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0
[
COMEX黄金吧
]
表演一下
骑扬暴富地波
11-25 20:55
11-25 20:57
361
0
[
棉花吧
]
美棉拉了。
股友oIwmFA
11-25 20:52
11-25 20:57
1742
6
[
红枣吧
]
11月24日,仓单依旧为0,大行情可期!
牛王财
11-24 16:27
11-25 20:57
773
0
[
焦炭吧
]
焦炭策略更新
wanqi玩期818
11-25 20:57
11-25 20:57
897
1
[
纯碱吧
]
今晚有好戏看了
股友rD938026
11-25 20:52
11-25 20:57
503
1
[
玉米吧
]
晚上大涨
账户已注销
11-25 15:04
11-25 20:57
1337
5
[
棕榈油吧
]
11月25日晚上,2101合约棕榈油,方向是大震荡,高点6790,低点,6692
账户已注销
11-25 20:36
11-25 20:57
1146
1
[
短纤吧
]
上涨乏力。继续空。
股友3v2737k7
11-25 14:40
11-25 20:57
354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没有死赚的还行
探金寻宝
11-25 20:54
11-25 20:57
625
4
[
菜油吧
]
每次都被你打掉了内裤!
账户已注销
11-25 15:37
11-25 20:57
747
3
[
焦炭吧
]
焦炭长线2065多继续持有,短线操作看2380-2420区间
账户已注销
11-25 11:02
11-25 20:57
643
3
[
甲醇吧
]
主力现在又玩空了[大笑],5分钟线向下走,空吧
黑色的小白菜
11-23 22:30
11-25 20:56
5463
72
[
黄金/美元吧
]
技术流会认为昨天收了根长下影,今天做多很安全。其实今天才是大跌的开始。第一,昨天
随机漫步的疯
11-17 08:05
11-25 20:56
240
5
[
白银T+D吧
]
5333完蛋了[哭]
基民73vqRg
11-23 23:23
11-25 20:56
972
7
[
NYMEX原油吧
]
刚入股市都不知道怎么买这股,求指教[哭]
宏图大展de文
11-23 21:27
11-25 20:56
899
18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现货黄金1875-76短空现价1865止盈出局,波段继续拿!
解梦人周公
11-23 18:54
11-25 20:56
167
0
[
白银/美元吧
]
原油涨了那么多,该给白银一点活路了
股起干劲
11-25 20:56
11-25 20:56
28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半准时跳水……[大笑][大笑][大笑]
长期致胜de穆
11-25 20:43
11-25 20:56
597
3
[
A50期指吧
]
麻烦了外围重大利空!原来是这样才会今天暴跌啊!!!!完蛋了完蛋啦!快去看啊!明天
账户已注销
11-25 17:59
11-25 20:56
23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不护盘必死无疑。
润天下
11-24 23:04
11-25 20:56
329
2
[
A50期指吧
]
晚上一波跳!明天9点在跳一次完美了
菜V粥
11-24 22:45
11-25 20:56
435
3
[
A50期指吧
]
往死里砸砸回3000老子看谁还喊牛市
龙头收割者
11-25 17:42
11-25 20:56
586
3
[
A50期指吧
]
别人是新高回调,难道我们3400是高[哭][哭]
温柔的寒冬
11-25 17:32
11-25 20:56
273
4
[
A50期指吧
]
脸呢
牛来了都是股
11-25 01:12
11-25 20:56
380
0
[
PTA吧
]
不做为妙,涨的比乌龟爬还慢。
如海的尉莘
11-25 20:54
11-25 20:56
518
2
[
COMEX白银吧
]
会不会走这个趋势?
justinjia
11-25 18:54
11-25 20:55
704
0
[
螺纹钢吧
]
短期关注3880-90附近跟空,下方关注3850支撑
djs杜家升177
11-25 20:51
11-25 20:55
1448
7
[
焦煤吧
]
会涨停吗?
