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4
0
[
纯碱吧
]
震荡偏多
kn321
11-04 22:10
11-04 22:12
500
0
[
沥青吧
]
美油重回40就是今晚的事情,不管需求怎样亏钱的生意会有人做吗?没钱的工你打吗?不
roachhd
11-04 22:10
11-04 22:12
416
0
[
豆粕吧
]
明天要拉高80个点,赶紧上车
股友ynQJcF
11-04 22:10
11-04 22:12
954
0
[
甲醇吧
]
期货策略家:甲醇小幅反弹,11.5操作建议!
股友00956l3X
11-04 22:07
11-04 22:12
204
0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逢高做空
涨跌套利
11-04 22:11
11-04 22:12
706
0
[
玻璃吧
]
像极了,菜油的走势。,一样横扫盘2个星期。正常生产的情况下。这个玻璃早就被空单到
期货收皮王
11-04 22:12
11-04 22:12
379
0
[
棕榈油吧
]
诱空成功,开涨了
哎呦不错不错
11-04 22:10
11-04 22:12
226
0
[
菜油吧
]
上来吧一万我好平多
账户已注销
11-04 22:12
11-04 22:12
601
1
[
棕榈油吧
]
要拉回去了,诱空吗
股友tGAQHF
11-04 22:09
11-04 22:12
536
1
[
棕榈油吧
]
晚上跌白天涨???
账户已注销
11-04 22:09
11-04 22:12
1041
0
[
黄金期货吧
]
初学者应该理解的外汇基础知识
股友n1uh2f
11-04 22:09
11-04 22:12
481
0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
财运满堂de苗
11-04 22:11
11-04 22:12
349
0
[
豆油吧
]
豆油怎么下去都会重新涨回来的,毕竟菜油实在太高了,豆总是要在一定范围内的。
林满天4740
11-04 22:11
11-04 22:12
406
0
[
玉米吧
]
直接拿下点位?
星星之期
11-04 22:11
11-04 22:12
423
0
[
A50期指吧
]
要跳水的节奏吗
生机民丰de张
11-04 22:10
11-04 22:12
222
0
[
A50期指吧
]
有锤子用?
杀阡陌131
11-04 22:09
11-04 22:11
633
1
[
甲醇吧
]
做多的不要来回倒腾,放着绝逼大涨
只穿云霄
11-04 22:06
11-04 22:11
617
1
[
豆油吧
]
豆油低开就是做多的机会!
股友96Y6t687
11-04 16:06
11-04 22:11
396
0
[
橡胶吧
]
今天的走势真恶心
lHF123456032
11-04 22:11
11-04 22:11
314
0
[
A50期指吧
]
跳吧[怒]
时光的旅行箱
11-04 22:11
11-04 22:11
796
3
[
玉米吧
]
诱多?
RootT
11-04 21:36
11-04 22:11
375
2
[
A50期指吧
]
呵呵,收盘后悔没满仓,开盘后悔没空仓
我是善良的韭
11-04 21:52
11-04 22:11
343
0
[
A50期指吧
]
历史新高?我的股咋还在泥潭里?
被无语了
11-04 22:09
11-04 22:11
1022
1
[
玻璃吧
]
几十个点磨了一个月,能不能给个痛快[惨!关灯吃面]
i00000000
11-04 22:01
11-04 22:11
519
1
[
苯乙烯吧
]
叫你们贪,这些多头,晚上全部活埋
小九长
11-04 21:45
11-04 22:11
320
0
[
棕榈油吧
]
资本市场
德煜哥
11-04 22:09
11-04 22:11
1220
0
[
菜油吧
]
这个货没有空头,所以一直不跌,空头都是多头的助手
东方财富888
11-04 22:09
11-04 22:11
66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回踩就是做多的机会!
股友96Y6t687
11-04 16:02
11-04 22:11
305
0
[
菜粕吧
]
这家伙想做明星
顺_势_而为
11-04 22:06
11-04 22:11
312
0
[
A50期指吧
]
半夜?
米宸R
11-04 22:06
11-04 22:11
332
0
[
A50期指吧
]
比我们的上证有的好看多了
上海518
11-04 22:06
11-04 22:11
286
0
[
菜油吧
]
喊一万点的人不少,哈哈,叫你知道什么是一万点的伤害
控制自己仓位
11-04 22:09
11-04 22:11
439
0
[
沥青吧
]
啥时候交割呀
wqx1111
11-04 22:08
11-04 22:10
742
1
[
菜粕吧
]
今晚拉的越高明天跌的越很(黑色星期四)
金玉自来
11-04 22:04
11-04 22:10
336
1
[
燃油吧
]
只会做多的都来甲醇吧,这个燃油做多会亏死你。只适合做空
只穿云霄
11-04 22:03
11-04 22:10
599
1
[
PTA吧
]
满仓空单
凤凰路凤凰花
11-04 22:05
11-04 22:10
1054
4
[
棕榈油吧
]
还剩1个小时,会发生奇迹吗?
高贵的马儿
11-04 22:03
11-04 22:10
1173
7
[
小型纳指吧
]
二次熔断?
