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5
0
[
玻璃吧
]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空仓][空仓][空仓]
顶你个肺666
11-19 13:25
11-19 14:09
852
0
[
豆粕吧
]
下午期货建议白糖建议5040-5070区间空止损50目标5000油脂品目前偏强,
银贝论市yblj
11-19 13:24
11-19 14:09
1510
5
[
橡胶吧
]
唉,我在高点爆仓,没敢买了,亏死了
万事四海de无
11-17 22:44
11-19 14:09
514
0
[
沥青吧
]
[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顶你个肺666
11-19 13:20
11-19 14:09
310
0
[
苯乙烯吧
]
跌穿了太厉害
账户已注销
11-19 14:08
11-19 14:09
309
0
[
苯乙烯吧
]
真刺激
天马行空1116
11-19 14:09
11-19 14:09
234
0
[
PVC吧
]
刚卖就跌,前后一分钟
大西瓜69
11-19 14:05
11-19 14:08
839
7
[
小型纳指吧
]
12040附近开大空
jrcz_888
11-16 09:36
11-19 14:08
330
0
[
苯乙烯吧
]
真狠
怎么做怎么亏
11-19 14:08
11-19 14:08
298
0
[
沪银吧
]
准备4980,1/8仓位开始尝试做多
阿进彼乐
11-19 13:23
11-19 14:08
340
0
[
玻璃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顶你个肺666
11-19 13:24
11-19 14:08
549
0
[
鸡蛋吧
]
[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19 14:08
11-19 14:08
323
0
[
A50期指吧
]
前方瀑布扶稳准备跳水
种棵摇钱树WW
11-19 14:06
11-19 14:08
68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3730多单,3790拿下60个点减仓一波
账户已注销
11-19 11:15
11-19 14:07
449
0
[
玻璃吧
]
梭哈[怒]
今亏夕不明
11-19 14:07
11-19 14:07
818
1
[
豆粕吧
]
现在做的这么拧巴,多菜粕豆粕强,多豆粕菜粕强。做101,105强,做105,10
神情意志
11-19 12:51
11-19 14:07
959
2
[
焦炭吧
]
今天空单又被按在地板上摩擦.
EthKong
11-19 13:56
11-19 14:06
794
2
[
纸浆吧
]
永安净空俩万手,你们都比永安牛逼
十八公里985
10-15 14:27
11-19 14:06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盘阴跌,白天都不敢买了,估计会破位,这二天老美都是凌晨阴悄悄往下干,多方损失惨
力量的本源
11-19 13:17
11-19 14:06
473
2
[
橡胶吧
]
下午涨停!做多
賒刀人
11-19 13:11
11-19 14:06
223
0
[
苯乙烯吧
]
空空~必须空~拉高必须空~送钱阿~
lzhx2345
11-19 13:20
11-19 14:05
659
0
[
沥青吧
]
跌下来更快
股友SgK3fg
11-19 14:04
11-19 14:05
762
1
[
乙二醇吧
]
最近有一次涨停
x哥做空多
11-19 11:11
11-19 14:05
332
0
[
甲醇吧
]
这么多看空的,我放心了
股友ut7Rw6
11-19 13:10
11-19 14:05
304
0
[
甲醇吧
]
給永安一个开空单的机会
山基1974
11-19 13:10
11-19 14:05
284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黄金要跌到383以下!
n14314161093
11-19 13:10
11-19 14:05
291
0
[
棕榈油吧
]
用脑子想想,都是小碎步上涨,证明真正的大涨才刚开始,现在开空的脑子里在想什么!!
灵魂萨满
11-19 13:21
11-19 14:04
912
6
[
棕榈油吧
]
随自己的想法做,不要考虑的太多!考虑的越多,想的越多,越容易亏!少拳打死老师傅,
点灯吃肉
11-19 11:59
11-19 14:04
348
0
[
苯乙烯吧
]
十日线撑不住大胆放空
热点龙哥
11-19 14:03
11-19 14:04
365
1
[
燃油吧
]
刚起床,先砸五个点在吃点东西
账户已注销
11-19 11:04
11-19 14:03
226
0
[
A50期指吧
]
蓝筹熄火[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威震霸地
11-19 13:20
11-19 14:03
235
0
[
A50期指吧
]
A50确实优秀,继续加油
随心而动
11-19 13:20
11-19 14:03
700
3
[
棕榈油吧
]
每日新高无压力,抓住每一个低点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18 23:22
11-19 14:03
702
1
[
玻璃吧
]
现货1900,1790布多
圈中圈套中套
11-18 15:35
11-19 14:02
372
0
[
玻璃吧
]
浙资做盘,全国最胸很的一路资金,大本营永安系多,散户空就是找
账户已注销
11-19 13:12
11-19 14:01
379
0
[
聚丙烯吧
]
会玩哦拉一下出一下货
泡泡哥96
11-19 14:01
11-19 14:01
436
0
[
菜粕吧
]
最重要的大老都是多头了
蓝_狐
11-19 14:00
11-19 14:01
250
0
[
A50期指吧
]
看戏
瑜辰
11-19 14:01
11-19 14:01
