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7
0
[
玻璃吧
]
重仓开空的都挂了,做个观众最好。
您呢称格式非
11-12 21:39
11-12 21:45
312
0
[
橡胶吧
]
[兴奋]下来给人平空的机会呀,这样才能走的更高
鱼承恩
11-12 21:38
11-12 21:45
1078
4
[
玻璃吧
]
我8万块钱做玻璃09赚了一套房已经住进去了,我到现在都不敢空[滴汗]想在玻璃上捞
账户已注销
11-12 21:30
11-12 21:45
731
1
[
纯碱吧
]
妈卖飞了!刚想撤单,给我成交了!
豌豆胡豆
11-12 21:28
11-12 21:45
365
3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策略:建议以1956为防守,多单进场,目标看1979,破位看1889,初
黄生品金
11-12 18:34
11-12 21:45
257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要是能下估计能到6480左右
鱼跃飞龙
11-12 21:36
11-12 21:45
210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焦灼么[为什么]
海升明月
11-12 21:38
11-12 21:45
388
0
[
沥青吧
]
2300
草原0
11-12 21:37
11-12 21:45
160
0
[
燃油吧
]
涨停的姿态。
stock_2025
11-12 21:38
11-12 21:45
572
1
[
玻璃吧
]
万剑割了是不是能空了
小兔子乖乖把
11-12 18:38
11-12 21:45
442
1
[
燃油吧
]
外盘翻红了
泪在眼里喑流
11-12 18:29
11-12 21:45
491
0
[
纯碱吧
]
今晚涨停?
feiyu116118
11-12 21:35
11-12 21:45
570
0
[
纯碱吧
]
涨的时候拿住了,涨10个点向上调4个点止损
绝对的期神
11-12 21:35
11-12 21:45
260
0
[
玻璃吧
]
最后的冲刺,可以空了
红9966
11-12 21:36
11-12 21:45
258
0
[
棕榈油吧
]
三油互保协议,[微笑]
账户已注销
11-12 21:35
11-12 21:45
243
0
[
燃油吧
]
空头转向了,哪怕国际原油横盘,也会慢慢补上去
建建中
11-12 21:36
11-12 21:45
27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ddggg123
11-12 21:35
11-12 21:45
147
0
[
燃油吧
]
涨停了吗,今天有点强势了
遥远的救世主
11-12 21:39
11-12 21:45
2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如果跌成地板价,那市场会成为什么样子?
坚定的靖娴
11-12 21:38
11-12 21:45
364
0
[
玻璃吧
]
吹响冲锋号角
马尚腾飞
11-12 21:37
11-12 21:45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可怕的震荡,真下去就是1800以下了
找机会下单
11-12 21:36
11-12 21:45
566
0
[
纯碱吧
]
19开的多,吃肉了[牛][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12 21:36
11-12 21:45
292
0
[
玻璃吧
]
空头不想赚钱翻身了?
股友U9idVq
11-12 21:38
11-12 21:45
597
1
[
豆二吧
]
爽啊,40个点都赚了9千多块
股友ynQJcF
11-12 21:35
11-12 21:45
377
1
[
菜粕吧
]
刚多又跌了[为什么]
股友qSTOmr
11-12 21:27
11-12 21:45
375
0
[
玻璃吧
]
这一两天大概率突破1884,进空单风险诽常大,保护好本金是第一位的,比赚钱更重要
白日做梦Z
11-12 21:37
11-12 21:45
287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行情还做空?你是不是傻?
强慕龙
11-12 21:37
11-12 21:45
613
0
[
纯碱吧
]
冲冲冲,我梭哈了,不到1700不撒手,年底工程各行业赶工备货,这玩意儿价格不可能
观宝带湿
11-12 21:36
11-12 21:45
859
0
[
甲醇吧
]
梭哈了
才望来财得令
11-12 21:44
11-12 21:44
370
0
[
豆二吧
]
豆一手续费怎么计算,买进卖出都要扣吗?
零零要发
11-12 21:37
11-12 21:44
296
0
[
豆油吧
]
今天跌停
欣怡要追多
11-12 21:44
11-12 21:44
329
0
[
棕榈油吧
]
6486
带回家够欢
11-12 21:37
11-12 21:44
331
0
[
棕榈油吧
]
马上交割期,不出货就砸手里了,以后跌下来现货就只能认亏
主力对手
11-12 21:37
11-12 21:44
474
0
[
纯碱吧
]
空头出来走两步
账户已注销
11-12 21:36
11-12 21:44
289
0
[
橡胶吧
]
海南橡胶:做完期货第一桶金 再做现货601118第二桶金!
股友O0kzUx
11-12 21:35
11-12 21:44
360
0
[
焦炭吧
]
买多别墅靠大海
炒股而立
11-12 21:36
11-12 21:44
807
4
[
玻璃吧
]
纸老虎,吓空的
圈中圈套中套
11-12 10:22
11-12 21:44
645
5
[
玻璃吧
]
多头大哥放过我吧,在拉三个点我就爆仓了,挨了90个点了,真的不行了
蒜蓉巧克力
11-12 21:26
11-12 21:44
395
7
[
白银/美元吧
]
我觉得还是空比较安全!
