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8
2
[
综合镍03吧
]
这是要挂的节奏啊
丁子子
11-13 19:23
11-13 20:34
7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1880位置震荡了一天,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当前短线依然是反弹走势,并且站
账户已注销
11-13 20:32
11-13 20:34
962
1
[
沪银吧
]
很多投资者,都想做全能型选手,“多”完了就“空”,“空”完了就“多”,虽然对自己
股神王小波
11-13 20:10
11-13 20:34
969
1
[
纯碱吧
]
该瀑布了。。。?
稳定的稳j
11-13 18:58
11-13 20:34
267
2
[
白银/美元吧
]
想怎么办?反过来做就对了
高歌猛进2026
11-13 19:45
11-13 20:34
287
0
[
豆油吧
]
马上跌下来~
股友QBHs9V
11-13 20:33
11-13 20:34
621
0
[
甲醇吧
]
今晚挣钱机会大啊,如果高开了肯定做空,如果低开了肯定做多
买谁谁跌停23
11-13 20:33
11-13 20:34
608
0
[
铁矿石吧
]
中国房地产我的看法是夕阳夕业房地产对钢铁的消费需求是最大的所以看空后市对钢铁行业
股友N58gC1
11-13 20:32
11-13 20:34
326
0
[
A50期指吧
]
股市涨跌都很正常,大家不要太介怀
年年来财de唐
11-13 20:33
11-13 20:33
1500
1
[
LPG吧
]
液化气11.13——液化气晚间重点关注下方支撑情况,可以低多布局一波
账户已注销
11-13 20:11
11-13 20:33
351
2
[
小型道指吧
]
做这个估值期货稳赢,和大盘反着来[大笑]
命运斗士星
11-13 19:00
11-13 20:33
291
1
[
小型道指吧
]
你的涨和我们没多大关系,跌和我们密切相关
君1314888888
11-13 15:34
11-13 20:33
588
7
[
小型道指吧
]
你们别监控我的账户了,最近几个月重仓的每次一卖必定暴涨,一买必定暴跌,以后再也不
股友2063286l
11-12 18:31
11-13 20:33
282
1
[
小型道指吧
]
国内机构不是很牛么,把人家砸下来试试
顶你个肺pnd5
11-13 20:19
11-13 20:33
741
3
[
小型道指吧
]
还好今天没卖。。。
ZHRZ_TYDC
11-13 18:13
11-13 20:33
505
2
[
小型道指吧
]
你把我耍的一愣一愣的
富有为富的洁
11-13 18:09
11-13 20:33
415
1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收盘了你涨了
腾辉煌
11-13 18:08
11-13 20:33
450
2
[
小型道指吧
]
能不能换个套路啊,大A一收盘就拉,一开盘你就装。
股市天天发
11-13 17:22
11-13 20:33
290
0
[
小型道指吧
]
每天的拉升从A股收盘开始。[怒][怒][怒]每天的下跌从A股开盘开始[怒][怒]
一个半个小目
11-13 16:37
11-13 20:33
289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日杀空单。
股友w7265L26
11-13 12:42
11-13 20:33
466
1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这样走,有好事吗
行善积德11
11-13 18:36
11-13 20:33
378
0
[
小型道指吧
]
严重脱离经济面的泡沫
幸运52000
11-13 18:00
11-13 20:33
384
0
[
玻璃吧
]
今晚大概率高开低走
王者归来188
11-13 20:31
11-13 20:33
1077
2
[
玻璃吧
]
还真有说的比较准的。。
WMV
11-13 15:55
11-13 20:32
712
2
[
豆二吧
]
非洲进口大豆为非转基因大豆
金玉为富de叶
11-13 19:29
11-13 20:32
202
0
[
沪银吧
]
银子回光返照继续下跌!
