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5
0
[
焦炭吧
]
焦炭基本面还是利多的,晚间洗盘下跌稳定后2536接多
djs杜家升177
12-02 22:03
12-02 22:06
772
1
[
棕榈油吧
]
又见老鼠仓
永不止步Ac
12-02 21:57
12-02 22:06
713
3
[
动力煤吧
]
为啥还有开多大单啊
股友IkRiQe03
12-02 21:57
12-02 22:06
343
0
[
NYMEX原油吧
]
大飞了
福是pppppppp
12-02 22:02
12-02 22:05
1095
1
[
苹果吧
]
喂猪吃苹果呀
散户AAA
12-02 21:30
12-02 22:05
958
2
[
动力煤吧
]
回本小挣,不敢操作了。
股友v9G23933
12-02 21:58
12-02 22:05
944
0
[
玻璃吧
]
看一下那些发生大行情的品种,基本上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在本该正常移仓换月的时间段
绝古佬885
12-02 22:02
12-02 22:05
1470
4
[
棕榈油吧
]
6300怎么来的谁解释一下,开盘没看
股难操9533
12-02 21:53
12-02 22:05
920
0
[
豆粕吧
]
豆柏目前处于暴涨之后盘整的尾期
老刘闲谈沪金
12-02 22:01
12-02 22:05
320
0
[
白银T+D吧
]
俄罗斯下周全民接种疫苗。欧州12月7号,赌一把大的,半仓空下注压了。
股友2G7310H3
12-02 22:03
12-02 22:05
290
0
[
玉米吧
]
反手空的机会来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2 22:02
12-02 22:05
531
1
[
沪银吧
]
空空空
山东小股东王
12-02 21:28
12-02 22:05
314
0
[
焦煤吧
]
冲冲冲,焦炭涨停了
技术霸权大师
12-02 22:02
12-02 22:05
308
0
[
豆二吧
]
再次买涨的机会,又要涨了
Zhulei
12-02 22:02
12-02 22:04
386
0
[
PTA吧
]
那个单,啥意思,有多少接多少?
不要怂2828
12-02 22:01
12-02 22:04
703
2
[
豆粕吧
]
空头一下子满足后出现真空上涨没有阻力。看上方下跌趋势通道阻力位置突破3130做点
博888博
12-02 21:54
12-02 22:04
285
0
[
豆油吧
]
生生的把外盘拉起来了,牛13。。。
一周双休
12-02 22:01
12-02 22:04
485
0
[
燃油吧
]
解锁太难了
股友621A6k03
12-02 22:01
12-02 22:04
168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晚上玩了个寂寞。
账户已注销
12-02 22:01
12-02 22:04
530
3
[
玉米吧
]
小回调,调个千八百的都没问题,5000到10000一定能到,玉米是硬通货,多存点
股友Xqccea
12-02 21:37
12-02 22:04
881
3
[
聚丙烯吧
]
我说今天变盘选方向,主力就乖乖的选方向,这个主力怎么就这么听话?[大笑][大笑]
吴铭1394791
12-02 21:14
12-02 22:04
437
1
[
豆二吧
]
5629再补3手,一定会拉上去的
金生金盈利之
12-02 21:55
12-02 22:04
739
3
[
玉米吧
]
这波起来破前高了
海蟹奈奈
12-02 21:50
12-02 22:04
630
1
[
沪银吧
]
放手多,看7000
股友6L6P7739
12-02 21:59
12-02 22:04
1108
1
[
玻璃吧
]
【玻璃2101】玻璃关注1900压制,择机布空!
股友8W0Q0190
12-02 21:53
12-02 22:04
897
1
[
纯碱吧
]
05 1500的底部很稳,聋人喊空我不信不大涨80个点以上。
王者归来946
12-02 21:29
12-02 22:04
481
2
[
豆二吧
]
美豆跌出打压政策不知道多头怎么想的。空的兄弟们争口气不要平起码到5000在平吧不
股友QSqdet
12-02 21:46
12-02 22:04
1127
5
[
甲醇吧
]
猜猜是怎么个跳法?
正好踩在点上
12-02 07:59
12-02 22:04
777
0
[
动力煤吧
]
拉高出货…好贱
大大bin
12-02 22:02
12-02 22:04
898
0
[
动力煤吧
]
还敢涨,还有6成仓位伺候你。拉吧拉吧!!!
账户已注销
12-02 22:01
12-02 22:04
403
3
[
沪银吧
]
1点多少钱
跟国泰作对的
11-30 23:28
12-02 22:04
705
7
[
白银T+D吧
]
专家还说到7000不?专家专门割韭菜这下子相信了吧?
有担当的入腊
11-28 00:23
12-02 22:04
435
1
[
燃油吧
]
看沙特阿美的股价就行啦,肯定超出预期
一字板有没有
11-30 23:03
12-02 22:04
490
3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你干嘛去了?误我大A[怒]
缠论看盘
11-30 20:21
12-02 22:04
343
0
[
玉米吧
]
刚开车就被甩下来,真[哭]
代号210
12-02 22:01
12-02 22:04
366
0
[
铁矿石吧
]
105和101相互拉伸,牛逼!
期货真心假
12-02 22:01
12-02 22:04
658
0
[
动力煤吧
]
太牛了,接近涨停开空还不一定呢……
逍遥混沌
12-02 22:00
12-02 22:03
231
0
[
白银T+D吧
]
太棒了
安安稳稳地春
12-02 22:03
12-02 22:03
3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有涨跌幅限制的吗?
