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6
2
[
螺纹钢吧
]
奉劝大家离开期货,离开它吃的想,睡得着,心情好,家庭和睦!
淡然微笑123
11-08 09:23
11-09 08:16
650
0
[
豆粕吧
]
豆粕太难了,涨一两天就下来
神情意志
11-09 08:14
11-09 08:15
372
0
[
PVC吧
]
开盘第一次放量,决定方向。[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09 08:14
11-09 08:15
1341
3
[
玻璃吧
]
外围普涨,我不知道国内空军还能不能沉得住气
足球是圆的
11-09 07:26
11-09 08:15
678
0
[
小型纳指吧
]
稳住稳住坚持就是胜利八点五十七千万不要跳水[滴汗]
轻仓不慌
11-09 08:14
11-09 08:14
619
0
[
小型纳指吧
]
反手做空
重仓猛干一把
11-09 08:14
11-09 08:14
1058
0
[
LPG吧
]
玛德开盘得给我跌爆仓了
割肉大人
11-09 08:13
11-09 08:14
748
0
[
小型纳指吧
]
有本事9点不要跳
goocchh
11-09 07:49
11-09 08:14
504
0
[
玻璃吧
]
今天又要涨
无衣师伊
11-09 08:13
11-09 08:13
1625
9
[
玻璃吧
]
如果我是资本大鳄,我就控股一家玻璃厂,然后天量空玻璃,然后注册大量仓单,大赚一笔
放弃方向随波
11-01 22:20
11-09 08:13
513
1
[
小型纳指吧
]
太厉害了
经纶满斗de波
11-09 07:59
11-09 08:13
841
4
[
COMEX白银吧
]
不管了进多了
ZGDytzr
10-21 12:33
11-09 08:12
907
9
[
白银T+D吧
]
筒子们,不要冲动啊,长线看多,注意低吸低吸低吸,下周5600见,不见不散哦
头号粉丝煲
11-06 23:09
11-09 08:12
596
0
[
小型纳指吧
]
快快满仓干
股友SgXl0a
11-09 08:11
11-09 08:12
525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了?害大a?
实力护盘
11-09 08:10
11-09 08:10
506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
股友20V6350w
11-09 08:09
11-09 08:10
532
1
[
小型道指吧
]
不出意外,9.30左右跳水翻绿
来財涨停
11-09 07:54
11-09 08:10
34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是你的常态,冲高就卖
重仓中信金属
11-09 08:10
11-09 08:10
756
3
[
豆油吧
]
我手机上,右侧成交报价的框框没有了,怎样才能调回来呢?
活着回去
11-09 06:55
11-09 08:09
692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人做空把
军哥1688
11-09 08:08
11-09 08:09
713
0
[
豆粕吧
]
今天怎么说啊
股友D0oB5J
11-09 08:09
11-09 08:09
618
0
[
期货吧
]
孤雨(11.09)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09 08:07
11-09 08:09
392
2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有用鑫圣的吗
生机发财的祖
11-08 20:18
11-09 08:09
519
0
[
小型道指吧
]
拜登赐予的
挣点钱换糖吃
11-09 08:05
11-09 08:08
340
0
[
小型道指吧
]
庆祝拜登当总统
星座之王摩羯
11-09 08:05
11-09 08:08
480
2
[
PVC吧
]
7500可空
笑看生活
11-08 17:08
11-09 08:07
1150
2
[
PTA吧
]
恒盛最新报价3150,10.21号报价3550,两周跌了400,看见下跌空间仍旧
风险控制第一
11-08 20:32
11-09 08:06
510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必跌
股友BOLcC4
11-09 08:04
11-09 08:06
341
0
[
A50期指吧
]
好家伙,空狗真多
奥特之神买科
11-09 08:05
11-09 08:06
474
0
[
A50期指吧
]
a股也要突破了
心想事成2422
11-09 08:05
11-09 08:05
1626
1
[
沥青吧
]
2012合约别做了,等2300附近做多06合约
寂寞的人4248
11-09 07:25
11-09 08:05
381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不愧是世界跳水冠军
股海擒牛阳顶
11-09 08:05
11-09 08:05
384
0
[
A50期指吧
]
你美跌又涨了......
只能呵呵呵了
11-09 08:04
11-09 08:04
303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开盘,你就跳水[大笑]
无畏的武
11-09 08:02
11-09 08:03
1842
2
[
螺纹钢吧
]
钢坯涨30,现货涨疯了,杭州4050一货难求[大笑]
股友1FCEeM
11-08 11:08
11-09 08:03
245
0
[
白银/美元吧
]
笑摸狗托狗头[呲牙]
Maoarimura
11-09 08:02
11-09 08:02
63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不要轻易做空!!!
