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5
[
白银T+D吧
]
1226万持仓量竟然横盘没行情,都是小散几手几手堆积起来的嘛!
坚持之西瓜
11-13 19:06
11-13 20:22
528
0
[
焦煤吧
]
焦炭多单获利50点,恭喜跟单的朋友。昨日提示大家焦炭偏多思路,有跟进的朋友都能把
期市小短线
11-13 20:21
11-13 20:22
172
0
[
白银T+D吧
]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美元站稳93,白银跌下24[微笑]
螃蟹东方
11-13 20:21
11-13 20:22
242
0
[
白银T+D吧
]
多出货行情
螃蟹东方
11-13 20:20
11-13 20:22
483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美股上涨对黄金的影响有哪些
天安点金tian
11-13 20:20
11-13 20:21
522
0
[
豆粕吧
]
看好豆粕
哎呦哎
11-13 20:20
11-13 20:21
230
0
[
白银/美元吧
]
均线聚合,即将出方向,多空买定离手,坐等审判
聆琴声乐
11-13 20:20
11-13 20:21
692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减仓跑了,今晚还会跌。
春日里的阳光
11-13 20:20
11-13 20:21
354
1
[
COMEX黄金吧
]
跌吧
股市发财梦
11-13 20:11
11-13 20:21
279
0
[
白银T+D吧
]
又得套一批
螃蟹东方
11-13 20:19
11-13 20:21
545
1
[
棕榈油吧
]
空头晚上凉凉,看形式跳空高开没问题了
河马吃西瓜
11-13 18:19
11-13 20:20
1587
12
[
乙二醇吧
]
你们都没有我倒霉,我今天多乙二醇,空甲醇,到哪里哭去?
西鲲鹏
11-13 13:56
11-13 20:20
263
1
[
白银T+D吧
]
火箭发射[兴奋][兴奋]
点石四海地洪
11-13 20:18
11-13 20:20
2327
11
[
苯乙烯吧
]
跟一个比较大的生产商有业务往来,问过他们的副总,报价是报价,成交价比报价低不少,
一颗白瓜
11-13 17:50
11-13 20:20
217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白银又是震荡的一天,尤其是黄金,走势太磨叽,黄金短线获利5美金左右即可出
股友kr775329
11-13 19:58
11-13 20:20
1262
1
[
沪镍吧
]
沪镍2102:行情冲高回落,短期属于下探测试,整体的结构偏多不变,后续可继续关注
投资界的老船
11-13 19:35
11-13 20:19
276
0
[
豆油吧
]
卧槽,又这样,晚上油又要飞了
贪婪或欲念
11-13 20:18
11-13 20:19
494
0
[
糖11吧
]
外盘糖目标价17.73
股友562F0287
11-13 20:18
11-13 20:19
563
0
[
小型纳指吧
]
软了软了息火了
如花妹妹你好
11-13 20:18
11-13 20:19
351
0
[
COMEX黄金吧
]
起来了!漂亮
真的想赚钱啊
11-13 20:18
11-13 20:19
666
5
[
棕榈油吧
]
天天分析机构们的数据没啥用,人家是大资金操作,讲战术的,进可攻退可守!我们散户只
点灯吃肉
11-13 09:34
11-13 20:19
441
0
[
纽约金TN12吧
]
起飞了吗[色]
点石四海地洪
11-13 20:16
11-13 20:19
1069
6
[
PTA吧
]
开了多单,成本3346.没啥担心的
股市中的小老
11-13 09:46
11-13 20:19
284
0
[
小型道指吧
]
这里面逗比真不少
乐于助人的宋
11-13 20:16
11-13 20:18
1536
3
[
短纤吧
]
西南一日游[牛]
账户已注销
11-13 16:36
11-13 20:18
264
0
[
苯乙烯吧
]
逼空
不动如山之火
11-13 20:12
11-13 20:18
795
0
[
苹果吧
]
叫你们不要被骗进去,又套一批
又一天888
11-13 20:17
11-13 20:18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你就不能学习A股吗?每月开头涨两天然后阴跌一整月。
一心588
11-13 20:15
11-13 20:18
25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行情实盘做超短线获利3、4个点就出再换方向,简直容易的很、今天还亏?什么情况
账户已注销
11-13 20:16
11-13 20:18
1333
8
[
股指期货吧
]
晒一下目前的仓位,大盘已经调整3天,今天指数已经基本止跌,明天继续向上概率很大。
宅居农夫
11-12 16:16
11-13 20:18
272
0
[
沪银吧
]
高开就空,主机减多了
股友ZIcAJV11
11-13 20:17
11-13 20:18
705
0
[
沪金吧
]
万锦晟11.13美盘黄金操作建议,晚间黄金将迎来暴跌?
