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6
0
[
沪镍吧
]
主力开始止盈了。大家注意了。要定方向了。
懒惰人1
11-30 09:42
11-30 09:54
310
0
[
玻璃吧
]
再次走出探底回升之势
白手小恐龙
11-30 09:42
11-30 09:54
23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全仓空了
金争股
11-30 09:42
11-30 09:54
603
2
[
苯乙烯吧
]
这比股票还牛叉服了多也输空也输
股友gUHSPr
11-30 09:24
11-30 09:54
324
0
[
沪银吧
]
跌起来[鼓掌]
姑苏子文
11-30 09:54
11-30 09:54
887
2
[
橡胶吧
]
诱空吧
熊来了快跑啊
11-30 09:36
11-30 09:54
350
0
[
豆二吧
]
多
甲方一号
11-30 09:53
11-30 09:53
519
0
[
COMEX黄金吧
]
见底拉升黄金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1-30 09:41
11-30 09:53
679
0
[
动力煤吧
]
典型的拉高出货,多单赶紧减仓
股友nyY3sv
11-30 09:41
11-30 09:53
392
0
[
沪锌吧
]
这货估计要涨停今天,
飞水111
11-30 09:40
11-30 09:53
1955
1
[
短纤吧
]
还有坚持做空短纤的吗,顺便做空白银几首,赚了4000,出的太早了
期海中的漂浮
11-30 09:33
11-30 09:53
650
0
[
淀粉吧
]
慢慢做空呀,主力干得漂亮,前面做空的了
斐然钵满de陆
11-30 09:41
11-30 09:53
236
0
[
A50期指吧
]
不敢买多,怕跳水爬不起来。。。
拐侠一支梅
11-30 09:40
11-30 09:53
402
2
[
燃油吧
]
燃油空单获利后,日内关注支撑多一次燃油2101:前期提示燃油可依托前高压制空一次
股友39161HK6
11-27 09:22
11-30 09:53
1606
0
[
动力煤吧
]
郑州煤电股票涨停了
股友36322C5i
11-30 09:42
11-30 09:53
270
0
[
A50期指吧
]
还记得7月份买一手多有1600美元的收益,这次估计也有可能,可惜下手晚了,不敢上
拐侠一支梅
11-30 09:41
11-30 09:53
356
0
[
玉米吧
]
破2700再做多了,先让大家把底部筑牢。
林满天4740
11-30 09:41
11-30 09:53
422
0
[
玉米吧
]
主力在攒单,看散户那头多就反向收割,因为主力通常都是双向开仓控盘。
顺波踏浪
11-30 09:41
11-30 09:53
289
0
[
豆二吧
]
现在做多吃肉,还有大阳线
金生金盈利之
11-30 09:41
11-30 09:52
1500
0
[
LPG吧
]
跳水冠军。
年年钵满得殷
11-30 09:52
11-30 09:52
298
0
[
豆二吧
]
管他呢,无脑多就是了!
玩的就是精心
11-30 09:41
11-30 09:52
522
0
[
股指期货吧
]
5045 5050 5068 5078
牛锋先锋
11-30 09:41
11-30 09:52
282
0
[
A50期指吧
]
有个毛用,你涨个股不涨,你跌个股跌成狗
宝宝2021
11-30 09:41
11-30 09:52
1055
2
[
动力煤吧
]
东证还让不让人活了
一颗白瓜
11-30 09:34
11-30 09:52
916
4
[
铁矿石吧
]
喊空的人呢,出来呀?
股友7dEVcJ
11-30 09:02
11-30 09:52
241
0
[
棕榈油吧
]
奶奶的忘了空了
燃油6000元
11-30 09:41
11-30 09:52
281
0
[
A50期指吧
]
股票绿的比较多,解释一下[哭]
五杀超神地瓜
11-30 09:40
11-30 09:52
412
0
[
沪锌吧
]
9点到现在又拉了300点上来
账户已注销
11-30 09:40
11-30 09:51
1415
0
[
苹果吧
]
跌死我了
前面的道友请
11-30 09:40
11-30 09:51
268
0
[
A50期指吧
]
哎,过不了3458又是一泻千里
坑坑不算完
11-30 09:40
11-30 09:51
331
2
[
白银T+D吧
]
空头平仓走人,,14个点到手!
龍头运
11-30 09:33
11-30 09:51
636
3
[
苯乙烯吧
]
趋势是个好东西,别被眼前的假象迷惑朋友们
今夜的心风平
11-30 09:18
11-30 09:51
957
4
[
豆二吧
]
我空单5640爆了被强平了再也不来了
艳丰财富
11-30 09:14
11-30 09:51
798
0
[
纯碱吧
]
多头怂如狗[滴汗]
股友uBUU4p
11-30 09:40
11-30 09:51
2267
10
[
沥青吧
]
要死人啊
诗智七号
11-27 20:55
11-30 09:51
513
11
[
豆二吧
]
扎扎实实修复下滑区域,尾盘老套路来加速冲破5330.晚上可以玩高开冲击5400-
逻辑确提图60
11-20 13:52
11-30 09:51
969
2
[
铁矿石吧
]
1月之前都不要空。
期哥炒股期
11-30 09:35
11-30 09:51
274
0
[
A50期指吧
]
过分了啊!怎么就带不动老A
值得期待8888
11-30 09:39
11-30 09:51
523
0
[
动力煤吧
]
659都到了,主力估计得摸一下660吧→_→
无锋之烙
11-30 09:40
11-30 09:50
510
0
[
纯碱吧
]
永安永安,加油!