时空相对
11-13 20:31
11-13 20:32
312
0
[
COMEX白银吧
]
猴子一样,上窜下跳,真的难操作!先观察一下!
justinjia
11-13 20:30
11-13 20:32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涨看多的就都出来了,不过这次走。总算蒙对了。
都挺好的啊
11-13 20:30
11-13 20:32
353
0
[
A50期指吧
]
***
瞎玩玩sss
11-13 20:30
11-13 20:32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1876多单,1886提示出局。
橙子说金油
11-13 20:30
11-13 20:32
608
0
[
菜粕吧
]
主力合约要大跌,其它次级合约不会跌,甚至会大涨
枸杞加羊肉
11-13 20:31
11-13 20:31
887
3
[
甲醇吧
]
信我的赚的笑开花
wb老王
11-13 14:50
11-13 20:31
453
0
[
COMEX黄金吧
]
上天了,发生了什么,疫情吗
元元元元宇宙
11-13 20:29
11-13 20:31
436
0
[
纽约金TN12吧
]
1876多单,1886提示出局。
橙子说金油
11-13 20:30
11-13 20:31
528
0
[
沪银吧
]
5091 5101 5108 5115系统知王
牛锋先锋
11-13 20:30
11-13 20:31
698
0
[
纽约金TN12吧
]
1884的时候396.5下的多单,然后给扼杀了,现在又来这套,让我们跟多,跟你M
提篮桥进修班
11-13 20:30
11-13 20:31
593
1
[
COMEX黄金吧
]
拉升?
静待会花开
11-13 20:28
11-13 20:31
269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进场了的止损位置1886,止盈1870-60。
家财如意de冯
11-12 22:49
11-13 20:31
276
0
[
白银T+D吧
]
9拉升
账户已注销
11-13 20:30
11-13 20:31
944
0
[
豆二吧
]
豆一多单最终获利,趋势为准,大家有多单跟进的吗?昨日提示大家豆一偏多布局,近期行
期市小短线
11-13 20:30
11-13 20:30
388
1
[
白银T+D吧
]
前半夜估计拉高出货后半夜回归原位
股友JYehWn
11-13 20:27
11-13 20:30
534
0
[
LPG吧
]
现货下跌,预估晚上还会有一波下跌
期望进账
11-13 20:28
11-13 20:30
286
0
[
沪金吧
]
难搞。今天高开了
hahahahahhah
11-13 20:29
11-13 20:29
306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吧!上1900
真的想赚钱啊
11-13 20:29
11-13 20:29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损了,[亏大了][亏大了],今天不做了
越来越棒地入
11-13 20:28
11-13 20:29
1057
2
[
甲醇吧
]
现货大部分在2000左右,多头主力是想爆仓
冷静心态重要
11-13 19:37
11-13 20:29
362
0
[
COMEX白银吧
]
主力跟踪我,我亏十几个点卖了。下周一来一个涨停
基民A5j2gS
11-13 20:27
11-13 20:29
426
1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会有动作了
交易我所见
11-13 20:03
11-13 20:28
340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反杀
股友pIoJU7
11-13 20:28
11-13 20:28
602
0
[
COMEX黄金吧
]
啥情况,手机坏了吗?
静待会花开
11-13 20:27
11-13 20:28
422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激进可以轻仓多单介入,395加仓,止损394,目标看398/9附近!
Tkggplq
11-13 20:27
11-13 20:28
321
0
[
COMEX黄金吧
]
爆空头
皮休君
11-13 20:27
11-13 20:28
174
0
[
菜油吧
]
继续拉鸡狗,小心摔跤!现在我痛扛到你痛!与世界经济大萧条做对都不会有好下场地
征途反行其道
11-13 20:26
11-13 20:28
282
0
[
A50期指吧
]
下周A股继续下杀!
