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4
0
[
豆油吧
]
期市红太狼:大阳高位整理,实时策略解析!
wanqi玩期818
11-04 22:28
11-04 22:29
438
0
[
橡胶吧
]
这么强势的嘛?
沐桐98
11-04 22:27
11-04 22:29
682
0
[
动力煤吧
]
至于吗[为什么]
秋意渐浓人生
11-04 22:28
11-04 22:29
231
0
[
菜油吧
]
来个瀑布敢不敢
主力知盘中不
11-04 22:27
11-04 22:29
359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又下不来
carolyu
11-04 22:27
11-04 22:28
583
1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棕榈油和豆油是同步的
股友6eZ7Tr
11-04 22:22
11-04 22:28
356
0
[
菜粕吧
]
估计都不回调的
期开必胜88
11-04 22:27
11-04 22:28
186
0
[
菜油吧
]
空单。今晚有肉吃。收盘时再来看收成!
明亮的天空亮
11-04 22:27
11-04 22:28
856
3
[
玻璃吧
]
玻璃协会已联合各厂家,经销商沟通推高玻璃价格了,做多已是大势所趋,多起来[买入]
顶你个肺666
11-04 21:12
11-04 22:28
403
0
[
豆粕吧
]
3250有敢和我短空一回的吗
信永安得永胜
11-04 22:27
11-04 22:28
578
0
[
焦炭吧
]
玛德,真牛逼
永远不碰白糖
11-04 22:27
11-04 22:28
931
1
[
焦炭吧
]
滴滴,发车吧,解救上面的同志
kc_or_dhf
11-04 22:21
11-04 22:28
679
1
[
甲醇吧
]
要想甲醇跌,有点难,永安开始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22:21
11-04 22:28
787
3
[
沪镍吧
]
永安买点吧,给多头一点活路
小行阳光0904
11-04 21:32
11-04 22:28
213
0
[
燃油吧
]
持仓的也没多少人
账户已注销
11-04 22:27
11-04 22:27
412
0
[
焦炭吧
]
又拉起来了[鼓掌]
跪着学习炒期
11-04 22:27
11-04 22:27
421
0
[
豆粕吧
]
永安减仓了
波若波罗蜜
11-04 22:26
11-04 22:27
961
1
[
沪金吧
]
伦敦金大涨,沪金大跌,沪金也有人操纵,唉!谁敢玩呀,谁玩谁死的快。
金牛邱
11-04 22:00
11-04 22:27
192
0
[
燃油吧
]
感觉会尾盘拉升!
基民JyqwNM
11-04 22:26
11-04 22:27
3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
巴非特巴001
11-04 22:27
11-04 22:27
194
0
[
燃油吧
]
空它!!!!!
czmecxs
11-04 22:27
11-04 22:27
458
1
[
燃油吧
]
和多空关系不大,你问问在座的多空估计都很难受
消除执念
11-04 22:23
11-04 22:27
358
0
[
沥青吧
]
看来是要逼多了
坦途大道
11-04 22:26
11-04 22:27
437
2
[
豆一吧
]
第九天了瀑布即将来临,空单抓紧补仓
稳住才能胜
11-04 21:11
11-04 22:27
629
1
[
燃油吧
]
美油重回40就是今晚的事情,不管需求怎样亏钱的生意会有人做吗?没钱的工你打吗?不
roachhd
11-04 22:10
11-04 22:27
333
0
[
苯乙烯吧
]
调整正常,下去也会上
股友sgvbut
11-04 22:26
11-04 22:27
971
3
[
玻璃吧
]
多单进场
论成败在此一
11-04 22:09
11-04 22:27
1663
4
[
小型纳指吧
]
TMD每一笔全都是0成交,也能涨4个点![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S贤君
11-04 21:41
11-04 22:27
6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晚间分析
股友3l50i976
11-04 22:26
11-04 22:27
581
2
[
橡胶吧
]
空不出来啊[哭]
随你1994
11-04 22:19
11-04 22:27
207
0
[
菜油吧
]
下一个被炒的我猜是纸浆
账户已注销
11-04 22:26
11-04 22:27
377
0
[
豆粕吧
]
又要新高牛叉
账户已注销
11-04 22:26
11-04 22:27
445
0
[
燃油吧
]
多空都在减仓,说明大行情要来了,都在规避风险。
耐心与点
11-04 22:26
11-04 22:27
465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拿个空
股友99f76063
11-04 14:03
11-04 22:27
443
0
[
甲醇吧
]
纯碱就是个小媳妇
hnlywht
11-04 22:25
11-04 22:27
317
0
[
菜粕吧
]
小心狂泻的话死悄悄的
股友5QQqCr
11-04 22:24
11-04 22:27
279
0
[
小型道指吧
]
翻盘
拾荒的老头l
11-04 22:26
11-04 22:27
314
0
[
A50期指吧
]
上证50离上个月历史高点还差140点呢!!差距真大
菜V粥
11-04 22:26
11-04 22:27
463
0
[
沥青吧
]
再也不玩了
大小仙都
11-04 22:26
11-04 22:26
570
3
[
甲醇吧
]
要拉一根
路长长兮
11-04 22:14
11-04 22:26
549
1
[
玉米吧
]
不让涨也不让跌。
基民wRgLy9
11-04 22:09
11-04 22:26
474
0
[
豆油吧
]
明天也跌,到6900补多
股友07983d78
11-04 22:26
11-04 22:26
551
1
[
豆粕吧
]
空军们挺住,蟹哥资金已到位,马上进场,打爆多头
求放过孩子吧
11-04 21:26
11-04 22:26
574
0
[
小型纳指吧
]
佩服的五体投地
鲁班小二
11-04 22:25
11-04 22:26
1304
1
[
LPG吧
]
液化气看区间整理,短线操作为主
股友99f76063
11-04 20:48
11-04 22:26
341
2
[
燃油吧
]
马上大跳水!