账户已注销
11-12 18:34
11-12 21:44
886
1
[
白糖吧
]
白糖5140一线多搏反弹
账户已注销
11-12 11:34
11-12 21:44
412
0
[
沥青吧
]
76卖了10分钟都卖不出去,明显托盘
股友EwHX3c
11-12 21:28
11-12 21:44
414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
股友8122zQ75
11-12 21:44
11-12 21:44
377
0
[
菜粕吧
]
去菜粕05做了,不久的未来就主力仓了
财神001
11-12 21:37
11-12 21:44
599
0
[
甲醇吧
]
现在这价格太高了,谁敢看多?高处不胜寒。
股友86Dn1518
11-12 21:37
11-12 21:44
522
1
[
菜油吧
]
对不起,反手了,空转多
一池滇池
11-12 21:23
11-12 21:44
420
1
[
聚丙烯吧
]
强
梁价值
11-12 21:17
11-12 21:44
767
4
[
沪金吧
]
黄金:四周期依然是下破行情,交易上高空参考1882尝试第一波空,企稳看1890破
李弘晢186
11-12 10:39
11-12 21:44
628
0
[
纯碱吧
]
就说这不符合市场规律,强压是没有用的,多仓平吧!
股友7dO77355
11-12 21:36
11-12 21:44
24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多是必须的
ddggg123
11-12 21:34
11-12 21:44
441
1
[
燃油吧
]
又翻绿了
泪在眼里喑流
11-12 20:12
11-12 21:44
225
0
[
苯乙烯吧
]
看样子还要上一次7700
尘罐西
11-12 21:36
11-12 21:44
2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不会又要永睡百年了
股友Ufx45i
11-12 21:36
11-12 21:44
390
0
[
玉米吧
]
2500走起
东方不败9688
11-12 21:36
11-12 21:44
377
0
[
棕榈油吧
]
主力你怎么还想推上,豆油都被你带的跌不下去了
不做短线不做
11-12 21:43
11-12 21:43
235
0
[
棕榈油吧
]
马上拉起来,哈哈哈
tim4258
11-12 21:37
11-12 21:43
280
0
[
玻璃吧
]
1836减半仓[大笑]
划船不用浆3
11-12 21:36
11-12 21:43
358
0
[
沥青吧
]
美油又红了
基民TCPjAJ
11-12 21:35
11-12 21:43
425
2
[
棕榈油吧
]
畏高?不敢拉?
Z天哥F
11-12 21:23
11-12 21:43
701
0
[
甲醇吧
]
这价格看着不错,就担心有坑,还是看戏
台风看底牌
11-12 21:37
11-12 21:43
274
0
[
聚丙烯吧
]
周k要新高
天运哥
11-12 21:36
11-12 21:43
362
0
[
白糖吧
]
现在是反弹趋势,冷静,别追涨,逢低入。宁可错过。
鬣老二啊
11-12 21:36
11-12 21:43
849
5
[
燃油吧
]
上午1796空单被套,怎么办
天涯cs
11-12 14:06
11-12 21:43
448
2
[
玻璃吧
]
顺势加多
n45429433916
11-12 21:27
11-12 21:43
585
2
[
甲醇吧
]
今晚必然突破2300
账户已注销
11-12 21:26
11-12 21:43
527
3
[
甲醇吧
]
就问你做空的服不服
神情意志
11-12 21:26
11-12 21:43
433
2
[
棕榈油吧
]
6600必破
永不妍弃
11-12 21:18
11-12 21:43
963
1
[
菜油吧
]
说起来吧,腾讯拼多多三季报太亮眼了,说明人们生活确实好起来了啊,粮油什么涨上去过
主力嗦了蒜
11-12 20:08
11-12 21:43
1330
3
[
LPG吧
]
又增了几手多单,总共赚了几万大洋,感谢主力
股友XU4Ri9
11-12 21:21
11-12 21:43
1652
14
[
橡胶吧
]
空单14000套了求解
Eleven丶K
11-12 21:07
11-12 21:43
349
3
[
黄金/美元吧
]
提醒21:30CPI和初请失业金同时公布,各位朋友做单止损带好,避免被套
股友91W7f516
11-12 20:55
11-12 21:43
1186
10
[
玻璃吧
]
目前玻璃有回调的迹象,已经出现较为明显的信号,大家切勿追高。
股友L1G31957
11-12 14:07
11-12 21:43
287
0
[
玻璃吧
]
直接拉涨停好不好
基民eUifNd
11-12 21:36
11-12 21:43
500
2
[
棕榈油吧
]
来回30个点增仓1w手??
大空头0508
11-12 21:20
11-12 21:43
301
0
[
棕榈油吧
]
天天看你涨,看着看着就累了
主力对手
11-12 21:41
11-12 21:43
306
0
[
豆油吧
]
主力贼坏!
做符合预期不
11-12 21:40
11-12 21:43
306
0
[
豆二吧
]
大豆顶部成立,空头大佬们开始慢慢加仓发力了。
与狼共舞D
11-12 21:35
11-12 21:43
237
0
[
玻璃吧
]
还有一拉,
股友oPclvM
11-12 21:31
11-12 21:43
267
0
[
玻璃吧
]
1850空
坐东看西22
11-12 21:32
11-12 21:43
276
0
[
玻璃吧
]
哎哎哎,做多下单少了!越长越不敢加仓!
账户已注销
11-12 21:31
11-12 21:43
220
0
[
棕榈油吧
]
多单拿好了,准备起飞
期货还是股市
11-12 21:34
11-12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75
156676
156677
156678
156679
156680
156681
156682
156683
156684
1566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