吧
]
大行情主力扫单打止损很凶残,分散吸筹。
投资是一种修
11-04 15:18
11-04 15:19
377
2
[
棕榈油吧
]
以后还要跟永安……不能作对
空仓等小牛
11-04 14:31
11-04 15:19
496
2
[
甲醇吧
]
谢谢主力,2072套了一周,终于解套,赚10个点2082走了
铁帅哥
11-04 14:35
11-04 15:18
262
1
[
白银T+D吧
]
空头赚得盆满钵满,该轮到多头了晚上
正不急
11-04 15:01
11-04 15:18
649
1
[
焦炭吧
]
期货不是散户能玩的,撤吧!
股友vrYthv
11-04 14:54
11-04 15:18
405
0
[
玻璃吧
]
晚上要在30附近晃悠了,现在跌不下去
n59701355544
11-04 15:11
11-04 15:18
385
1
[
NYMEX原油吧
]
我早就提醒你大家39
以股会友马到
11-04 11:23
11-04 15:18
382
1
[
棕榈油吧
]
我模拟空棕榈,立马就跌
花开钵满的凌
11-04 14:35
11-04 15:18
476
2
[
聚丙烯吧
]
再上不去就得大瀑布了
遥远的救世主
11-04 11:28
11-04 15:18
321
0
[
玻璃吧
]
夜盘我711多,主力给不给[大笑]
菡琪一梦轶
11-04 15:07
11-04 15:18
678
1
[
玻璃吧
]
感觉最近多头主力在轮番撤退。
一切皆有可能
11-04 15:10
11-04 15:18
886
6
[
菜粕吧
]
坚决抱紧菜粕2101空单!跌到2100,不做日内T
菜粕人生4
11-04 10:10
11-04 15:18
179
0
[
燃油吧
]
燃油就这样了低位震荡,一直到交割,聚丙烯尿素白糖都分析的很到位,资金也在稳步回升
遥远的救世主
11-04 15:05
11-04 15:18
216
2
[
白银T+D吧
]
多空都不好赚钱,除非你是庄家[大笑]
期货剧本中心
11-03 16:23
11-04 15:18
1429
7
[
甲醇吧
]
个人判断先冲2063一2070一带,晚上回调2045一2050。
wb老王
11-04 10:06
11-04 15:17
391
0
[
焦煤吧
]
1248多单一直没出,扛不住了,会不会爆仓。
八方来财杨升
11-04 15:14
11-04 15:17
335
0
[
棕榈油吧
]
牛逼,来回割韭菜
不能乱买会倾
11-04 15:15
11-04 15:17
746
0
[
菜油吧
]
必须肯定,流氓无敌啊!
大吉州鹤的五
11-04 15:14
11-04 15:17
395
0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已经回到早上开盘点位了,上不了,都在等下午六点的结果。
账户已注销
11-04 15:11
11-04 15:17
358
0
[
苯乙烯吧
]
多拿着就是不要怕还能赚
盆满钵满得叶
11-04 15:12
11-04 15:17
40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如期下跌,4小时形成双针探顶,能否有更大跌幅还是看37.8能否下破,现在持
BTC弘宇2177
11-04 15:10
11-04 15:16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跌啊
当年今日
11-04 15:13
11-04 15:16
35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上会暴跌吗?或者暴涨。
高山流水云高
11-04 13:12
11-04 15:16
923
1
[
橡胶吧
]
从外盘日胶快速跌穿20日均线。结合现货13300的价格。不排除下午会击穿1440
基德01001
11-04 11:35
11-04 15:16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的黄金1902附近空单和白银23.90附近空单均已获利,早间的原油空单也获利
股友kr775329
11-04 15:03
11-04 15:16
478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出货完成,接着下面阴跌吧
生动的石港1
11-04 07:44
11-04 15:16
628
1
[
鸡蛋吧
]
左一刀右一刀刀刀不离我这韭菜苗!漪涟哥鸡蛋还做日内还是波段
明牌割主力
11-04 15:06
11-04 15:16
643
1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解读纯碱2101行情,多头不变!【1950】
账户已注销
11-04 15:03
11-04 15:16
443
1
[
棕榈油吧
]
差6个点空单就止损了。幸好幸好
韭菜与庄家不
11-04 15:01
11-04 15:16
273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克拉斯……爬那么高小心摔死……[大笑][大笑][大笑]
长期致胜de穆
11-04 15:10
11-04 15:16
359
0
[
甲醇吧
]
主力哥谢平在2085空2085平在2065,希望主力哥继续努力,加油干到2000
股友26VCU6
11-04 15:09
11-04 15:16
862
8
[
沪银吧
]
接下来做多还是空?[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炒股逍遥
11-04 13:14
11-04 15:15
529
1
[
菜油吧
]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合约,跟你杠到底
cc1398716
11-04 15:00
11-04 15:15
1690
18
[
纯碱吧
]
龙仁先生解读纯碱2101行情分析。纯碱不多头天都要下雨了!调整今日开盘上午开盘结
账户已注销
11-04 07:56
11-04 15:15
973
3
[
玻璃吧
]
玻璃关注1750一线压制
期市贪狼1
11-03 15:24
11-04 15:15
424
3
[
棕榈油吧
]
你6470可以轻仓试空了!!!
时空相对
11-04 14:29
11-04 15:15
1095
26
[
南华期货吧
]
21.78的成本8000股,冬天到了站在山顶挨风刀子。有谁在珠穆朗玛峰顶的
毒赌股三大毒
11-02 14:22
11-04 15:15
252
0
[
A50期指吧
]
抄大a,太男了[好困惑]
主力不动我来
11-04 15:08
11-04 15:15
2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02上方的空目前是小获利,1893形成底部支撑,抓超短线的朋友可以获利先
股友26W667V9
11-04 15:07
11-04 15:15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45
157446
157447
157448
157449
157450
157451
157452
157453
157454
1574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