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1
1
[
豆油吧
]
啥意思?
股友cbFJco30
11-19 13:48
11-19 14:37
706
2
[
豆二吧
]
消息很坏,已经不敢涨了,哎
今日明天12
11-19 10:39
11-19 14:37
272
0
[
苯乙烯吧
]
这一波拉升又套住一堆追高的[哭]
我来赚零花钱
11-19 13:51
11-19 14:37
227
0
[
棕榈油吧
]
继续涨的趋势
稳定的稳j
11-19 13:51
11-19 14:37
542
0
[
沥青吧
]
空头跑了[大笑]
股友sYL3ah
11-19 13:50
11-19 14:37
1180
7
[
玻璃吧
]
中信的37000手净多单没有对手盘怎么平?自己再买空单吗?自己的多空单差额为零就
股友FFa2ZC
11-18 21:46
11-19 14:36
471
0
[
PTA吧
]
PTA生产企业自身问题,置资本市场恶意夸大恶性竞争的根源,让生产企业被动中保命注
HXT975T
11-18 21:18
11-19 14:36
784
0
[
原油吧
]
幕后黑手,正义迟早来临
账户已注销
11-18 21:08
11-19 14:36
203
0
[
PVC吧
]
多起来!
信春哥得永生
11-19 14:36
11-19 14:36
246
0
[
菜油吧
]
nb
股友30qV8521
11-19 14:36
11-19 14:36
324
0
[
塑料吧
]
瀑布快跑!!!
大爱人生
11-19 13:50
11-19 14:36
374
0
[
鸡蛋吧
]
这一波3850!
清风拂面来
11-19 13:48
11-19 14:36
811
2
[
豆二吧
]
豆一高位继续布局空头
商品金誉良策
11-19 09:12
11-19 14:36
406
0
[
白糖吧
]
收爆米花
AllWin
11-19 13:49
11-19 14:36
53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合约,日内冲高3956后回落,短线支撑关注3900附近。日内钢联数据
羽目论期888
11-19 13:49
11-19 14:36
236
0
[
棕榈油吧
]
越空越涨!!!!!做多不香吗?坚持多单到8000
时空相对
11-19 13:49
11-19 14:36
293
0
[
尿素吧
]
今天空单可是平掉了不少,从1790开始平,直到1800
看着你涨涨跌
11-19 14:34
11-19 14:36
1053
3
[
PTA吧
]
今晚高开,最高估计在3460附近,平多,开空,高开冲高回落走势
liuyuanxin66
11-18 20:27
11-19 14:36
193
0
[
PVC吧
]
该死的永安[哭]
一茬_韭菜
11-19 14:36
11-19 14:36
468
0
[
PTA吧
]
Eg己杀出重围,它兄弟PTA将稳步向上,小弟PF将有大爆发力!
江南拉风哥
11-19 13:48
11-19 14:36
341
0
[
螺纹钢吧
]
空回50个点
佛山飞龙在天
11-19 13:47
11-19 14:36
410
0
[
螺纹钢吧
]
诱空还是诱多呀
家财兴隆de令
11-19 13:49
11-19 14:36
165
0
[
菜油吧
]
不是很牛逼的样子嘛
qingfengjiqi
11-19 14:35
11-19 14:36
143
0
[
菜油吧
]
沃日菜油有财
零度投资
11-19 13:49
11-19 14:36
340
0
[
玻璃吧
]
今晚看看谁这么厉害
游云惊龙666
11-19 13:42
11-19 14:36
578
3
[
燃油吧
]
多看少动,11号开始,软件已经3次提醒即将变盘,选择方向再动手,不然就是大亏损
基民QlRPhU
11-19 11:24
11-19 14:36
261
0
[
橡胶吧
]
没人空,大胆多。
huangw96
11-19 13:42
11-19 14:35
306
0
[
棉花吧
]
棉花下面的缺口什么时候补?等个什么借口?
油脂的王
11-19 13:49
11-19 14:35
183
0
[
苯乙烯吧
]
这货走这个形态可惜了
乐客尔
11-19 13:50
11-19 14:35
211
0
[
A50期指吧
]
两点半再跳水,等我出货完
烟瘾抽心
11-19 13:49
11-19 14:35
462
2
[
豆油吧
]
下午豆油棕榈油菜油将爆跌,国内经济一般,疫情严防死守,资金流出6.9亿,机构高位
股友DD6tyz58
11-19 12:27
11-19 14:35
207
0
[
A50期指吧
]
哦靠,大单来了。。
股市断魂
11-19 13:45
11-19 14:35
278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兄弟管住手,没有对手盘了,才是瀑布行情,再忍忍,7300附近再空
会赚钱的Raym
11-19 13:44
11-19 14:35
202
0
[
菜油吧
]
喝汤!喝汤![鼓掌][鼓掌]
冒险家投机手
11-19 13:50
11-19 14:35
186
0
[
苯乙烯吧
]
空的可能性大
HMBB
11-19 13:45
11-19 14:35
193
0
[
棕榈油吧
]
7万指日可待
梁价值
11-19 13:45
11-19 14:35
256
0
[
甲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给我继续往下干
主力控盘1000
11-19 13:44
11-19 14:35
253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是怎么看趋势的?我怎么觉得趋势是向上的?