时空相对
11-08 20:26
11-09 08:02
797
2
[
PTA吧
]
人家空头有钱。。就是要砸。。牛皮
半梦半醒2018
11-06 22:43
11-09 08:01
656
0
[
铁矿石吧
]
多单继续持有第一压力位880
正自居士
11-09 08:00
11-09 08:01
1519
1
[
橡胶吧
]
橡胶2101,橡胶周五跳水下挫1000余点,现在空头趋势强,短期多方过于疲软,整
凡尘论市fcls
11-09 07:18
11-09 08:01
352
0
[
纸浆吧
]
做空
合适的环境下
11-09 08:00
11-09 08:00
306
0
[
A50期指吧
]
Jump
独立逻辑作手
11-09 07:58
11-09 08:00
376
0
[
A50期指吧
]
外围靴子落地利好全球贸易,内部疫情控制经济向好,本应牛市到来奈何砖家大嘴十大八大
种棵摇钱树WW
11-09 07:59
11-09 08:00
1188
2
[
菜油吧
]
菜油?中储粮流拍,现货无成交,危险呀
西江月04
11-08 23:59
11-09 07:58
865
1
[
燃油吧
]
完了,美油涨,燃油又要大跌,我的多单又完了,每次都是跟美油反着来
西双股民老唐
11-09 07:54
11-09 07:58
1551
2
[
苹果吧
]
期货交易是投资,一味的想暴富那是不可取的,交易就得一步一个脚印!最近的行情见过太
qsyx98
11-08 19:19
11-09 07:58
57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认真的吗?
小纳雄起
11-09 07:56
11-09 07:57
517
0
[
小型道指吧
]
给它打下来!
你猜我也猜明
11-09 07:55
11-09 07:57
484
6
[
白银/美元吧
]
买白银升的投资者,小心跳崖,白银站山顶
文银股神
11-09 07:15
11-09 07:57
527
0
[
棕榈油吧
]
6600+
球球滚雪球
11-09 07:56
11-09 07:57
621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千股涨停
股友SgXl0a
11-09 07:56
11-09 07:56
579
0
[
NYMEX原油吧
]
下车了你涨。。
天运crfDVS
11-09 07:56
11-09 07:56
483
1
[
黄金/美元吧
]
理智的人不接山顶黄金,买升等于自刹
文银股神
11-09 07:25
11-09 07:56
366
2
[
白银/美元吧
]
买山顶银,接高跟小心跳崖,散户亏钱就是接高高的货
文银股神
11-09 07:30
11-09 07:55
890
0
[
苹果吧
]
6800到了就可以完全加多
只穿云霄
11-09 07:55
11-09 07:55
798
0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解读玻璃2101行情。短期内稳定一点,趋势形成,持仓量减少中……纯碱21
账户已注销
11-09 07:55
11-09 07:55
386
0
[
小型道指吧
]
创新高了?
我来看多了
11-09 07:54
11-09 07:55
414
0
[
COMEX白银吧
]
买买买!
股海找涯
11-09 07:54
11-09 07:54
371
0
[
白银/美元吧
]
站上26加仓看28
小散户大战略
11-09 07:54
11-09 07:54
404
0
[
黄金/美元吧
]
强烈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09 07:54
11-09 07:54
348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可思议游戏
貔貅进宝
11-09 07:53
11-09 07:54
287
0
[
小型道指吧
]
周五割肉了。。。
ZHRZ_TYDC
11-09 07:49
11-09 07:54
834
0
[
纸浆吧
]
今晨,美元离岸人民币跌破6.58,进口浆成本大幅度降低。
比丘僧
11-09 07:49
11-09 07:54
752
0
[
短纤吧
]
给闹着玩一样,订单都是假的
燃油6000元
11-09 07:49
11-09 07:54
319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要发[呲牙]
股友sGd9iM
11-09 07:51
11-09 07:53
1616
3
[
小型纳指吧
]
股指期货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
空城1998
11-08 22:33
11-09 07:53
336
0
[
小型道指吧
]
在积累风险_怕怕
cellphone用
11-09 07:53
11-09 07:53
370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出意外,今晚创新高
凡人追高必被
11-09 07:52
11-09 07:52
1291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吃肉,娶小嫩妹
账户已注销
11-09 07:48
11-09 07:52
290
0
[
小型道指吧
]
又要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11-09 07:50
11-09 07:52
1165
1
[
鸡蛋吧
]
猪肉价格回到十几元了,替代作用还有吗?
如履薄冰战战
11-07 22:58
11-09 07:51
2049
5
[
纯碱吧
]
纯碱2101行情分析!这个断崖式下跌是10:13吧!在你下跌前一分钟估计你要跌一
账户已注销
11-07 19:15
11-09 07:51
612
1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日天了
股友768oC936
11-09 07:45
11-09 07:49
1014
6
[
小型纳指吧
]
天线M型,上涨有限
股友SgXl0a
11-09 07:05
11-09 07:48
1099
7
[
玻璃吧
]
庆幸昨夜亏了1200+跑了[想一下]
哲之一
11-02 09:20
11-09 07:48
580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不跌,大方向上黄金也不会跌,在经济没有彻底恢复之前,货币宽松推动美股上涨,同
KHJG666
11-09 07:47
11-09 07:48
373
0
[
A50期指吧
]
热闹了!优秀
股友3aEqr1
11-09 07:46
11-09 07:47
3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1958空,目标1945位置,止损放在1964
老许点金
11-09 07:46
11-09 07:46
888
2
[
燃油吧
]
20手1708空有点虚了
怎甘路人
11-09 07:26
11-09 07:46
474
0
[
A50期指吧
]
先跳杀多头,然后突然猛拉,多空双杀
多看少动判明
11-09 07:44
11-09 07:46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128
157129
157130
157131
157132
157133
157134
157135
157136
157137
1571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