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不会炒股谁教教我呀
股友77O8e029
11-28 23:33
11-30 13:09
478
1
[
棕榈油吧
]
星期五哪个说暴跌的,瞎说什么大实话呢[微笑]
反指组组长反
11-30 12:10
11-30 13:08
877
2
[
动力煤吧
]
看看12合约,101不会低
田哥带飞
11-30 10:43
11-30 13:08
452
0
[
铁矿石吧
]
这几吧样子,要逆天,破1000。涨价去库存。
MR_WEEK
11-30 12:46
11-30 13:08
269
0
[
棕榈油吧
]
又杀了一批追高的。。下午在跌可以进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30 12:35
11-30 13:08
311
0
[
棕榈油吧
]
会不会到6600,概率还是大的
淘金wlh
11-30 12:37
11-30 13:08
303
0
[
COMEX黄金吧
]
来年创新高
吃喝玩乐666
11-30 12:35
11-30 13:08
455
1
[
菜油吧
]
平掉空单,立马下跌
股友91h09357
11-30 11:34
11-30 13:08
431
2
[
豆二吧
]
3830的多单还有救吗
保佑我吧
11-30 11:31
11-30 13:08
303
0
[
棕榈油吧
]
大盘上涨 下午多数大宗红盘?
天眼量子积金
11-30 12:47
11-30 13:08
311
2
[
白银T+D吧
]
白银由6900跌45oo跌了2仟几,会反弹,别做空,做空超级危险,做空者必死
文银股神
11-30 11:22
11-30 13:08
1179
2
[
苹果吧
]
尝试过做苹果波段,但每次都被算计,对付这种没有格局的小庄就是持仓不动,不信你不涨
账户已注销
11-30 09:42
11-30 13:07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大选影响,空仓几周,今天首单斩获2.82%旗开得胜..
小刚带你飞
11-30 12:39
11-30 13:07
1045
0
[
棉花吧
]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部公告(2020年第2号)对中央储备棉轮入竞买最高
油脂的王
11-30 13:06
11-30 13:07
1716
0
[
乙二醇吧
]
EG2101:行情今日早间冲高回落,连续收阴下探,短期形态呈现回撤之势,因此,后
投资界的老船
11-30 12:47
11-30 13:07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文点金:11.30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欧盘1774下空
李文点金666
11-30 12:21
11-30 13:07
591
0
[
苹果吧
]
最低点在哪里?
英鹏世家乙
11-30 12:47
11-30 13:07
384
1
[
沪镍吧
]
进多一手晚上能吃肉不
顺势而为444
11-27 14:18
11-30 13:06
734
2
[
铁矿石吧
]
双顶已经形成,庄家开始出货,历史大顶
我是飞天茅台
11-30 10:33
11-30 13:06
981
2
[
沪镍吧
]
今天是最后的疯狂
好运来股神
11-30 11:38
11-30 13:06
1189
0
[
豆粕吧
]
豆粕2105:行情高位多头小幅上扬后即遇阻回落,并且小时线连续收阴,技术指标逐渐
投资界的老船
11-30 12:46
11-30 13:06
338
2
[
棕榈油吧
]
今天空单,我空单成本6814在6664出了,留下的发财
Fg763
11-30 11:41
11-30 13:06
986
3
[
PTA吧
]
pta厂家们要学学玻璃厂家,提价去库存嘛
股友mnoOkr
11-30 11:41
11-30 13:05
516
0
[
玻璃吧
]
玻璃就这样了,估计1820到1850震荡到结束,做空的可以去纯碱
胡北人
11-30 12:42
11-30 13:05
306
0
[
棕榈油吧
]
进入散户月,这个月是散户赚钱的时机。
开收基因后发
11-30 12:42
11-30 13:05
226
2
[
黄金/美元吧
]
老杨:美黄金1780附近建议进多单
老杨纵横股海
11-30 10:08
11-30 13:05
73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行情的整体趋势看多不变,今日有效站上900点的高位,短期会有一定的
投资界的老船
11-30 12:46
11-30 13:05
227
0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其他都要跌的节奏
评论为何如此
11-30 12:46
11-30 13:05
572
1
[
沪银吧
]
今天真是太爽的一天了,你们都爽吗?
