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1
1
[
豆二吧
]
回调一次会死吗
主力知盘中不
11-30 14:01
11-30 14:57
298
0
[
菜粕吧
]
做空,所有农产品做空
与狼共舞D
11-30 14:30
11-30 14:57
300
0
[
豆二吧
]
真牛逼,就是不跌
北方狼197791
11-30 14:29
11-30 14:57
364
0
[
鸡蛋吧
]
卧槽赚钱平仓还涨啊[为什么]
收盘看量
11-30 14:30
11-30 14:57
192
0
[
燃油吧
]
原油快四个点了,你还不速跌,要等晚上吗
黄长烽
11-30 14:30
11-30 14:57
23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的全套,爆量看来进去不少[傲]
股市鸿涛
11-30 14:30
11-30 14:57
427
0
[
沪铜吧
]
看多
股友06586Ml3
11-30 14:57
11-30 14:57
25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早该如此,我对你是没一点好感
做个言而有信
11-30 14:30
11-30 14:57
135
0
[
菜油吧
]
你大爷,没空的时候不停的跌
qingfengjiqi
11-30 14:28
11-30 14:57
330
0
[
豆二吧
]
买多你就下来,
万事四海de无
11-30 14:56
11-30 14:57
216
0
[
A50期指吧
]
跌2个点我买200手多
牛魔王总队
11-30 14:29
11-30 14:57
212
0
[
苯乙烯吧
]
要反弹的样子
股友3Z070b
11-30 14:30
11-30 14:57
251
0
[
A50期指吧
]
暴跌,这货砸盘开始
价值投资者00
11-30 14:30
11-30 14:57
4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4%……
依然gyn
11-30 14:57
11-30 14:57
277
0
[
原油吧
]
保证金又提高了?
生机利市的张
11-30 14:25
11-30 14:57
704
0
[
沪银吧
]
白银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30 14:25
11-30 14:57
313
0
[
沪镍吧
]
19手1750的空,950走的。本来还以为要套一段时间。也没敢加空。止盈设的12
爱吃瓜子的兔
11-30 14:29
11-30 14:57
413
0
[
橡胶吧
]
橡胶回落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11-30 14:25
11-30 14:57
412
0
[
PTA吧
]
一穿七[鼓掌][鼓掌][鼓掌]
公牛仔
11-30 14:25
11-30 14:57
355
0
[
玉米吧
]
玉米今天怎么跟菜粕了呢?
平凡空寂
11-30 14:29
11-30 14:57
346
0
[
白银/美元吧
]
经济复苏对白银工业需求增加,所以白银最近明显抗跌,但是黄金破位下跌趋势明显,自然
账户已注销
11-30 14:30
11-30 14:57
396
0
[
沪锌吧
]
该做空的不出来做空了这会,唉
飞水111
11-30 14:25
11-30 14:56
392
0
[
玻璃吧
]
多偷能量已经耗尽,维持不了多久了!
运筹WZ
11-30 14:29
11-30 14:56
382
0
[
白糖吧
]
空单爽
无忌哥88
11-30 14:25
11-30 14:56
794
2
[
纽约金TN12吧
]
看1800下破,顺势看1883终极目标,连着说了三天,今日给到。【单子参考本人最
橙子说金油
11-27 22:33
11-30 14:56
55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从整体格局上看依然是没有改变弱势
股友37828p7C
11-30 13:37
11-30 14:56
263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没戏
jhggjkgf
11-30 14:28
11-30 14:56
451
0
[
A50期指吧
]
多多多,哆哆嗦嗦
股友K5Q2Dk
11-30 14:29
11-30 14:56
494
0
[
小型道指吧
]
你
科技韭菜
11-30 14:29
11-30 14:56
314
2
[
棕榈油吧
]
各位大侠,有什么软件可以挂单带止损的啊
吉祥兴隆得刘
11-30 14:03
11-30 14:56
375
1
[
NYMEX原油吧
]
46.2已经确定头部起码现在来看
两线独孤求败
11-30 09:24
11-30 14:56
779
2
[
苯乙烯吧
]
现货又大涨了、大宗商品补库存持续上涨
账户已注销
11-30 12:34
11-30 14:56
478
0
[
铁矿石吧
]
散多加油!
