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0
[
A50期指吧
]
干啥呢,下来。我清仓了
润满金
11-04 20:53
11-04 20:55
739
0
[
短纤吧
]
多
财源滚滚2128
11-04 20:55
11-04 20:55
603
1
[
玻璃吧
]
晚上多,白天空
无衣师伊
11-04 20:49
11-04 20:55
29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11-04 20:53
11-04 20:55
372
0
[
A50期指吧
]
完美踏空[哭][哭][哭][哭]
她还不懂
11-04 20:53
11-04 20:55
542
0
[
A50期指吧
]
竟然反转了
小巴腊子
11-04 20:54
11-04 20:55
308
0
[
A50期指吧
]
万股涨停!明天
超有趣超好玩
11-04 20:54
11-04 20:55
757
2
[
玻璃吧
]
50附近空它
股友99f76063
11-04 20:38
11-04 20:55
677
4
[
COMEX黄金吧
]
《金战》目前欧盘也已经开盘了,行情短线波动不大,依旧呈区间震荡走势,空仓的朋友也
金战策略
11-04 16:52
11-04 20:55
262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啊!一飞冲天
沪皖圣凡
11-04 20:39
11-04 20:55
855
1
[
焦炭吧
]
焦炭大单都是玩对开,有意思么
基民wRpGik
11-04 20:13
11-04 20:55
907
9
[
白糖吧
]
5187多单!不怕!终会涨上来的!
刺客1927
11-04 12:45
11-04 20:55
314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很萌。
高山流水云高
11-04 20:42
11-04 20:55
789
4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涨了一点很多人就在吹高开几十啊要涨停啊!无语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20:29
11-04 20:55
1203
0
[
苹果吧
]
苹果跌起来是跌跌不休,犹如银河落下的瀑布,可以跌到多头怀疑人生!涨起来犹如火箭发
来自太空的小
11-04 20:53
11-04 20:55
263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3个点!
枪在手跟你走
11-04 20:53
11-04 20:55
273
0
[
A50期指吧
]
还好今天是满仓的
股友33199YU6
11-04 20:53
11-04 20:55
261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秀?
股友r9585251
11-04 20:54
11-04 20:55
381
0
[
A50期指吧
]
冲冲冲
青史几行名姓
11-04 20:55
11-04 20:55
309
0
[
A50期指吧
]
毛
猎鹰股市搏击
11-04 20:54
11-04 20:54
401
0
[
沪镍吧
]
沪镍直接进空,突破图中压力线止损
MZ8818818
11-04 20:53
11-04 20:54
516
0
[
沪银吧
]
还是多,起来了
不一样的天马
11-04 20:53
11-04 20:54
266
0
[
A50期指吧
]
装
热爱期权的巨
11-04 20:54
11-04 20:54
29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率吃肉了,估计还是金融股扛大旗,
抄底富三代呀
11-04 20:53
11-04 20:54
708
4
[
苯乙烯吧
]
同志们今晚高开是100%没有问题的拿住了多单加仓那么多
盆满钵满得叶
11-04 20:06
11-04 20:54
90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铁矿从30分钟图上看,今天冲高未果,晚盘开盘跟随黑色系集体走高,但
鑫鑫聚财1
11-04 20:52
11-04 20:54
243
0
[
A50期指吧
]
打鸡血了???
我是大学生呀
11-04 20:52
11-04 20:54
31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为什么a50涨这么多
路子路
11-04 20:52
11-04 20:54
23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周四了,不拉期指,是不是担心没人接盘?
才望积玉得叶
11-04 20:52
11-04 20:54
167
0
[
A50期指吧
]
昨晚外盘涨那么好,今天都不涨,半夜又出来了祸害蚂蚁上市的消息!
c丁元英c
11-04 20:46
11-04 20:54
473
0
[
小型纳指吧
]
再融一次,才好玩
股友bPE1fW
11-04 20:53
11-04 20:54
698
1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油价格巳超过美国豆油价格10美元了
乐山乐水乐人
11-04 18:18
11-04 20:54
2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我们开盘等你砸盘哦,知道你砸盘很牛逼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感谢一切美好
11-04 20:52
11-04 20:54
440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涨停
股友o61y1665
11-04 20:52
11-04 20:53
25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千股涨停
大牛B一个
11-04 20:52
11-04 20:53
392
1
[
豆油吧
]
在粮食这方面,中粮就没输过!
坚持稳蠃
11-04 18:09
11-04 20:53
266
0
[
A50期指吧
]
早上还能涨一个点算你厉害
买啥都赚点零
11-04 20:51
11-04 20:53
395
0
[
A50期指吧
]
创厉史新高[鼓掌][鼓掌]
股友otrpnn
11-04 20:52
11-04 20:53
333
0
[
A50期指吧
]
真是苦了我们这些做期货的了。什么原因让你这么涨。
股友G895v805
11-04 20:50
11-04 20:53
523
2
[
沪银吧
]
离上榜还有段距离丟加油
股友Fgj85L
11-04 20:45
11-04 20:53
3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不要突破就看券商这个牛市手了
狙击手jack
11-04 20:52
11-04 20:53
358
0
[
期货吧
]
感谢美国大选,终于吃了一波大肉
A王古
11-04 20:49
11-04 20:53
1294
2
[
纯碱吧
]
谁能告诉我其中20手为什么是空换,不是多换
零柒叁叁
11-04 20:44
11-04 20:53
264
0
[
A50期指吧
]
要创新高了吗?为什么今晚猛拉?
