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3
2
[
玻璃吧
]
有人记得10月份交割的苹果吗10合约大跌,11合约保持不动,过了交割日11合约的
我是一棵小松
11-13 22:27
11-13 22:46
539
0
[
菜粕吧
]
菜粕09合约谁在控盘啊!一直涨,01跌它微跌01不跌它就涨。
股友7v722P12
11-13 22:45
11-13 22:46
371
0
[
苯乙烯吧
]
东方的朋友都在空头不拉爆才怪
gyuuh
11-13 22:45
11-13 22:46
718
5
[
玉米吧
]
玉米无脑多捡钱行情,就问谁不服?做空的自己亏多少心里有数,不要忽悠小散逆势搞空了
基民HFrrWN
10-30 09:36
11-13 22:46
370
0
[
玻璃吧
]
还有一个涨停就可以空了
金光虎
11-13 22:44
11-13 22:46
33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快止损吧,我6800止盈[赚大了]
市场人性
11-13 22:45
11-13 22:46
528
0
[
螺纹钢吧
]
***
xhf374
11-13 22:44
11-13 22:46
291
0
[
燃油吧
]
有没有大恐怖来袭
缘来非梦
11-13 22:44
11-13 22:45
951
0
[
甲醇吧
]
眼见它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
主力控盘1000
11-13 22:44
11-13 22:45
406
0
[
沥青吧
]
白天我就看着不对劲,想多沥青,多了燃油[滴汗]
下单就赚钱
11-13 22:42
11-13 22:45
416
0
[
玉米吧
]
2800止盈
马哥服不服
11-13 22:42
11-13 22:45
411
0
[
A50期指吧
]
你它在这走独立行情呃
股友8VDekn
11-13 22:45
11-13 22:45
453
0
[
玉米吧
]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一切都丢卡咩
11-13 22:45
11-13 22:45
719
2
[
棕榈油吧
]
这波诱空,又套了多少空头散户,
股难操9533
11-13 22:40
11-13 22:45
2585
5
[
甲醇吧
]
轩锋—甲醇增仓破高,最新思路分享(11/13夜盘)
账户已注销
11-13 20:48
11-13 22:45
512
1
[
棕榈油吧
]
收盘6800点
顺利的许意澄
11-13 22:41
11-13 22:45
529
1
[
棕榈油吧
]
放心下周咱们6400见。
长乐壕侠
11-13 22:41
11-13 22:45
547
0
[
螺纹钢吧
]
一个多头上涨中枢,只要不破3800,无脑做多
大聪明2号
11-13 22:44
11-13 22:45
572
1
[
燃油吧
]
空军莫慌,周一大家吃肉……
对美五哥
11-13 22:38
11-13 22:45
1076
5
[
玻璃吧
]
其实大家不一定要做玻璃,让这个品种死了吧
幸运女神喜欢
11-13 21:37
11-13 22:45
282
0
[
苯乙烯吧
]
多单继续干
期货不相信眼
11-13 22:44
11-13 22:45
274
0
[
苯乙烯吧
]
多头会玩[赞][赞][赞]
心急吃不了热
11-13 22:44
11-13 22:45
554
0
[
甲醇吧
]
看不出来吗,这是逼仓行情,空头们快跑。
与狼共舞D
11-13 22:43
11-13 22:45
313
0
[
A50期指吧
]
周一要废
送你一朵佛怒
11-13 22:44
11-13 22:45
469
0
[
铁矿石吧
]
牛逼,收割完空收割多
公职人员炒股
11-13 22:44
11-13 22:45
452
0
[
橡胶吧
]
又要拉尾盘?
玉龙云飞
11-13 22:44
11-13 22:45
752
2
[
棕榈油吧
]
6718成交!第二手方案!
湘吉期货糟老
11-13 22:06
11-13 22:45
715
1
[
豆油吧
]
7588的时候我就说了低多,说一起赚钱,没人鸟我。
CQ50
11-13 22:40
11-13 22:44
644
0
[
聚丙烯吧
]
这段时间没有跳水一说,大幅度回调也只是很快拉回去的,回调是获利了结部分仓位,再次
小长工
11-13 22:43
11-13 22:44
627
1
[
玉米吧
]
大资金说了算
YJX3553
11-13 22:40
11-13 22:44
506
0
[
豆二吧
]
豆一反弹5340附近短空一波,止损25个点,目标5280-60
MZ8818818
11-13 22:43
11-13 22:44
371
0
[
豆油吧
]
这是要一次连破2个百元大关啊!
