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世纪高点30000
柳絮飘北城丶
11-12 21:04
11-12 21:06
343
0
[
玻璃吧
]
拉爆空头
神奇小财神
11-12 21:04
11-12 21:06
255
2
[
白银/美元吧
]
美指掉了,金银补涨
正不急
11-12 19:08
11-12 21:06
217
0
[
燃油吧
]
小空军还不服?
在下丁蟹
11-12 21:03
11-12 21:06
378
0
[
甲醇吧
]
哈哈05弱,01强
神情意志
11-12 21:03
11-12 21:06
316
0
[
玻璃吧
]
叼惹咪叼惹姐叼惹妹
炒啥啥不行66
11-12 21:05
11-12 21:06
734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喊了一晚上,就这?
悍将刘三刀
11-12 21:02
11-12 21:06
805
2
[
橡胶吧
]
橡胶今晚做空?
当年今日
11-12 18:49
11-12 21:06
397
0
[
热卷吧
]
准备涨
风云不惊
11-12 21:05
11-12 21:06
381
0
[
玻璃吧
]
完全没有要跌的趋势
棋手10086
11-12 21:03
11-12 21:06
822
3
[
白糖吧
]
龙虎榜东财上榜,不妙啊
Vv咕咕
11-12 20:30
11-12 21:05
329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一天冲了几次,都没破上方高点,怎么回事[哭]
骄傲的地板
11-12 19:51
11-12 21:05
981
2
[
不锈钢吧
]
外盘镍大涨了一波这货完全不跟,现在外盘镍跳水了,今晚得低开多少?
西鲲鹏
11-12 17:19
11-12 21:05
269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暂时崩了,庄不敢拉
胡北人
11-12 21:01
11-12 21:05
414
0
[
橡胶吧
]
多多
一诺一生一世
11-12 21:03
11-12 21:05
272
0
[
苯乙烯吧
]
各位空军大神赶紧打爆多头
涨停板永不停
11-12 21:02
11-12 21:05
1055
1
[
玉米吧
]
我家里冰箱里冻的几个玉米,怎么也不舍的吃,这么贵,肯定能卖个好价钱哈哈
股友2pvUlg
11-12 20:55
11-12 21:05
299
0
[
A50期指吧
]
要绿
股友235I55t6
11-12 21:05
11-12 21:05
596
2
[
苯乙烯吧
]
玩这个开盘的时候你就当来到拉斯维加斯分析个屁
Noke
11-12 20:54
11-12 21:04
193
0
[
燃油吧
]
反手1800加多
账户已注销
11-12 21:02
11-12 21:04
232
0
[
苯乙烯吧
]
看不懂了
天运哥
11-12 21:04
11-12 21:04
442
0
[
不锈钢吧
]
今晚不开盘??
海升明月
11-12 21:01
11-12 21:04
1251
2
[
玉米吧
]
中粮平空~涨。永安平多~涨。我都看不明白了。
攻守舍得
11-12 20:10
11-12 21:04
382
0
[
期货吧
]
焦炭随随便便35点到手
账户已注销
11-12 21:03
11-12 21:04
601
0
[
沥青吧
]
2012快交割了,还有这么大的持仓,多头死不瞑目啊!
那山那牛
11-12 21:02
11-12 21:04
195
0
[
燃油吧
]
空单开起来,这么弱的平种,跟跌不跟涨
多空同在
11-12 21:02
11-12 21:04
291
0
[
玻璃吧
]
1850左右再开空
股友n4URjR
11-12 21:02
11-12 21:04
366
0
[
焦炭吧
]
抄底!
不看基本面
11-12 21:04
11-12 21:04
343
0
[
豆二吧
]
下来了
挣钱去旅游
11-12 21:04
11-12 21:04
255
0
[
玻璃吧
]
我就看看你多牛
胆子小点的树
11-12 21:02
11-12 21:04
456
1
[
沪铝吧
]
应该没有很多散户玩,都是机构再玩,想让散户进来接盘
账户已注销
11-12 14:45
11-12 21:04
617
0
[
沥青吧
]
五日线20日线中间悬着[亏大了]
寻龙摸金师
11-12 21:02
11-12 21:04
267
0
[
白银T+D吧
]
厉害沪银期货一开盘就给直线拉下来
精彩人生999
11-12 21:01
11-12 21:03
330
0
[
棕榈油吧
]
多啊
ddggg123
11-12 21:00
11-12 21:03
711
2
[
菜油吧
]
开盘价是多少
股友sIA9z1
11-12 20:42
11-12 21:03
546
2
[
沪银吧
]
现在是2020年11月日晚上8点10分:今晚白银,高开高走,立贴为证!
期货的公公
11-12 20:11
11-12 21:03
406
0
[
原油吧
]
空没错!
永不碰镍苹果
11-12 21:00
11-12 21:03
231
0
[
燃油吧
]
空
进进出出爽钱
11-12 21:03
11-12 21:03
218
0
[
苯乙烯吧
]
回调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11-12 21:01
11-12 21:03
441
0
[
甲醇吧
]
低点就是做多机会,建仓
账户已注销
11-12 21:00
11-12 21:03
679
3
[
苯乙烯吧
]
这个现货报价是白天早上的,利好已经体现在白天高开了,我真不理解哪有晚上盘后还报价
向着太阳1120
11-12 18:06
11-12 21:02
256
0
[
苯乙烯吧
]
,昨天高开几百点,今天你就低开吵到
东方财富888
11-12 21:00
11-12 21:02
296
0
[
棕榈油吧
]
压跌
期货皆可空
11-12 20:58
11-12 21:02
293
0
[
棕榈油吧
]
两个字失望
期货不相信眼
11-12 21:00
11-12 21:02
781
2
[
豆二吧
]
期货就是要搞垮你的心理,对比4600的价格,5000的时候你会觉得贵了,要空。5
一切都丢卡咩
11-12 19:48
11-12 21:02
1095
2
[
橡胶吧
]
看空到13000吗?
