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4
0
[
沪镍吧
]
剩下泸锡红,都绿了
盈利就跑的韭
11-26 00:54
11-26 01:05
449
6
[
白银/美元吧
]
敢不敢再摸一下23.5
抹茶雪球
11-25 21:57
11-26 01:04
345
5
[
白银T+D吧
]
外围的黄金白银持仓量为什么那么低
骑泰山鹤
11-25 23:14
11-26 01:02
406
0
[
沪银吧
]
火箭发射即将开始
lgrlxm
11-26 00:49
11-26 01:02
452
1
[
豆油吧
]
永安又拉外盘了,什么去捉抬物价的庄。
拆易建难
11-26 00:11
11-26 01:01
313
0
[
沪铅吧
]
跑吧,破位了,至少跌2个点
买了就赚518
11-26 00:46
11-26 01:01
99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铁矿从15分钟图上看,当前走势还在高位震荡当中,昨夜盘的冲高回落,
鑫鑫聚财1
11-25 20:36
11-26 01:00
494
1
[
不锈钢吧
]
250
alzmkm
11-26 00:03
11-26 00:59
402
0
[
沪银吧
]
难怪不涨,东财在多头排行榜
账户已注销
11-26 00:41
11-26 00:59
263
0
[
NYMEX原油吧
]
都看空,那就一定会涨
蛇二少
11-26 00:43
11-26 00:58
317
0
[
A50期指吧
]
本色回归。
如鱼得水般快
11-26 00:42
11-26 00:58
898
0
[
原油吧
]
垃圾
股友OeTznG
11-26 00:42
11-26 00:58
659
1
[
聚丙烯吧
]
开盘一波8850 反包了
贯彻正道
11-25 23:13
11-26 00:58
335
0
[
沪银吧
]
一浪更比一浪低
清泉的戎琬
11-26 00:41
11-26 00:58
643
3
[
豆油吧
]
临近收盘空了十手,明天吃肉
股友91h09357
11-25 23:16
11-26 00:57
386
0
[
铁矿石吧
]
历史规律,日胶连续正在赶底,目标195158对应国内橡胶主连位置是1297510
逃顶避熊
11-26 00:38
11-26 00:56
595
2
[
沪银吧
]
美银大涨,为什么国内不涨?
等待与伏击
11-26 00:20
11-26 00:56
877
0
[
甲醇吧
]
现在甲醇主力不讲期德!我大意了!没有闪。一个这么大的庄,来套我这个69岁的老期民
粤女英姬
11-26 00:38
11-26 00:56
498
1
[
豆油吧
]
美豆完了,今晚美豆破1150
胡北人
11-25 23:58
11-26 00:56
895
2
[
甲醇吧
]
虽然化工系较强,但甲醇顶部连续四根长上影线
MZ8818818
11-25 20:15
11-26 00:55
439
0
[
橡胶吧
]
历史规律,日胶连续正在赶底,目标195158对应国内橡胶主连位置是1297510
逃顶避熊
11-26 00:37
11-26 00:54
310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美国人都准备去过节了,没啥交易的欲望,行情波动很小,本周剩下的两天就是180
股友A83i5735
11-26 00:33
11-26 00:54
889
2
[
玉米吧
]
现在并不是需求有多么好,而是贸易商都囤粮。不去卖。而造成的价格高。Target率
拿命赌一下
11-25 22:34
11-26 00:53
303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中继而已
老登老登
11-26 00:34
11-26 00:53
409
0
[
棉花吧
]
爽歪歪,欧耶[胜利]
账户已注销
11-26 00:34
11-26 00:53
475
1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不做多,一年到头白忙活。
期货至尊
11-26 00:11
11-26 00:53
907
0
[
棉花吧
]
带领内棉,明天砸下来
全线复苏
11-26 00:32
11-26 00:52
556
0
[
白银T+D吧
]
今晚的行情很磨人
股友7T5072O1
11-26 00:31
11-26 00:52
1020
0
[
铁矿石吧
]
05合约体量小,主力拉抬05合约,诱多01合约,毕竟01合约还有90块左右的基差
波波99999
11-26 00:31
11-26 00:50
572
0
[
沪镍吧
]
多空战略博弈在12W
合一心法
11-26 00:30
11-26 00:50
851
1
[
玻璃吧
]
听风论市:11.26早间玻璃,甲醇鸡蛋个人解析!