账户已注销
11-04 20:42
11-04 22:10
377
1
[
燃油吧
]
1450不到不补,大不了少挣点。[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4 22:05
11-04 22:10
432
0
[
小型纳指吧
]
难道不是M字顶吗
农场主A
11-04 22:09
11-04 22:10
328
0
[
小型道指吧
]
最容易多空双杀
米宸R
11-04 22:07
11-04 22:10
393
0
[
橡胶吧
]
狡猾得很啊
先一个小目标
11-04 22:09
11-04 22:10
454
0
[
焦煤吧
]
空头主力废了[大笑]
T阿乃乃的
11-04 22:09
11-04 22:10
489
0
[
焦煤吧
]
这个波动率,牛的上天了
masocro
11-04 22:09
11-04 22:10
1785
0
[
LPG吧
]
期货策略家:液化气连续跳水,11.5操作建议!
股友00956l3X
11-04 22:09
11-04 22:10
254
0
[
纸浆吧
]
学学菜油,狂浪狂浪[无语][无语]
账户已注销
11-04 22:09
11-04 22:10
349
0
[
豆一吧
]
再不跑丢的是命
绝对的期神
11-04 22:09
11-04 22:10
372
0
[
PTA吧
]
跌停就好了
凤凰路凤凰花
11-04 22:08
11-04 22:10
627
0
[
纯碱吧
]
一晚上也不动
颓废饺子6122
11-04 22:09
11-04 22:10
431
0
[
沥青吧
]
多不死,空不卖
韭菜接盘打工
11-04 22:07
11-04 22:09
398
0
[
豆油吧
]
燃油还是没动,豆油菜油各做了点差,今晚收工,晚安各位
小灰灰594288
11-04 22:09
11-04 22:09
354
0
[
A50期指吧
]
你大爷的,别装了,下来,明早再上去
顺势而为逄低
11-04 22:08
11-04 22:09
822
3
[
甲醇吧
]
模拟大赛排名29了,再接再厉
谁低多谁
11-04 19:01
11-04 22:09
686
2
[
沥青吧
]
还能往下压多少
账户已注销
11-04 22:01
11-04 22:09
834
3
[
聚丙烯月均吧
]
日盘pp8090空单,7970获利120个点,可止盈一波
账户已注销
11-04 21:47
11-04 22:09
1138
5
[
豆一吧
]
豆一多单斩获80点!回踩继续多,5200破位可期!
股友96Y6t687
11-04 16:13
11-04 22:09
1500
0
[
乙二醇吧
]
期货策略家:乙二醇延续涨势,11.5实时操作分享!
股友00956l3X
11-04 22:08
11-04 22:09
209
0
[
综合铝03吧
]
外盘晚上拉红
账户已注销
11-04 22:08
11-04 22:09
430
0
[
玉米吧
]
应该是表现更精彩一个?
星星之期
11-04 22:08
11-04 22:09
557
0
[
螺纹钢吧
]
很好奇问问各位战友,你们螺纹钢手续费多少啊?
痴禽的情兽
11-04 18:43
11-04 22:09
237
0
[
燃油吧
]
起飞了
sdyylxj1974
11-04 22:09
11-04 22:09
342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拼多多
kassy2
11-04 22:07
11-04 22:09
348
0
[
豆油吧
]
咋就都反着来呀[哭][哭][哭][哭]
股友ImhHFD
11-04 22:08
11-04 22:09
224
0
[
菜油吧
]
多头好像在跑
qingfengjiqi
11-04 22:08
11-04 22:09
450
0
[
沥青吧
]
哎,这货不能玩了。
hzx1506
11-04 22:08
11-04 22:09
204
0
[
燃油吧
]
你们看外围那样涨它不涨,还做多脑子坏了
只穿云霄
11-04 22:07
11-04 22:09
622
0
[
沪铜吧
]
补涨
账户已注销
11-04 22:08
11-04 22:08
401
0
[
玻璃吧
]
可以跌了
qzc11111
11-04 22:07
11-04 22:08
437
0
[
螺纹钢吧
]
多开试下 美股高开
kkT1857
11-04 22:07
11-04 22:08
673
1
[
苯乙烯吧
]
准备找接盘侠了
主力对手
11-04 22:04
11-04 22:08
368
2
[
豆油吧
]
什么叫一地鸡毛[大笑]
葫芦娃之水娃
11-04 21:12
11-04 22:08
770
4
[
PTA吧
]
都看空!说明要涨了!
禅定明辉
11-04 21:34
11-04 22:08
466
5
[
PTA吧
]
PTA今天3550元涨停[买入][买入][买入]
股友8829T5i3
11-04 10:39
11-04 22:08
218
0
[
菜油吧
]
别着急,多头那么大的盘面肯定会救一救场的
山水绿屋
11-04 22:07
11-04 22:08
491
1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回事?啪得一下就站起来了,很快阿
a超00
11-04 22:04
11-04 22:08
250
1
[
燃油吧
]
咋感觉还在诱多呢!
股友muOZVs
11-04 21:53
11-04 22:08
700
2
[
白糖吧
]
22点过后注意中粮的空平单
股友ut7Rw6
11-04 21:41
11-04 22:08
455
3
[
沪银吧
]
今晚有点慌!!!!
炒股逍遥
11-04 20:57
11-04 22:08
201
0
[
菜油吧
]
看到两万
账户已注销
11-04 22:07
11-04 22:08
770
2
[
沥青吧
]
快交割了,没人关注了。主力不拉,散户扳跌
稳定的稳j
11-04 21:53
11-04 22:08
共有帖子数
165341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59
156960
156961
156962
156963
156964
156965
156966
156967
156968
1569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