盼黎明的猫
11-04 20:52
11-04 20:53
620
0
[
A50期指吧
]
突破前高就爽了
财运大展de风
11-04 20:52
11-04 20:53
264
0
[
A50期指吧
]
有这么好买个个都发家致富咯
时间vs空间
11-04 20:52
11-04 20:53
261
0
[
A50期指吧
]
我就问一句凭什么?现在做多的是谁?明天九点不是给别人送钱?
掌生缘灭
11-04 20:52
11-04 20:53
250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要拉两个点以上了
stp2309
11-04 20:51
11-04 20:53
527
0
[
焦炭吧
]
焦炭见顶没这么容易,注意来回洗盘
账户已注销
11-04 20:51
11-04 20:53
644
3
[
玻璃吧
]
一下出来好多个万剑[好困惑]
金玉自来
11-04 20:19
11-04 20:53
883
1
[
玉米吧
]
看来真的到空了,中粮持续平仓空单。
基民wRgLy9
11-04 16:12
11-04 20:53
735
2
[
玻璃吧
]
前两天也没这么激进,都开始冒充了,散户听到这些根本不敢留单
我都要全
11-04 20:26
11-04 20:53
3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3300?
得道之旅
11-04 20:51
11-04 20:52
254
0
[
A50期指吧
]
打了鸡血吗
世间尤有裴南
11-04 20:50
11-04 20:52
258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突破340?
股友d6nXN3
11-04 20:51
11-04 20:52
250
0
[
A50期指吧
]
要创新高吗?
股友9H2swo
11-04 20:50
11-04 20:52
330
0
[
沪金吧
]
跳空高开,小心点哦
孙佳佳1
11-04 20:51
11-04 20:52
1190
9
[
白糖吧
]
11.4白糖日内策略实时更新
淡然x735100
11-04 08:45
11-04 20:52
444
1
[
NYMEX原油吧
]
半个小时后跳水
股友o61y1665
11-04 19:42
11-04 20:52
249
0
[
A50期指吧
]
271已开空
一抹晨阳
11-04 20:51
11-04 20:52
289
0
[
A50期指吧
]
不可能啊!这啥情况。。。
枪在手跟你走
11-04 20:50
11-04 20:52
375
0
[
A50期指吧
]
感谢蚂蚁上不了市。等于重大利好
陈老涨
11-04 20:45
11-04 20:52
2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终于不用黑色星期四了
全球最挫的仔
11-04 20:50
11-04 20:52
251
0
[
A50期指吧
]
这孩子,要早泄
股友bkluHT
11-04 20:50
11-04 20:52
521
1
[
棕榈油吧
]
豆油入储加大,马棕10月减产,菜油中加库存紧张 永安净多15700手
h170z1702
11-04 16:56
11-04 20:52
413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了,不要再站岗
妖刀22
11-04 20:50
11-04 20:52
251
0
[
A50期指吧
]
只要不是在厕所里拉就好
股友9H2swo
11-04 20:50
11-04 20:52
281
0
[
小型道指吧
]
又开始装逼了
生财善贾的王
11-04 20:50
11-04 20:52
243
0
[
A50期指吧
]
加油能涨3个点明天大A彻底稳了
早日悟道888
11-04 20:50
11-04 20:52
404
1
[
菜油吧
]
又要高开,奶奶的被套路
股难操9533
11-04 20:40
11-04 20:52
258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还好么
股友wxWUkm
11-04 20:50
11-04 20:51
48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晨就下来了
英雄的黎明4
11-04 20:45
11-04 20:51
2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已经满仓
一剑封S
11-04 20:49
11-04 20:51
606
1
[
燃油吧
]
想做几手多燃油,看到东方财富也是多,还是算了!
华尔街的博弈
11-04 17:51
11-04 20:51
454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春晚的感觉呢
general2056
11-04 20:50
11-04 20:51
299
0
[
小型道指吧
]
定了?亮牌了?
拾荒的老头l
11-04 20:50
11-04 20:51
564
5
[
沪银吧
]
卧槽,6800的多单没指望了。。5000的空单又给套了
铁牛入海
11-04 14:38
11-04 20:51
292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克拉斯,大盘主升浪即将开启
目标是一年十
11-04 20:49
11-04 20:51
326
0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重大利好吗?
文静秀雅的青
11-04 20:49
11-04 20:51
490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拉起,白天跌下来。A股的黄金股每天被蹂躏
爱吃杨茹的巴
11-04 20:29
11-04 20:51
共有帖子数
165329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61
156962
156963
156964
156965
156966
156967
156968
156969
156970
1569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