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7
3
[
NYMEX原油吧
]
6.5可以梭哈吗
基民emVCVA
11-09 06:59
11-09 08:59
418
0
[
小型纳指吧
]
那么爆炸吗
zhdxwl
11-09 08:58
11-09 08:59
1326
1
[
苹果吧
]
坚决看多,绝不动摇!
账户已注销
11-09 08:55
11-09 08:59
916
0
[
螺纹钢吧
]
周五晚上铁矿石完成破位,黑色系集体进行拉高,今日关注多头的延续,整体看冲高回调。
商品金誉良策
11-09 08:59
11-09 08:59
627
0
[
PTA吧
]
哈哈 跟着主力 无脑空就不会错的
股友qz5BUX
11-09 08:59
11-09 08:59
761
2
[
菜油吧
]
一般情况下套保单子不拉爆是不得跌哦
账户已注销
11-07 22:24
11-09 08:59
666
3
[
豆二吧
]
#豆一# 豆一多单再次止盈90点,一直做多一直盈利。
期市贪狼1
11-06 21:22
11-09 08:59
1398
0
[
苹果吧
]
苹果2101:苹果从一小时图上看,现在依旧是弱势下跌的走势,之前的低点位置,价格
鑫鑫聚财1
11-09 08:58
11-09 08:58
1562
2
[
苹果吧
]
向下有200点可能空间,向上有1500点可能空间,现在做空是赌博,做多是投资
诸葛奉先
11-08 11:39
11-09 08:58
692
0
[
小型纳指吧
]
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11-09 08:58
11-09 08:58
6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周线趋势线突破,macd金叉,这波上涨先看4000关口
账户已注销
11-09 08:57
11-09 08:58
468
0
[
小型道指吧
]
我感觉这肯定要崩
家财高升的五
11-09 08:57
11-09 08:58
1555
16
[
甲醇吧
]
亏炸了
股友l0996A31
11-06 23:11
11-09 08:58
418
2
[
白银T+D吧
]
这周看涨,难道大家都开空了吗?
HHH138
11-09 06:51
11-09 08:58
1496
5
[
棕榈油吧
]
#棕榈# 说一说棕榈的个人观点。
期市贪狼1
11-06 20:35
11-09 08:58
398
0
[
COMEX白银吧
]
会高开多少?
活着回去
11-09 08:57
11-09 08:57
289
0
[
小型纳指吧
]
提高了,美股要创新高的节奏
三七钉子户
11-09 08:56
11-09 08:57
694
1
[
NYMEX原油吧
]
你还能飞不成
我在股市里开
11-09 08:54
11-09 08:57
485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快跑,黄金再也骗不了,
不创奇0135
11-09 08:56
11-09 08:57
337
0
[
A50期指吧
]
A50准时白天跳水,晚上涨[大笑]
口天日天
11-09 08:56
11-09 08:57
31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爬跳台,白天跳水[偷笑][偷笑][偷笑]
一路长鸿688
11-09 08:56
11-09 08:57
638
0
[
短纤吧
]
5700可期否?
精准袭击
11-09 08:55
11-09 08:56
2272
14
[
沥青吧
]
上次抄底赚了100个点这次又来了
永远的布兰
11-06 14:16
11-09 08:56
314
0
[
A50期指吧
]
我们经济恢复正常,不放水股市难涨喽
股友巴韭特20
11-09 08:55
11-09 08:55
979
2
[
铁矿石吧
]
不做空焦炭螺纹这些品种都是庄家把控自如的品种所谓涨跌就是看有多少人做空多少人做多
ok棒
11-05 13:11
11-09 08:55
533
0
[
焦炭吧
]
无脑做多即可?
股友59329XO0
11-09 08:55
11-09 08:55
718
2
[
沪银吧
]
不要慌外盘高开低走
哒哒哒哒嘛
11-09 08:38
11-09 08:55
709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周五2420附近空在2400附近止盈后反手多继续获利,预计进一步回升
专注期货十年
11-09 08:54
11-09 08:55
304
0
[
小型纳指吧
]
秀的一批
立铞为证
11-09 08:53
11-09 08:55
973
1
[
沥青吧
]
外盘原油涨了沥青怎么操作
账户已注销
11-09 08:48
11-09 08:55
225
0
[
白银/美元吧
]
是不是在等我们九点开盘啊。磨磨唧唧的
期货老祖
11-09 08:54
11-09 08:55
25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家放心吧,红的一塌糊涂,直接梭哈
机灵聪慧的冉
11-09 08:52
11-09 08:54
542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
知易行难呐
11-09 08:54
11-09 08:54
852
1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基金资讯
10-31 00:00
11-09 08:54
3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如果说要收一根什么K线比较好,那一定是很小的十字星,像前几天那样的
小司机2
11-09 08:52
11-09 08:54
1169
0
[
苹果吧
]
苹果2101现在依旧是弱势下跌的走势,之前的低点位置,价格达到之后,进入了一段震
qsyx98
11-09 08:52
11-09 08:53
654
9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星期如果上27美元的话把车子抵押了做空,人民币大幅升值,白银你还想涨?
