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7
0
[
玻璃吧
]
开空了
日进满腹的祖
11-12 21:24
11-12 21:29
1151
1
[
短纤吧
]
今晚估计有大动作不是爆涨就是暴跌[大笑]
希望是惊喜
11-12 20:06
11-12 21:29
446
3
[
COMEX黄金吧
]
横盘一天了
每日米王pyy0
11-12 19:45
11-12 21:29
580
1
[
玻璃吧
]
刚割又拉起来了[困顿][困顿]玻璃玩出心脏病啊
买谁谁跌停23
11-12 21:22
11-12 21:29
544
1
[
豆油吧
]
今天跌停!
欣怡要追多
11-12 21:21
11-12 21:29
687
8
[
白银T+D吧
]
黄金TD与白银TD持续走弱,恐怕还有深跌。
老刘闲谈沪金
11-12 14:02
11-12 21:29
595
1
[
玻璃吧
]
多头增仓就是不想跑的意思,想逼空
桃花源里可耕
11-12 21:17
11-12 21:29
445
0
[
甲醇吧
]
永安减仓,最少到3000
飞天甲醇矿
11-12 21:25
11-12 21:28
644
0
[
纯碱吧
]
我走了,你马上涨,唉
股友55v0131k
11-12 21:22
11-12 21:28
289
0
[
菜粕吧
]
挺住,外盘马上上来了
股友izMXuN
11-12 21:21
11-12 21:28
413
0
[
热卷吧
]
马上会跌一下子
股友wJxWbB
11-12 21:21
11-12 21:28
239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应该是震荡行情
强制下架
11-12 21:22
11-12 21:28
400
0
[
小型道指吧
]
该来根了
涨跌皆有可能
11-12 21:22
11-12 21:28
1240
4
[
甲醇吧
]
2156的空,有点慌
基民y3HZo5
11-12 21:10
11-12 21:28
537
1
[
玻璃吧
]
别得瑟,多头活不过10点
漫天黄沙鳄鱼
11-12 21:21
11-12 21:28
359
0
[
橡胶吧
]
不加仓,不锁仓,这么拉肯定要瀑布的,橡胶上涨周期过了
K线就是盲猜
11-12 21:22
11-12 21:28
352
2
[
豆二吧
]
多谢,我又加了多单,谢谢主力洗盘
金生金盈利之
11-12 21:03
11-12 21:28
848
6
[
纸浆吧
]
买多拿住就行了。
万劍无声
11-12 09:34
11-12 21:28
284
0
[
苯乙烯吧
]
主力不给力玩橡胶去了
股友sgvbut
11-12 21:22
11-12 21:28
670
3
[
玻璃吧
]
就在这里了,爆我吧,反正纯利润在玩,拿上半个月不管了
请叫我兆哥
11-12 21:14
11-12 21:28
308
0
[
沪银吧
]
诱多
浙Soros
11-12 21:28
11-12 21:28
390
0
[
豆二吧
]
技术信号已经出现,不建议做多。各位老铁怎么看?
股友L1G31957
11-12 21:22
11-12 21:28
859
3
[
豆粕吧
]
外盘调整了,内盘竟然低开高走,大家发表一下看法?
保持微笑的活
11-12 21:16
11-12 21:28
164
0
[
燃油吧
]
开空就对了
芝麻开花009
11-12 21:20
11-12 21:28
277
0
[
菜粕吧
]
这也太磨叽了[滴汗]
股友qSTOmr
11-12 21:21
11-12 21:28
241
0
[
纸浆吧
]
东财走了 放心做多 拿住多单 不给他们回调买入机会 暴涨在即
東財散戶
11-12 21:21
11-12 21:28
237
0
[
棕榈油吧
]
蓄势待发,一路高歌
哎呦不错不错
11-12 21:21
11-12 21:28
302
0
[
豆油吧
]
今天跌停!!!7060
欣怡要追多
11-12 21:20
11-12 21:28
241
0
[
棕榈油吧
]
6700、6800空
股友OVMEbE
11-12 21:22
11-12 21:28
1020
0
[
纯碱吧
]
申银万国开始干永安了
小白创期市
11-12 21:21
11-12 21:28
244
0
[
棕榈油吧
]
再来个深蹲
西南王宾
11-12 21:23
11-12 21:27
318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晚上该关了,没什么意义,和大a一起开,还可以拉它带动大盘,现在起到砸大a的
绅士新派
11-12 20:47
11-12 21:27
152
0
[
燃油吧
]
开空就对了
芝麻开花009
11-12 21:22
11-12 21:27
575
0
[
沪银吧
]
5000破
心动的玄子
11-12 21:26
11-12 21:27
615
2
[
玻璃吧
]
今晚1800守住,大胆看多!
账户已注销
11-12 21:08
11-12 21:27
474
0
[
沪银吧
]
大瀑布
心动的玄子
11-12 21:27
11-12 21:27
272
1
[
棕榈油吧
]
三个字!多单上
cwhwin08
11-12 21:14
11-12 21:27
287
0
[
豆二吧
]
买多别墅看大海
好斯不如赖活
11-12 21:20
11-12 21:27
1184
1
[
玻璃吧
]
玻璃晚间分析
股友3l50i976
11-12 20:52
11-12 21:27
304
0
[
A50期指吧
]
求你了晚上了别红了
基民QiSDTL
11-12 21:21
11-12 21:27
355
0
[
玻璃吧
]
谁都看多的时候,也就是即将转向的时候了。
xudsh888
11-12 21:21
11-12 21:27
454
0
[
豆粕吧
]
05永安大幅增加多单
与狼共舞D
11-12 21:21
11-12 21:27
1797
12
[
白糖吧
]
技术分析:这算双顶吗?
