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8
0
[
苹果吧
]
三节来临,还怎么跌
hxjt1984
11-06 10:12
11-06 10:47
377
0
[
甲醇吧
]
诱多下又拉[大哭]
女王归来
11-06 10:12
11-06 10:47
420
0
[
玻璃吧
]
满仓空他,我是万剑他师傅
在下丁蟹
11-06 10:16
11-06 10:47
480
0
[
玻璃吧
]
我再谈一下对于万剑的看法,不知道他的深层本意,但是求求你了,不要再疯狂发消息了,
风吹鸡蛋壳壳
11-06 10:10
11-06 10:47
588
1
[
玻璃吧
]
主力考虑一下,1794上方还有很多空平的
金光虎
11-06 09:50
11-06 10:46
448
0
[
沪镍吧
]
双顶,这一波要打到1万以下
夜莺莺莺莺莺
11-06 10:13
11-06 10:46
300
0
[
棕榈油吧
]
亏了二千出来的,这玩意太强都不回调的吗?
猫眼38
11-06 10:15
11-06 10:46
414
0
[
沪银吧
]
哎,不看了,关灯吃面
股友8I9909o8
11-06 10:14
11-06 10:45
338
0
[
沪银吧
]
坚定信念!!!不要被机构忽悠了
时空相对
11-06 10:14
11-06 10:45
304
0
[
棕榈油吧
]
真的是无脑做多吃肉,我为啥就老做反呢
多夹香菜给我
11-06 10:13
11-06 10:45
503
0
[
玻璃吧
]
没用了,做多做空都没意思了,接下来是横盘出货阶段
子水入渊
11-06 10:12
11-06 10:45
174
0
[
菜油吧
]
太揪心了,空单想平了,又不甘心[好困惑]
大吉州鹤的五
11-06 10:13
11-06 10:45
501
1
[
甲醇吧
]
刚想追空来着
顺势2019888
11-06 09:33
11-06 10:45
589
0
[
短纤吧
]
10点10分前后,PTA105频现500手、800手空单平仓盘
F31057
11-06 10:13
11-06 10:45
1444
2
[
橡胶吧
]
橡胶(ru2101):操作思路解析!
虎哥BCD0405
11-05 20:49
11-06 10:45
462
1
[
甲醇吧
]
甲醇短线操作为主
账户已注销
11-06 10:07
11-06 10:45
416
1
[
甲醇吧
]
空头想砸05把01砸下来,好像没成功,05合约波动率超过主力合约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5 23:04
11-06 10:45
1132
2
[
焦炭吧
]
焦炭(J2101):操作思路解析!
虎哥BCD0405
11-05 20:50
11-06 10:44
231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了
千面手派大星
11-06 10:11
11-06 10:44
572
0
[
铁矿石吧
]
坚定做多,切记切记
股友L1G31957
11-06 10:14
11-06 10:44
307
0
[
玻璃吧
]
万剑出来走两步。
老国武
11-06 10:13
11-06 10:44
404
1
[
棕榈油吧
]
多单平了,做两手空试试
亏货一枚啊
11-06 10:07
11-06 10:44
352
0
[
玻璃吧
]
空它100手,赚大的
明亮的天空亮
11-06 10:13
11-06 10:44
91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1】乙二醇行情弱势下跌,多空如何抉择?
股友8W0Q0190
11-06 10:13
11-06 10:44
330
1
[
燃油吧
]
说早了[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叫我大官人
11-06 09:52
11-06 10:44
564
2
[
豆粕吧
]
豆粕谨慎做多,下跌的风险大。大家怎么看
股友L1G31957
11-05 22:04
11-06 10:44
303
0
[
玻璃吧
]
跟着万剑走,宝马跑没有……
菩萨保佑发发
11-06 10:10
11-06 10:43
129
0
[
白银T+D吧
]
现在这个位置还能加多?
万事成金的逍
11-06 10:07
11-06 10:43
750
0
[
苹果吧
]
亏了我6千,十分钟又赢利了一千平了[滴汗]
宏运长存
11-06 10:07
11-06 10:43
390
0
[
玻璃吧
]
马上瀑布
龙顺3567
11-06 10:12
11-06 10:43
162
0
[
菜油吧
]
二球,棕榈和豆油又给带回来了
qingfengjiqi
11-06 10:08
11-06 10:43
497
1
[
甲醇吧
]
大托单骗人,必跌!
海边骑驴3751
11-06 09:49
11-06 10:43
2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做多一手
一跌了无生
11-06 10:14
11-06 10:43
335
0
[
玻璃吧
]
万剑赶紧出来喊起空头需要你
股友C6VP1U
11-06 10:10
11-06 10:43
477
1
[
沥青吧
]
开多了
金牛招财进宝
11-06 09:29
11-06 10:43
166
0
[
沪银吧
]
这个时候还加空就是找死
战飞扬跋扈
11-06 10:12
11-06 10:43
419
0
[
玉米吧
]
复活[兴奋][兴奋][兴奋][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1-06 10:08
11-06 10:42
421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转多头了
胜庄一毫
11-06 10:12
11-06 10:42
786
5
[
沥青吧
]
都没底的么?
