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4
0
[
铁矿石吧
]
这货贴水比较大临近交割涨上去应该问题不大至少900
股友vi1lAb
11-25 22:27
11-25 22:37
308
0
[
COMEX黄金吧
]
1924
股友A3a65375
11-25 22:26
11-25 22:37
263
0
[
燃油吧
]
明天还是多
大海弟
11-25 22:28
11-25 22:37
396
0
[
甲醇吧
]
30分钟线1小时线都表明主力在加多!
账户已注销
11-25 22:25
11-25 22:36
413
1
[
原油吧
]
调整285.8附近短线可以多一把[呲牙]
股指新手888
11-25 21:44
11-25 22:36
439
0
[
PTA吧
]
***
股友65K98A92
11-25 22:28
11-25 22:36
274
0
[
菜油吧
]
我来做空,9895
永不碰镍
11-25 22:27
11-25 22:36
378
0
[
玻璃吧
]
中信对散户:蚍蜉撼树谈何易?
凡尘一梦1号
11-25 22:26
11-25 22:36
2016
1
[
纯碱吧
]
反转第一步,不再下跌。[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25 22:24
11-25 22:36
511
2
[
焦煤吧
]
看日线还得涨
笑笑不说话6
11-25 21:16
11-25 22:36
272
0
[
塑料吧
]
左右打脸
我牛牛气冲天
11-25 22:25
11-25 22:35
726
2
[
纯碱吧
]
一旦反转,一周内,空单就会爆仓,等待验证
连续跌停连续
11-25 21:32
11-25 22:35
332
0
[
COMEX黄金吧
]
进亦忧,退亦忧。先天之忧而忧,老黄你何时才不忧?
账户已注销
11-25 22:26
11-25 22:35
1010
2
[
玻璃吧
]
今天又要套一批 哈哈哈
股友l0996A31
11-25 22:11
11-25 22:35
357
3
[
白银T+D吧
]
今晚得碰一下4900吧
摸金小兵
11-25 22:10
11-25 22:35
705
0
[
纯碱吧
]
屯货调价!
股友AJepZH
11-25 22:24
11-25 22:35
460
0
[
PTA吧
]
PTA不论赌空还是赌多都风险极大,但只要有能力交割储备现货的开多没问题,多多益上
HXT975T
11-25 22:25
11-25 22:35
660
0
[
动力煤吧
]
630的位置不知道打掉了好多人的止盈
股友nyY3sv
11-25 22:25
11-25 22:35
891
2
[
玉米吧
]
该发力了!
看诗和远方
11-25 22:22
11-25 22:35
658
2
[
菜粕吧
]
今晚波动真大
账户已注销
11-25 22:16
11-25 22:35
471
1
[
白糖吧
]
可以让我挣一点明天吃饭的钱不
丽丽来了
11-25 22:08
11-25 22:35
308
0
[
A50期指吧
]
温水煮青蛙
咋办办办
11-25 22:18
11-25 22:35
364
4
[
A50期指吧
]
牛市和熊市区别在于什么[想一下]
孤勇妖
11-25 00:39
11-25 22:35
268
1
[
白银T+D吧
]
涨不上去就下来补缺口吧,
骑泰山鹤
11-25 22:17
11-25 22:35
1065
2
[
动力煤吧
]
下个640-然后650?
让一切随缘哈
11-25 21:00
11-25 22:35
258
2
[
A50期指吧
]
就是一坨…,别装了
多文富贵
11-25 21:00
11-25 22:35
38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探底回升,作好加仓准备,小仓位。慢慢加[微笑]
一前梅
11-25 21:27
11-25 22:34
24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i冲3200[大笑]
ST红尘
11-25 21:20
11-25 22:34
353
3
[
A50期指吧
]
我大E了啊,没有闪,一个左刺拳就打我脸
星星猫猫
11-25 21:16
11-25 22:34
1293
5
[
A50期指吧
]
大利空,暴跌
股市帅哥
11-25 21:12
11-25 22:34
294
2
[
A50期指吧
]
怎么都是3手????
踏不准节奏
11-25 20:47
11-25 22:34
2021
4
[
短纤吧
]
谁能讲一讲涨跌的原理是什么
账户已注销
11-25 21:28
11-25 22:34
752
1
[
玻璃吧
]
【精华帖】玻璃小幅调整,支撑较强,今日逢低做多为主!
股友3U9668D8
11-25 13:37
11-25 22:34
583
0
[
纯碱吧
]
虽然不做纯碱,但是多单到1528,不然那就是在下点下不多了之后强势拉升,只是看,
呦呦苏
11-25 22:26
11-25 22:34
320
0
[
沪铅吧
]
今晚到15500,本周到16000.
孝棉纺织
11-25 22:23
11-25 22:34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连跌了四个月了[呲牙]
账户已注销
11-25 22:06
11-25 22:34
34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世界5G大会,今天已经有异动。明天有机会
z万事享通
11-25 21:23
11-25 22:33
31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抄底了[滴汗]
世人都叫我韭
11-25 21:22
11-25 22:33
264
0
[
A50期指吧
]
孙子永远是孙子
大牛B一个
11-25 20:53
11-25 22:33
572
1
[
A50期指吧
]
强烈建议关掉这货,没有任何意义!专门砸自己的盘
只喜欢涨的小
11-25 20:40
11-25 22:33
505
7
[
A50期指吧
]
上证50和沪深300都创了历史新高,请大家享受泡沫的同时也要防范风险了,记住风险
随心而动
11-25 18:14
11-25 22:33
1399
23
[
A50期指吧
]
有啥大利空吗,深股通这么砸,北向资金都挺不住了
股友1Fl37696
11-25 13:11
11-25 22:33
493
1
[
原油吧
]
挺住,国外还在涨,震仓呢
金沙滚滚
11-25 21:49
11-25 22:33
9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复盘及晚盘交易策略】今日周三(11月25日)黄金开盘于1809,亚市开盘最
Ty995526
11-25 22:23
11-25 22:33
727
2
[
沥青吧
]
这垃圾游戏,钱大的是控盘机制~
股友933oQ275
11-25 21:53
11-25 22:33
141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105合约,主力走慢牛,600指日可待。
saim赚钱不易
11-25 22:22
11-25 22:33
420
0
[
棕榈油吧
]
期货策略家:棕榈回调企稳,多头重整雄风!