大爱人生
11-30 09:39
11-30 09:50
533
0
[
甲醇吧
]
能不能痛快点
TSGS
11-30 09:38
11-30 09:49
947
0
[
苹果吧
]
未来苹果期货运行价格5000-7000,交割标准放宽后再无霜冻炒作
祝融之火
11-30 09:39
11-30 09:49
1470
0
[
淀粉吧
]
轻仓试空
账户已注销
11-30 09:38
11-30 09:49
305
0
[
A50期指吧
]
券商银行保险,题材全部熄火,熊来了
重仓中信金属
11-30 09:39
11-30 09:49
619
0
[
棉花吧
]
棉花必跌
股友07u1o577
11-30 09:39
11-30 09:49
924
0
[
苹果吧
]
看样子要5000才是底
画图大师
11-30 09:39
11-30 09:49
257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和创业板走势背道而驰
我是小袁同学
11-30 09:39
11-30 09:49
861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近期供应偏紧盘面短期震荡走升,周五期价先涨后跌高点触及2475一
股友67Q07T63
11-30 09:39
11-30 09:49
1138
0
[
苹果吧
]
做空无与伦比的爽,反弹就是空,就知道你玩套路。
账户已注销
11-30 09:39
11-30 09:49
29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都是银行保险证券在涨使劲拉指数。
怒A不争
11-30 09:39
11-30 09:49
465
0
[
A50期指吧
]
新高
可爱天真纯丶
11-30 09:49
11-30 09:49
422
0
[
动力煤吧
]
今天要过660
玉龙云飞
11-30 09:39
11-30 09:48
34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怪你
怒A不争
11-30 09:38
11-30 09:48
247
0
[
A50期指吧
]
慢点!后边没跟起
搶到手跟哥走
11-30 09:38
11-30 09:48
909
0
[
A50期指吧
]
年轻人,不讲武德
九0后韭菜
11-30 09:39
11-30 09:48
300
0
[
豆二吧
]
牛逼啊,割了一半[哭]
大吉州鹤的五
11-30 09:38
11-30 09:48
233
0
[
A50期指吧
]
,全靠银行拉
一念轻絮
11-30 09:39
11-30 09:48
254
0
[
A50期指吧
]
飞得高,摔得惨
全仓涨停
11-30 09:38
11-30 09:48
423
0
[
沪锌吧
]
周三上22000
账户已注销
11-30 09:38
11-30 09:48
528
0
[
纯碱吧
]
我直接好家伙。
股友1595753D
11-30 09:39
11-30 09:47
543
1
[
玻璃吧
]
183118221814强支撑
白手小恐龙
11-30 09:27
11-30 09:47
285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就要跑了,直线拉高还要下来
牛气冲天买就
11-30 09:38
11-30 09:47
205
0
[
PVC吧
]
乙烯空单盈利70个点,下方支撑7860
MZ8818818
11-30 09:38
11-30 09:47
901
1
[
白糖吧
]
白糖拿住了,未来的白糖你高攀不起。。关注我!大家共享下信息
大发大展的苗
11-30 09:12
11-30 09:47
27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冲!今天涨5个点!
qingli10
11-30 09:38
11-30 09:47
1110
0
[
苹果吧
]
苹果01合约目前破前低了,还会有一次下跌。不宜做多。
qsyx98
11-30 09:38
11-30 09:46
296
0
[
A50期指吧
]
拉噼叉了,银行保险证券涨上天,其他跌成狗了。
股友9LMXub
11-30 09:37
11-30 09:46
405
0
[
沪锌吧
]
上证只要走慢牛,这货会一直往上,上证不停,它不停
飞水111
11-30 09:38
11-30 09:46
468
0
[
沪银吧
]
白银能跌到什么程度
金花戏银花
11-30 09:38
11-30 09:46
224
0
[
A50期指吧
]
出早了,擦
多多多多多66
11-30 09:38
11-30 09:46
72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30 09:38
11-30 09:46
462
0
[
A50期指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大笑]
事与愿违逆天
11-30 09:38
11-30 09:46
414
0
[
聚丙烯吧
]
PP2101合约可以多单跟进
羽目论期888
11-30 09:37
11-30 09:45
472
0
[
纯碱吧
]
低位又可以轻仓多了,
一苇_以航
11-30 09:38
11-30 09:45
26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不跟,我擦
说了我说的
11-30 09:36
11-30 09:45
662
0
[
动力煤吧
]
临进交割,还是做05合约好点
股友3P90988y
11-30 09:37
11-30 09:45
359
0
[
沪铅吧
]
昨天走了你就疯了
渡劫僧人
11-30 09:36
11-30 09:45
580
1
[
聚丙烯吧
]
你还不直上9000
亿年年
11-30 09:11
11-30 09:45
302
0
[
豆二吧
]
5700空500手求秒
东方财富888
11-30 09:37
11-30 09:45
1190
1
[
动力煤吧
]
会到700,反手做多还能回点本
金融中心会长
11-30 09:27
11-30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481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115
155116
155117
155118
155119
155120
155121
155122
155123
155124
1551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