股友D2zh8e
11-04 22:16
11-04 22:26
190
0
[
菜油吧
]
子弹已经准备好了,上冲就狙击
qingfengjiqi
11-04 22:24
11-04 22:26
1165
6
[
沪银吧
]
静等暴涨
账户已注销
11-04 12:48
11-04 22:26
402
0
[
橡胶吧
]
日胶涨1%你涨1.5%,日胶跌8%你跌2%,司马玩意
K线就是盲猜
11-04 22:25
11-04 22:26
502
0
[
橡胶吧
]
就这?
股友rWed7r
11-04 22:26
11-04 22:26
573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现在行情波动也不是太大,我先帮各位看看问题单子,手里持有的不知道如何解套
金战策略
11-04 22:26
11-04 22:26
351
0
[
A50期指吧
]
涨涨涨[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世界很大喔
11-04 22:26
11-04 22:26
324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等明天,今晚就要你绿色[大笑]
世界补丁补丁
11-04 22:25
11-04 22:26
218
0
[
白银T+D吧
]
波这么大啊[大笑]
吾股涨歩停
11-04 22:25
11-04 22:26
372
1
[
白银T+D吧
]
反弹较弱,给5100附近机会继续空白银
股友99f76063
11-04 20:08
11-04 22:26
81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近期走势不错,今晚可以在3840~3830附近先轻仓多,3810加仓多,目
股友96Y6t687
11-04 22:25
11-04 22:26
297
0
[
A50期指吧
]
站的还不够高,吊不死人呢
三本五十八
11-04 22:24
11-04 22:26
792
2
[
橡胶吧
]
今晚15040平仓了,亏了一点点,不玩这个了,完全不按基本面走,就跟着台风走。
孝棉纺织
11-04 22:12
11-04 22:26
347
0
[
豆一吧
]
下不来
小白实现财富
11-04 22:25
11-04 22:25
321
0
[
棕榈油吧
]
拉一波回本
f1412337
11-04 22:24
11-04 22:25
714
2
[
棕榈油吧
]
国内这群主力真的是坏的流脓
股友RUli5R05
11-04 22:01
11-04 22:25
219
0
[
白银T+D吧
]
一层多单睡觉,管它身后洪水滔天
苟住能盈
11-04 22:24
11-04 22:25
222
0
[
菜油吧
]
尾盘跳水的话就是大希望!有很大的可能
明亮的天空亮
11-04 22:24
11-04 22:25
285
0
[
白银T+D吧
]
希望不要打脸哦
时8来8运8转
11-04 22:25
11-04 22:25
858
6
[
PTA吧
]
会不会突然爆拉涨停呢[胜利]
股性如人性96
11-04 21:38
11-04 22:25
380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晚上涨那么高,明天能涨吗?
战神201
11-04 22:14
11-04 22:25
354
3
[
黄金/美元吧
]
全是吹牛。今天行情根本没有阻力位全是消息面。那些说点位的全是装13。
小散户大战略
11-04 21:18
11-04 22:25
532
1
[
玻璃吧
]
主力去拉纯碱嘛,以前方正干过,不会用吗
妖刀22
11-04 21:44
11-04 22:25
428
0
[
甲醇吧
]
68空了。看目标2045-2039
追涨杀跌小能
11-04 22:24
11-04 22:25
91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国内少,国外又疫情!会大涨的
保卫战17年
11-04 22:10
11-04 22:25
766
3
[
棕榈油吧
]
坐等6310
只做鸡蛋空
11-04 22:01
11-04 22:25
1022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6370-6380附近做个短多看7430
期货小甜甜
11-04 21:46
11-04 22:25
390
0
[
菜粕吧
]
你涨子我买的就跌了
妖刀22
11-04 22:24
11-04 22:25
868
0
[
棕榈油吧
]
三大油脂日内情势冲高,盘面短期出现见顶信号但短期趋势多头,操作上等待回调6330
股友67Q07T63
11-04 22:24
11-04 22:25
886
1
[
玉米吧
]
太牛批了,就让限制在那个区间里抛货?
请叫我009
11-04 22:18
11-04 22:24
442
0
[
橡胶吧
]
抄底的又是明天大中午跳水闷死
Apple000
11-04 22:23
11-04 22:24
765
0
[
原油吧
]
应该来一个了
股指新手888
11-04 22:23
11-04 22:24
3091
0
[
铁矿石吧
]
记住:铁矿石的价格近十年最高接近160美元一吨!
寻找诗的远方
11-04 22:22
11-04 22:24
652
0
[
纯碱吧
]
多头1950收集筹码!【1950】开进
账户已注销
11-04 22:22
11-04 22:24
199
0
[
菜油吧
]
开始走下坡路了
明亮的天空亮
11-04 22:22
11-04 22:24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63
156964
156965
156966
156967
156968
156969
156970
156971
156972
1569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