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8
5
[
豆二吧
]
很难想象周一该是怎样的瀑布???
耐心的wolf
11-08 15:12
11-08 22:23
1580
5
[
棕榈油吧
]
周一估计摸一下6620
胡北人
11-08 17:12
11-08 22:23
1151
1
[
玉米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11-08 21:55
11-08 22:22
1148
5
[
PTA吧
]
系统知王加点位技术收割知王
牛锋先锋
11-08 08:03
11-08 22:22
974
4
[
塑料吧
]
塑料最近可能要走出震荡区域,我打算逢高开始建仓空单。一共进5手。
壁虎漫步826
11-06 21:54
11-08 22:19
465
0
[
橡胶吧
]
周一跌停,下周到12500[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11-08 22:11
11-08 22:18
1186
2
[
燃油吧
]
周一开盘就瀑布,别无选择[大笑]
霍总666
11-07 10:34
11-08 22:17
799
2
[
尿素吧
]
2浪开启涨势,低位做空的开盘直接反手还能赚,死扛两天爆完你的本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11-08 13:38
11-08 22:17
1004
2
[
橡胶吧
]
一个月前我预测焦炭从1900上2600一直没人信
独一无二8888
11-08 17:17
11-08 22:15
1239
2
[
沥青吧
]
下周有两个涨停!看到就是赚到[鼓掌]
玻璃冲三千五
11-08 19:59
11-08 22:14
392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心思跳水吗?做空的二b们。
回头望越
11-08 22:08
11-08 22:14
274
0
[
燃油吧
]
希望震荡加剧,1300到2150.不要每天就那么几十个点波动
ayikoo
11-08 22:08
11-08 22:14
30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切只是慨率问题,有时候技术没用
八方富贵de刘
11-08 22:06
11-08 22:14
1131
2
[
沥青吧
]
会涨停吗[亏大了]
啊啊啊了解了
11-08 21:58
11-08 22:09
218
0
[
燃油吧
]
猜什么,看明天外盘是高开还是低开,高开就是利好,低开就是利空。
账户已注销
11-08 22:02
11-08 22:08
1353
1
[
菜油吧
]
周五国际油价提前反映
云帆沧海0699
11-08 14:23
11-08 22:07
1290
5
[
铁矿石吧
]
825 829 833系统知王加点位置技术 收割神器
牛锋先锋
11-08 07:58
11-08 22:07
665
1
[
COMEX黄金吧
]
下周爆涨,大家务必买多[加油][加油][加油]
woyeyqoo
11-08 13:14
11-08 22:06
1251
2
[
玻璃吧
]
666收割曙光
牛锋先锋
11-08 14:44
11-08 22:05
418
0
[
豆二吧
]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
shenjia158
11-08 22:00
11-08 22:05
909
6
[
燃油吧
]
1788的多单还在死扛[滴汗][滴汗][滴汗][便便][便便]
玩可转债没赚
11-08 19:26
11-08 22:03
569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周线本周收取一根实体大阳柱,因为上周的下跌还是得到了下方通道支
狼牙之金
11-08 21:51
11-08 22:03
596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方面,白银TD本周收取一根实体大阳柱,走完震荡收获三角形,但是周五晚上开
狼牙之金
11-08 21:56
11-08 22:02
3284
14
[
PTA吧
]
PTA看法
股友658K7021
11-06 23:36
11-08 22:01
684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周线本周收取一根实体大阳柱,行情的反弹也平了10月以来的高点,
狼牙之金
11-08 21:54
11-08 22:01
