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0
[
小型道指吧
]
大起大落
搪瓷杯
11-04 16:35
11-04 16:36
477
0
[
橡胶吧
]
永安多头减仓了棕榈油,估计晚上又开始集中精力做多橡胶,上一波就是永安做多的,今天
孝棉纺织
11-04 16:35
11-04 16:35
862
0
[
甲醇吧
]
甲醇空
凡尘论市fcls
11-04 16:33
11-04 16:35
794
6
[
棕榈油吧
]
短空获利撤退了,尾盘做多了,晚上吃肉[想一下]
河马吃西瓜
11-04 15:29
11-04 16:35
884
2
[
燃油吧
]
因为新能源政策,燃油涨不上去,跌的话会暴跌
严大仙人
11-04 12:03
11-04 16:35
353
2
[
棕榈油吧
]
多头别走,还会涨
河马吃西瓜
11-04 13:55
11-04 16:35
566
1
[
南华期货吧
]
瑞达生出来的废物儿子
毒赌股三大毒
11-04 14:56
11-04 16:34
401
1
[
棕榈油吧
]
华泰,国安接盘,太菜了!永安跑路!牛[赞]
天马行空8784
11-04 16:17
11-04 16:34
310
0
[
COMEX黄金吧
]
好晕啊
我就是傻蛋
11-04 16:33
11-04 16:34
870
0
[
股指期货吧
]
11月5日股指期货点位策略及今日回顾
期货之魂
11-04 16:32
11-04 16:32
295
0
[
沪银吧
]
白银11.4空头看到4900,强势突破可持有
梧桐舞
11-04 16:31
11-04 16:32
441
0
[
塑料吧
]
安仔抄底
我会像条饿狼
11-04 16:31
11-04 16:32
38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卡又拉上去了
小散散了吧
11-04 16:28
11-04 16:31
306
0
[
A50期指吧
]
原来大涨一百点是在这里啊!癌A都被你忽悠晕啦![怒][怒]
憋总致富
11-04 16:30
11-04 16:31
65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上来了,受不了了[大笑]
两米高的韭菜
11-04 16:30
11-04 16:30
214
0
[
白银/美元吧
]
准备拉升了吗?今天白天下探,晚上应该要拉回来了
正不急
11-04 16:28
11-04 16:30
1061
0
[
小型纳指吧
]
上上下下刺激
老妈有高血压
11-04 16:30
11-04 16:30
554
2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大跌了
FSLX11
11-04 09:09
11-04 16:30
5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美股熔断
11-04 16:29
11-04 16:30
486
0
[
焦炭吧
]
焦炭2300-2370震荡区间
期货小甜甜
11-04 16:29
11-04 16:30
269
0
[
小型道指吧
]
大起大落大喜大悲……快把速效救心丸拿来[大笑]
Elsa1176518
11-04 16:28
11-04 16:30
757
2
[
苹果吧
]
跌跌跌,一路跌最健康!
画图大师
11-04 14:24
11-04 16:29
859
0
[
纽约金TN12吧
]
保持理性,拒绝炮灰。不要当消息面的牺牲品。
老刘闲谈沪金
11-04 16:28
11-04 16:29
413
0
[
棕榈油吧
]
尾盘拉升
河马吃西瓜
11-04 16:29
11-04 16:29
1182
4
[
苯乙烯吧
]
晚上外盘暴跌,你这货在暴涨的话我就服你,清场走人
小九长
11-04 15:52
11-04 16:29
354
1
[
燃油吧
]
这波大跌101要到1400了
胡北人
11-04 16:06
11-04 16:29
58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已经下跌突破37.8,短线会走修正,反弹38.2-38.3区间准备加仓空,
BTC弘宇2177
11-04 16:28
11-04 16:28
361
1
[
棕榈油吧
]
抓紧跌停,破20日线
趴菜来了
11-04 16:02
11-04 16:28
453
5
[
白银/美元吧
]
23.58开始做多
aujohn
11-04 16:00
11-04 16:28
1242
3
[
苹果吧
]
又来给自己打气了,坚持做多2110
多AP2110到5
11-04 10:57
11-04 16:28
583
0
[
焦煤吧
]
东正尾盘清仓
账户已注销
11-04 16:27
11-04 16:27
249
0
[
小型道指吧
]
上蹿下跳,反映了焦虑的心态,所有人都在等尘埃落定那一刻
guo5250
11-04 16:27
11-04 16:27
450
0
[
白糖吧
]
海通这个搅棍,在哪里都在捣乱
金光虎
11-04 16:25
11-04 16:26
647
0
[
PTA吧
]
PTA2101:空单注意保护盈利。如遇反弹迹象及出。
股友881081Ln
11-04 16:25
11-04 16:26
341
0
[
棕榈油吧
]
永安崛起,大杀四方,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大笑][大笑][胜利][胜利][胜利]
兵不厌诈168
11-04 16:25
11-04 16:26
1111
0
[
苹果吧
]
110期太低了,应该是看11期6700交割才上来的吧!!
期货真心假
11-04 16:25
11-04 16:26
426
1
[
豆油吧
]
不愧是神油,太强了,起码要涨到8000交割
梦非梦之吴王
11-04 14:47
11-04 16:25
353
1
[
COMEX白银吧
]
下午涨还是跌呢?