股友62u199A5
11-30 11:10
11-30 13:05
1229
4
[
沪银吧
]
跌停了?[为什么]
再也不做空QA
11-30 11:06
11-30 13:05
692
0
[
苯乙烯吧
]
现货20000了,快买.白拿的
小九长
11-30 11:53
11-30 13:05
298
3
[
菜油吧
]
05菜油6240多单,早盘6340直接给了100点,60分钟还有上行空间继续看涨
账户已注销
11-30 09:36
11-30 13:05
286
0
[
棕榈油吧
]
6778
开收基因后发
11-30 12:41
11-30 13:05
24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拉银行啊!天啊
评论为何如此
11-30 12:45
11-30 13:05
289
0
[
A50期指吧
]
靡了?继续拉大金融,看看有多少钱进去[俏皮][赚大了]
资本之永不眠
11-30 12:40
11-30 13:05
287
0
[
豆二吧
]
油脂暴跌了,你还能撑住吗
胡北人
11-30 12:37
11-30 13:05
1967
0
[
苹果吧
]
据老夫仔细观察,自高点下跌以来,第一波跌幅最大,反弹也最弱,第二波跌幅减弱,反弹
凡尘一梦1号
11-30 13:02
11-30 13:05
377
0
[
纸浆吧
]
想哭啊
不要情绪化交
11-30 12:39
11-30 13:05
633
2
[
苯乙烯吧
]
我想问问你们玩这个品种害怕吗?这玩意比比特币都危险。
请叫我兆哥
11-30 11:25
11-30 13:04
770
1
[
玉米吧
]
玉米怎么在涨,估计价格都要超过小麦了。多头主力有点牛。
山林之雾1654
11-30 11:57
11-30 13:04
1094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行情多头力度强势,今天再度强势反弹冲击高点,完美触及我上方止盈线位
投资界的老船
11-30 12:45
11-30 13:04
1374
5
[
乙二醇吧
]
轩锋—EG周五跟大家分享的空单再度获利
账户已注销
11-30 09:16
11-30 13:04
277
0
[
棕榈油吧
]
暴跌了,我可以说话了
混子咸鱼
11-30 12:39
11-30 13:04
171
3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下跌到12月15~18日附近我决定把空单平了!休息休息!大约跌到18~19附
我是笨蛋决战
11-30 11:31
11-30 13:04
383
0
[
豆二吧
]
有人喜欢有人忧愁空君下午有惊喜……
猫眼墨镜
11-30 12:39
11-30 13:04
256
0
[
A50期指吧
]
123跳水
H芒格
11-30 12:39
11-30 13:04
510
0
[
沪镍吧
]
没戏了
盘手加油站
11-30 13:04
11-30 13:04
1029
1
[
纯碱吧
]
别再梦想抄底做多纯碱发财了,还会大幅下跌的,看看PTA你就知道了,PTA要入地,
股友KKOO777
11-30 08:27
11-30 13:03
311
1
[
苯乙烯吧
]
7640又进来了目标价7800
股友gUHSPr
11-30 09:34
11-30 13:03
510
0
[
股指期货吧
]
3528 3585 3528 3598系统技术收割技术
牛锋先锋
11-30 12:37
11-30 13:03
720
2
[
燃油吧
]
从此以后,管你上窜下跳,绝不动摇,我坚信无论庄有多大,也没办法每天都改向。
二九零二
11-30 11:32
11-30 13:03
203
1
[
白银T+D吧
]
既然已经下来补缺口了,就一起补完吧
骑泰山鹤
11-30 11:20
11-30 13:03
224
0
[
小型道指吧
]
赶紧熔断吧,来个痛快的,长痛不如短痛
一倍高
11-30 13:00
11-30 13:03
28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啦咯6了
11-30 13:03
11-30 13:03
174
2
[
白银T+D吧
]
今天能出下影吗[吃瓜]
选好小目标
11-30 11:09
11-30 13:03
595
1
[
沪锌吧
]
亏死了,[抓狂]
涅槃重生90小
11-30 11:54
11-30 13:03