649
0
[
PTA吧
]
可怕的空头:企业套保资金
股市中的小老
11-08 21:52
11-08 22:00
464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别人看你跑,长期你看别人跑
莫着急666
11-08 21:52
11-08 21:59
526
0
[
甲醇吧
]
看空看多[为什么]不是你们说的算,而事大哥[大笑]
楠木立云崖
11-08 21:50
11-08 21:59
554
2
[
玻璃吧
]
一手哥没法和万手哥比啊,
不速之客
11-06 21:08
11-08 21:59
1925
15
[
玻璃吧
]
我做了多,动态追踪止损5个点,进去两次,被洗出去两次。71进来第一次,亏3个点被
哲之一
11-06 09:44
11-08 21:58
3666
33
[
白银T+D吧
]
2020-11-05盘前策略黄金TD:关注397-405的区间,404附近做空,
娅琳品金
11-05 08:52
11-08 21:57
576
1
[
COMEX黄金吧
]
所有交易原则的东西必须遵守且不可逾越,比如仓位管理,比如风险控制中的止损,剩下的
股友1t0857V0
11-08 18:24
11-08 21:52
1152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周评策略(12合约)原油周一最低33.64位置;周四最高39.35位置再次
股友1t0857V0
11-08 18:27
11-08 21:52
1352
5
[
豆二吧
]
周一开盘5500!冲洗6000!永安指路明灯
斯托斯托
11-08 18:05
11-08 21:50
1591
5
[
棕榈油吧
]
想请教一下这个消息算利多吗?油岂不是更贵了。
懒鬼玩懒股
11-07 22:57
11-08 21:50
519
0
[
沥青吧
]
美元指数下跌,大宗商品上涨
温州反指第一
11-08 21:41
11-08 21:47
414
1
[
燃油吧
]
市场消息:由于泄漏,利比亚沙拉拉油田产量降至17.5万桶/日。
股友7OI06903
11-08 20:15
11-08 21:47
392
0
[
沪银吧
]
这一个半月以来都是震荡,利好利空都有,多也有理空也有理。个人觉得下星期是转折点可
带带拉拉
11-08 21:36
11-08 21:44
1074
8
[
橡胶吧
]
橡胶低位还可以多单,台风又来了。马上不可以割胶了,今年橡胶的产量是近几年最少的。
弓头鲸鱼
11-06 12:14
11-08 21:42
1070
1
[
白糖吧
]
周一还是看多
鑫鑫鑫点灯
11-08 20:51
11-08 21:41
491
0
[
焦炭吧
]
你要是能干到2585我就做空
笑笑不说话6
11-08 21:36
11-08 21:41
634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上半周强烈看多
杨家媳妇情人
11-08 19:00
11-08 21:40
1632
5
[
玻璃吧
]
大部分进入期货行业的朋友都是带着不切实际的幻想进来的,只有很少一部分才是真正热爱
纯真质朴的洪
11-08 15:47
11-08 21:37
2947
8
[
橡胶吧
]
泰国商务部长发话了,周一橡胶涨停
小绵羊吃肉
11-08 09:00
11-08 21:37
399
0
[
A50期指吧
]
能辩论么
建全是我孙
11-08 21:29
11-08 21:35
839
1
[
棕榈油吧
]
下周应该是跌了,至少拉尼娜减产的预测目前还没发生,海外疫情封国倒是实实在在,需求
做多暴富
11-08 01:20
11-08 21:29
725
1
[
棕榈油吧
]
我觉得大家都别瞎猜了,最起码主力合约上要把这个趋势走完。
志在四万
11-08 10:21
11-08 21:28
920
2
[
棕榈油吧
]
全仓空,空空空
股友8122zQ75
11-08 14:27
11-08 21:28
436
0
[
玉米吧
]
本周有折腾
股友0857hI73
11-08 19:36
11-08 21:26
1013
1
[
玻璃吧
]
大行情的前兆是暴跌暴涨或者暴涨暴跌
大闸蟹发大财
11-08 21:08
11-08 21:25
2161
1
[
淀粉吧
]
明天会不会暴涨?
狐狸挚爱
11-08 17:58
11-08 21:24
517
0
[
甲醇吧
]
甲醇不是吹,2300左右是可以到的
此生只做多
11-08 21:19
11-08 21:24
1233
7
[
COMEX黄金吧
]
周一要爆跌!
小小发521
11-08 12:52
11-08 21:23
983
1
[
棕榈油吧
]
周一还会回到6600吗?
