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0
[
A50期指吧
]
这破玩意一开盘就跌,卧槽
股友JXGISZ
11-06 09:38
11-06 09:47
312
0
[
玻璃吧
]
涨停,这么墨迹
圈中圈套中套
11-06 09:40
11-06 09:47
291
0
[
A50期指吧
]
这跳水
点石富贵de周
11-06 09:46
11-06 09:47
227
0
[
A50期指吧
]
别吓唬我
老李55566625
11-06 09:38
11-06 09:47
398
1
[
苯乙烯吧
]
空单未来一周无忧。
期哥炒股期
11-06 09:38
11-06 09:47
602
1
[
沥青吧
]
化工里别的涨你不涨,跌就带头冲锋,前面说不要做确实对的,接下来就可能控盘走极限走
不做短线不做
11-06 09:30
11-06 09:47
25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果然跳水
保护中小投资
11-06 09:40
11-06 09:46
390
0
[
甲醇吧
]
好牛啊,要翻红了[鼓掌]
五六793
11-06 09:40
11-06 09:46
430
0
[
白糖吧
]
要泄快泄废物
亏惨加仓大发
11-06 09:39
11-06 09:46
383
0
[
橡胶吧
]
回调15000以上
碳笔画
11-06 09:46
11-06 09:46
464
1
[
苹果吧
]
把苹果跌1块
股友157150zK
11-06 09:31
11-06 09:46
893
0
[
苹果吧
]
年度最低
招财进宝0914
11-06 09:40
11-06 09:46
449
0
[
沥青吧
]
大跌跟进
一进一出
11-06 09:40
11-06 09:46
295
0
[
棕榈油吧
]
你大爷的
顺势干就完了
11-06 09:40
11-06 09:46
418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昨天加的仓
落叶不知秋L
11-06 09:40
11-06 09:45
417
0
[
甲醇吧
]
打的越激烈,控盘越强
适可而止知足
11-06 09:39
11-06 09:45
26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下来的就怎么上去,大环境不错!
主力喜欢扑街
11-06 09:40
11-06 09:45
1101
1
[
短纤吧
]
前天买得玉米,被套,错过短纤的大好行情
要么爆仓要么
11-06 09:28
11-06 09:45
635
2
[
苯乙烯吧
]
EB继续逢高做空,本次目标看到6600附近
账户已注销
11-05 20:27
11-06 09:45
62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消息面分析;本周原油价格已经大幅反弹,但获利回吐盘似乎逐渐出现
股友1t0857V0
11-06 09:35
11-06 09:45
1039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居心叵测!
倾国倾城的漱
11-06 09:40
11-06 09:45
350
0
[
菜粕吧
]
不是我这一手压的吧,[得意][得意][得意]
给我唱征符
11-06 09:39
11-06 09:45
1269
3
[
苹果吧
]
服不服
三清小师弟
11-06 09:36
11-06 09:45
1213
2
[
LPG吧
]
液化气3700会破?
凡尘论市fcls
11-05 18:05
11-06 09:45
246
0
[
A50期指吧
]
居然还有倒影的
钱多进
11-06 09:39
11-06 09:45
529
0
[
股指期货吧
]
卖出一切股票,股指期货继续做空!
股友TszxbV
11-06 09:39
11-06 09:45
719
1
[
沥青吧
]
逼仓行情
Estrella悠悠
11-06 09:30
11-06 09:45
803
2
[
焦炭吧
]
焦炭关注小时图均线支撑,不要盲目追空了
商品期货鲸期
11-05 20:39
11-06 09:44
623
1
[
玻璃吧
]
今晚抱着多单睡
中基国业GZ
11-06 09:35
11-06 09:44
232
0
[
黄金/美元吧
]
长线一波,能拿到最后的都是赢家
股友v76T9670
11-06 09:44
11-06 09:44
535
0
[
甲醇吧
]
化工方面你好强啊,低价没理由做空
台风看底牌
11-06 09:38
11-06 09:44
901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n67259433467
11-06 09:36
11-06 09:44
312
0
[
COMEX白银吧
]
全世界只生产粮食,钢铁了。
账户已注销
11-06 09:39
11-06 09:44
316
0
[
COMEX黄金吧
]
空狗高兴得不得了
ZVJDvI
11-06 09:37
11-06 09:44
243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牛市来了块买多呀,哈哈哈
口天日天
11-06 09:37
11-06 09:44
723
1
[
豆二吧
]
5150到5175是多头的部分大仓位,是多头做T的好价格段区间
三衍社
11-06 09:32
11-06 09:44
225
0
[
A50期指吧
]
急跌,买就行了,怕什么
牛气冲天买就
11-06 09:39
11-06 09:44
324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06 09:44
11-06 09:44
239
0
[
A50期指吧
]
干嘛,小道都没跳这么多你想带一下它
阿难Q
11-06 09:39
11-06 09:44
359
0
[
玻璃吧
]
别开空,还可能有坑,看看苹果,谨慎点。
鱼的猫
11-06 09:39
11-06 09:44
596
0
[
沥青吧
]
黑色星期五啊
新手请多指教
11-06 09:37
11-06 09:44
954
2
[
棕榈油吧
]
吓唬谁啊[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06 09:22
11-06 09:43
253
0
[
A50期指吧
]
目前空头就是利用股指期货做空A股
妙手空空空如
11-06 09:39
11-06 09:43
800
0
[
纯碱吧
]
看来要牛逼一下
遥远的梦k
11-06 09:38
11-06 09:43
1112
2
[
短纤吧
]
6000会破吗?
