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2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打爆空头
阿双一的3487
11-25 22:41
11-25 23:28
1067
1
[
原油吧
]
48.3/6.57等于288。。。造孽啊
n98671328749
11-25 21:50
11-25 23:28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升无力,下跌凶猛,做空必赚钱
跌的漂亮长得
11-25 23:09
11-25 23:28
500
0
[
PTA吧
]
这货成交量排第一了,看来有大动作!
江湖路人01
11-25 23:06
11-25 23:27
1101
8
[
PTA吧
]
多就是了,大胆满仓多,早点退出期货早点回归美好生活
账户已注销
11-25 19:50
11-25 23:27
456
0
[
焦炭吧
]
做了几次焦炭,亏了120多点平仓,每次都做反了
股友Nvi6Ab
11-25 23:07
11-25 23:27
604
2
[
PTA吧
]
要工业强大,只要原材料便宜要像日本人一样勇于购进,买去填海,以后才有希望。PTA
HXT975T
11-25 21:55
11-25 23:27
258
1
[
菜油吧
]
今晚还会拉尾盘吗?准备尾盘开多
每日乐呵呵
11-25 22:41
11-25 23:27
448
0
[
铁矿石吧
]
空单耐心持有
永安内部反指
11-25 23:08
11-25 23:27
348
0
[
铁矿石吧
]
天天尾盘指南针,有意思吗?
大白菜xb
11-25 23:07
11-25 23:27
594
1
[
玻璃吧
]
真特么墨迹跌个1800要花那么久,下月直接跌1500吗
股友U9idVq
11-25 22:56
11-25 23:27
598
3
[
铁矿石吧
]
每天都是尾盘就砸,能不能有点新意呢!
期哥炒股期
11-25 22:48
11-25 23:27
311
2
[
豆二吧
]
空几次死几次
股友clNNQo
11-25 21:40
11-25 23:27
908
2
[
沪镍吧
]
主力开始增仓了,可以空平了
明天会更好77
11-25 23:01
11-25 23:26
628
1
[
沥青吧
]
下雪了,还要沥青干嘛呢?
股友mu0RPm
11-25 22:57
11-25 23:26
246
0
[
纸浆吧
]
前三天应该是主力骗廉价筹码了,这几天估计要拉高
账户已注销
11-25 23:07
11-25 23:26
382
0
[
豆二吧
]
咋那么金贵,好好放好,别拿出来卖。等它变成金子。
股友1ln12671
11-25 23:06
11-25 23:26
237
0
[
豆油吧
]
美豆油大跌内油就跌一点点。。
拆易建难
11-25 23:04
11-25 23:25
631
0
[
螺纹钢吧
]
05合约34。58。70。能抗住多头打击吗?
账号无
11-25 23:05
11-25 23:25
239
1
[
菜油吧
]
9890搞了一晚上
等待趋势确认
11-25 22:30
11-25 23:25
552
1
[
豆粕吧
]
不用说,一觉起来,美豆又装逼
万剑圣墟
11-25 22:57
11-25 23:25
483
3
[
沪镍吧
]
诱多杀多啊?
愿世界更美好
11-25 22:33
11-25 23:25
330
1
[
NYMEX原油吧
]
这货等着国内原油上涨呢,
金沙滚滚
11-25 21:23
11-25 23:24
627
1
[
沪金吧
]
多
不速之客
11-25 23:13
11-25 23:24
352
1
[
豆二吧
]
05手上12手空单了,平均价5260元。按预算最多加仓到60手,可以加仓到620
一本道经闯期
11-25 22:09
11-25 23:24
930
4
[
沪镍吧
]
不跌了吗?不是说下探118500吗?
盈利就跑的韭
11-25 22:42
11-25 23:24
506
2
[
玉米吧
]
多起来宝贝们
海蟹奈奈
11-25 22:26
11-25 23:24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获利3到5美金就可以出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23:04
11-25 23:24
69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做空做多皆有章法。
叠成谜
11-25 22:41
11-25 23:23
231
0
[
A50期指吧
]
跌吧,大跌。
基民yKbvlF
11-25 23:04
11-25 23:23
484
0
[
焦煤吧
]
总手3万多,减仓1.2万手。一晚上除了减仓,还有啥,这货是不是没人玩啊,没人玩怎
请你们叫我满
11-25 23:04
11-25 23:23
719
2
[
沥青吧
]
为什么不跟原油了
邱歌很调皮
11-25 22:38
11-25 23:23
1223
12
[
沪银吧
]
6800的多单,梦解套吗,还好只有一手
股友MfIz69
11-19 13:13
11-25 23:23
312
0
[
沪铅吧
]
加空,兄弟们
酷1世纪
11-25 23:04
11-25 23:23
24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破3300,等着吧
多文万贯de傅
11-25 23:03
11-25 23:23
268
0
[
燃油吧
]
我站在高高的山岗向下望,是一片绿波海茫茫
江水炖江鱼
11-25 23:03
11-25 23:23
271
0
[
A50期指吧
]
持股的朋友放心,明天低开后有修复行情,下要急着割,如果力度大持股待涨!
南方合富
11-25 23:03
11-25 23:23
399
0
[
铁矿石吧
]
刚才看那位大神说空了?890止损!??