耐住寂寞管住
11-25 14:14
11-25 20:55
339
0
[
棕榈油吧
]
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25 20:55
11-25 20:55
55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起发疯行情,炒作气氛太浓
股友3vl5Td
11-25 20:53
11-25 20:55
317
2
[
NYMEX原油吧
]
最终落点41.36-41.5附近
两线独孤求败
11-25 19:13
11-25 20:55
51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会是千古绿板板吧
飞翔猫猫
11-25 18:43
11-25 20:55
284
1
[
A50期指吧
]
看来指数明天还要跌一天,每次都这样,可能这就是除散户阶段,一涨三跌
达摩剑客
11-25 18:16
11-25 20:55
33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感恩节?美股休市。看今晚美股表现吧[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新韭菜_一号
11-25 17:42
11-25 20:55
242
1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明天涨。
基民yKbvlF
11-25 17:38
11-25 20:55
854
6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中国平安全面劳动狂欢】,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r82988m7
11-25 15:14
11-25 20:55
391
5
[
A50期指吧
]
今年以来一直买标普500和日经指数基金已经赚了百分之四十了。
耐心等待耐心
11-25 04:07
11-25 20:55
1234
13
[
A50期指吧
]
借了80万,三倍杠杆沽空A50,目前来看,赌对了!
股友QGR03h
11-24 22:58
11-25 20:55
372
6
[
A50期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如既往的喜
11-24 22:47
11-25 20:55
1816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与中信共舞。啦啦啦
不破不立先破
11-24 20:58
11-25 20:55
487
5
[
A50期指吧
]
真棒,明天周期股全趴[呲牙]
戏玖绵长
11-23 21:43
11-25 20:55
2131
4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上市后适用)
永安期货资讯
11-13 19:29
11-25 20:55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18的空昨晚不成交没有急涨自然难有急跌。稳健的等1838到1846做空,可能需要
账户已注销
11-25 20:53
11-25 20:55
1200
1
[
LPG吧
]
LPG2101:行情走势完美符合我前期策略建议,底部强势反弹触及高位止盈线位置,
投资界的老船
11-25 18:23
11-25 20:54
2177
3
[
苹果吧
]
现货批发现在80的红富士才1.5,我日,这样还得跌爆了
彩云之南月亮
11-25 19:37
11-25 20:54
888
0
[
沪镍吧
]
沪镍2102:沪镍从图上看,从115150-121640的上涨目前只有一段,当前
鑫鑫聚财1
11-25 20:51
11-25 20:54
458
2
[
NYMEX原油吧
]
坚决看涨回到60
就找牛股
11-25 20:36
11-25 20:53
1745
7
[
玻璃吧
]
中信已无路可出逃,1月接实盘的可能性极大,大顶即日展开,期现一起暴跌,中信还将抛
浙老派
11-25 17:39
11-25 20:53
387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继续空头行情分析!继续空头!
账户已注销
11-25 20:52
11-25 20:52
474
2
[
棕榈油吧
]
永安历来懂得借势打力,其他家就不行了,只要美豆在合理的范围内波动,那今晚就会高开
A涟漪
11-25 18:54
11-25 20:52
330
0
[
焦煤吧
]
这货应该直接干到1250附近
qingfengjiqi
11-25 20:46
11-25 20:52
939
4
[
豆油吧
]
油脂永安和中粮持仓情况。
墙头草168
11-24 21:10
11-25 20:52
217
1
[
白银T+D吧
]
手续费怎么算的?咋那么贵?
勇敢的去闯
11-25 20:18
11-25 20:52
1409
4
[
玻璃吧
]
估计晚上有上涨,1846附近,后面有个更大下跌!