高贵的马儿
11-08 18:47
11-08 21:23
1228
6
[
橡胶吧
]
周末出个利好死一批追空的。
反指英雄
11-06 22:47
11-08 21:23
38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坐等主力抬轿子啊,哈哈哈
佛祖保佑哦
11-08 21:17
11-08 21:22
751
4
[
苯乙烯吧
]
下跌是假象诱空,还是看多。
鵬程万里
11-06 22:09
11-08 21:22
762
1
[
甲醇吧
]
适可而止知足常乐
适可而止知足
11-08 21:01
11-08 21:18
413
0
[
棕榈油吧
]
明天怎么操作,有没有大佬出来指点下。
小韭菜涩涩发
11-08 21:11
11-08 21:18
399
0
[
A50期指吧
]
重大利好,撒腿就跑。
孤山飞鱼
11-08 21:13
11-08 21:17
681
0
[
螺纹钢吧
]
满屏都是海,明天想都不用想啊
螺纹钢之柚子
11-08 21:13
11-08 21:16
879
2
[
焦炭吧
]
我也不懂说什么了,只能帮到这里了。中国证监会举报电话12386,大家有什么问题就
基民wRpGik
11-08 19:19
11-08 21:16
473
2
[
玻璃吧
]
论坛其实要反着说
圈中圈套中套
11-06 11:19
11-08 21:14
1352
0
[
苹果吧
]
说句心里话,庄家没必要再压盘了,套里面做多的人已经套里面了不止损跌一块也不会止损
股友157150zK
11-08 21:10
11-08 21:12
951
7
[
玻璃吧
]
只要万剑在市场绝对要新高
账户已注销
11-07 17:54
11-08 21:10
615
1
[
燃油吧
]
蟹哥三大乐事,吃饭,睡觉,砸多头
账户已注销
11-08 20:45
11-08 21:10
780
16
[
白银T+D吧
]
你别来比比了,狂狼民间高手30启动资金半年1千2百多万了傻B
股友PFj6EZ
11-07 22:38
11-08 21:10
3230
12
[
PTA吧
]
PTA这么大的增量,没有大跌,可能存在有的厂准备突然检修,然后在期货市场大量买涨
好好标
11-07 15:00
11-08 21:09
500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姿势已准备好
你是我的按住
11-08 21:02
11-08 21:08
247
0
[
菜油吧
]
菜油现状:菜油现货无人问津,马上放人,加已经投降
股友3n97g695
11-08 21:03
11-08 21:07
994
1
[
焦炭吧
]
明天还要继续大涨冲击2500
EthKong
11-08 20:57
11-08 21:07
1135
2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无脑做空,原油是崩盘走势,许多人把熊市的反弹当牛市了,大多数人亏钱的原
大浪淘沙888
11-07 07:53
11-08 21:04
1656
1
[
LPG吧
]
LPG暴跌使得整体走势偏空,反弹弱一点阻力看3650一线
MZ8818818
11-08 20:25
11-08 21:03
345
1
[
白银T+D吧
]
明天瀑布吗
池塘桥边一棵
11-08 20:51
11-08 21:02
479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未日能源加速淘汰中
平衡6666666
11-08 20:54
11-08 21:02
805
1
[
豆油吧
]
好希望多头给我一个逃跑的计会啊
多铁矿已爆仓
11-08 20:26
11-08 21:02
2257
3
[
纯碱吧
]
理性讨论:平板玻璃16万每天,光伏3万每天,光伏的体量是平板的20%。光伏增加1
经纶生财的周
11-08 17:50
11-08 21:02
1405
2
[
铁矿石吧
]
20201106铁矿本周数据及下周预测
期货乐来
11-07 18:43
11-08 21:01
273
0
[
白银T+D吧
]
比特币重回15200,牛逼,明天白银大涨!!!
正不急
11-08 21:01
11-08 21:01
993
3
[
棉花吧
]
第一次在它下面评论,尽然提前把我设置好了,一天天装神弄鬼的
账户已注销
11-07 17:13
11-08 21:00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132
157133
157134
157135
157136
157137
157138
157139
157140
157141
1571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