股友00956l3X
11-25 22:23
11-25 22:33
319
0
[
白糖吧
]
主力鼾声大震
神情意志
11-25 22:23
11-25 22:33
535
1
[
纯碱吧
]
随随便便一个瀑布就来了,厉害啊
一场游戏梦一
11-25 22:12
11-25 22:33
591
2
[
沪银吧
]
终于涨了吧,我滴乖乖,涨上几天吧爸爸!!
八方成章的宛
11-25 21:02
11-25 22:33
181
0
[
菜油吧
]
小时线,分时线全是下跌趋势,居然不跌[滴汗][滴汗]
每天赚一万大
11-25 22:23
11-25 22:32
34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
玛奇玛
11-25 22:03
11-25 22:32
268
0
[
燃油吧
]
预留了保证金后木子弹了,只能空在1871等你了。
wxh_yoayi520
11-25 22:23
11-25 22:32
1021
2
[
动力煤吧
]
今年冷冬,做空的让你们亏到连裤衩子都不剩
花开纳福地丘
11-25 21:48
11-25 22:31
536
1
[
苯乙烯吧
]
买了几十瘦多,发财了,继续
万事四海de无
11-25 22:18
11-25 22:31
629
4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来看,黄金上方1815一线位置压力还是比较强的,数次触及都没能突破,那么我们
账户已注销
11-25 21:24
11-25 22:31
656
0
[
纯碱吧
]
打的好激烈
老板皮
11-25 22:20
11-25 22:31
327
0
[
沪铅吧
]
没人交易了啊
牛你快回来
11-25 22:19
11-25 22:31
294
1
[
A50期指吧
]
2次顶背离,大跌要来了
无瑟界神力
11-25 21:48
11-25 22:31
366
1
[
A50期指吧
]
其实星期一晚上我就有警告大家!量能上不去肯定不可能突破。这次大A又对不起全世界了
三年俩仔
11-25 21:35
11-25 22:31
421
2
[
A50期指吧
]
小心了!!!重大利空来了!看新闻!可怜的小散们呐!明天你们又要绿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19:18
11-25 22:31
940
0
[
红枣吧
]
雪覆盖下的红枣!
牛王财
11-25 22:21
11-25 22:31
595
5
[
豆粕吧
]
今晚是明牌啊
老虎尾巴五根
11-25 21:44
11-25 22:31
794
3
[
纯碱吧
]
时空共振,今日转折
智高无上
11-25 22:03
11-25 22:31
313
0
[
甲醇吧
]
0105不协调啊
台风看底牌
11-25 22:22
11-25 22:31
691
0
[
纯碱吧
]
分时漂亮的V字主力的裤衩子一抖落得抖掉多少虱子?[大笑][大笑][大笑]
此号已爆仓
11-25 22:21
11-25 22:31
371
0
[
橡胶吧
]
弱势反弹几天了,是可以空
大小王叫我来
11-25 22:21
11-25 22:31
315
0
[
豆粕吧
]
继续压盘
账户已注销
11-25 22:19
11-25 22:31
2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必涨
股友IOytPP
11-25 22:23
11-25 22:31
414
0
[
玉米吧
]
个人建议高空为主,爱信不信(2605的空)
魔笑
11-25 22:24
11-25 22:30
322
1
[
燃油吧
]
是继续拉涨还是先回调?
大力仙人球
11-25 22:13
11-25 22:30
288
0
[
菜油吧
]
诱空
风在起时年代
11-25 22:30
11-25 22:30
356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45.10的多单止盈目标位45.60已到最高45.63成功拿下500美刀$
股友216g2258
11-25 21:32
11-25 22:30
646
0
[
纯碱吧
]
空头并非铁板一块,多单也不全是小散增持。到了这个位置,都在等机会而已。
dqlzwzq999
11-25 22:22
11-25 22:30
340
0
[
豆粕吧
]
明年五月份猪多粕少还不一定
又一天888
11-25 22:21
11-25 22:30
326
0
[
玉米吧
]
这都涨了多少了还不跌?
有礼貌的郝桢
11-25 22:21
11-25 22:30
323
0
[
棕榈油吧
]
跌不动,还是开多好一点,跌得跟便秘一样,拉不出来[滴汗][滴汗][想一下]
兵不厌诈168
11-25 22:22
11-25 22:30
593
0
[
纯碱吧
]
94/95压单太多了,上不去
股友5NJPmh
11-25 22:21
11-25 22:30
397
0
[
甲醇吧
]
呼!多单终于还是把你给平了,心里舒畅多了
我为钱来
11-25 22:21
11-25 22:30
169
0
[
燃油吧
]
这个点位白天应该在1960啊,垃圾
犇牛冲天
11-25 22:23
11-25 22:2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639
155640
155641
155642
155643
155644
155645
155646
155647
155648
1556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