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0
[
燃油吧
]
9点半美国开市暴涨
资金盘远离期
11-25 21:10
11-25 21:11
546
0
[
玻璃吧
]
12345画的真平
菡琪一梦轶
11-25 21:11
11-25 21:11
773
4
[
菜粕吧
]
今晚必跌
股友N29091e2
11-25 16:51
11-25 21:11
349
0
[
豆二吧
]
国内现货炒得越高,国外出口越多……伤的都是国内豆农
思米达
11-25 21:10
11-25 21:11
151
0
[
燃油吧
]
这种然油在也不买了,太骗人
股友AZsT7a
11-25 21:10
11-25 21:11
259
0
[
玻璃吧
]
问问多头部队,你们这个点位还能不能拉上去,我还等着开空呢
买定不离眼
11-25 21:09
11-25 21:11
285
0
[
沪银吧
]
又是一条大阴线[滴汗]
股友MnXipa
11-25 21:11
11-25 21:11
452
3
[
苯乙烯吧
]
手续费贵,我是不再玩这个了。
期货小白赚钱
11-25 18:46
11-25 21:11
376
1
[
玻璃吧
]
尾盘拉升晚上继续走高
看山是山看水
11-25 20:02
11-25 21:11
330
0
[
苯乙烯吧
]
我说要反弹了吧
HMBB
11-25 21:11
11-25 21:11
336
0
[
甲醇吧
]
下午割肉了,以后就是持续下跌了,跌破2000以下,拭目以待
自选永远倒数
11-25 21:09
11-25 21:11
170
0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
资金盘远离期
11-25 21:10
11-25 21:11
198
0
[
燃油吧
]
多死了
sdyylxj1974
11-25 21:10
11-25 21:11
454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黄金早间做空兑现利润,晚间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11-25 21:04
11-25 21:11
443
0
[
聚丙烯吧
]
我已经爆仓了,爱怎么走怎么走吧,我认了
画个句号1
11-25 21:10
11-25 21:11
1861
2
[
沪锌吧
]
空沪锌的机会来了!
思念_TJ
11-23 17:42
11-25 21:11
306
0
[
玻璃吧
]
上涨的时候天天叫空,下跌趋势又天天叫多,你不亏钱谁亏钱
致敬Lefevre
11-25 21:09
11-25 21:11
1174
5
[
甲醇吧
]
请王老师:指点甲醇2101走势方向,多空博弈预判。
股友zQhqhh
11-25 20:22
11-25 21:10
430
4
[
白银T+D吧
]
美黄金现在的暴涨,应该是要去摸一下1814,到这位置再下来。
老刘闲谈沪金
11-25 16:03
11-25 21:10
179
0
[
燃油吧
]
肯定多的
天天赚天天嗨
11-25 21:08
11-25 21:10
192
0
[
苯乙烯吧
]
735O打成725O了
鱼龙百变
11-25 21:03
11-25 21:10
343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王道!大势所趋,大宗商品除了石油,都回归到疫情前了。
控制节奏和纪
11-25 21:02
11-25 21:10
465
1
[
燃油吧
]
明天空头死定了,美原油目标48-50
雨中的微笑20
11-25 21:05
11-25 21:10
809
3
[
玻璃吧
]
永安加多减空,晚上有戏看了
股享人生
11-25 17:39
11-25 21:10
393
1
[
苯乙烯吧
]
什么情况
oo神秘人oo
11-25 21:00
11-25 21:10
602
1
[
玻璃吧
]
玻璃让府海棠想到了龙鼎大蒜盘
圈中圈套中套
11-25 20:12
11-25 21:10
354
0
[
玻璃吧
]
20破不了,加多好时机,本周必破1900
谁低多谁
11-25 21:10
11-25 21:10
202
0
[
沪银吧
]
支撑线附近战况胶着,多看少动吧[想一下]
韭菜666号前
11-25 21:04
11-25 21:10
461
0
[
纯碱吧
]
又是新低了就
仓已补错
11-25 21:03
11-25 21:10
728
0
[
纯碱吧
]
快点来抄底,哈哈哈
退潮CC
11-25 21:03
11-25 21:10
403
0
[
沪银吧
]
再跌就彻底套牢了
小韭本菜
11-25 21:09
11-25 21:10
510
7
[
燃油吧
]
我感觉我要入坑了,第二天玩期货,扔了几千块,回来空多,居然赚了9%,我想把股票卖
肥颖晴虎
11-25 18:51
11-25 21:10
486
0
[
玉米吧
]
看样子又要新高了
大爱人生
11-25 21:08
11-25 21:09
429
0
[
玉米吧
]
晚上没有大行情,洗洗睡
账户已注销
11-25 21:07
11-25 21:09
387
0
[
焦煤吧
]
如果你卖一手多,立马暴跌,反之亦然。
光伏协会刘大
11-25 21:07
11-25 21:09
348
0
[
玻璃吧
]
燃油继续涨,亏死这群期货公司,MD,做燃油亏的想在玻璃这里赚回来,这下玻璃跌了,
我是一棵小松
11-25 21:09
11-25 21:09
1084
0
[
纯碱吧
]
就一手多,随意等主力收割,耗到换约也行啊
和气满斗得黄
11-25 21:07
11-25 21:09
964
2
[
玉米吧
]
玉米,晚间开盘先往下踩,再才涨!踩到低位附近,都是给我们进厂多单的机会!!!
