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0
0
[
甲醇吧
]
赶紧买多拉回都是买点
n80211382600
11-19 14:03
11-19 14:45
659
2
[
玻璃吧
]
今天改套路了,尾盘砸盘出货
足球是圆的
11-19 13:55
11-19 14:45
1295
7
[
螺纹钢吧
]
一手空单竟然亏几千RMB,主力连一手都不放过?!
alphaGG
11-19 09:04
11-19 14:45
474
0
[
焦炭吧
]
佣金怎么变得这么贵
万事暴富的殷
11-19 13:58
11-19 14:45
276
0
[
玻璃吧
]
空头要小心了,随时爆仓
股友OLOvBn
11-19 14:01
11-19 14:45
190
0
[
苯乙烯吧
]
坑了多少人啊
股友MfIz69
11-19 13:59
11-19 14:45
381
1
[
橡胶吧
]
分时图,中午时段日胶涨不动了,有欲回落迹象
F31057
11-19 13:00
11-19 14:45
601
2
[
铁矿石吧
]
大多数的01合约都会逼仓
股友3u0ANa
11-19 13:07
11-19 14:45
147
0
[
燃油吧
]
内盘拉一点,就砸外盘,吓唬多散
账户已注销
11-19 14:02
11-19 14:45
224
0
[
棕榈油吧
]
7028做空进仓
bin3207
11-19 14:02
11-19 14:45
321
0
[
塑料吧
]
还得继续涨,逼空
稳定的稳j
11-19 14:02
11-19 14:45
837
4
[
玉米吧
]
11.19玉米小时15分钟多头趋势,今日宜多
淡然x735100
11-19 08:45
11-19 14:45
296
0
[
甲醇吧
]
准备二次拉升,主力持续加仓
蓝_狐
11-19 14:05
11-19 14:45
46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大几率收上影线。如果收了上影线,那么就可能是顶,上影线越长,跌的越狠,晚间就
步步清风888
11-19 14:04
11-19 14:45
210
0
[
苯乙烯吧
]
,今天怎么回事,开什么都是反向
AAABBBCC
11-19 14:04
11-19 14:45
220
0
[
苯乙烯吧
]
不敢买跌
万事四海de无
11-19 14:03
11-19 14:45
311
0
[
玻璃吧
]
跌不下横走,那又要拉升了。
家财亨通地老
11-19 14:03
11-19 14:45
283
0
[
豆二吧
]
反弹就是空,金豆涨不动了
金生金盈利之
11-19 14:03
11-19 14:45
539
1
[
乙二醇吧
]
快下来,啥都不知道就涨
修己修心修性
11-19 11:50
11-19 14:45
291
0
[
玻璃吧
]
1730空到现在了,陪的受不了,割了,你们玩吧,再不沾玻璃了!
吃亏是福23
11-19 14:02
11-19 14:45
351
0
[
甲醇吧
]
感觉尾盘可能有瀑布
大鹏展翅CJP
11-19 14:02
11-19 14:45
198
0
[
苯乙烯吧
]
好贱的主力啊,比还贱,不好意思,我侮辱了
股友3Z070b
11-19 14:02
11-19 14:45
1589
14
[
纸浆吧
]
别人恶意诽谤我我不会进行任何反驳,直接拉黑。还请理解。谢谢。
账户已注销
11-18 14:57
11-19 14:45
173
1
[
白银T+D吧
]
昨天晚上的空单有获利的也出来吧,今天大家休息
骑泰山鹤
11-19 11:48
11-19 14:44
180
0
[
菜油吧
]
扛不住了啊,阿菜
期货小佬丶
11-19 14:44
11-19 14:44
351
0
[
玉米吧
]
这是什么情况?诱空吗
那就再等一分
11-19 14:02
11-19 14:44
321
0
[
玉米吧
]
软了,犇70去啊
账户已注销
11-19 14:02
11-19 14:44
160
0
[
苯乙烯吧
]
只空了一手,感觉错过几百万了
synavas8375
11-19 14:02
11-19 14:44
330
0
[
玻璃吧
]
两点了,持仓都没降到3万以下,主力要么是真不想走,要么是海通一类的游资来接力了
以后叫朱栏
11-19 14:01
11-19 14:44
282
0
[
甲醇吧
]
沿着布林上轨走好几天了,回调中轨吗?
股友8R85i001
11-19 13:55
11-19 14:44
310
0
[
豆油吧
]
爆了,我牺牲了
启东空空大师
11-19 14:02
11-19 14:44
135
0
[
菜油吧
]
多开多开快快快拉拉拉
基民h2Pl1L
11-19 13:57
11-19 14:44
236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告诉我一下,哪个点位可以空
停用99999
11-19 13:56
11-19 14:44
282
0
[
聚丙烯吧
]
9000是不是都保守了
股友beUnpi
11-19 14:01
11-19 14:44
253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加油,争取上10000
水哥1111
11-19 14:01
11-19 14:44
392
0
[
焦炭吧
]
我断定今年还会有次新高.立贴为证.
EthKong
11-19 14:01
11-19 14:44
240
0
[
棕榈油吧
]
期货也可以这样玩,只涨不跌?
老林彡
11-19 14:01
11-19 14:44
301
0
[
焦煤吧
]
横盘到月底,下月拉伸,交割
致富期货
11-19 14:02
11-19 14:44
267
0
[
豆二吧
]
低来了
到底怎么搞呢
11-19 14:02
11-19 14:44
477
1
[
玻璃吧
]
你以为机构这么好心横盘在这里给你做空?想的美
账户已注销
11-19 13:50
11-19 14:44
1762
1
[
淀粉吧
]
玉米系列近期不会大涨大跌,可以波动做单,逢高做空逢低做多!!