凡尘论市fcls
11-05 01:33
11-06 09:43
349
0
[
棕榈油吧
]
别空网上就出多
股友l88c7066
11-06 09:39
11-06 09:43
226
0
[
A50期指吧
]
至于吗?
逢高减仓不要
11-06 09:38
11-06 09:43
22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9LMXub
11-06 09:38
11-06 09:43
502
1
[
焦炭吧
]
兄弟们逢低开多[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UdfE6w
11-06 09:21
11-06 09:43
423
0
[
甲醇吧
]
甲醇威武,赶快赶超沥青
神情意志
11-06 09:39
11-06 09:43
294
0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日线图已破,必将至少得下跌个几天!沪银还得涨
鱼承恩
11-06 09:39
11-06 09:43
255
0
[
A50期指吧
]
真给大A长脸
沧海一笑1688
11-06 09:38
11-06 09:43
508
0
[
焦炭吧
]
下个星期绝对有一个涨停
股友HSWeIT
11-06 09:38
11-06 09:43
618
2
[
焦炭吧
]
今天要涨停!
熊市思维V
11-06 09:22
11-06 09:43
186
0
[
燃油吧
]
让你们开空不信,1695平仓了一半,剩下拉起来的话我就加空,跌下来我也能吃肉,这
给我冲上天
11-06 09:38
11-06 09:43
898
2
[
PTA吧
]
这时候你还不敢搞点底仓,就别玩了,商品有底价,记住这一点,跟供求没关系[呲牙]
水军之首
11-06 09:32
11-06 09:43
500
0
[
玻璃吧
]
无油干推,凭着资金硬往上猛推,上方压力位重重,越是拉出大阳线越危险,来的快去的也
风吹鸡蛋壳壳
11-06 09:39
11-06 09:43
497
0
[
纸浆吧
]
高空
股友pww
11-06 09:38
11-06 09:42
23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妙啊妙!
哔哩哔哩碧绿
11-06 09:39
11-06 09:42
417
0
[
玉米吧
]
玩玉米,考验心性。
一诺一生一世
11-06 09:38
11-06 09:42
741
0
[
棉花吧
]
棉花2101盘中重点观察14200-14300一带,预计该区域测试之后仍有进一步
专注期货十年
11-06 09:38
11-06 09:42
307
0
[
燃油吧
]
即使被喷我也要说,大选没结束美柚就剧烈波动,等结果尘埃落定时更会有一波瀑布,不信
ZEROs2ked5
11-06 09:38
11-06 09:42
285
0
[
玻璃吧
]
吃了
诸葛将
11-06 09:38
11-06 09:42
925
0
[
尿素吧
]
大跌已是必然本是涨势跳水反弹无力只能是换势了
华尔街狂仙
11-06 09:38
11-06 09:42
238
0
[
A50期指吧
]
真没必要这样
我与伊利斗争
11-06 09:38
11-06 09:42
572
1
[
甲醇吧
]
虽然不明白昨晚05为什么大跌,开始看到价差太大了,果断买入
台风看底牌
11-06 09:14
11-06 09:42
733
1
[
焦炭吧
]
焦炭早间走势强势,一飞冲天,昨日回撤的低点刚好到达我下方支撑线位置,及时跟进,这
投资界的老船
11-06 09:24
11-06 09:42
779
0
[
尿素吧
]
可以买多吗[微笑]
股友lhWvW8
11-06 09:38
11-06 09:42
75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本轮反弹继续看到800,多单到800后离场在反手空
账户已注销
11-06 09:38
11-06 09:41
338
0
[
玻璃吧
]
都是套利。大家别上当进去做空
有一只小鸟跌
11-06 09:38
11-06 09:41
447
0
[
棕榈油吧
]
期货商品基本都是绿的就你一枝独秀
千金裘1
11-06 09:36
11-06 09:41
412
1
[
菜粕吧
]
菜粕风向标,人生哥出来了喊多了,你懂的!
割肉大人
11-06 09:30
11-06 09:41
409
2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 1908 多单进场
股友L98218i2
11-05 13:33
11-06 09:41
352
0
[
棕榈油吧
]
加油
长安三万里的
11-06 09:41
11-06 09:41
456
0
[
橡胶吧
]
还要大跌的
玉龙云飞
11-06 09:41
11-06 09:41
240
0
[
A50期指吧
]
啥玩意
风雨同舟度
11-06 09:41
11-06 09:41
852
1
[
焦炭吧
]
11.6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11-06 09:25
11-06 09:41
461
1
[
苯乙烯吧
]
下跌趋势啊
东方财富888
11-06 04:49
11-06 09:41
455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消息面分析;本周原油价格已经大幅反弹,但获利回吐盘似乎逐渐出现
股友1t0857V0
11-06 09:35
11-06 09:41
611
13
[
白银T+D吧
]
交行说手续费万3.5,是不是骗人的
股友sc8EH2
11-05 21:48
11-06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44
157245
157246
157247
157248
157249
157250
157251
157252
157253
1572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