可爱天真纯丶
11-19 13:44
11-19 14:35
262
1
[
燃油吧
]
1813空的吃十个点就走
稳住才能胜
11-19 11:25
11-19 14:35
266
0
[
棕榈油吧
]
多少人做空自己心里有数的,今年没有顶,没有回调,一路8000以上
田哥带飞
11-19 13:48
11-19 14:35
138
0
[
菜油吧
]
10000来10手纪念一下
我在股市里开
11-19 13:48
11-19 14:35
321
0
[
鸡蛋吧
]
昨天那些做多的没si够吗
秀翻车
11-19 13:48
11-19 14:35
229
0
[
豆二吧
]
大家都知道的消息,就是没有价值的消息。自唱自嗨!继续看戏!
账户已注销
11-19 13:43
11-19 14:35
383
0
[
玉米吧
]
中粮高位平仓,永安有分红给相关人员的
账户已注销
11-19 13:43
11-19 14:35
495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一个小时就收盘了,你就开始拉红了
小白要回本啊
11-19 13:42
11-19 14:35
616
0
[
沪银吧
]
没有见到5700点,反而快要4700点,多头完蛋了
对韭当割118
11-19 13:48
11-19 14:35
227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点位做空的还会被埋
田哥带飞
11-19 13:46
11-19 14:35
128
0
[
菜油吧
]
先做个多,吃几个点再说
河马吃西瓜
11-19 13:47
11-19 14:35
361
2
[
甲醇吧
]
其实2200守住还是有机会的
阿姆河边的骑
11-17 21:47
11-19 14:34
334
0
[
玉米吧
]
黄金都没你保值
过来只抽
11-19 13:46
11-19 14:34
578
2
[
玉米吧
]
只要上了3000点,做多的人才会大把
账户已注销
11-19 13:04
11-19 14:34
447
0
[
沥青吧
]
,我一割就涨,搞毛线
每次都反向
11-19 13:48
11-19 14:34
2010
5
[
LPG吧
]
空单再次收获50点,切换合约继续干
屯里老杨
11-18 15:30
11-19 14:34
587
1
[
玉米吧
]
强弩之末
Madghost
11-19 13:48
11-19 14:34
286
0
[
橡胶吧
]
14400破了就快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19 13:47
11-19 14:34
288
0
[
鸡蛋吧
]
机会难得空气来
期货锅盔
11-19 13:47
11-19 14:34
826
3
[
菜油吧
]
菜油回踩接多 后市目标预测10600
赢商品之利x
11-19 09:27
11-19 14:34
216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开多吃大肉
股友6L6P7739
11-19 13:49
11-19 14:34
362
0
[
螺纹钢吧
]
真怂
稳定的稳j
11-19 13:48
11-19 14:34
416
0
[
塑料吧
]
耍流氓
神情意志
11-19 13:47
11-19 14:34
307
0
[
菜粕吧
]
谁给库存啊!养殖进去淡季!养殖成品成熟逐渐出仓!
韭菜大师980
11-19 13:47
11-19 14:34
422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了呢?
未来可期go
11-19 13:47
11-19 14:34
276
0
[
棕榈油吧
]
东方财富还在空榜上
下单就赚钱
11-19 13:43
11-19 14:34
197
0
[
燃油吧
]
空头不要慌,下午蟹哥砸盘,稳得匹爆
股友26VCU6
11-19 12:15
11-19 14:34
363
4
[
白银T+D吧
]
11.19周四白银TD策略分享:白银TD现价:5040现价先做多,5020加仓多
酒哥财经
11-19 11:41
11-19 14:34
222
1
[
黄金/美元吧
]
11/19日慧心午间间黄金操作建议参考:黄金现价1866附近回踩1865-860
股友kr775329
11-19 11:40
11-19 14:34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鸡肋一根
侗歌王子
11-19 13:48
11-19 14:33
353
0
[
螺纹钢吧
]
没有力度
佛山飞龙在天
11-19 13:46
11-19 14:33
109
0
[
菜油吧
]
有谁五月份就在的嘛
一起发财哦
11-19 13:45
11-19 14:33
206
0
[
A50期指吧
]
吼吼吼吼哈哈
基民xupqJc
11-19 13:47
11-19 14:33
384
0
[
铁矿石吧
]
只做多,不做空,跟随主力920[大笑]
投机的摇篮
11-19 13:44
11-19 14:33
278
0
[
白银T+D吧
]
疫苗再现好消息,对金银市场构成压制,使得目前金银短期表现偏弱;但由于下方关键支撑
股友x939298O
11-19 12:33
11-19 14:33
196
0
[
棕榈油吧
]
还有很大向上空间
AA林庚123867
11-19 13:45
11-19 14:33
396
0
[
玻璃吧
]
人们总是不愿意相信眼前这个玉面书生他叫张麻子,即便他站在面前告诉你,他叫麻子,大
凡尘一梦1号
11-19 13:46
11-19 14:33
297
0
[
玻璃吧
]
看尾盘拉升了,如果拉升明天到1900可能性很大
股友OLOvBn
11-19 13:53
11-19 14:33
68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加仓一次!金价拉到391,防守放在389!
Tkggplq
11-19 13:52
11-19 14:33
247
0
[
豆二吧
]
5320能破位下午吗
少亏就能活下
11-19 13:46
11-19 14:33
546
3
[
菜油吧
]
今年吃了白银一个跌停板、菜油能否也给个机会…
搶掱貨
11-19 11:24
11-19 14:33
177
0
[
尿素吧
]
涨,涨,怎么不涨啊[哭][哭][哭]
王浩1992
11-19 13:46
11-19 14:32
237
0
[
甲醇吧
]
调整的差不多了
股友ut7Rw6
11-19 13:45
11-19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143
156144
156145
156146
156147
156148
156149
156150
156151
156152
1561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