股友MTGbRD
11-06 09:26
11-06 10:42
513
3
[
COMEX黄金吧
]
亚盘真是太恶心了
ghjgff_jmgoz
11-06 09:21
11-06 10:42
604
1
[
玻璃吧
]
幻想一个瀑布,梦想会实现吗
修罗123
11-06 09:49
11-06 10:42
391
2
[
菜粕吧
]
一条大阴线下来覆盖昨天的
账户已注销
11-05 22:05
11-06 10:41
230
0
[
A50期指吧
]
对不起,我大爱又拖累了你。
游翔股海勇夺
11-06 10:12
11-06 10:41
577
0
[
焦炭吧
]
11.6商品期货上午交易思路:
股友11t11o20
11-06 10:11
11-06 10:41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收周线,大选非农日,又是刺激的一天!重点关注以下5点:21:30美国10月季
股友86D3659g
11-06 10:10
11-06 10:41
103
0
[
白银/美元吧
]
25.50我就开空单
开心快乐1230
11-06 10:09
11-06 10:41
518
1
[
苯乙烯吧
]
能跌停吗
我想回本哭了
11-06 09:47
11-06 10:41
223
0
[
白银T+D吧
]
等大选结果出来,干到6000点[加油]
基民0CEjjl
11-06 10:09
11-06 10:41
607
1
[
玻璃吧
]
1786玻璃现价空单进场,止损10!
金市源
11-06 09:42
11-06 10:41
570
1
[
橡胶吧
]
老子做空了行吧操天天跌
賒刀人
11-06 09:48
11-06 10:40
385
0
[
棕榈油吧
]
6622多单可以先放一次
甜美的盛明雪
11-06 10:38
11-06 10:40
459
1
[
豆油吧
]
看样子还得涨几天,下周再空,
长尾巴猴
11-06 09:15
11-06 10:40
372
1
[
沪银吧
]
主力太神通广大了,不光能看到我开平仓的数据。居然连我心里想一下他都知道。只要我在
大鹏展翅CJP
11-06 09:37
11-06 10:40
443
0
[
A50期指吧
]
最后的逃命机会,抓紧跳车
芮晨丰泰
11-06 10:10
11-06 10:40
269
0
[
棕榈油吧
]
等到6650再空
股友P65neD
11-06 10:10
11-06 10:40
679
2
[
PTA吧
]
3800的到现在,做多的本金应该都亏完了,做空的翻倍了
风险控制第一
11-06 09:39
11-06 10:40
314
0
[
棕榈油吧
]
差一点点就上6600,来个6666
baoxin147
11-06 10:08
11-06 10:40
437
0
[
豆二吧
]
别死扛了,下去吧
哎呀神马情况
11-06 10:39
11-06 10:39
171
0
[
燃油吧
]
兄弟们速度做空pp给你们指条路赚一波就行
遥远的救世主
11-06 10:09
11-06 10:39
1414
0
[
沥青吧
]
沥青尚未改善,短期继续观望
账户已注销
11-06 10:39
11-06 10:39
942
0
[
苹果吧
]
一定要搞大事件
吴丁丁任
11-06 10:06
11-06 10:39
15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软件什么情况怎么感觉跳动的很奇怪
股友Dz5xnR
11-06 10:39
11-06 10:39
466
1
[
玻璃吧
]
1900加空
顶底厚大线转
11-05 23:14
11-06 10:39
400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101现在看起来虽然很强,但它作为化工产品,增加供给并不难,高价必无法维
SSLS上善若水
11-05 14:25
11-06 10:39
428
0
[
玻璃吧
]
正视止损和爆仓那是交易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无需放大与逃避
凡尘一梦1号
11-06 10:09
11-06 10:39
570
0
[
A50期指吧
]
白天暴跌,夜里暴涨[大笑][大笑][大笑]
小明只是只猴
11-06 10:06
11-06 10:39
314
0
[
棕榈油吧
]
准备突破
ddggg123
11-06 10:09
11-06 10:39
434
0
[
白糖吧
]
期市红太狼:白糖此位空!
wanqi玩期818
11-06 10:05
11-06 10:39
275
0
[
A50期指吧
]
A50用来坑A股的吧,A股收盘时涨A股开盘时跌
努力赚钱一起
11-06 10:09
11-06 10:39
1283
0
[
小型纳指吧
]
[可怜][可怜][可怜]
最人间
11-06 10:39
11-06 10:39
586
2
[
玻璃吧
]
万剑真是好人,反向指标让大家置富
随心随意坚如
11-06 09:36
11-06 10:39
3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3.65个点
账户已注销
11-06 10:19
11-06 10:38
421
0
[
沪银吧
]
疯了吧
飞月冰枫
11-06 10:37
11-06 10:38
434
0
[
沥青吧
]
移仓,使劲打压
股友3P90988y
11-06 10:07
11-06 10:38
942
3
[
塑料吧
]
11.6塑料双阴看涨,今日宜做多
淡然x735100
11-06 08:57
11-06 10:38
1513
8
[
菜粕吧
]
它这个操纵已经引起监管注意了。大概率会大跌
股友YDYnxQ
11-06 06:57
11-06 10:38
1261
2
[
沪银吧
]
白银(AG2012):操作思路解析!
虎哥BCD0405
11-05 20:50
11-06 10:38
545
0
[
苹果吧
]
反弹就空,不用怕,反弹也是空平仓上来的,6600目标
股友825qp523
11-06 10:09
11-06 10:38
215
0
[
菜油吧
]
多头们颤抖吧,我决定不加空了,不会再涨了
跟我反手做
11-06 10:09
11-06 10:38
306
0
[
COMEX白银吧
]
合约名称:美白银2012买入方向:多买入点位:25.400附近止损点位:25.3
乾元V8881788
11-06 10:10
11-06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39
157240
157241
157242
157243
157244
157245
157246
157247
157248
1572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