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7
0
[
原油吧
]
无可救药,玩其他品种了,燃料油都跌了,幸亏仓位不大
基佬搭理
11-06 09:57
11-06 10:17
391
0
[
棕榈油吧
]
必须要逼死空头的节奏[大笑]
河马吃西瓜
11-06 09:55
11-06 10:16
537
1
[
PTA吧
]
下周PTA到2000一手
股友19q0285h
11-06 09:41
11-06 10:16
223
0
[
白银T+D吧
]
冲,努力的冲!我好空呀
ID668
11-06 10:15
11-06 10:16
375
0
[
豆二吧
]
豆油起飞了,短线多豆一的机会不要错过
三衍社
11-06 09:52
11-06 10:16
362
0
[
PTA吧
]
再创新高
股性如人性96
11-06 09:55
11-06 10:15
223
0
[
尿素吧
]
太磨叽了又要过周末
股友ZXK7xX
11-06 09:56
11-06 10:15
151
0
[
白银/美元吧
]
拉回到24.9可以进点货,是涨是跌我不知道,跌破24.9止损。今天最好还是观望。
aujohn
11-06 09:55
11-06 10:15
335
0
[
棕榈油吧
]
千万别逆着做呀
翻滚吧gogogo
11-06 09:56
11-06 10:15
577
0
[
A50期指吧
]
城会玩
接飞刀能手
11-06 09:52
11-06 10:15
397
0
[
燃油吧
]
不好意思,我坚持做空,他不跌停,拖累了做空的朋友
股友26VCU6
11-06 09:54
11-06 10:15
3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傻猪基金!天天跌
基民aleHPK
11-05 22:21
11-06 10:15
695
0
[
A50期指吧
]
专治各种不服
冷球得很
11-06 09:55
11-06 10:14
263
0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你就喊die,服
小股民123456
11-06 09:56
11-06 10:14
431
0
[
玻璃吧
]
上3000,多头可不能平仓
圈中圈套中套
11-06 09:55
11-06 10:14
377
0
[
棕榈油吧
]
这货上6600没悬念,不知道是否站得稳[牛]
背后的落寞
11-06 09:55
11-06 10:14
276
0
[
A50期指吧
]
好了,十一月份的牛市走完了,大家下个月再来吧
灯火阑珊处E
11-06 09:55
11-06 10:14
524
1
[
焦炭吧
]
,疯了,彻底套牢
北方狼197791
11-06 09:17
11-06 10:14
146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现价在25.00附近,稳健的在25.10-25.30附近进空,防守今日高点2
股友5k160807
11-06 09:55
11-06 10:14
454
0
[
苹果吧
]
等着买豪车吧
河马吃西瓜
11-06 09:55
11-06 10:13
278
0
[
棕榈油吧
]
还是你牛逼
金光虎
11-06 09:55
11-06 10:13
399
0
[
A50期指吧
]
断头铡
姚氏辉煌
11-06 09:52
11-06 10:13
377
0
[
PTA吧
]
多头满地找牙,这就是资本的力量
浩铭泽铠
11-06 09:55
11-06 10:13
961
2
[
沥青吧
]
这玩意会不会跌到负数???
股友1595753D
11-06 09:40
11-06 10:13
24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是几个意思,32刚锁仓没5秒就上去了,你就是针对我呗
欢迎乘坐本次
11-05 23:26
11-06 10:13
594
0
[
苹果吧
]
博个反弹
niuniu5678
11-06 09:54
11-06 10:13
430
0
[
PTA吧
]
不得不信,做空捡钱一样
账户已注销
11-06 09:54
11-06 10:12
441
0
[
玻璃吧
]
万剑已经被主力盯上了[滴汗]
愚守拙
11-06 09:54
11-06 10:12
656
0
[
苹果吧
]
谢谢
大股市小滑头
11-06 10:12
11-06 10:12
595
1
[
白银T+D吧
]
上午盘白银TD:回落5220开始进行建仓,盘中回落5190再度买入,进场均价控制
修己说金
11-06 09:49
11-06 10:12
313
0
[
棕榈油吧
]
妙啊~
再也不做空QA
11-06 09:54
11-06 10:12
542
0
[
苹果吧
]
搞大事件
吴丁丁任
11-06 10:11
11-06 10:12
335
0
[
玻璃吧
]
给套上了
基民TCPjAJ
11-06 09:53
11-06 10:12
277
0
[
棕榈油吧
]
快拉呀,我在6600点等你
萍水相逢988
11-06 09:52
11-06 10:11
311
0
[
玻璃吧
]
要shi人了
股友gJWBiv
11-06 09:54
11-06 10:11
281
0
[
菜油吧
]
到10000我认输
股友PE5w6i
11-06 09:50
11-06 10:11
354
0
[
沥青吧
]
很多人想抄底,好笑,都是知道是底,都赚钱
韭菜接盘打工
11-06 09:51
11-06 10:11
487
0
[
玉米吧
]
来一波
股友7978F68E
11-06 09:53
11-06 10:11
376
0
[
沥青吧
]
看看原油,没跌他就这样了,原油周末大跌,周一些东西就1900多了,哈哈,再吃一点
千金散尽会回
11-06 09:54
11-06 10:11
257
0
[
棕榈油吧
]
买涨啦,跟着永安吃肉
baoxin147
11-06 09:53
11-06 10:11
357
0
[
玻璃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长
真是个老六啊
11-06 09:52
11-06 10:11
1155
3
[
白糖吧
]
糖三葬,巨亏啊,为什么不反弹,已经无法补仓了
空仓等小牛
11-06 09:31