鬣老二啊
11-10 22:31
11-12 21:26
1387
1
[
乙二醇吧
]
空起来,永安在加仓空单,不怕啦。
尾号2701
11-12 21:16
11-12 21:26
615
2
[
瑞达期货吧
]
烟酒钱到手!
股友6z333315
11-12 10:45
11-12 21:26
270
0
[
玻璃吧
]
多
坐东看西22
11-12 21:26
11-12 21:26
394
0
[
甲醇吧
]
永安死了吗,还不打下去
短线大神
11-12 21:20
11-12 21:26
202
0
[
菜油吧
]
豆一下来了,还拉油
多多就多多空
11-12 21:21
11-12 21:26
600
3
[
橡胶吧
]
拿到13000啊大哥们
祝融之火
11-11 22:39
11-12 21:26
808
1
[
沥青吧
]
弱
梁价值
11-12 21:16
11-12 21:26
424
1
[
棕榈油吧
]
内盘明显不跟外盘了[滴汗][滴汗][滴汗]
上海张悦老师
11-12 21:14
11-12 21:26
303
1
[
棕榈油吧
]
继续多
轻仓顺势止损
11-12 21:08
11-12 21:26
457
1
[
焦炭吧
]
靠,什么玩意,又开拉乐
北方狼197791
11-12 21:14
11-12 21:26
357
0
[
豆油吧
]
跌停
欣怡要追多
11-12 21:21
11-12 21:26
270
0
[
玻璃吧
]
加速开多,给主力加把劲,不能泄!
太行下共城边
11-12 21:21
11-12 21:26
667
1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怎么变红了,有点反常呀,空单赶紧溜了
股友3x935M50
11-12 21:12
11-12 21:26
1578
2
[
纯碱吧
]
今天依计划空了郑油,盈利走人,纯碱多单下午收盘也走了,小盈利,纯碱走势太恶心,今
账户已注销
11-12 19:51
11-12 21:26
335
0
[
玻璃吧
]
这也太强了
我的晚餐愉快
11-12 21:20
11-12 21:25
437
0
[
甲醇吧
]
一波快速拉高应该快了吧
经纶如意得陈
11-12 21:20
11-12 21:25
434
0
[
橡胶吧
]
人心思多
huangw96
11-12 21:20
11-12 21:25
323
0
[
玻璃吧
]
开启缝纫机姿态
低卖高买做慈
11-12 21:19
11-12 21:25
333
0
[
橡胶吧
]
今天可能涨停吗
玉龙云飞
11-12 21:20
11-12 21:25
310
0
[
纸浆吧
]
东财走了 放心做多 不回调 让他们卖飞 兄弟们
東財散戶
11-12 21:20
11-12 21:25
173
0
[
燃油吧
]
补涨缺口还是?
股友70In6968
11-12 21:19
11-12 21:25
264
0
[
玻璃吧
]
满仓多毫不犹豫
好运节节高
11-12 21:18
11-12 21:25
396
0
[
玻璃吧
]
反正我是不是信,今年不跌明年破离厂破产,到时候到处是破离你是开工还是不开工?搞笑
股友U9idVq
11-12 21:18
11-12 21:25
658
0
[
甲醇吧
]
甲醇2101:甲醇趋势还是不变,回调到2150-2170附近,都可以布局多单进场
账户已注销
11-12 21:18
11-12 21:25
305
0
[
玻璃吧
]
都说了别开空,你们非要空,等1850左右再去空
股友n4URjR
11-12 21:18
11-12 21:25
513
0
[
甲醇吧
]
这玩意跟涨不跟跌,多就对了
Suzuki00001
11-12 21:25
11-12 21:25
873
2
[
甲醇吧
]
瀑瀑瀑瀑布
小小菜c
11-12 21:11
11-12 21:25
574
1
[
纯碱吧
]
兄弟们给我把他打下来
股市坑人的玩
11-12 21:15
11-12 21:25
584
0
[
乙二醇吧
]
怎么不升了。奇怪
黄长烽
11-12 21:20
11-12 21:25
349
0
[
橡胶吧
]
15000再架空2手
熊来了快跑啊
11-12 21:19
11-12 21:25
340
0
[
棕榈油吧
]
52有毒吗,就因为我买了?
修己修心修性
11-12 21:20
11-12 21:25
382
0
[
白糖吧
]
这也太弱了
没功夫陪你闹
11-12 21:20
11-12 21:25
298
0
[
豆油吧
]
跌停7060
欣怡要追多
11-12 21:19
11-12 21:25
474
0
[
甲醇吧
]
追高也要买啊
股友p7736e67
11-12 21:21
11-12 21:25
465
0
[
玻璃吧
]
1850进场做空,50万50手空,要么爆仓,要么翻倍。
热血美少男
11-12 21:20
11-12 21:25
464
2
[
橡胶吧
]
涨回16000吧
自律自由1992
11-12 21:14
11-12 21:25
254
1
[
苯乙烯吧
]
海通这个垃圾,多单全清仓了,跑得够彻底呀
方展博含泪玩
11-12 20:33
11-12 21:25
共有帖子数
165690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79
156680
156681
156682
156683
156684
156685
156686
156687
156688
1566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