账户已注销
11-09 07:10
11-09 08:53
487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了
基民EPqPgU
11-09 08:52
11-09 08:52
975
0
[
螺纹钢吧
]
周五晚上铁矿收了一根大阳线,对实力产业玩家来说,周五大幅拉涨或砸盘后周六周日可以
壁虎漫步826
11-09 08:50
11-09 08:52
39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怕是要涨两三个点[大笑]
飞飞飞飞小虫
11-09 08:52
11-09 08:52
634
0
[
聚丙烯吧
]
大选结果未定,油市宽幅震荡
账户已注销
11-09 08:46
11-09 08:52
393
1
[
黄金/美元吧
]
上涨的压力好大,上次美元92.2时黄金价格已经在2000以上了
Cognoscente
11-09 08:48
11-09 08:52
3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951到区间1954进多,止损1949,目标1960
账户已注销
11-09 08:51
11-09 08:52
934
0
[
沥青吧
]
11.9沥青小时底部背离,做空需谨慎!
淡然x735100
11-09 08:50
11-09 08:51
463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一点量,明显做单,国内就是跌,估计要探下前几天低点
冷静亮剑1968
11-09 08:51
11-09 08:51
376
0
[
COMEX黄金吧
]
多做的兄弟大胆一点
实力护盘
11-09 08:50
11-09 08:51
579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冲高回落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11-09 08:08
11-09 08:51
571
0
[
甲醇吧
]
跳空高开嘛[大笑]
东财网友6371
11-09 08:50
11-09 08:51
220
0
[
菜油吧
]
一帮人都以为能破万,基本就到头了
骥大哥
11-09 08:48
11-09 08:50
377
0
[
COMEX黄金吧
]
驻底向上反攻
实力护盘
11-09 08:49
11-09 08:50
482
0
[
COMEX黄金吧
]
驻底向上反攻
实力护盘
11-09 08:49
11-09 08:49
358
0
[
A50期指吧
]
9点钟预计开盘涨1个点
股友HJ960522
11-09 08:48
11-09 08:49
313
0
[
A50期指吧
]
姿势都摆好了?
伪价值投机
11-09 08:49
11-09 08:49
1063
4
[
棉花吧
]
本周两次进场获利420点,后续继续反弹进多为主
屯里老杨
11-06 22:21
11-09 08:49
83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冲高留意820-830一带对应上一轮反弹高点位置,盘中可以重点观察测
专注期货十年
11-09 08:47
11-09 08:49
869
0
[
小型纳指吧
]
主升浪牛
华丽转身6
11-09 08:48
11-09 08:48
1019
2
[
NYMEX原油吧
]
目前的外盘原油的方向定性:下跌通道中向下跌破颈线位破位后的反抽动作。
账户已注销
11-09 08:11
11-09 08:48
547
3
[
菜油吧
]
菜油都流拍了,可见市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紧需,也证明市场对价格的不认可,拭目以待!
空头们的狂欢
11-09 01:13
11-09 08:48
668
4
[
黄金/美元吧
]
希望不要爆仓吧,继续做空[鼓掌]
随机漫步的疯
11-09 08:11
11-09 08:48
656
3
[
燃油吧
]
明天多头慌不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要10美金开盘了
胡北人
11-08 23:05
11-09 08:48
812
2
[
豆二吧
]
豆一多头走势,半小时一直沿着20均线上升,目前所在5230附近。
MZ8818818
11-08 19:40
11-09 08:48
475
0
[
玉米吧
]
本周是技术派的天下
股友0857hI73
11-09 08:47
11-09 08:47
2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咋整啊,继续跌?
股友VMneIK
11-09 08:46
11-09 08:47
625
0
[
玻璃吧
]
今日1750上方空单注意防守,下面看走向,加空标志就是1680破位,反弹就是加空
股友C6VP1U
11-09 08:46
11-09 08:47
29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姿势已摆好,9:00依然满仓做空!干!
mysticzzzz
11-09 08:45
11-09 08:46
453
0
[
小型纳指吧
]
慢点,我还没上车呢[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接近人士
11-09 08:45
11-09 08:46
1121
1
[
铁矿石吧
]
周未钢坏又大涨60点
h17021702
11-09 06:52
11-09 08:45
578
0
[
小型纳指吧
]
稳的一笔
善良的肖南1
11-09 08:45
11-09 08:45
553
0
[
小型纳指吧
]
留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大a要开盘了
A小5
11-09 08:44
11-09 08:45
577
0
[
橡胶吧
]
台风来了该涨了
殇心的人
11-09 08:44
11-09 08:45
555
2
[
玻璃吧
]
[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看多][看多]
顶你个肺666
11-09 04:51
11-09 08:44
259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各位大家好,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东方财富期货举办的模拟赛事,让我能够结交更多的朋友
ER369W
11-09 08:43
11-09 08:44
837
1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升值接近尾声,美元黄金不日同涨
晟禾朝
11-09 08:14
11-09 08:43
37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站在山顶,等接盘侠
文银股神
11-09 07:57
11-09 08:43
578
1
[
小型纳指吧
]
9点准时跳
重仓猛干一把
11-09 08:40
11-09 08:43
37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创新高
股友x8758Y56
11-09 08:42
11-09 08:43
739
0
[
螺纹钢吧
]
黑色板块成材强势已经形成单边上涨。螺纹周五夜盘强势上涨,继续跟进多单持有。
股友1A38595f
11-09 08:42
11-09 08:43
498
0
[
沪银吧
]
早盘开盘5450左右,今天沪银收盘站上5500,夜盘现货白银可能在大涨个4%到5
草根9991
11-09 08:41
11-09 08:42
78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元对应不符,今天黄金上1980
ZVJDvI
11-09 07:33
11-09 08:42
524
0
[
螺纹钢吧
]
现货涨疯了[大笑]
股友1FCEeM
11-09 08:40
11-09 08:42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126
157127
157128
157129
157130
157131
157132
157133
157134
157135
1571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