茅庐观天下
11-19 09:16
11-19 14:44
231
0
[
甲醇吧
]
见识一下空头威力
主力控盘1000
11-19 14:00
11-19 14:44
310
0
[
沪金吧
]
费金!
别野靠大河
11-19 14:02
11-19 14:44
283
0
[
甲醇吧
]
直接翻绿收盘[大笑]
霍总666
11-19 14:01
11-19 14:44
145
0
[
白银T+D吧
]
咋下去的咋上来
慈悲不炒股
11-19 14:01
11-19 14:44
251
0
[
豆二吧
]
尾盘会不会在拉回去
账户已注销
11-19 14:01
11-19 14:44
305
0
[
沪铝吧
]
给个痛快,磨磨唧唧的[滴汗][滴汗]
希望是惊喜
11-19 14:00
11-19 14:44
382
0
[
焦煤吧
]
焦炭2400多单 目前20点利润可先止盈一次
赢商品之利x
11-19 14:01
11-19 14:44
1782
1
[
红枣吧
]
红枣收购火热,若羌宾馆爆满,无法预订!
牛王财
11-19 12:43
11-19 14:44
241
0
[
玻璃吧
]
多头不拉,我们就砸
Biety2020
11-19 13:57
11-19 14:44
24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涨势让人绝望呀!已经亏了200点
柴渣男
11-19 13:57
11-19 14:44
201
0
[
苯乙烯吧
]
舒服了吧这下
大空头0508
11-19 14:00
11-19 14:43
296
0
[
玻璃吧
]
一直等你跌停。难道08年的连续跌停还会出现
期货太残忍了
11-19 14:00
11-19 14:43
351
0
[
沪银吧
]
一下就激活了,
余凯发晕医
11-19 14:01
11-19 14:43
183
0
[
苯乙烯吧
]
恭喜东财大军大获全胜!
冲动是魔鬼么
11-19 14:00
11-19 14:43
237
0
[
棕榈油吧
]
不能空只能多!
股友38r0O192
11-19 14:00
11-19 14:43
216
0
[
棕榈油吧
]
到头了,空你
期货老祖
11-19 14:01
11-19 14:43
224
0
[
A50期指吧
]
喝酒吃肉过后应该上医院吃药了
啦咯6了
11-19 14:01
11-19 14:43
216
0
[
棕榈油吧
]
7400左右见
恒心的冯寄琴
11-19 14:01
11-19 14:43
299
0
[
棕榈油吧
]
爆仓好几次了!
股友38r0O192
11-19 14:01
11-19 14:43
230
0
[
豆油吧
]
晚上破9000
股友5692236Z
11-19 14:00
11-19 14:43
285
0
[
菜粕吧
]
大跌前的疯狂么
林中之城2019
11-19 14:00
11-19 14:43
1159
1
[
玉米吧
]
还有这么多空呢?估计掉不下来
那就再等一分
11-19 14:39
11-19 14:43
536
0
[
铁矿石吧
]
全市场唯一一个保值的品种,比黄金白银还保值,因为不管经济好坏都只会往上爬。。。内
赚个喝酒钱
11-19 14:42
11-19 14:43
310
0
[
玻璃吧
]
下周是空头的机会了
龙滩小韭菜90
11-19 14:01
11-19 14:43
179
0
[
苯乙烯吧
]
要击穿7100
账户已注销
11-19 14:01
11-19 14:43
265
0
[
甲醇吧
]
调整别慌,2280接多单
股友ut7Rw6
11-19 13:59
11-19 14:43
591
3
[
焦煤吧
]
期市红太狼:05多单先止盈,后续关注区间破位!
wanqi玩期818
11-19 09:44
11-19 14:43
1859
6
[
螺纹钢吧
]
今天进了两手空单,赌后面十天到二十天气温大降,工地停工,跌下来一两百点。
一叶孤城3
11-17 15:06
11-19 14:43
409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感觉这个跟在黄金T+D后面?是不是软件显示延迟啊。按理说国内应该跟国际走
夜魔游侠
11-19 14:00
11-19 14:43
564
1
[
玉米吧
]
多多益善[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票安全员
11-19 14:26
11-19 14:43
1248
7
[
甲醇吧
]
前两天我喊下跌是机会,似乎没人相信我,谢谢你们持有不同观点的人
黑箱三连星
11-19 11:42
11-19 14:43
184
0
[
燃油吧
]
原油跌你涨
股友JYJLsE
11-19 13:57
11-19 14:42
233
0
[
豆油吧
]
还有一个涨停
玉龙云飞
11-19 14:02
11-19 14:42
359
0
[
铁矿石吧
]
今日会涨停卖房也得买多铁矿
Ian8318
11-19 14:01
11-19 14:42
162
0
[
燃油吧
]
今天多头牛逼[傲]
霍总666
11-19 14:01
11-19 14:42
257
0
[
甲醇吧
]
其他品种强我不敢弄,今天你强就敢弄你,观察好久了就选的今天大涨建空爽歪歪呀
点金神手在线
11-19 14:01
11-19 14:42
463
0
[
PTA吧
]
今天3550能不能到?[为什么]
自选永远倒数
11-19 14:01
11-19 14:42
265
0
[
苯乙烯吧
]
没见过这种的,不想让散户玩
阳光开朗的巧
11-19 14:00
11-19 14:42
540
0
[
A50期指吧
]
十米跳台
雨中漫步2899
11-19 13:57
11-19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145
156146
156147
156148
156149
156150
156151
156152
156153
156154
1561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