威力100
11-25 20:14
11-25 21:09
296
0
[
豆二吧
]
一点影响都没有?
股友1ln12671
11-25 21:08
11-25 21:09
302
0
[
甲醇吧
]
马上跌停,
你就是个大忽
11-25 21:08
11-25 21:09
53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速度拉身明天紫金矿业大家进入布局可以吗谢谢本人2000股没有钱了
今生别把我忘
11-25 21:04
11-25 21:09
467
0
[
甲醇吧
]
舒服了
期货深似海
11-25 21:09
11-25 21:09
335
0
[
甲醇吧
]
90多,会不会被埋
下单就赚钱
11-25 21:08
11-25 21:09
220
0
[
A50期指吧
]
不跟跌了!牛啊
菜V粥
11-25 21:04
11-25 21:09
181
1
[
燃油吧
]
开盘拉高
天天赚天天嗨
11-25 20:57
11-25 21:09
318
0
[
甲醇吧
]
又吃到大肉,真是太简单了
流浪猫投资日
11-25 21:09
11-25 21:09
731
0
[
乙二醇吧
]
弱鸡还是下来
一路飘红收
11-25 21:08
11-25 21:09
337
0
[
动力煤吧
]
A股市场的煤板块都十分不值钱
M31131
11-25 21:06
11-25 21:08
373
4
[
白银T+D吧
]
你是上,还是下。
五颗红星
11-25 20:22
11-25 21:08
362
0
[
PTA吧
]
转战05
美好的一天12
11-25 21:06
11-25 21:08
275
1
[
燃油吧
]
吧里都是看空的,坚定买多[看多]
顺势止损轻仓
11-25 21:02
11-25 21:08
240
0
[
棕榈油吧
]
一会还得上去
账户已注销
11-25 21:05
11-25 21:08
551
6
[
苯乙烯吧
]
这个位置还能追空吗?
期货小白赚钱
11-24 10:29
11-25 21:08
329
0
[
豆二吧
]
5650在招手
逻辑确提图60
11-25 21:06
11-25 21:08
539
0
[
沥青吧
]
卧槽
一天只赚10个
11-25 21:05
11-25 21:08
455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衲还是很坚挺的吗
账户已注销
11-25 21:06
11-25 21:08
247
0
[
棕榈油吧
]
今晚不行了,涨不动了
梦非梦之吴王
11-25 21:05
11-25 21:07
232
0
[
苯乙烯吧
]
知道你要反弹却没有反手的我肯定是傻了
清濛濛
11-25 21:06
11-25 21:07
204
0
[
苯乙烯吧
]
开局3分钟可真刺激,我都没反应过来
今年赚3千万
11-25 21:07
11-25 21:07
345
0
[
纯碱吧
]
看起来空头在左手倒右手吸引散户多单进去抄底,因为几次上方挂单吃掉前马上堆到有加起
不做短线不做
11-25 21:07
11-25 21:07
461
0
[
苯乙烯吧
]
定海神针
股友IkYbAN
11-25 21:05
11-25 21:07
708
2
[
纯碱吧
]
这位置,抄死他
涛涛灬江水C
11-25 21:00
11-25 21:07
352
0
[
豆二吧
]
还涨
股友1ln12671
11-25 21:06
11-25 21:07
433
0
[
焦煤吧
]
继续多
请你们叫我满
11-25 21:07
11-25 21:07
430
0
[
橡胶吧
]
空它,多头无力拉涨。[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5 21:05
11-25 21:07
325
0
[
豆二吧
]
不到6000.不回头
大话撒该
11-25 21:07
11-25 21:07
502
0
[
铁矿石吧
]
加油
股友7dEVcJ
11-25 21:07
11-25 21:07
1333
4
[
玻璃吧
]
玻璃厂家继续上调价格 供给将现缺口
h170z1702
11-24 15:43
11-25 21:07
274
0
[
玻璃吧
]
破五日,我就反水了~中信加油^0^~
金光虎
11-25 21:05
11-25 21:07
349
0
[
橡胶吧
]
加空,收钱[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1-25 21:05
11-25 21:06
380
1
[
NYMEX原油吧
]
破45。向44看齐。。
大师鸟哥
11-25 21:01
11-25 21:06
271
0
[
棕榈油吧
]
加多
甜美的盛明雪
11-25 21:04
11-25 21:06
156
0
[
燃油吧
]
拉高继续开空
明清风韵123
11-25 21:04
11-25 21:06
511
1
[
豆二吧
]
大豆都在农户手里呢多的很很快就爆跌
阿海LI
11-25 20:51
11-25 21:06
579
1
[
白糖吧
]
散户就是被人家转移风险的对象,一定要有深刻认知!
凡尘一梦1号
11-25 20:06
11-25 21:06
351
2
[
燃油吧
]
今晚多军死定了,[大笑]然后破1750指日可待[胜利]空军加油,继续补仓!死扛
正商锁刘爆苍
11-25 20:21
11-25 21:06
1234
4
[
动力煤吧
]
看样子晚上跌不下来了,空单涩涩发抖
韭菜可翻身
11-25 15:25
11-25 21:06
169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起来,不怕死的。
stock_2025
11-25 21:05
11-25 21:06
530
2
[
纯碱吧
]
多今晚有肉吃
尘罐西
11-25 20:58
11-25 21:06
788
0
[
热卷吧
]
耗子尾汁
中信等着
11-25 21:04
11-25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657
155658
155659
155660
155661
155662
155663
155664
155665
155666
1556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