畅游期货
11-30 14:29
11-30 14:56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1月30日周一待定第180届欧佩克大
股友86D3659g
11-30 14:27
11-30 14:56
190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2点半
基民QiSDTL
11-30 14:26
11-30 14:56
341
0
[
燃油吧
]
到原油38再加多吧
胡北人
11-30 14:26
11-30 14:56
288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激进者现价多单,稳健者1772附近进场
短线KkAV6b
11-30 14:29
11-30 14:56
324
0
[
豆二吧
]
哈哈,幸好我眼疾手快,5633补课2手多单,这个豆一太好做了,逢低多准赢,跌不下
金生金盈利之
11-30 14:28
11-30 14:56
187
0
[
燃油吧
]
我说的对不对[微笑][微笑]主力一只等外盘回调暴跌呢[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30 14:29
11-30 14:56
246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做股票了就做你。涨时做空跌势做多。
牛魔王总队
11-30 14:29
11-30 14:56
32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留忙行情
富可利市的张
11-30 14:29
11-30 14:56
478
5
[
棕榈油吧
]
反手开多,等下拉起来一天赚400个点
股友SGw8OW
11-30 13:51
11-30 14:56
253
0
[
热卷吧
]
上车干多
日內小达人
11-30 14:28
11-30 14:56
397
0
[
铁矿石吧
]
诱空,明天必须950
股友R9O17932
11-30 14:29
11-30 14:56
237
0
[
棕榈油吧
]
我去,走的太早
别墅靠海春暖
11-30 14:29
11-30 14:56
422
0
[
燃油吧
]
现价买入2109,条件单设置低于2000翻倍加仓,不设止损,放到大半年后再来看看
偷摸潜伏的小
11-30 14:28
11-30 14:56
339
0
[
苯乙烯吧
]
EB7700空单成功获利,午后看7440
账户已注销
11-30 14:26
11-30 14:56
235
0
[
A50期指吧
]
郭晶晶登场
又甜又辣
11-30 14:28
11-30 14:55
287
0
[
A50期指吧
]
暴击100点
美丽的孟昊衡
11-30 14:28
11-30 14:55
869
0
[
苹果吧
]
感觉跌到6000抄底,涨过7400,稳住会继续涨。个人观点
股友V55157C1
11-30 14:28
11-30 14:55
332
1
[
焦煤吧
]
这是回调洗筹还会涨的。
账户已注销
11-30 13:35
11-30 14:55
895
5
[
动力煤吧
]
还有一波 冲击波,底部不动了,就是准备发力的开始,底部不动是给空头们跑路的机会。
勇士之心
11-27 14:21
11-30 14:55
176
0
[
小型道指吧
]
把A股带沟里了
上汽退
11-30 14:28
11-30 14:55
458
0
[
棉花吧
]
棉花策略空完全给机会进场,盘中获利140个点,有参与的朋友注意减仓带上保本损继续
专注期货十年
11-30 14:27
11-30 14:55
396
1
[
白银T+D吧
]
耗子尾汁
基民zuc6Xe
11-30 13:46
11-30 14:55
200
0
[
燃油吧
]
已多,尾盘不赚,就出,
猫猫的表情
11-30 14:28
11-30 14:55
220
0
[
A50期指吧
]
癌性不改,呵呵
财长运通
11-30 14:28
11-30 14:55
234
0
[
A50期指吧
]
上午浮盈18万,下午浮亏25万
多多多多多66
11-30 14:28
11-30 14:55
337
0
[
棕榈油吧
]
吓,锁仓了
多长叫长线
11-30 14:26
11-30 14:55
394
4
[
棕榈油吧
]
棕榈6870空单直接到目标位6700,顺利止盈!
股友12y83H63
11-30 11:10
11-30 14:55
337
0
[
沪铝吧
]
暴完空头再爆多头,厉害。
孝棉纺织
11-30 14:28
11-30 14:55
685
2
[
焦炭吧
]
第8轮提价落实了也不能冲上2510令人好失望.
EthKong
11-30 13:49
11-30 14:55
894
3
[
纯碱吧
]
跌成了G,谁说要涨?
退潮CC
11-30 13:55
11-30 14:55
504
1
[
橡胶吧
]
1027走势?[想一下]
大空头0508
11-30 11:14
11-30 14:55
282
0
[
A50期指吧
]
跟散户玩无间道!
巴非特巴001
11-30 14:54
11-30 14:55
552
2
[
白银T+D吧
]
专家们呢?不见了?闭嘴了?
陈旧007
11-30 14:01
11-30 14:55
341
0
[
豆粕吧
]
能摸下85么触发下止盈啊
基民yvkAWM
11-30 14:28
11-30 14:55
470
1
[
PTA吧
]
喊多的托真多
喜欢啃包谷的
11-30 13:38
11-30 14:55
243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这个市场无语
小韭菜菜菜子
11-30 14:27
11-30 14:55
577
0
[
螺纹钢吧
]
成功吃到20点撤了
账户已注销
11-30 14:27
11-30 14:54
237
0
[
A50期指吧
]
又把多头打败了[大笑][大笑][大笑]
懂得赚钱之人
11-30 14:27
11-30 14:54
908
4
[
鸡蛋吧
]
空空空
收盘看量
11-30 13:55
11-30 14:54
793
0
[
A50期指吧
]
上午的一个快速拉升,下一个快速跳水穷折腾。
坐在风口等风
11-30 14:27
11-30 14:54
20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
股友kYOSrk
11-30 14:27
11-30 14:54
292
0
[
棕榈油吧
]
敢拉,就加空,机会难得,多头力尽了!
f608
11-30 14:27
11-30 14:54
230
0
[
焦煤吧
]
1435多单[哭]
河马吃西瓜
11-30 14:27
11-30 14:54
222
0
[
A50期指吧
]
不讲武德还没到2点30就跳[大笑]
啦咯6了
11-30 14:27
11-30 14:54
410
5
[
白银T+D吧
]
穿仓了操
大盘招财猫
11-30 13:17
11-30 14:54
185
0
[
纸浆吧
]
一泻千里,果然
xgjogf
11-30 14:27
11-30 14:54
869
6
[
玉米吧
]
各位大佬05合约买多还是空呀?
动人的许芝蔓
11-30 12:50
11-30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113
155114
155115
155116
155117
155118
155119
155120
155121
155122
1551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