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9
0
[
玻璃吧
]
保本出了,太贱了,还不如去玩锌
账户已注销
11-25 22:59
11-25 23:17
1002
2
[
纯碱吧
]
大家可以看一下生意宝网站,每天最新出厂价
务摊务荒
11-25 22:40
11-25 23:17
1053
4
[
菜粕吧
]
差我这几手么,我刚一买多立马开始往下砸哎
李太阳阳
11-25 22:37
11-25 23:17
382
1
[
沪镍吧
]
不要装了哦拉爆我吧
账户已注销
11-25 22:33
11-25 23:17
451
1
[
棉花吧
]
棉花短线调整差不多了,之前持有多单的还是继续持有,趋势多头不变
账户已注销
11-25 14:38
11-25 23:17
482
1
[
沪金吧
]
收盘381.72[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悠悠我心v
11-25 22:48
11-25 23:17
591
1
[
沪铝吧
]
打爆空头
生财民丰de雪
11-25 22:45
11-25 23:17
419
1
[
COMEX黄金吧
]
跑
几院院长
11-25 23:02
11-25 23:16
165
0
[
菜油吧
]
图个吉利9888开空1手[大笑]
每天赚一万大
11-25 23:00
11-25 23:16
439
0
[
NYMEX原油吧
]
46.22还是要到的
阿进彼乐
11-25 22:59
11-25 23:16
159
0
[
燃油吧
]
今年的燃油太反人性了,不适合正常人操作
小残手
11-25 22:57
11-25 23:16
382
0
[
期货吧
]
陈大宾:11.25黄金午夜做多做空?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走势
价格控盘老陈
11-25 22:57
11-25 23:16
422
0
[
棉花吧
]
搞不懂股市期货为什么都给外盘当狗呢
寻龙摸金师
11-25 22:59
11-25 23:16
221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自己主动点,给我下来,别让我骂你。
山色空蒙雨亦
11-25 22:59
11-25 23:16
1259
5
[
苯乙烯吧
]
空6200不变。赢了赚55w,任他大风吹而纹丝不动。大不了第二次爆仓,一年时间哥
账户已注销
11-25 22:30
11-25 23:16
463
3
[
苯乙烯吧
]
下午说了,该涨了,果然如此
大国崛起狂欢
11-25 21:22
11-25 23:16
432
0
[
沥青吧
]
92的空虽然只有3手,先放放吧。
股友259Iz029
11-25 22:58
11-25 23:16
263
0
[
沪镍吧
]
拉了半晚上,几分钟就砸了
AAABBBCC
11-25 22:56
11-25 23:16
415
0
[
橡胶吧
]
05橡胶14750多一波,60分钟趋势线和均线支撑
账户已注销
11-25 22:57
11-25 23:16
198
0
[
A50期指吧
]
这图失真,是夜间作业完成。见不得光
淋润钍
11-25 22:56
11-25 23:16
259
0
[
COMEX黄金吧
]
1800做多短期反弹
估值定投
11-25 22:59
11-25 23:15
440
1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原油涨,大批先知先觉者认为危机己到最低迷时刻,原油可以翻一倍,不是梦
百万股翁
11-25 22:30
11-25 23:15
1022
4
[
PTA吧
]
这么多大手的抛空都压不下去,不是所以的空头都叫永安,以为自己钱多就继续砸,不
小蚩尤
11-25 21:57
11-25 23:15
765
7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到达第一目标位,完美吃到肉了
商品期货鲸期
11-25 21:47
11-25 23:15
707
1
[
橡胶吧
]
什么情况
熊来了快跑啊
11-25 22:54
11-25 23:15
5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强了,暴打空头的节奏,不要轻易空,等量下来再说[偷笑]
不赌不输001
11-25 22:17
11-25 23:15
258
0
[
沪镍吧
]
还好止盈了
笑哈哈地月见
11-25 22:57
11-25 23:14
247
0
[
苯乙烯吧
]
继续拉呀,
余生还有
11-25 22:55
11-25 23:14
809
0
[
短纤吧
]
浪费一晚上时间,集合竞价开个屁的空
修己修心修性
11-25 22:55
11-25 23:14
2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理由跌了
雲1983
11-25 22:57
11-25 23:14
1202
4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可以开空单了
稳的一逼
11-25 21:32
11-25 23:14
330
0
[
橡胶吧
]
开多,明天吃肉肉[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5 22:57
11-25 23:14
348
0
[
铁矿石吧
]
又跑6000,高位接的都是怎么想的?
TeagisM
11-25 22:57
11-25 23:14
422
0
[
螺纹钢吧
]
是不是对多要烩了
股友TCcdjK
11-25 22:56
11-25 23:14
528
0
[
聚丙烯吧
]
塑料三兄弟pp最牛逼,就问空头急不急,直上九千一万里!
口罩专业户
11-25 22:29
11-25 23:13
966
7
[
豆二吧
]
[图片]
股友362d180p
11-25 22:23
11-25 23:13
385
1
[
沪镍吧
]
20点的经典
账户已注销
11-25 22:20
11-25 23:13
164
0
[
燃油吧
]
多还没结束![满仓][满仓][满仓]
大世界投资
11-25 22:55
11-25 23:13
636
1
[
棕榈油吧
]
横盘
胡桃夹子Fort
11-25 22:37
11-25 23:13
951
2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分析
股友3l50i976
11-25 21:00
11-25 23:13
615
1
[
甲醇吧
]
逢低做多
股友38670O06
11-25 22:49
11-25 23:13
524
1
[
焦煤吧
]
主力如何做到减仓这么多也不暴跌啊
请你们叫我满
11-25 22:41
11-25 23:13
416
2
[
棕榈油吧
]
乱喊一个个
仗剑混天涯
11-25 22:39
11-25 23:13
624
3
[
塑料吧
]
空了一手
三十起步
11-25 22:18
11-25 23:13
175
0
[
燃油吧
]
都是低硫燃料油发力高硫不会有啥大动作
股友T0amTQ
11-25 22:58
11-25 23:13
582
3
[
棕榈油吧
]
空单再次收获80点,坚定思路等待继续进场机会
屯里老杨
11-25 16:32
11-25 23:13
381
0
[
铁矿石吧
]
全仓多!
