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4
12
[
白糖吧
]
5300的多单谁还在
股友l1RFCz
11-05 22:54
11-08 06:27
575
3
[
COMEX黄金吧
]
还会去试探1954的压力的,伦敦金
风雨彩虹81
11-06 08:19
11-08 06:19
1128
1
[
短纤吧
]
永安狗怎么不拉了,还以为你多牛逼
股难操9533
11-05 23:02
11-08 06:19
901
2
[
焦炭吧
]
不对劲,今天跳水吗?
Apple000
11-06 14:03
11-08 05:32
1724
5
[
苹果吧
]
这种价格果农肯定血亏,毕竟这是优质苹果的价格,可以想象普通的苹果现价有多惨,如果
简简单单C
11-06 11:52
11-08 05:32
1530
1
[
苹果吧
]
苹果破位下跌高空!
股友is7dOy
11-07 22:56
11-08 05:29
867
4
[
COMEX黄金吧
]
11.2周初黄金依旧看跌。1878附近空单进场
YZK1687
11-02 08:53
11-08 05:28
748
3
[
白糖吧
]
失败啊!5100割多!就涨了
短线老油条
11-06 14:21
11-08 05:25
2801
26
[
橡胶吧
]
有比我惨的么,9手多单
AAABBBCC
11-06 22:55
11-08 04:36
1206
5
[
棕榈油吧
]
6507空7手,开盘赔几斤排骨没舍得走,现在赔头猪,这搞的
会赚钱的Raym
11-05 23:04
11-08 04:07
991
1
[
玻璃吧
]
原本轻仓30手空单,成本价1750,以为主力在1760至1700之间开始横盘,没
人在江湖侠客
11-08 01:03
11-08 04:04
228
0
[
沪银吧
]
东财的白银手续费多少钱
花开钵满的凌
11-08 03:59
11-08 04:04
717
17
[
沪银吧
]
金融市场都是送钱,10天仅仅10天7个交易日,上个月本来只亏5000为了不亏,看
顺势止损敬畏
11-06 00:35
11-08 03:54
1858
6
[
棕榈油吧
]
应该到顶了,基本面棕榈油的供需肯定会供大于求的,原油大跌,生柴计划肯定执行不了,
争锋123
11-07 20:49
11-08 03:47
1689
11
[
菜油吧
]
巨量菜油到港口,请看数据
云帆沧海0699
11-07 00:11
11-08 03:32
1343
0
[
沪镍吧
]
破了115000了,估计没戏了,看外盘那德行,就看112000能不能支撑住了
贝贝比
11-07 01:30
11-08 03:31
3309
33
[
螺纹钢吧
]
两个都爆仓了,怎么办
西门箫
11-06 22:41
11-08 03:29
530
2
[
沪银吧
]
机构空头平仓了!!!!哎!!!白银必跌破20美元
时空相对
11-07 01:53
11-08 03:21
1321
4
[
玻璃吧
]
去年5200开始跟随东财小集团做空唱空棕榈油,一直到6100赔的毛光爪净,直到6
足球是圆的
11-07 21:53
11-08 03:13
469
0
[
豆二吧
]
豆一图跟玉米越来越像了
假消息别信
11-08 03:12
11-08 03:13
2008
6
[
豆二吧
]
这是利多还是利空?
小天01
11-07 20:29
11-08 03:09
554
0
[
橡胶吧
]
14000左右能扛住就好!扛不住就歇菜了!
法号悟空
11-08 03:03
11-08 03:04
289
0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又来一棒子
金成红色
11-08 02:46
11-08 03:00
1413
4
[
糖11吧
]
白糖期货价格是高估还是低估?
股友VZ3wUC
10-23 12:27
11-08 02:45
1368
2
[
橡胶吧
]
我13800挂的多单,星期一不会成交吧心慌
股友VumDQ0
11-07 21:59
11-08 02:42
1614
19
[
棕榈油吧
]
老师,上午怎么操作?