股友U7l62952
11-26 00:09
11-26 00:50
375
1
[
沪镍吧
]
1000点之内,设止损就包止损,百试百灵。
欢乐海岸_杨
11-25 23:13
11-26 00:50
360
0
[
沪银吧
]
来个大动作吧!
sdyylxj1974
11-26 00:26
11-26 00:47
970
2
[
原油吧
]
明天A股石油股又要死一片散户,
等风来的时候
11-25 22:48
11-26 00:47
326
0
[
沪镍吧
]
疯狂向下,快快快
一颗白瓜
11-26 00:26
11-26 00:47
321
1
[
沪银吧
]
振荡行情好赚钱了
东郭先生wf
11-26 00:25
11-26 00:46
233
2
[
黄金/美元吧
]
走得如此滞重
jiemao999
11-25 23:40
11-26 00:45
334
3
[
COMEX黄金吧
]
1838
不服大师
11-25 20:46
11-26 00:45
655
3
[
棕榈油吧
]
真的今晚分时图节奏跟昨晚的一样,6730多了,你多了吗?拖们?11月26号上午9
账户已注销
11-25 22:42
11-26 00:44
278
0
[
沪镍吧
]
12万,重回井冈山!
合一心法
11-26 00:22
11-26 00:42
410
0
[
菜油吧
]
我拼了
大玩子
11-26 00:24
11-26 00:42
393
2
[
NYMEX原油吧
]
再加三手空
觉已顺
11-25 22:23
11-26 00:41
910
1
[
沥青吧
]
沥青虽然说今天冲高回落,没有突破日线阻力,但原油暴涨
MZ8818818
11-25 20:09
11-26 00:41
409
0
[
沪铝吧
]
尾盘可能几千手拉红,,,昨天玩过这招
花开成金得张
11-26 00:21
11-26 00:40
343
0
[
沪镍吧
]
看看吧,都说今晚很难操作的,多空双杀,多看手勿动!
农夫K
11-26 00:21
11-26 00:40
551
2
[
沪锌吧
]
W向上还是向下了
独臂香克斯
11-25 23:43
11-26 00:39
568
2
[
焦炭吧
]
焦煤依然强势多头,回落依托1414-17区域支撑继续看涨
MZ8818818
11-25 19:59
11-26 00:39
309
0
[
沪镍吧
]
数钱咯
赵瑞龙
11-26 00:21
11-26 00:39
580
1
[
纯碱吧
]
要是三十万手都进交割,社会库存的问题一下就解决了,纯碱能回到2200
螺纹金
11-25 22:14
11-26 00:38
1022
5
[
尿素吧
]
明天开多,拉爆空
账户已注销
11-25 15:08
11-26 00:38
297
1
[
沪银吧
]
白银原来也可以这么弱
李太阳阳
11-25 23:51
11-26 00:38
727
4
[
铁矿石吧
]
诱空开始尾盘新高。
ok棒
11-25 22:52
11-26 00:37
322
0
[
沪铅吧
]
15250开多半仓拿死了跌一百点继续加继续看好,伦铅一直高走新能源汽车大力推广灭
战飞扬跋扈
11-26 00:18
11-26 00:37
167
3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也很牛逼
疃疃圆圆
11-25 22:58
11-26 00:37
618
1
[
玻璃吧
]
完了,这么高的位置1830的空居然还能被套,郁闷
梧桐镇
11-25 23:26
11-26 00:36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05第一层仓已进继续晒个今日收益截图
flytigerho
11-26 00:15
11-26 00:36
292
0
[
豆油吧
]
吓得永安赶紧把外盘拉起来
朴素得奥丽华
11-26 00:13
11-26 00:36
581
2
[
玻璃吧
]
中信已经把玻璃当铁矿拉了,一家独大的品种没法玩
朵朵和八斤
11-25 22:41
11-26 00:36