285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
股友2wN5V1
11-30 13:02
11-30 13:02
361
0
[
豆二吧
]
有投机资金屯积现货,然后再操纵期货市场做多,1月是不会跌的。主力快点拉,拉到60
富有成金的裘
11-30 12:39
11-30 13:02
1402
4
[
苹果吧
]
穿仓了,风控130,估计要被强平了,坐等电话[哭]……
ccrwer
11-30 10:10
11-30 13:02
28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30 13:02
11-30 13:02
239
0
[
COMEX白银吧
]
快点瀑布鱼
闲谈莫论人非
11-30 12:37
11-30 13:02
247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两个月内18/15没问题,但21附近可能会反弹5毛8毛钱,持有战略空单不动摇
我是笨蛋决战
11-30 11:11
11-30 13:01
426
0
[
锰硅吧
]
早上埋6420空,就差一点,唉,
鬣老二啊
11-30 12:36
11-30 13:01
245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跌势更加凶猛,白银现价可以轻仓先进空,反弹22.10-22.30区间补空止损
股友kr775329
11-30 11:31
11-30 13:01
416
0
[
COMEX黄金吧
]
对于做空的人来说,这叫做上涨[大笑],而且才刚开始
日进民丰得李
11-30 12:35
11-30 13:01
1225
1
[
苹果吧
]
做多,今天又吃三个大苹果,今天又输200斤大苹果
浮亏不加仓zd
11-30 12:28
11-30 13:01
420
1
[
燃油吧
]
现在这个走势是多还是空????不高不低的!
账户已注销
11-30 11:35
11-30 13:01
713
4
[
豆二吧
]
还有4524的空吗
股友n5K6ei
11-30 11:29
11-30 13:01
724
1
[
螺纹钢吧
]
下午见大跌
TMaker
11-30 11:26
11-30 13:01
524
1
[
沪铜吧
]
估计12月份政府要介入了。到时候再空也不迟。继续做多他,往死里多。
翡翠腾达de段
11-30 11:47
11-30 13:01
300
0
[
棕榈油吧
]
买两手都能亏3960。玩不起,走啦走啦!
股友7795E11z
11-30 12:35
11-30 13:01
758
1
[
动力煤吧
]
又一个豆一
richard9418
11-30 11:28
11-30 13:00
1307
4
[
动力煤吧
]
这是
完美诠释爱的
11-30 11:06
11-30 13:00
336
0
[
棕榈油吧
]
[微笑][微笑]
吉祥兴隆得刘
11-30 13:00
11-30 13:00
361
1
[
棕榈油吧
]
我转空为多了[鼓掌],等一个回调,要求不高,百八的我就走
饥荒还不上
11-30 11:47
11-30 13:00
726
0
[
豆二吧
]
大豆价格开始“飘了”,又上涨了2~3分钱,附:11月28日大豆价格
股友sara8L
11-30 12:33
11-30 13:00
302
0
[
COMEX黄金吧
]
还差一点,再跌一点就完美了[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30 12:31
11-30 12:59
28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下午多头要被爆了
胡北人
11-30 12:36
11-30 12:59
361
1
[
豆二吧
]
丧良心的炒作商
泉水叮咚60
11-30 10:11
11-30 12:59
523
3
[
豆二吧
]
看到多少点的神棍越来越多,忘了说我是死空。
韭菜X小散
11-30 09:35
11-30 12:59
共有帖子数
165499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114
155115
155116
155117
155118
155119
155120
155121
155122
155123
1551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