山色空蒙雨亦
11-13 20:26
11-13 20:28
339
0
[
A50期指吧
]
利用大盘估空,这是老套路。
顾盼的阚煜
11-13 20:27
11-13 20:27
373
0
[
COMEX黄金吧
]
起飞起飞起飞[加油]
点石四海地洪
11-13 20:25
11-13 20:27
436
0
[
COMEX黄金吧
]
月底就看你的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乐无穷
11-13 20:25
11-13 20:27
858
0
[
白糖吧
]
白糖空单获利60点,恭喜跟单的朋友。昨日提示大家白糖5180-5160一带偏空布
期市小短线
11-13 20:25
11-13 20:27
296
0
[
黄金/美元吧
]
漂亮,坚持那么久的多单,开始要脱离成本区了,这个开涨只是刚刚开始,12月底目标到
橡胶看10万
11-13 20:26
11-13 20:27
367
1
[
白银T+D吧
]
5078空单
cbbvwwz
11-13 20:22
11-13 20:27
329
0
[
COMEX黄金吧
]
外盘跟着国内金走[俏皮]
点石四海地洪
11-13 20:26
11-13 20:27
394
1
[
黄金/美元吧
]
11.13日内黄金震荡,主做高空低多死了。策略已发
YZK1687
11-13 09:24
11-13 20:26
349
0
[
黄金/美元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用实力用盈利来证明才是对黑粉最好的打击恭喜哪些跟上的朋友,黄金
账户已注销
11-13 20:25
11-13 20:26
783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箱体震荡,走势偏强看破位,因为是周五我们需要观望下,策略依然是低多,这里做
李弘晢186
11-13 17:37
11-13 20:26
648
1
[
COMEX黄金吧
]
11.13黄金局部震荡,先关注1885附近空
YZK1687
11-13 09:23
11-13 20:26
327
0
[
COMEX黄金吧
]
买多的时候1884,给杀了一次,还想我上当,你们够了
提篮桥进修班
11-13 20:24
11-13 20:25
4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停吗?奥利给!
欣怡要追多
11-13 20:25
11-13 20:25
537
0
[
苯乙烯吧
]
这是我近半年来,只做日内短线的收益,从不隔夜,不设止损,不看基本面,就只看k线,
账户已注销
11-13 20:24
11-13 20:25
476
0
[
沪金吧
]
1884,的时候买多上了一次当,现在呵呵,看你玩涮
提篮桥进修班
11-13 20:24
11-13 20:24
641
0
[
甲醇吧
]
如果最后能上2300,那么在2200到2300会震荡冲击至少三次以上,所以,22
虚之寂灭
11-13 20:24
11-13 20:24
548
0
[
甲醇吧
]
晚上能再捞40多点足诶!再涨我也不要了!不贪
股友ynQJcF
11-13 20:24
11-13 20:24
366
2
[
燃油吧
]
拿个奖励也要扣税…我周末派人砸沙特
等待与伏击
11-13 16:55
11-13 20:24
252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多单已经达到第二止盈目标附近,白银已经达到第一止盈目标,稳健的可出,或者减仓
股友5k160807
11-13 20:23
11-13 20:24
236
0
[
白银T+D吧
]
看见没,晚上就是拉升,震荡上行
正不急
11-13 20:23
11-13 20:24
457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多,我都不跟,关键时候我下空单[鼓掌][鼓掌][鼓掌]
提篮桥进修班
11-13 20:23
11-13 20:24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已经达到第二止盈目标附近,白银已经达到第一止盈目标,稳健的可出,或者减仓
股友5k160807
11-13 20:23
11-13 20:24
917
4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低多为主,四周期演变震荡,白盘暂定高抛低吸,目前持仓1880上方空单等
李弘晢186
11-13 10:13
11-13 20:23
187
0
[
沪银吧
]
高开就空他两的
股友ZIcAJV11
11-13 20:21
11-13 20:23
656
1
[
玉米吧
]
别再这么贱割韭菜了,这不属愿赌不服输的事,恶意操纵不按基本面来,谁服输??卧槽!
一切都丢卡咩
11-13 19:58
11-13 20:23
292
0
[
A50期指吧
]
你这么弄法,大a容易跌没了
西门皓睿
11-13 20:22
11-13 20:22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314
156315
156316
156317
156318
156319
156320
156321
156322
156323
156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