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2
0
[
沪铜吧
]
什么是做空
大鱼海棠555
11-25 19:21
11-25 21:28
223
0
[
豆油吧
]
国内这帮资金很强的,多头猛干
财运满堂地楼
11-25 21:24
11-25 21:28
259
0
[
豆油吧
]
继续持有多单
财运满堂地楼
11-25 21:22
11-25 21:27
332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一暴跌,原油就没戏
佳通大户们加
11-25 21:25
11-25 21:27
458
0
[
沥青吧
]
现在多空都是在玩人呢[大笑]
股友933oQ275
11-25 21:25
11-25 21:27
664
3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美盘前回落1807/1806继续多一次,损1802,目标上看破位181
李弘晢186
11-25 19:32
11-25 21:27
269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下其手,不玩了
骑扬暴富地波
11-25 21:23
11-25 21:27
317
0
[
动力煤吧
]
先开十手空
金牛招财进宝
11-25 21:22
11-25 21:27
331
0
[
玻璃吧
]
全仓进多
茅山宗师
11-25 21:22
11-25 21:27
538
1
[
菜油吧
]
准备破10000吗
胡北人
11-25 21:17
11-25 21:27
352
0
[
沪金吧
]
没想到金子也这样压盘逼多,谁会玩。整个内盘就没个品种是干净的,哎……真悲催
账户已注销
11-25 21:24
11-25 21:27
29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世界5G大会,今天已经有异动。明天有机会
z万事享通
11-25 21:24
11-25 21:27
351
2
[
纸浆吧
]
4800-4500=3004800=0.016<0.05所以要涨,我怎么没见过这
股友26VCU6
11-25 18:23
11-25 21:27
252
0
[
聚丙烯吧
]
垂死挣扎
人外人天外天
11-25 21:25
11-25 21:27
740
0
[
纯碱吧
]
依然弱势,不会有大行情,还是高点放空比较好!
生财多谋得花
11-25 21:24
11-25 21:26
820
2
[
菜粕吧
]
农产品要开始大跌了,都绿了,近期牛的甲醇也开始了
今天你抗单了
11-25 21:10
11-25 21:26
481
0
[
燃油吧
]
不要怂,继续啦,把均线拉原远离,乖离率给我拉出来!
凡尘一梦1号
11-25 21:24
11-25 21:26
428
0
[
玻璃吧
]
回抽都是加空的好时机,看我空不空你就完事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21:22
11-25 21:26
770
0
[
棕榈油吧
]
夜盘策略:棕榈2101日内收阳,但节奏上本周并不会重回多头趋势,会走多空反复的震
专注期货十年
11-25 21:23
11-25 21:26
585
1
[
PTA吧
]
这几天原油涨了十个点,我就不信你敢大跌
那时候我不帅
11-25 21:10
11-25 21:26
905
4
[
菜粕吧
]
不出意外今晚又要大涨的节奏哎[哭]
账户已注销
11-25 15:23
11-25 21:26
584
2
[
聚丙烯吧
]
喊上万的那群人出来走两步!!
永不做逆势单
11-25 21:14
11-25 21:26
394
0
[
豆油吧
]
的,吓人
笑哈哈地月见
11-25 21:25
11-25 21:26
525
1
[
玻璃吧
]
中信都减仓了哪个多头不怕死的?投机倒把不给它干翻
股友U9idVq
11-25 21:19
11-25 21:26
973
0
[
LPG吧
]
液化气遇阻关注一波调整修复后在延续多头
商品金誉良策
11-25 21:23
11-25 21:26
805
0
[
沥青吧
]
哈哈哈哈哈
BBQ1111
11-25 21:18
11-25 21:26
867
3
[
菜粕吧
]
最逼的还是美尔雅啊,可以说是一站成名了
该昵称被我占
11-25 21:01
11-25 21:26
653
4
[
纯碱吧
]
长线能不能抄底,问下大家
上帝视觉
11-25 13:54
11-25 21:26
514
2
[
沪锡吧
]
全仓空单
淡定94431
11-25 21:15
11-25 21:26
696
3
[
豆油吧
]
豆油2101:豆油的话,今日的话强势崛起!最高冲击7824一线!我们在7630附
股友96Y6t687
11-25 18:55
11-25 21:26
768
0
[
沪金吧
]
陈召锡11.25现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解套;白银TD价格分析
陈召锡
11-25 21:21
11-25 21:26
498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成品油价很快将冲击6元大关。
n14205068823
11-25 20:59
11-25 21:26
219
1
[
燃油吧
]
判断失误了,外盘原油怎么涨了
sdyylxj1974
11-25 21:17
11-25 21:26
40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年底到60没问题[福][福][福][福][福][福]
绩优是王道
11-25 16:48
11-25 21:26
300
0
[
豆二吧
]
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11-25 21:26
11-25 21:26
331
0
[
纯碱吧
]
多单割肉走了。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21:21
11-25 21:26
392
0
[
白糖吧
]
空,慢慢空
账户已注销
11-25 21:23
11-25 21:25
1525
0
[
低硫燃油吧
]
赶紧多,多头非常强势
多肉小子
11-25 21:23
11-25 21:25
1342
1
[
纯碱吧
]