技术霸权大师
11-25 23:12
11-25 23:12
256
0
[
聚丙烯吧
]
看空的人太多,只好反着来
你就是个害人
11-25 22:55
11-25 23:12
7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保持震荡就好,明天大A才能发力
股友YGwqHR
11-25 22:55
11-25 23:12
1303
10
[
沪铜吧
]
大佬们,多在最高点了,怎么半,要止损吗?抗了500多点了!
恒心的余浩源
11-25 19:27
11-25 23:12
270
0
[
棕榈油吧
]
感觉怎么样
风雪残月
11-25 22:54
11-25 23:11
578
1
[
苯乙烯吧
]
尾盘7515下探开始回落[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空单等
妍妍跃跃
11-25 22:45
11-25 23:11
668
1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无关天气,资金说了算。狠狠地干
樞璇玑權衡阳
11-25 22:46
11-25 23:11
287
0
[
棕榈油吧
]
24走了见好就收
股友jQwN8k
11-25 22:55
11-25 23:11
197
0
[
PVC吧
]
敢空算你牛
纯真质朴的洪
11-25 22:55
11-25 23:11
388
0
[
菜粕吧
]
抄你大爷!
多多即是空
11-25 23:02
11-25 23:11
262
0
[
苯乙烯吧
]
可能要到八千四双头
账户已注销
11-25 23:03
11-25 23:11
357
0
[
焦煤吧
]
19个小时阳线3个阴线,这主力太牛逼了,减仓9份1,价格可以依然坚挺,真玩不来,
请你们叫我满
11-25 23:02
11-25 23:11
353
0
[
铁矿石吧
]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鼓掌]
蜗牛爬期货
11-25 23:00
11-25 23:11
685
3
[
棕榈油吧
]
他,奶nai的,帖吧大师天天骗我做空,还好没听你的。操!!!要空你自己空吧,各自
账户已注销
11-25 10:54
11-25 23:11
326
0
[
豆粕吧
]
豆柏空单止盈
Hk心如止水鉴
11-25 22:54
11-25 23:11
170
0
[
菜油吧
]
没有散户来做多,做空的全部被杀光光
多散不亖空头
11-25 22:54
11-25 23:11
256
0
[
聚丙烯吧
]
哥麻烦你来个跌停可好[俏皮]
人间人
11-25 22:55
11-25 23:10
476
2
[
豆粕吧
]
3235多,3235亏手续费平
hgm663
11-25 22:09
11-25 23:10
1079
3
[
沪铝吧
]
铝止盈了,等跌下来再做多
稳的一逼
11-25 21:36
11-25 23:10
3970
16
[
棕榈油吧
]
我空仓的,瞎写几句。来说说中粮:中粮做期货只是套保,起一个平抑物价,维稳的作用!
点灯吃肉
11-25 16:58
11-25 23:10
312
0
[
棕榈油吧
]
怪怪的多空都不痛苦
股友jQwN8k
11-25 22:53
11-25 23:10
457
0
[
PTA吧
]
在整顿破坏产业发展大形势下,PTA空头虽然有钱可压盘,但风险极大。
HXT975T
11-25 22:54
11-25 23:10
356
0
[
铁矿石吧
]
万般拉抬只为出!涨一晚上,几分钟跌回来!
股友7TbIAX
11-25 23:00
11-25 23:10
357
0
[
豆二吧
]
牛逼克拉斯,产量一年比一年多,豆子都跑哪里了[滴汗]
趋势做单日内
11-25 23:00
11-25 23:10
332
1
[
豆二吧
]
尾盘跳水冠军
明亮的天空亮
11-25 22:38
11-25 23:09
317
0
[
豆粕吧
]
先平了空,再看看吧。
上官延泽
11-25 22:53
11-25 23:09
577
1
[
菜粕吧
]
满仓进去,博一下明天高开[大笑][大笑][大笑]
财神001
11-25 22:46
11-25 23:09
386
2
[
燃油吧
]
真是怪了,原油涨了那么多,然油就是动不了,无语
股友AZsT7a
11-25 22:29
11-25 23:09
392
1
[
燃油吧
]
庄家明显收到什么消息了,果断空!!
股友D2zh8e
11-25 22:07
11-25 23:09
939
7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要出大行情概率比较大!
老虎尾巴五根
11-25 21:50
11-25 23:09
548
0
[
玉米吧
]
明天跳水
老乡别走哦
11-25 22:53
11-25 23:09
417
1
[
豆二吧
]
主力真的是不要脸
demen
11-25 22:44
11-25 23:09
626
6
[
NYMEX原油吧
]
有大神分析一下么,这个还能到60么。。原油套了20点。估计要到60回本。。
基民m7ilpA
11-25 22:29
11-25 23:09
584
1
[
豆油吧
]
空头快撤,半夜美豆拉升
胡北人
11-25 22:55
11-25 23:09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634
155635
155636
155637
155638
155639
155640
155641
155642
155643
1556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