106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12月11日开始接种疫苗
宽城区启路文
11-26 00:13
11-26 00:35
285
1
[
COMEX黄金吧
]
起来吧,起来呦。我最亲爱的宝贝[大笑]
静默于江湖
11-25 23:27
11-26 00:35
947
0
[
动力煤吧
]
煤管票严格,进口限制,冷冬,电动车电器大发展,找不到空的理由
零度思想
11-26 00:13
11-26 00:34
401
1
[
COMEX黄金吧
]
好弱
观自在观音
11-25 23:26
11-26 00:33
242
1
[
黄金/美元吧
]
睡觉吧,今晚没有大的方向,10-17之间波动,都是超短交易,多空在这个点位都很犹
股友w95D9755
11-25 23:26
11-26 00:33
213
0
[
A50期指吧
]
拉起一点点明天才有力气砸
阳顶天天天
11-26 00:11
11-26 00:33
342
0
[
纯碱吧
]
看30分线肯定涨的!压得住吗?
FSLX11
11-26 00:10
11-26 00:33
368
2
[
豆油吧
]
无法无天的涨,
拆易建难
11-25 21:21
11-26 00:32
433
0
[
沪铝吧
]
哈哈哈哈哈,做空美滋滋儿
账户已注销
11-26 00:09
11-26 00:32
254
1
[
白银T+D吧
]
4880了空,这逐步抬升走得我有点难受[撇嘴]
嘉盈2000
11-25 23:50
11-26 00:31
576
0
[
棕榈油吧
]
听风论市:11.26早间棕榈油,燃油焦炭个人解析!
股友U7l62952
11-26 00:09
11-26 00:30
959
1
[
纯碱吧
]
近期如果出现1510以上多头记得出来。还会从1510继续下跌,反复蹂躏多头的心态
盘中一根烟
11-25 23:12
11-26 00:29
278
0
[
菜粕吧
]
幸好550的转空了[鼓掌]
股友qSTOmr
11-26 00:08
11-26 00:29
440
2
[
塑料吧
]
我前面就说要打我的脸的人还没有生出来。前面要来打脸的人到哪去了?跟随我开空的现在
吴铭1394791
11-25 14:54
11-26 00:28
1779
0
[
低硫燃油吧
]
疫情还没挺过去,涨得那么牛。系统计算出来小散们都开空了吧
期货收皮王
11-26 00:05
11-26 00:27
358
4
[
黄金/美元吧
]
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难,会不会有结果,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败了也无可厚非,关键是
股友kr775329
11-25 09:23
11-26 00:27
425
1
[
沪银吧
]
空,空到底,赚大钱。
账户已注销
11-25 23:43
11-26 00:26
283
0
[
沪铅吧
]
看好铅,等跌下来或者创新高在做多。
稳的一逼
11-26 00:05
11-26 00:26
411
1
[
沪铝吧
]
冒昧问一下各位大神中信是不是做的套保?
股友9h6Lvd
11-25 23:06
11-26 00:25
541
1
[
菜粕吧
]
明天美豆停盘,菜粕破2500
chen9889
11-25 23:44
11-26 00:25
5036
51
[
纯碱吧
]
龙仁先生解读纯碱2101行情分析。具体相关内容查阅动态评论内容。龙仁先生主张纯碱
账户已注销
11-25 15:04
11-26 00:25
442
0
[
A50期指吧
]
老行情,晚上涨白天跌
不做接盘侠SY
11-26 00:04
11-26 00:25
共有帖子数
16569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629
155630
155631
155632
155633
155634
155635
155636
155637
155638
1556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