新手小白1000
12-02 22:01
12-02 22:03
565
0
[
动力煤吧
]
拉涨停
股友pE466a
12-02 22:03
12-02 22:03
374
0
[
沪铅吧
]
空,继续空啊,有本事空头你继续空,千万别翻多!
常青花园胡一
12-02 22:01
12-02 22:03
369
0
[
动力煤吧
]
露头就要挨打
滴答滴滴答滴
12-02 22:00
12-02 22:03
430
0
[
PTA吧
]
突破84加仓,突破不了就一手随便玩
做符合预期不
12-02 22:00
12-02 22:03
409
0
[
豆粕吧
]
一小时线金针探底了
鲸落鲸落
12-02 22:00
12-02 22:03
828
1
[
沪银吧
]
一泻千里
股友o3rU7M
12-02 21:26
12-02 22:03
352
0
[
甲醇吧
]
减仓减得太疯狂了!多空你会懂的!
股友8R85i001
12-02 22:00
12-02 22:03
297
0
[
豆粕吧
]
一切都是胡扯,看明年趋势吧。多就对了
豆粕小萌新
12-02 22:00
12-02 22:03
364
0
[
PTA吧
]
谁挂的单子,这么牛逼
不要怂2828
12-02 22:00
12-02 22:03
208
0
[
燃油吧
]
1月高位2050
俺们飞吧
12-02 22:00
12-02 22:03
529
0
[
NYMEX原油吧
]
关注中东局势
奥斯瓦
12-02 22:00
12-02 22:03
666
0
[
纯碱吧
]
庄家在玩人,盘太小容易控盘
股友AqsFnT
12-02 22:00
12-02 22:03
343
0
[
沪银吧
]
能装多久?
郑大树2819
12-02 22:00
12-02 22:03
469
0
[
玻璃吧
]
不盼跌不盼涨,多去读主力的心思,赚点外快
柏林863
12-02 21:59
12-02 22:03
517
0
[
纯碱吧
]
咋滴,要不是线条对你没用,我真怀疑周五你能拉倒1490了
平凡空寂
12-02 22:00
12-02 22:03
408
0
[
沥青吧
]
2488拿什么来支持这个位置,你们是有多恶心,
股友gHRMwg
12-02 22:00
12-02 22:03
1283
0
[
锰硅吧
]
降降降降降
股友826J7p62
12-02 21:59
12-02 22:03
645
0
[
动力煤吧
]
能打到ene上轨是比较少见的,还继续看多有风险。。。
北山老三
12-02 21:59
12-02 22:03
863
0
[
动力煤吧
]
真妖孽了
股友6320E5Y6
12-02 21:59
12-02 22:03
364
0
[
COMEX白银吧
]
空仓出,好好睡觉,不操心后面趋势再说
股友nk1l5Y
12-02 22:00
12-02 22:03
456
1
[
豆粕吧
]
真顶得慌
掐指一算派
12-02 21:50
12-02 22:02
1223
5
[
小型纳指吧
]
强弩之末
风语者27
11-30 20:50
12-02 22:02
1146
3
[
沥青吧
]
开多开到2704我也是服我自己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21:54
12-02 22:02
320
0
[
沪银吧
]
想走独立行情吗?
家财兴隆de令
12-02 21:59
12-02 22:02
512
1
[
动力煤吧
]
一德上班了吗?
善良的忆云点
12-02 21:54
12-02 22:02
468
1
[
豆二吧
]
豆一升水600多元,南美大雨,美豆转而下跌,做多的逻辑没了,大商所发警告,还能涨
余凯发晕医
12-02 21:50
12-02 22:02
833
5
[
菜粕吧
]
被抓住了,好痛苦
仰卧坐起
12-02 21:39
12-02 22:02
764
0
[
动力煤吧
]
拉红继续涨停[傲]
Wither
12-02 22:00
12-02 22:02
1256
0
[
动力煤吧
]
一套换一套。虚虚实实。你迷煳了,方向就做不好。真金白银的就是玩一个游戏
股友mKHdnI
12-02 22:00
12-02 22:02
317
0
[
豆二吧
]
一波下调应该到4800,参考下橡胶
血的教训永不
12-02 22:00
12-02 22:02
668
1
[
燃油吧
]
马上打回原形
股友SgK3fg
12-02 21:55
12-02 22:02
342
0
[
玉米吧
]
你守了一整天有让拉爆了,什么玩意儿啊
股友LG6OHH
12-02 21:59
12-02 22:02
1089
3
[
纯碱吧
]
1435加30手,100手了,不要让我亏哈
金生金盈利之
12-02 21:34
12-02 22:02
565
0
[
动力煤吧
]
真是太强了,给我冲
mtjb一点点89
12-02 21:59
12-02 22:02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加油。
高山流水云高
12-02 21:59
12-02 22:02
422
0
[
铁矿石吧
]
地下挖的土,理论上应该比原油便宜多了
徐家大院1111
12-02 21:59
12-02 22:02
316
0
[
沪铅吧
]
加空加空加空加空
酷1世纪
12-02 21:59
12-02 22:02
302
0
[
甲醇吧
]
尾盘也会起来的,站上2350
股友5d5Q1853
12-02 21:59
12-02 22:02
510
0
[
纯碱吧
]
现价加空,空起来!
稳赚不赔MAX
12-02 21:58
12-02 22:01
289
0
[
豆二吧
]
平仓了就跌,呵呵呵,反手做多了。越是举报,越是拉,看着吧
期货大神跟我
12-02 21:58
12-02 22:01
371
0
[
焦煤吧
]
又爆了多少人
河马吃西瓜
12-02 21:58
12-02 22:01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63
155064
155065
155066
155067
155068
155069
155070
155071
155072
1550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