万锦晟
11-13 20:16
11-13 20:17
707
0
[
焦炭吧
]
不是危言耸听一吨2千多的商品有500的利润是什么概念商家都急着出货和扩大生产到1
股友N58gC1
11-13 20:16
11-13 20:17
590
1
[
豆二吧
]
豆一拉升这么多,仓位却没增加多少,你们不觉得反常吗?其实就是庄家在左右手对倒,收
观宝带湿
11-13 19:10
11-13 20:17
341
0
[
玻璃吧
]
多头排列,买入
游云惊龙666
11-13 20:16
11-13 20:17
260
2
[
白银/美元吧
]
悲观派与乐观派的博弈,在力量平衡之时,谁会赢?取决于情绪,情绪随外物波动大者输,
我是笨蛋决战
11-13 19:27
11-13 20:17
1311
2
[
甲醇吧
]
今晚大概回调20到40点。多了没有
账户已注销
11-13 19:44
11-13 20:17
550
5
[
白银T+D吧
]
美指大涨,晚上金银大涨了!!!
正不急
11-13 18:12
11-13 20:16
1008
9
[
玻璃吧
]
盘中看1分钟,1830加仓!还是那句话↓傻傻的等,傻傻的涨,小目标2100认同感
华付666
11-13 14:27
11-13 20:16
224
0
[
综合铜03吧
]
你大爷的还跌
风趣的任京城
11-13 20:15
11-13 20:16
415
4
[
聚丙烯吧
]
8100空还有救吗?
画个句号1
11-13 13:43
11-13 20:16
1488
19
[
棕榈油吧
]
我中午说的6684到了,拖们!!!
账户已注销
11-13 14:26
11-13 20:16
222
0
[
白银T+D吧
]
在等啥呢[想一下]均线粘合……
星舰峰
11-13 20:15
11-13 20:15
578
7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走强,米指下行空间有限,消息面偏暖,半仓持有中
最人间
11-13 10:40
11-13 20:15
841
2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可以看反弹了
悬壶金翁
11-13 09:36
11-13 20:15
586
0
[
玉米吧
]
不要看现货如何涨跌,即使现货跌倒历史最低。期货也能拉到历史最高。它只要在交割日的
人生如梦起起
11-13 20:14
11-13 20:15
370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继续跌
三把手
11-13 20:14
11-13 20:14
311
0
[
A50期指吧
]
国轩高科要过百元了!
股友tc9uhf
11-13 20:13
11-13 20:14
510
0
[
鸡蛋吧
]
2101下星期操作平开买3手多,破新低再买10多
一本道经闯期
11-13 20:14
11-13 20:14
1150
0
[
螺纹钢吧
]
很多投资者一定有这样的经历:你做多,就跌;你空,他就涨;你一砍多,他就还涨;一砍
股神王小波
11-13 20:13
11-13 20:14
734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合约,第七轮提涨迟迟没有落地,焦炭博弈加剧。日内反弹收红,短线关注5
羽目论期888
11-13 20:13
11-13 20:14
385
0
[
A50期指吧
]
白天杀多头,晚上杀龙头,鸡狗玩得不亦乐乎
万事万贯地金
11-13 20:13
11-13 20:14
1469
0
[
乙二醇吧
]
下单时犹豫不决做多时害怕诱多,害怕假突破,做空时害怕诱空,从而导致机会从眼前白白
股神王小波
11-13 20:11
11-13 20:13
301
0
[
白银T+D吧
]
今晚美股大涨稳了
股友QZNT6y
11-13 20:12
11-13 20:13
950
0
[
白糖吧
]
有人错误地认为短线与中线就是持仓时间的长短,其实不然。所谓中线,就是在大周期大波
股神王小波
11-13 20:12
11-13 20:13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股友91W7f516
11-13 20:06
11-13 20:13
1885
7
[
LPG吧
]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涨到3800再买?