吉祥万贯得刘
11-12 20:48
11-12 21:02
573
0
[
沥青吧
]
牛,
草原0
11-12 21:01
11-12 21:01
600
0
[
短纤吧
]
为什么不信我!
大爱人生
11-12 20:59
11-12 21:01
393
0
[
期货吧
]
徐博鸿:11.12黄金整盘修正,多头能否力挽狂澜?晚间走势分析!
徐博鸿
11-12 20:54
11-12 21:01
926
2
[
纯碱吧
]
这个有晚盘吗?
格局决定未来
11-12 20:22
11-12 21:01
240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股友82886zF9
11-12 20:56
11-12 21:00
637
3
[
NYMEX原油吧
]
有跳水的迹象
假消息别信
11-12 18:45
11-12 21:00
484
1
[
沥青吧
]
已经减仓一半再涨五十点我就回本了[鼓掌]
把把赚
11-12 14:14
11-12 21:00
1715
12
[
橡胶吧
]
晚上借十万加四手空
K线就是盲猜
11-12 17:31
11-12 21:00
795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秀外慧中的武
11-12 21:00
11-12 21:00
348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白天再来冲1900
账户已注销
11-12 20:57
11-12 20:59
903
1
[
纯碱吧
]
多头全是散户席位
公职人员炒股
11-12 20:21
11-12 20:59
632
1
[
棕榈油吧
]
马来棕榈大幅上涨再创新高,内盘棕榈看涨不变
账户已注销
11-12 20:16
11-12 20:59
889
0
[
白银T+D吧
]
晚上开盘之后依旧波澜不惊,风平浪静。都在等九点半的数据。21点半公布的美国10月
老刘闲谈沪金
11-12 20:57
11-12 20:58
314
0
[
A50期指吧
]
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跌破支撑,以年壮不欺老弱病残之势在跌破的支撑下摩擦摩擦!
稳稳的求进
11-12 20:55
11-12 20:58
342
1
[
棕榈油吧
]
开盘就多[赚大了]
市场人性
11-12 20:39
11-12 20:58
801
4
[
燃油吧
]
原油39我1806,原油40我1806,原油41我1806,原油42我还是180
冬末初温
11-11 17:30
11-12 20:58
454
3
[
棕榈油吧
]
我发现中粮做什么都是亏,跟着中粮反着做,一月翻本都可以
今年回本再翻
11-12 19:52
11-12 20:57
8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亚欧盘行情就是在1862-1873区间内做窄幅震荡,日内没有明显的方向
股友A83i5735
11-12 20:56
11-12 20:57
682
0
[
燃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2 20:57
11-12 20:57
472
1
[
玻璃吧
]
1824进了2手空,!不知道能跌到哪里!直接到1700吧
焦炭圣斗士
11-12 20:05
11-12 20:57
350
0
[
豆粕吧
]
看空也不可能是现在,新高后还有新高
股市何人不忽
11-12 20:55
11-12 20:57
36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单做多收钱
基民ufcu0n
11-12 20:57
11-12 20:57
816
1
[
甲醇吧
]
永安 积极加多减空
股权霸
11-11 16:24
11-12 20:57
703
6
[
纯碱吧
]
昨天晚上进去的多头还好吗?
股友Tsx57d
11-11 14:01
11-12 20:57
64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今天表现怎么样,能红吗,不知道咋看
我干了你随意
11-12 09:28
11-12 20:57
1400
6
[
白糖吧
]
普通人认为:新糖大量上市,期货就要跟着暴跌。如果糖价高,这是正确的,关键是现在糖
鬣老二啊
11-12 15:02
11-12 20:57
742
1
[
橡胶吧
]
那一年,有个人就从这个位置开始补仓、补仓、补仓,然后就跳下去了……
薛海狄波普
11-12 19:54
11-12 20:56
1471
4
[
玻璃吧
]
1724的空单,什么办
勇于割肉
11-12 18:12
11-12 20:56
277
0
[
A50期指吧
]
死下来,别装了
大火中取栗
11-12 20:55
11-12 20:56
498
0
[
焦煤吧
]
焦煤跟单提示!
账户已注销
11-12 20:54
11-12 20:56
1185
0
[
豆二吧
]
轩锋—美豆滞涨,高位先空一次(11/12夜盘)
账户已注销
11-12 20:53
11-12 20:56
216
0
[
白银T+D吧
]
又瀑布了
骑泰山鹤
11-12 20:52
11-12 20:56
501
0
[
PTA吧
]
坐等二次上车机会
股友08L162U9
11-12 20:50
11-12 20:56
804
1
[
沪银吧
]
沪银2012合约上均线压力较强
羽目论期888
11-12 13:40
11-12 20:56
共有帖子数
165690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83
156684
156685
156686
156687
156688
156689
156690
156691
156692
1566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