期货游天下
11-25 23:02
11-25 23:23
238
0
[
A50期指吧
]
谁跌跟谁
AoA
11-25 23:02
11-25 23:23
451
0
[
纸浆吧
]
逐步抬高,明天只要收4870以前,加多,目标前高
无衣师伊
11-25 23:03
11-25 23:22
783
3
[
原油吧
]
回踩283继续涨
三国勇士
11-25 21:48
11-25 23:22
259
0
[
菜油吧
]
做人留个底线,不要太毒了
安堇迟阳
11-25 22:40
11-25 23:22
230
1
[
菜油吧
]
靠他大爷的,9860都跌不破了??
wanglingfash
11-25 22:39
11-25 23:22
334
1
[
聚丙烯吧
]
我劝你耗子尾汁~
熊市思维V
11-25 22:29
11-25 23:22
231
0
[
沪银吧
]
底位买多,加油,快买
股友1OzSOS
11-25 23:03
11-25 23:22
195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跌3个点看看
账户已注销
11-25 23:01
11-25 23:22
406
0
[
沪金吧
]
我来看看这货
不速之客
11-25 23:02
11-25 23:21
252
0
[
港伦敦金吧
]
多?
酒哥财经
11-25 23:21
11-25 23:21
360
1
[
菜油吧
]
锁仓了,害怕了
wanglingfash
11-25 22:50
11-25 23:21
237
0
[
A50期指吧
]
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事事顺利!
买啥都是涨
11-25 23:03
11-25 23:21
302
0
[
玻璃吧
]
涨的很高很快跌起来更快
一切皆有可能
11-25 23:01
11-25 23:21
452
2
[
沪银吧
]
今晚不安稳,不做了,休整
账户已注销
11-25 21:41
11-25 23:21
318
0
[
玻璃吧
]
玻璃是不适合散户做的一个品种,偏偏很多人悍不畏死,佩服佩服!
悦悦涵涵
11-25 23:02
11-25 23:21
197
0
[
燃油吧
]
9阳神功来个
打不过就加入
11-25 23:01
11-25 23:21
485
1
[
豆油吧
]
大数据显示,疯狂加多,下压做空会有利润,打到多爆仓会大利,空
誉满的濮珺
11-25 22:28
11-25 23:20
754
3
[
纸浆吧
]
这么弱鸡万贱怎么一直喊他多
金光虎
11-25 21:45
11-25 23:20
935
2
[
动力煤吧
]
来猜一下晚上是上涨还是下跌?
德煜哥
11-25 15:22
11-25 23:20
522
1
[
豆油吧
]
美豆油停了?
活着回去
11-25 22:17
11-25 23:20
307
0
[
菜粕吧
]
看你还能撑多久,现在是水产淡季都没有采购
经纶发财得楚
11-25 23:00
11-25 23:20
475
1
[
原油吧
]
涨的时候猛涨30个数,跌的时候一分一分的磨
星辰舞海
11-25 22:52
11-25 23:20
379
1
[
豆油吧
]
跌不下去,还是做多好,做空太难受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弱][弱]
兵不厌诈168
11-25 22:22
11-25 23:20
765
4
[
豆二吧
]
马上要暴跌了,一些人还在看多做春秋大梦,该醒醒了~
股友QBHs9V
11-25 18:14
11-25 23:20
307
0
[
豆油吧
]
又会拉外盘,肯定的
股难操9533
11-25 23:02
11-25 23:20
700
4
[
豆粕吧
]
35多一手看看
账户已注销
11-25 22:22
11-25 23:20
345
1
[
苯乙烯吧
]
板块不跟单边上涨吗
滴答滴滴答滴
11-25 22:22
11-25 23:20
314
7
[
白银T+D吧
]
兄弟们,可以加点空!4000很快到
坚持之西瓜
11-25 10:10
11-25 23:20
531
1
[
COMEX黄金吧
]
要绿
疃疃圆圆
11-25 23:09
11-25 23:19
780
2
[
甲醇吧
]
30分钟线1小时线都表明主力在加多!
账户已注销
11-25 22:26
11-25 23:19
465
1
[
玉米吧
]
大灾下,粮食为王
股友gvM7GA51
11-25 22:06
11-25 23:19
745
3
[
焦炭吧
]
2420空它,哈哈下看2390
新手阿云
11-25 21:59
11-25 23:19
525
6
[
COMEX黄金吧
]
破产了卧槽
阿双一的3487
11-23 23:23
11-25 23:19
809
2
[
甲醇吧
]
空头行情来了,今晚直接跌破2300,看向2200
韭菜花79
11-25 21:52
11-25 23:18
394
0
[
豆油吧
]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账户已注销
11-25 23:00
11-25 23:18
387
0
[
甲醇吧
]
逢低做多!调整以后直上2400!趋势还是涨
妖刀村雨66
11-25 23:01
11-25 23:18
396
0
[
玉米吧
]
多空胶着就是多空斗的一塌煳涂[俏皮]
毛姆家的狼头
11-25 23:01
11-25 23:18
986
1
[
LPG吧
]
看错主力合约,进来8手的12月合约[兴奋][兴奋][兴奋]
期望进账
11-25 22:45
11-25 23:18
362
1
[
棕榈油吧
]
要死不活的磨人
丛林法则958
11-25 22:27
11-25 23:18
377
1
[
棕榈油吧
]
横竖看你表演,你爷就一手,试试你如何操控的
西北老枪
11-25 22:21
11-25 23:18
578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坐稳了,今晚不到60不要下车
股友MC7utW
11-25 22:12
11-25 23:18
840
13
[
焦煤吧
]
你们都多少保证金一手?我买一手1万我2,是不是贵了?
期货大作手
11-24 18:18
11-25 23:18
共有帖子数
16569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634
155635
155636
155637
155638
155639
155640
155641
155642
155643
1556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