股友6wF61953
11-13 13:59
11-13 20:13
706
0
[
动力煤吧
]
期货涨到天花板了 超过现货价
股友HKOugE
11-13 20:12
11-13 20:13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要启动了
低吸高抛TT
11-13 20:11
11-13 20:12
602
3
[
聚丙烯吧
]
避雷针,先撤点,下来再接
five007
11-13 14:42
11-13 20:12
275
2
[
白银T+D吧
]
谁说万3的?来给我开个护~
天天向上雄起
11-13 14:34
11-13 20:12
878
0
[
沥青吧
]
抢反弹可不可以?如果方法对了,当然可以。否则,犹如刀口舔血。若从空中落下一把刀,
股神王小波
11-13 20:09
11-13 20:12
529
0
[
鸡蛋吧
]
鸡苗不是鸡蛋出的?
西鲲鹏
11-13 20:10
11-13 20:12
400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的黄金也走的很明了。就是上涨的梗。日线收5日均线上方,就注定今天难跌。今日的
股友1t0857V0
11-13 19:25
11-13 20:11
396
0
[
纸浆吧
]
满仓操作虽然有可能使你快速增加财富,但更有可能让你迅速暴仓。事事无绝对,即便是基
股神王小波
11-13 20:05
11-13 20:11
1248
5
[
豆二吧
]
5292开空,多少点会爆仓?
冬锅先生
11-13 17:22
11-13 20:11
724
0
[
玉米吧
]
很多投资者就是犟脾气,做错了从不认输,不知在第一时间解决掉手中的错单,以至让错误
股神王小波
11-13 20:09
11-13 20:11
1131
3
[
苯乙烯吧
]
个人预测今晚油脂崩盘,带动EB大跌!高开就空空空!
精辟的陈念3
11-13 17:43
11-13 20:11
1470
6
[
LPG吧
]
只能做多,主力有本事就打到3400
顶你个肺666
11-13 17:46
11-13 20:11
1952
0
[
苹果吧
]
有些投资者总是凭主观臆断市场的顶部和底部,结果是被套在山腰,砍也砍不动了,最终导
股神王小波
11-13 20:08
11-13 20:11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策略:在1875附近多单介入,目标看1887-90-95防守放在1870
黄生品金
11-13 20:07
11-13 20:10
299
2
[
白银/美元吧
]
离场的和入场的对望一眼,各自暗暗骂了一句:
aujohn
11-13 18:50
11-13 20:10
843
0
[
纽约金TN12吧
]
穆嘉欣11.13黄金收官战多头不会有奇迹!1880下方继续空
股友3370i7w8
11-13 20:00
11-13 20:10
303
1
[
白银T+D吧
]
最近横盘时间最长的一次,一旦选择方向,涨跌幅应该非常乐观,500点左右
从来不会亏
11-13 20:08
11-13 20:09
403
3
[
A50期指吧
]
盘后笑嘻嘻,盘中
看不懂就是利
11-13 19:48
11-13 20:09
537
2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真他NND的
河南洛阳股友
11-13 17:59
11-13 20:09
381
0
[
A50期指吧
]
迟早要崩的,少害点人了
无为的股市
11-13 20:04
11-13 20:09
573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这么不要脸
趴趴熊0225
11-13 20:05
11-13 20:09
540
1
[
A50期指吧
]
什么东西呀!白天跌成狗一样,到了晚上你就来大姨妈了,真有你滴
东财网友1231
11-13 18:13
11-13 20:09
46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60分钟金叉,那么涨一晚上咧熊了。周一跌
蛋糕越来越大
11-13 18:01
11-13 20:09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315
156316
156317
156318
156319
156320
156321
156322
156323
156324
1563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