775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趋势今日还是看向于多头,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股友37828p7C
11-13 08:43
11-19 14:01
239
0
[
A50期指吧
]
接盘侠
瑜辰
11-19 14:01
11-19 14:01
155
0
[
燃油吧
]
下午开盘拉8~10个点。
大师鸟哥
11-19 13:18
11-19 14:01
592
0
[
苯乙烯吧
]
真牛逼
一鹤冲天2019
11-19 14:01
11-19 14:01
384
0
[
橡胶吧
]
05要出大行情
行大船
11-19 13:13
11-19 14:01
371
0
[
玻璃吧
]
强
玉龙云飞
11-19 14:01
11-19 14:01
756
0
[
白糖吧
]
不会涨停吧
精彩人生999
11-19 14:00
11-19 14:00
428
0
[
玻璃吧
]
可以上到1900,多头加油
股友a3635855
11-19 13:18
11-19 14:00
1472
5
[
沪镍吧
]
目前沪镍成交量低迷,不建议介入。大家怎么看。
股友L1G31957
11-19 10:38
11-19 14:00
289
0
[
尿素吧
]
多单直线拉升
公职人员炒股
11-19 13:17
11-19 14:00
186
0
[
白银T+D吧
]
[大笑]
扛单小哥哥
11-19 14:00
11-19 14:00
273
0
[
沪铝吧
]
没时间解释了,做多,下午拉升
满仓哥2021
11-19 13:16
11-19 13:59
30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头目标7400-7500的.....多头安全....空头别空了....就算
股友s1Xs5h
11-19 13:15
11-19 13:59
957
0
[
乙二醇吧
]
这为啥涨啊,应该跌才对啊
随你1994
11-19 13:18
11-19 13:59
1167
8
[
沪金吧
]
来金多尔2020年11月19日黄金行情预测及即时喊单
来金多尔
11-19 08:37
11-19 13:59
278
0
[
苯乙烯吧
]
太疯狂了
翻滚吧gogogo
11-19 13:58
11-19 13:58
439
2
[
棕榈油吧
]
目前棕榈油短线已经调整到位,建议适当参与做多,大家怎么看呢
股友L1G31957
11-19 10:35
11-19 13:58
438
0
[
苯乙烯吧
]
太狠了
乐客尔
11-19 13:58
11-19 13:58
421
0
[
塑料吧
]
跑了跑了!
大爱人生
11-19 13:58
11-19 13:58
765
1
[
铁矿石吧
]
游戏刚开始而已……
xingqi71大道
11-19 12:51
11-19 13:58
409
0
[
瑞达期货吧
]
心凉了半年
害人不浅股票
11-19 13:16
11-19 13:58
399
0
[
玻璃吧
]
水泥,现在一天一个价,天天涨
h17021702
11-19 13:16
11-19 13:58
355
0
[
豆油吧
]
等过关了再空
qingfengjiqi
11-19 13:57
11-19 13:57
254
1
[
燃油吧
]
整个趋势明显起飞大兄弟又在骗炮呢?我要买进了,我又不买了。我要抄一把,我又不抄了
账户已注销
11-19 11:15
11-19 13:57
321
0
[
棕榈油吧
]
空军该出马了
股友W6BuI0
11-19 13:56
11-19 13:57
563
1
[
白银T+D吧
]
11月19日,白银TD分析:昨日白银亚欧整体在24.3-24.7区间震荡横盘,晚
股友O365655P
11-19 09:52
11-19 13:56
311
0
[
苯乙烯吧
]
牛逼!
学员求指导
11-19 13:56
11-19 13:56
448
0
[
玻璃吧
]
没子弹了???
我的ST人生
11-19 13:56
11-19 13:56
503
0
[
苯乙烯吧
]
说了的,诱多,你们不信
亏损不补仓
11-19 13:54
11-19 13:55
669
0
[
COMEX黄金吧
]
13:00整点分析:
夏金兮
11-19 13:14
11-19 13:55
188
0
[
A50期指吧
]
多单加油
金争股
11-19 13:08
11-19 13:54
251
0
[
棕榈油吧
]
我是看出来了,多头的目标是8000
蛇二少
11-19 13:07
11-19 13:53
1544
0
[
短纤吧
]
短纤都没人了,赶紧都散了吧,一点量都没有!
股友l9U81706
11-19 13:08
11-19 13:53
947
2
[
沪镍吧
]
妖怪,可惜抄底多单才几百跑了
AAABBBCC
11-19 10:32
11-19 13:53
477
1
[
沪铅吧
]
铅是没有用处了嘛?怎么比铝还便宜
凤凰山冲
11-18 21:41
11-19 13:53
481
1
[
甲醇吧
]
一会永安大哥分分钟打你下来[大笑]
霍总666
11-19 11:19
11-19 13:52
679
0
[
纯碱吧
]
我说下,做人不要贪,赚五六个点很多人看不起。听说过雪球效应吗?看好的行情就入手,
入市多年的方
11-19 13:10
11-19 13:52
615
2
[
甲醇吧
]
甲醇2101一月份啥时候交割呀
WQEW
11-19 11:36
11-19 13:52
639
2
[
甲醇吧
]
2381 2391 牛系统收割机器
牛锋先锋
11-19 10:44
11-19 13:51
336
1
[
棕榈油吧
]
好家伙
tianxiazhi
11-19 13:51
11-19 13:51
253
0
[
苯乙烯吧
]
我做多是不是多错了[想一下]
不怕爆仓
11-19 13:09
11-19 13:51
539
6
[
尿素吧
]
补仓10手,1805,滩低成本,有本事你下来,准备100万资金来补仓
股友h671053y
11-19 09:44
11-19 13:51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147
156148
156149
156150
156151
156152
156153
156154
156155
156156
1561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