金玉至诚
11-25 16:31
11-25 20:52
856
3
[
沥青吧
]
再也不买沥青了。坑死我了
胜哥0910
11-25 14:38
11-25 20:52
1846
7
[
玉米吧
]
玉米今天开始可以布局空单了,目前已经出现了见顶信号了。随时崩盘
先知先觉2088
11-23 20:55
11-25 20:51
923
1
[
甲醇吧
]
甲醇2101预计甲醇持续反弹应有难度,盘中可以重点观察2330-2350一带测试
专注期货十年
11-25 09:09
11-25 20:51
890
3
[
豆油吧
]
11.25豆油2105合约最新分析思路!
账户已注销
11-24 20:13
11-25 20:51
428
1
[
菜油吧
]
菜油2101:菜油的话,强势起来,真是六亲不认!今日直接反扑9909一线!我们在
股友96Y6t687
11-25 18:54
11-25 20:51
902
1
[
玻璃吧
]
兄弟们,今晚1850以上玻璃千万别开多,今天盘面明显分化了,黑色系铁矿石拉高到前
铁帅哥
11-24 22:45
11-25 20:51
41516
325
[
甲醇吧
]
甲醇每日更新建议
天涯洛a
06-16 13:32
11-25 20:51
253
1
[
白银T+D吧
]
2020.11.25白银TD晚间策略及操作建议:日线如图,黄金分割线0.5位置,
股友m9176E62
11-25 19:55
11-25 20:50
265
0
[
棕榈油吧
]
目标6830前进
甜美的盛明雪
11-25 20:50
11-25 20:50
827
0
[
沪银吧
]
沪银2012:沪银从一小时图上看,昨天夜盘开盘价格低开后小幅度破低后也是开始反弹
鑫鑫聚财1
11-25 20:48
11-25 20:50
428
0
[
纯碱吧
]
散户抄底 主力抄家 不解释 懂得自然懂
東財散戶
11-25 20:50
11-25 20:50
434
1
[
沪银吧
]
高盛早上刚说多[兴奋][兴奋][兴奋]
喵喵酱紫欢
11-23 23:15
11-25 20:50
485
7
[
A50期指吧
]
大神们,帮我分析一下,明天能输多少?截止目前为止浮赢8500
美国队长999
11-25 19:58
11-25 20:50
661
10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定是大低开,接着抱爹,闷死闷杀所有仓位的,预估3000只股票摁死跌停,被摩
瑟瑟哈玛尼亚
11-25 18:51
11-25 20:50
185
0
[
燃油吧
]
。‘~‘一//一
股友gQRzyg
11-25 20:48
11-25 20:50
329
0
[
棕榈油吧
]
先看一下吧里小韮菜的评论再决定做多还是空。
一颗大白菜66
11-25 20:46
11-25 20:49
941
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每个软件里面的龙虎版都不一样
B哥灬
11-25 20:31
11-25 20:49
796
1
[
沥青吧
]
开盘瀑布
期货老祖
11-25 20:20
11-25 20:49
329
1
[
综合铜03吧
]
不堪一击还是假摔?
滴答滴滴答滴
11-25 19:28
11-25 20:49
445
0
[
黄金期货吧
]
汇选:国际白银交易平台的选择有技巧
股友8DUBai
11-25 20:43
11-25 20:49
522
0
[
沪金吧
]
一朝红日初、依旧与天齐
滴答滴滴答滴
11-25 20:44
11-25 20:49
295
1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
Kwkwa
11-25 19:29
11-25 20:48
25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主力加北向又要跑了
特斯拉克星
11-25 19:11
11-25 20:48
25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什么情况,都得到什么消息了
五杀超神地瓜
11-25 18:38
11-25 20:48
283
0
[
聚丙烯吧
]
反弹到8000以上,正常的,准备好建仓
账户已注销
11-25 20:47
11-25 20:48
2141
2
[
短纤吧
]
11月25日/ 短纤2105夜盘操作参考
期市贪狼1
11-25 16:24
11-25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659
155660
155661
155662
155663
155664
155665
155666
155667
155668
1556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