11-06 10:11
567
3
[
甲醇吧
]
不要无脑多,还不是位置。
没有时间炒股
11-06 01:10
11-06 10:11
311
0
[
棕榈油吧
]
6600必破
账户已注销
11-06 09:53
11-06 10:11
309
0
[
玻璃吧
]
赶紧拉升到1880,我上次高位踏空,这次机会我一定不会错过
红嘴大阳棒特
11-06 09:53
11-06 10:11
990
2
[
焦炭吧
]
焦炭2101早盘建议焦炭昨晚震荡回调幅度不大,继续冲高回到2370,小时图趋势并
商品金誉良策
11-06 08:58
11-06 10:11
412
0
[
白糖吧
]
空空空空空,空单随便开,下周绝对跌破五千
油脂的王
11-06 09:53
11-06 10:11
333
0
[
棕榈油吧
]
要上6600了
baoxin147
11-06 09:53
11-06 10:10
430
0
[
橡胶吧
]
空它
sdyylxj1974
11-06 09:53
11-06 10:10
282
0
[
A50期指吧
]
不愿看你一眼
多文生财地楚
11-06 09:53
11-06 10:10
346
0
[
棕榈油吧
]
好的猎物需要耐心等待
时空相对
11-06 09:53
11-06 10:09
335
0
[
棕榈油吧
]
唱空的人呢[微笑][微笑]
徐翔的大弟子
11-06 09:53
11-06 10:09
305
0
[
棕榈油吧
]
看到这么多人做空,我的多单就放心了,继续多,空头
账户已注销
11-06 09:52
11-06 10:09
670
1
[
焦炭吧
]
太吓人了,幸亏空平了。
Jarod_Zhou
11-06 09:39
11-06 10:09
39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单已盈利200美金1手
乾元V8881788
11-06 09:51
11-06 10:08
372
0
[
玻璃吧
]
分时macd已经在0轴上运行3个红峰了,是时候调整一下下啦[胜利][胜利]
以后叫朱栏
11-06 09:51
11-06 10:08
1064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11.6黄金逢低做多,附白银原油策略
茂林读经
11-06 09:52
11-06 10:08
155
0
[
沪银吧
]
跌你不跟,涨你立马跟,你是真孙子啊
账户已注销
11-06 09:52
11-06 10:08
356
0
[
玻璃吧
]
没有1800以上是不会空的[摊手][摊手]
往事随风不可
11-06 09:52
11-06 10:08
617
1
[
菜粕吧
]
系统都提示风险了,击鼓传花了吧!慢慢来
财神001
11-06 09:43
11-06 10:08
858
0
[
苹果吧
]
2105跌更狠,早知道买2105了
股友157150zK
11-06 09:47
11-06 10:08
444
0
[
甲醇吧
]
什么玩意,完全不按套路,就说了吧,妖气贼浓。想赚个假酒的钱就是得比其他model
五六793
11-06 09:47
11-06 10:08
342
0
[
沥青吧
]
单单这垃圾玩意就耗了我半仓,没救了
山水绿屋
11-06 09:50
11-06 10:08
3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低点直接卖飞[哭][哭][哭][哭]
就叫我名字好
11-06 10:06
11-06 10:08
882
0
[
苹果吧
]
欺农的下场
吴丁丁任
11-06 10:06
11-06 10:08
428
0
[
沥青吧
]
中国的期货市场,就是比谁资金多,就是你作对方向,也是钱多的为所欲为
围观的NPC
11-06 09:51
11-06 10:07
359
0
[
玉米吧
]
现在01跟05涨跌
一诺一生一世
11-06 09:51
11-06 10:07
320
0
[
棕榈油吧
]
涨三点跌一点再涨五点继续涨上去
谁还没大蓝鸟
11-06 09:52
11-06 10:07
318
0
[
沥青吧
]
东财小散的多单注定要被埋[吃瓜]
LSH666
11-06 09:50
11-06 10:07
2278
0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基本在预期压力下回落,跟进空单20多个点可以落袋
账户已注销
11-06 09:48
11-06 10:07
358
0
[
玻璃吧
]
1799空
龙顺3567
11-06 09:51
11-06 10:07
367
0
[
棕榈油吧
]
多单走了,做两手空试一下
亏货一枚啊
11-06 09:51
11-06 10:07
893
0
[
苹果吧
]
估计还得跌
Elcho
11-06 09:51
11-06 10:07
35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见鬼了,所有单子都是亏损,棉花打了止损,棕油打了止损,燃油也抄了个顶,股票也
我为钱来
11-06 09:50
11-06 10:07
455
0
[
白银T+D吧
]
日线如图,昨日白银最高5265附近,日线收取实体大阳线,并突破日线级别下降压力线
股友m9176E62
11-06 09:50
11-06 10:06
300
0
[
玻璃吧
]
一下子来个20cm大隐棒子会不会套死多头。
羡慕唐僧有个
11-06 09:50
11-06 10:06
456
0
[
棕榈油吧
]
6600
老老实实跟趋
11-06 09:51
11-06 10:06
312
0
[
玻璃吧
]
千万不要涨停,
瀚海雄鹰
11-06 09:51
11-06 10:06
354
0
[
玻璃吧
]
空头准备,预备砸
遥远的梦k
11-06 09:50
11-06 10:06
502
0
[
沪镍吧
]
多单搞起来,
账户已注销
11-06 10:04
11-06 10:05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41
157242
157243
157244
157245
157246
157247
157248
157249
157250
1572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