股友70In6968
11-04 12:40
11-04 16:25
548
2
[
棕榈油吧
]
白天这么猛,把多头养肥了晚上大杀
梦非梦之吴王
11-04 16:01
11-04 16:25
326
6
[
白银T+D吧
]
完美的杀多套空。扫点多单止损,再拉起来套住空单[赞]
取个好名真难
11-04 11:11
11-04 16:25
348
0
[
菜油吧
]
小菜我最佩服你那想干不倒的样子[鼓掌]
慢节奏6
11-04 16:24
11-04 16:24
226
0
[
燃油吧
]
美油一定要跌啊,不然我今天减的怎么低价接回啊[大笑]
ajbdxhidbd28
11-04 16:24
11-04 16:24
48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米娜还是看空,现在盈利一单100个点的空利润,现在就观望,下方关注188
股友69U60632
11-04 15:55
11-04 16:24
467
2
[
燃油吧
]
美燃料油跌破1美金时,就是内盘燃油做多的时候了
胡北人
11-04 16:15
11-04 16:24
32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意义不大
无私地莲子
11-04 16:24
11-04 16:24
563
0
[
甲醇吧
]
东正哥太牛Ⅹ准备杀空,还是杀多
股友26VCU6
11-04 16:23
11-04 16:24
694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合约高位震荡。日k线级别处于多头趋势中。下方看5日均线附近和20日均
专注期货十年
11-04 16:22
11-04 16:24
1330
0
[
小型标普吧
]
快快快,把我的速效救心丸开过来
股友6223Fd03
11-04 16:23
11-04 16:23
300
0
[
苯乙烯吧
]
多单继续持有,等上7400以上在考虑空
后起之秀之一
11-04 16:23
11-04 16:23
60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涨跌也太刺激了吧
股友6223Fd03
11-04 16:21
11-04 16:23
223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第二单:目前预期在5100上可以减半仓继续空、止损5130,获利5020
股友02l617C9
11-04 11:53
11-04 16:23
446
1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第二单:目前预期在5100上可以减半仓继续空、止损5130,获利5020
股友02l617C9
11-04 11:52
11-04 16:23
188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策略跟进:5160空单现价5000,跟进吃肉,没跟进继续站岗,需要跟进点
股友02l617C9
11-04 10:44
11-04 16:23
753
6
[
棉花吧
]
谁能告诉我今晚结算是多少→_→
百刀大侠
11-04 14:23
11-04 16:23
1438
1
[
短纤吧
]
短纤已死,原油大涨都爬不上去,掉也掉下不来,没有意义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04 14:26
11-04 16:23
730
15
[
棕榈油吧
]
6426的一手空,能不能被埋?估计还得涨,两百点加一手。
一周双休
11-04 10:11
11-04 16:22
382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看戏,低开低走
东财网友5942
11-04 16:22
11-04 16:22
723
1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行情跟踪:白银TD超短线反弹从盘面看并未完全走完,空头从短线看也未走完,思路
股友02l617C9
11-04 12:03
11-04 16:22
570
0
[
鸡蛋吧
]
空远月合约的兄弟们真的不考虑饲料成本上涨吗?远月合约3600的价格,给你们送钱的
股友D7B40T
11-04 16:21
11-04 16:22
60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夜盘产品个人解见
股友C1739687
11-04 16:21
11-04 16:21
312
1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来个熔断吗?
草木皆友
11-04 15:55
11-04 16:21
81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夜盘产品个人解见
股友C1739687
11-04 16:20
11-04 16:21
46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二十多点想回本不可能了
基民0pCO6q
10-30 09:11
11-04 16:21
721
3
[
菜油吧
]
不知道怎么了,国投安信到哪里都会被打,如果国投不减仓,基本不会调整的
金光虎
11-04 15:27
11-04 16:21
682
1
[
白糖吧
]
今晚继续加多!
逐风1987
11-04 14:57
11-04 16:21
434
3
[
棕榈油吧
]
晚上继续空!
天马行空8784
11-04 14:57
11-04 16:21
873
0
[
白糖吧
]
白糖夜盘产品个人解见
股友C1739687
11-04 16:20
11-04 16:20
629
0
[
沥青吧
]
空单走了,哎!
草原0
11-04 16:20
11-04 16:20
661
0
[
焦炭吧
]
焦炭夜盘产品个人解见
股友C1739687
11-04 16:19
11-04 16:20
182
0
[
燃油吧
]
昨天原油涨一美金燃油也才涨20
AI0077
11-04 16:17
11-04 16:20
319
0
[
A50期指吧
]
完6
联通破4
11-04 16:19
11-04 16:20
625
0
[
焦炭吧
]
焦炭六轮提涨逐步落地,后市看涨思路不变,2065多单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11-04 16:18
11-04 16:20
943
2
[
玻璃吧
]
为什么这个公司的保证金比率这么高
我zhonghua
11-04 16:01
11-04 16:20
549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东西就是玩心跳
微微想信
11-04 15:47
11-04 16:20
1261
2
[
原油吧
]
2380满仓多
触底反弹了
11-04 14:48
11-04 16:20
280
3
[
白银T+D吧
]
白银行情跟踪:白银TD超短线反弹从盘面看并未完全走完,空头从短线看也未走完,思路
股友02l617C9
11-04 12:04
11-04 16:20
35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油价变的比翻书还快?
寻找资源
11-04 16:19
11-04 16:20
1240
0
[
苹果吧
]
11月4日交易记录,持仓焦炭2358空单,苹果空单,锰硅多单,止盈苹果多单!日内
qsyx98
11-04 16:18
11-04 16:20
680
0
[
菜油吧
]
菜油101合约基本逻辑是:若达到1万,市场消息面飞扬,导致供应商惜售,加上临近年
追涨杀跌摸顶
11-04 16:18
11-04 16:19
1117
0
[
动力煤吧
]
焦炭焦煤都赶顶了接下来这个月该你上场了
庄家户
11-04 16:19
11-04 16:1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44
157445
157446
157447
157448
157449
157450
157451
157452
157453
1574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