股友V9oX1V
11-06 08:37
11-08 02:42
520
1
[
综合镍03吧
]
跳水冠军
爱吃瓜子的兔
11-06 19:27
11-08 02:33
2309
10
[
玻璃吧
]
理性分析:工信部光伏玻璃产能置换新规影响几何?首先这个要从短期情绪和实际影响两方
股友eHe5sA
11-07 22:57
11-08 02:26
1495
5
[
沪银吧
]
下周六千。真不好意思
画图大师
11-07 09:40
11-08 02:23
582
0
[
动力煤吧
]
[图片]
股友8G32y251
11-08 02:09
11-08 02:15
724
2
[
沪金吧
]
我是空头怪
饭饭丶
11-06 14:08
11-08 02:04
17469
187
[
股指期货吧
]
守望者再开实盘贴,盖高楼
股市守望者
07-08 19:04
11-08 02:04
510
3
[
沪铝吧
]
多单已翻一倍多,历史新高24000多,铝天天躺床上发财,月底看到16000以上。
账户已注销
11-08 01:46
11-08 01:59
431
0
[
沪铝吧
]
沪铝现在是牛市,我天天加多天天躺床上赚,原油现在也是底部,如果原油反弹到45左右
账户已注销
11-08 01:56
11-08 01:58
486
0
[
沪铝吧
]
多单已翻一倍多,铝天天躺床上发财,月底看到16000以上。之前我天天吃猪肉,我现
账户已注销
11-08 01:43
11-08 01:44
1034
1
[
玻璃吧
]
原标题冬天来了,这种原料太紧俏!卡车排起长队,司机提货要等5小时进入11月份,北
期货收皮王
11-07 23:43
11-08 01:42
1921
2
[
纯碱吧
]
现在纯碱企业盘面快亏损了吧
无禅001
11-06 23:26
11-08 01:32
1444
3
[
纯碱吧
]
本轮下跌终极目标是1500,大家控制好仓位。
股友rD938026
11-06 23:16
11-08 01:32
1127
5
[
纯碱吧
]
欲哭无泪!期货害死人啊!
画技的甫昀
11-06 23:01
11-08 01:29
1155
2
[
纯碱吧
]
玻璃开工是只升不降的,只是升的比较慢,纯碱只要行业自己别乱增产,就没事
经纶生财的周
11-07 18:23
11-08 01:24
1528
4
[
纯碱吧
]
星期一1528买50手多单,看主力给机会吗?
bashejishi32
11-07 08:49
11-08 01:22
500
0
[
沪金吧
]
请问一下,持仓多空不是一样多吗,为什么净持仓只有一家呢。
基民wRgLy9
11-08 01:03
11-08 01:03
1167
2
[
燃油吧
]
吧里都在看空,完蛋了,我的空单不知道有没有钱赚,大家都看空的时候估计行情就要启动
股友h671053y
11-07 22:49
11-08 01:00
1428
4
[
豆二吧
]
[大笑][大笑][大笑]金豆子
多多多拼多多
11-07 19:19
11-08 00:59
689
1
[
棕榈油吧
]
永安你等着[摊手]
为了发图才注
11-07 10:21
11-08 00:58
427
1
[
豆油吧
]
最后的疯狂
大吉州鹤的五
11-05 19:25
11-08 00:45
2755
4
[
玻璃吧
]
工信部这个消息各位怎么理解。我理解是:虽然光伏玻璃和平板玻璃没有联系!但是缩产腾
穿越K线win
11-07 19:26
11-08 00:36
1293
2
[
菜油吧
]
杀猪盘真恶心,卧槽[大笑]这小盘子追空十次套你九次。。头一秒还在拍大腿平在半
特仑苏很甜
11-06 22:16
11-08 00:28
504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
轻仓顺势止损
11-08 00:26
11-08 00:26
731
0
[
PTA吧
]
大资金在套保砸空丅A2105目标2600元/吨
平衡6666666
11-06 22:13
11-08 00:26
1420
1
[
菜油吧
]
想那么多干嘛,买定离手下个月底见。删除了软件忙别的
多财四海地周
11-06 23:50
11-08 00:26
1932
1
[
螺纹钢吧
]
之前几年鸡蛋期货长期保持升水现货1000元/500千克,一些散户看见如此高的升水
alphaGG
11-07 08:43
11-08 00:23
1368
5
[
纯碱吧
]
跪求大佬来拉个多[哭]
股友5i51738Z
11-06 22:17
11-08 00:19
25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上1980
那些年的情
11-08 00:17
11-08 00:18
608
0
[
沪银吧
]
请问白银下一个主力是哪一期白银主力如何计算的呢
镇定者
11-08 00:09
11-08 00:13