就只有一手多单,涨停跌停都无所谓,最紧要主力开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顶你个肺666
11-25 21:14
11-25 21:25
709
2
[
铁矿石吧
]
预测晚上高点,铁矿05到815-820
股友3u0ANa
11-25 15:33
11-25 21:25
893
0
[
动力煤吧
]
开空正当时
新手操作123
11-25 21:24
11-25 21:25
504
0
[
纯碱吧
]
先上五万手多试试火力
kn321
11-25 21:21
11-25 21:25
455
0
[
沥青吧
]
原油还涨,沥青也会跟上
股友529JA758
11-25 21:21
11-25 21:25
5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逆势
伟大英雄
11-25 21:21
11-25 21:25
776
1
[
LPG吧
]
这货手续费怎么那么贵呀
lowits
11-25 21:00
11-25 21:25
185
0
[
燃油吧
]
坐稳了火箭拉升。
资金盘远离期
11-25 21:21
11-25 21:25
171
0
[
燃油吧
]
多亏没看评论
股友mKHdnI
11-25 21:22
11-25 21:25
1224
0
[
低硫燃油吧
]
燃油本来就跟原油,而且航运会比其它行业先复苏先繁荣,不要想不开去做空
桃花源里可耕
11-25 21:21
11-25 21:25
454
0
[
玉米吧
]
最后的倔强
C特狼
11-25 21:22
11-25 21:25
471
0
[
铁矿石吧
]
加油空
我喜欢被打脸
11-25 21:23
11-25 21:25
372
4
[
菜油吧
]
#菜油# 菜油9750空单 直接止盈9700,实盘获利50点止盈
赢商品之利x
11-24 09:58
11-25 21:25
520
0
[
铁矿石吧
]
886空.本来想888空的,但是886代表着多头886[大笑]死得很
公职人员炒股
11-25 21:22
11-25 21:25
251
0
[
苯乙烯吧
]
机会来了加空空空空空[大笑][大笑][大笑]
大吉广进de周
11-25 21:23
11-25 21:25
320
0
[
玻璃吧
]
冲啊空头
旱涝3000
11-25 21:20
11-25 21:25
358
0
[
菜粕吧
]
不见菜粕人生跟必寒有点慌啊
洗洗再睡吧
11-25 21:19
11-25 21:25
371
1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了可以做空了
有力的严乐3
11-25 20:51
11-25 21:25
717
3
[
菜粕吧
]
已经回调完毕,30分钟底部已形成,即将拉高。我逢低买了8手,2700点止盈。本周
a潇洒b5344
11-25 20:40
11-25 21:25
367
4
[
NYMEX原油吧
]
42.9-42.5-42.08
两线独孤求败
11-25 19:11
11-25 21:25
1055
2
[
焦炭吧
]
可以开多了
公职人员炒股
11-25 21:08
11-25 21:25
761
1
[
动力煤吧
]
有耐心等待非跌不可
流浪者心情
11-25 16:19
11-25 21:25
436
0
[
甲醇吧
]
二十分钟减十万,又到捡钱了,不过大家应该不敢进了吧
台风看底牌
11-25 21:19
11-25 21:25
497
1
[
沪铝吧
]
跌停跌停跌停,做空做空,跌跌跌停,全副身家买空,今晚要发大财
多财亨通de李
11-25 21:18
11-25 21:24
567
0
[
纯碱吧
]
继续高完,离底还远
狗富贵不相忘
11-25 21:23
11-25 21:24
285
0
[
菜粕吧
]
回踩50,做多
下单就赚钱
11-25 21:20
11-25 21:24
426
0
[
豆二吧
]
多多多[呲牙]
胡萝卜根是红
11-25 21:24
11-25 21:24
1698
5
[
橡胶吧
]
劳资本来想在14750买多单,不小心点错了买成空单了
股友HSWeIT
11-25 21:11
11-25 21:24
197
0
[
燃油吧
]
大空头压的死死的,不跟涨
账户已注销
11-25 21:22
11-25 21:24
741
1
[
沥青吧
]
来个一阴吞三阳吧看看会实现不
账户已注销
11-25 10:53
11-25 21:24
252
2
[
白银T+D吧
]
我还是跟前两天的观点一样,5000下方只做多,越低越买,起码不会空在地下室
ID668
11-25 20:01
11-25 21:23
909
1
[
纯碱吧
]
这回主力间对抗看看谁厉害
期货锅盔
11-25 20:32
11-25 21:23
408
0
[
橡胶吧
]
狗子快销号,改名我也找到你@浮亏不加仓
温州反指第一
11-25 21:21
11-25 21:23
359
0
[
玻璃吧
]
不要紧盯着玻璃,整个建材还有黑色系都是相同的走势,玻璃不会单独大跌,必定是一荣俱
凡尘一梦1号
11-25 21:20
11-25 21:23
423
0
[
铁矿石吧
]
厉害,现在105比较强!!!
期货真心假
11-25 21:20
11-25 21:23
545
0
[
铁矿石吧
]
神矿
大空头899
11-25 21:21
11-25 21:23
413
0
[
豆二吧
]
是不是有病
股友1ln12671
11-25 21:22
11-25 21:23
133
0
[
燃油吧
]
15的多应该吃块肉
期货钱蛮多
11-25 21:19
11-25 21:23
517
1
[
甲醇吧
]
还没跌透,还有一大波,
你就是个大忽
11-25 21:15
11-25 21:23
469
3
[
NYMEX原油吧
]
敢不敢空
股友OxJ7Ip
11-25 20:45
11-25 21:23
417
2
[
甲醇吧
]
2315 2320 2323
王者风度
11-25 19:34
11-25 21:23
472
1
[
菜油吧
]
这货还想碰两次10000
保持稳定
11-25 21:14
11-25 21:23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654
155655
155656
155657
155658
155659
155660
155661
155662
155663
1556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