君默
11-13 22:43
11-13 22:44
737
1
[
螺纹钢吧
]
开了3张空单
经纶高雅的王
11-13 22:32
11-13 22:44
1084
2
[
COMEX黄金吧
]
能坚持到周一吗?我的股票还留着呢
静待会花开
11-13 22:12
11-13 22:44
612
1
[
铁矿石吧
]
大涨之后大跌即将来临
众生有法
11-13 22:04
11-13 22:44
3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晚6750空,短空,后面在看什么空
股友YvFHgt
11-13 22:44
11-13 22:44
456
0
[
玻璃吧
]
我是出完货了,下周再看了,别扯玻璃跟哪个品种有关系,玻璃是独树一帜的,钱是自己的
账户已注销
11-13 22:43
11-13 22:44
299
0
[
棕榈油吧
]
机构准备跑了
顺利的许意澄
11-13 22:43
11-13 22:44
718
1
[
螺纹钢吧
]
我擦。
神情意志
11-13 22:39
11-13 22:44
528
1
[
纸浆吧
]
都说了有大佬在上不去的[鼓掌]
股友pww
11-13 22:36
11-13 22:44
653
1
[
铁矿石吧
]
空单分分钟解套,还有利润,真好玩[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一路奔涨停
11-13 22:36
11-13 22:44
932
3
[
甲醇吧
]
当你们感觉要做空的时候会被再收割一次[大笑]
深情的夏全
11-13 22:28
11-13 22:44
248
0
[
菜油吧
]
菜油不是油
飘然而下
11-13 22:43
11-13 22:44
252
0
[
苯乙烯吧
]
就是[大笑]
股友5FcKZ3
11-13 22:44
11-13 22:44
899
1
[
玻璃吧
]
不要紧,玻璃贵了可以不买。谁说一定要为高价材料买单
真相猫猫
11-13 22:41
11-13 22:44
328
0
[
PVC吧
]
下个星期一拉空
股友IkYbAN
11-13 22:43
11-13 22:44
1204
2
[
纯碱吧
]
天天4个点玩一天,墙都不扶,就服你
富良居士
11-13 22:30
11-13 22:44
524
1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炒巴西干旱了[微笑]
君默
11-13 22:39
11-13 22:43
492
2
[
棕榈油吧
]
唉,6688的单凉凉夜色了
不付出2396
11-13 22:29
11-13 22:43
407
0
[
沥青吧
]
看多看多,加仓
骑骡子找牛
11-13 22:43
11-13 22:43
730
0
[
菜油吧
]
你到底上一上啊,隔壁都上天了。。。
张老哥9527
11-13 22:43
11-13 22:43
545
0
[
螺纹钢吧
]
太垃圾了,涨上去真费劲,跌下来1秒钟
夏天的青蛙
11-13 22:42
11-13 22:43
666
2
[
棕榈油吧
]
现货都下跌了,期货能涨到哪?
墙头草168
11-13 21:44
11-13 22:43
379
0
[
玻璃吧
]
涨停后才会反转吗
玉龙云飞
11-13 22:42
11-13 22:43
476
2
[
COMEX黄金吧
]
还是那句话!美元跌破80前坚定看多!!!
梦幻中的阳光
11-13 22:06
11-13 22:43
578
2
[
菜油吧
]
我刚卖9820卖空。就下来了。心痛。亏死了
老国武
11-13 22:36
11-13 22:43
341
1
[
苯乙烯吧
]
加多一手
股友sgvbut
11-13 22:37
11-13 22:43
655
1
[
焦炭吧
]
让我看见最高峰,快点,有一种会当临绝顶一览纵山小的心情,特区啊爽
有道3
11-13 22:30
11-13 22:43
680
1
[
玻璃吧
]
昨天日增还是负的,今天你自己看!还想空,想多了
琉璃光
11-13 22:27
11-13 22:43
402
0
[
沥青吧
]
空吧哈哈哈
金牛招财进宝
11-13 22:41
11-13 22:43
556
0
[
白糖吧
]
被中粮压住了多头不敢动,
Caesars
11-13 22:43
11-13 22:43
408
0
[
沥青吧
]
打了多少人的脸
只取一瓢饮24
11-13 22:42
11-13 22:43
463
0
[
玻璃吧
]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空仓]
顶你个肺666
11-13 22:43
11-13 22:43
783
0
[
纯碱吧
]
这货你们看着吧,强不了
有星辰的夜
11-13 22:42
11-13 22:42
520
0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1860多及1875多精准到达1895。
金市wsy
11-13 22:42
11-13 22:42
419
0
[
玉米吧
]
空平完多平
股友0ZMXra
11-13 22:41
11-13 22:42
423
1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完了开始诱多
股友cMoZRc
11-13 22:27
11-13 22:42
452
0
[
玻璃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顶你个肺666
11-13 22:42
11-13 22:42
444
0
[
豆二吧
]
下来砸个几千手,上去只要几十手,气不气
股友xqhIh8
11-13 22:42
11-13 22:42
1119
1
[
PTA吧
]
再现机器刷单
deltas
11-13 22:28
11-13 22:42
328
0
[
豆油吧
]
怎么涨上去怎么跌下来,奶奶的
希望晴天
11-13 22:42
11-13 22:42
454
0
[
豆二吧
]
赶紧做多,一下子又升上来。跌不下去的
L牛魔王123
11-13 22:41
11-13 22:42
461
2
[
COMEX黄金吧
]
看来今晚还真有可能到1920
万事如意得马
11-13 22:20
11-13 22:42
810
0
[
纯碱吧
]
开始了
赚翻鸟
11-13 22:42
11-13 22:42
842
1
[
聚丙烯吧
]
做空的千万不要听做多的忽悠,如果瀑布将会来回被割韭菜
趋小雨
11-13 22:31
11-13 22:42
392
3
[
A50期指吧
]
周一次新股涨大盘够呛了
棋声的胥璟
11-13 22:34
11-13 22:42
330
0
[
小型道指吧
]
膜拜
人生就这一次
11-13 22:41
11-13 22:41
1439
2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周线十字星,短期宽幅震荡对待(11/13夜盘)
账户已注销
11-13 20:21
11-13 22:41
262
0
[
菜油吧
]
少赚50个点
乐客尔
11-13 22:41
11-13 22:41
250
0
[
菜油吧
]
暴跌了,哈哈
股友3510BX
11-13 22:40
11-13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5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317
156318
156319
156320
156321
156322
156323
156324
156325
156326
156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