691
0
[
玻璃吧
]
老话说的好:闷声发大财。如果真是利好,你们觉得多头主力会让你们捡便宜,让散户赚钱
账户已注销
11-08 00:11
11-08 00:11
364
0
[
玻璃吧
]
其实就是受主力资金操控,强弓箭之未。
人在江湖侠客
11-08 00:07
11-08 00:08
967
0
[
菜油吧
]
最后一个铜板,一分钟暴跌300点回,三天才爬上去的,炒作者知道后果
云帆沧海0699
11-07 23:58
11-07 23:58
1117
4
[
菜油吧
]
天天过山车,牛逼
哎偷鸡不成蚀
11-06 21:54
11-07 23:58
1334
2
[
菜油吧
]
棉花,橡胶暴跌,缺呀,怎么套住的,马后炮最可怕,早干啥了
云帆沧海0699
11-07 17:33
11-07 23:58
1775
3
[
菜油吧
]
菜油周一跌停:近期有价无市,进口暴利放人,囤积居奇炒作要崩溃
云帆沧海0699
11-07 17:37
11-07 23:57
825
0
[
菜油吧
]
不争最后一个铜板,一分钟暴跌300点回,三天才爬上去的,炒作者知道后果
云帆沧海0699
11-07 23:56
11-07 23:57
549
0
[
PTA吧
]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3000点全仓做多
空白oh
11-07 23:55
11-07 23:55
861
0
[
菜油吧
]
菜油炒作胆战心惊,就怕突然放人,那可山崩地裂
云帆沧海0699
11-07 23:53
11-07 23:54
1380
4
[
沪银吧
]
要暴涨了
自叽叽咕咕然
11-07 20:58
11-07 23:53
394
0
[
玻璃吧
]
1850拭目以待[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顶你个肺666
11-07 23:44
11-07 23:51
1457
4
[
PTA吧
]
永安会不会调集其他品种资金过来继续空?这很可怕
账户已注销
11-07 20:43
11-07 23:51
1155
1
[
沪镍吧
]
才看到,这么刺激的?我124000多的空单收获一万点了[大笑]
趋小雨
11-07 15:14
11-07 23:51
419
0
[
A50期指吧
]
我家韭菜发芽了,准备好了。
老周爱养鸡
11-07 23:50
11-07 23:50
1375
3
[
橡胶吧
]
这做空的也真敢接万一下个礼拜一开盘来个高开那就完了这真得要胆量的
贪婪或欲念
11-06 23:06
11-07 23:50
491
0
[
玻璃吧
]
做多
趋势炒手K
11-07 23:49
11-07 23:49
785
0
[
豆粕吧
]
做空
趋势炒手K
11-07 23:48
11-07 23:48
1362
7
[
螺纹钢吧
]
3801 3818 点位格式系统真烦人??系统收割机器666
王者风度
11-06 18:10
11-07 23:47
863
1
[
沪镍吧
]
看把你能的,有种跌停我看看
股友1011V751
11-07 00:36
11-07 23:47
426
0
[
玻璃吧
]
聪明人都做多玻璃01[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顶你个肺666
11-07 23:45
11-07 23:46
301
1
[
沪银吧
]
大家都是做多的不到15000不空。。
股友Pkl2
11-07 01:30
11-07 23:45
678
0
[
玻璃吧
]
[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看多][看多]
顶你个肺666
11-07 23:44
11-07 23:44
2527
8
[
LPG吧
]
12合约今晚跌破3700稳稳当当的
机智的机器人
11-06 13:34
11-07 23:43
459
0
[
玻璃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买入][买入][买入]
顶你个肺666
11-07 23:42
11-07 23:42
750
1
[
螺纹钢吧
]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多军变空军这次把所有的利润回吐了玩多了把自己玩成了曹操
期市钢铁侠
11-06 23:36
11-07 23:39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137
157138
157139
157140
157141
157142
157143
157144
157145
157146
1571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