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9
0
[
动力煤吧
]
马上要红了开多吧
期货老祖
12-02 22:12
12-02 22:17
682
0
[
焦煤吧
]
这个东正好恶心
清泉的戎琬
12-02 22:12
12-02 22:17
678
1
[
沪铝吧
]
有色金属价格已经严重超出市场的承受力了,再不回调一波会死的更惨~
乡下来的韭菜
12-02 22:11
12-02 22:17
782
1
[
动力煤吧
]
有脾气在涨停
不抱怨W靠自
12-02 22:03
12-02 22:17
1092
2
[
沥青吧
]
收盘前能开多吗
这也太难了吧
12-02 22:08
12-02 22:17
925
3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必上1880,明天必上1900.立帖为证!!!
股友296p0282
12-02 22:00
12-02 22:17
789
1
[
纯碱吧
]
空空。这么多大单。还有40天左右就交割了!还有空单进都领现货去
wofur
12-02 22:06
12-02 22:17
434
0
[
玻璃吧
]
不要装了,那么长的上影线,下来吧,兄弟,
主力掩护我
12-02 22:15
12-02 22:17
368
0
[
橡胶吧
]
210515680附近,还可以继续加仓多单吗
橡皮糖
12-02 22:15
12-02 22:17
1224
8
[
棉花吧
]
期市汇金tthj0188——棉花震荡行情难改,预计仍有回落空间,日内高空一波
账户已注销
11-26 11:25
12-02 22:17
420
2
[
COMEX黄金吧
]
完了没有听老师的。
应开始
12-02 22:04
12-02 22:16
495
2
[
沪银吧
]
跌跌
巴菲特子
12-02 21:58
12-02 22:16
534
1
[
沪银吧
]
全仓多,输了我给你
股友6L6P7739
12-02 22:09
12-02 22:16
208
0
[
PVC吧
]
小赤佬真能抗
股友uKtz7E
12-02 22:14
12-02 22:16
328
0
[
沪银吧
]
还是做多有肉吃
果壳来了
12-02 22:14
12-02 22:16
183
0
[
白银T+D吧
]
估计会下杀一波
股友lTdnho
12-02 22:14
12-02 22:16
431
1
[
沪银吧
]
多起来,快点的
股友6L6P7739
12-02 22:11
12-02 22:16
431
0
[
PTA吧
]
PTA抄底大军压境搞起来[大笑][大笑][大笑]
LaughingLH68
12-02 22:14
12-02 22:16
523
2
[
玉米吧
]
做多,做多!
天涯孤客2016
12-02 21:52
12-02 22:16
1652
0
[
纯碱吧
]
纯碱没戏了
股友AqsFnT
12-02 22:14
12-02 22:16
305
0
[
棕榈油吧
]
没有棕德的油!
执掌传奇
12-02 22:14
12-02 22:16
243
0
[
A50期指吧
]
了空仓了踏空了
八方积玉得张
12-02 22:13
12-02 22:16
516
0
[
动力煤吧
]
又完美套一波抄底的。
大鹏展翅CJP
12-02 22:14
12-02 22:16
392
0
[
沪银吧
]
要不要赌一个小反弹[为什么]纠结
justinjia
12-02 22:14
12-02 22:16
337
0
[
沪铜吧
]
永安又抛多了,快空,
lecture
12-02 22:14
12-02 22:16
316
0
[
玻璃吧
]
易涨难跌的品种十主力
人在江湖飘者
12-02 22:13
12-02 22:15
482
0
[
PTA吧
]
我倒要看看你01合约100万手单怎么平?
做符合预期不
12-02 22:13
12-02 22:15
907
2
[
纯碱吧
]
12月29号涨停板
bones111
12-02 22:03
12-02 22:15
1246
0
[
淀粉吧
]
妥妥的,明天早茶丰盛一点。
股友38m60Q21
12-02 22:13
12-02 22:15
635
0
[
甲醇吧
]
甲醇暂时是空仓观望的思路
老刘闲谈沪金
12-02 22:13
12-02 22:15
887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低多获利布局回踩继续低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12-02 14:27
12-02 22:15
420
8
[
黄金/美元吧
]
上去20就开空准没错,今天绝对重回1800
股友006787zI
12-02 21:00
12-02 22:15
599
1
[
玻璃吧
]
全是多单,很奇怪,可以连续几十次都是多单,一个空的都没有
修己修心修性
12-02 22:01
12-02 22:15
477
2
[
棕榈油吧
]
下跌才开始,空单继续走起
账户已注销
12-02 21:28
12-02 22:15
545
2
[
燃油吧
]
空头还不减仓?尤其国投
资金盘远离期
12-02 22:03
12-02 22:15
690
0
[
PTA吧
]
多Ta。空假酒。前几天空Ta多假酒的策略已经被主力识破了
空投大韭菜
12-02 22:13
12-02 22:15
348
0
[
豆粕吧
]
继续跌,睡觉
老虎尾巴五根
12-02 22:13
12-02 22:14
1504
4
[
动力煤吧
]
模拟盘赚嗨了[牛]
账户已注销
12-02 21:27
12-02 22:14
458
0
[
豆粕吧
]
4
麦香鸡味块
12-02 22:11
12-02 22:14
650
0
[
动力煤吧
]
多方还是不投降
JJ一999
12-02 22:12
12-02 22:14
299
0
[
沪铝吧
]
一定会拉上来的,不要急,等到到白天的位置再空
账户已注销
12-02 22:12
12-02 22:14
427
0
[
豆二吧
]
收刀晒个单[大笑][大笑]
小雪雪V宝
12-02 22:12
12-02 22:14
533
0
[
纯碱吧
]
我买空哈哈
股友z9925M29
12-02 22:12
12-02 22:14
356
0
[
豆粕吧
]
继续往上跟前几年趋势基本相同
股友111mV512
12-02 22:11
12-02 22:14
339
0
[
橡胶吧
]
真烦做多多空都死
sn小菠萝
12-02 22:12
12-02 22:14
422
0
[
豆二吧
]
这盘面又到了多头轻松拉百点的时候
maritian2217
12-02 22:10
12-02 22:14
934
0
[
PTA吧
]
PTA目前是震荡下行,能空着空,不轻易多。
老刘闲谈沪金
12-02 22:12
12-02 22:14
1177
0
[
短纤吧
]
短纤5960大仓位小空间388手多单 止盈20点 走一波
赢商品之利x
12-02 22:12
12-02 22:14
115
0
[
白银/美元吧
]
上串下跳
股市赚钱真容
12-02 22:09
12-02 22:14
1362
10
[
铁矿石吧
]
请问开空的手抖不抖?
华尔街的博弈
12-02 21:38
12-02 22:14
1714
0
[
动力煤吧
]
好家伙!10分钟流入3000手
大大bin
12-02 22:12
12-02 22:14
712
31
[
白银/美元吧
]
我再提醒大家一次,可以不做多,但是千万别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02 18:21
12-02 22:14
818
0
[
动力煤吧
]
持少量空单就好主多
才望民丰得林
12-02 22:09
12-02 22:14
424
0
[
动力煤吧
]
680以下都不舍得稳住。。。。
一颗白瓜
12-02 22:10
12-02 22:13
295
0
[
沪铜吧
]
刚满仓你就跌?
多多多多多66
12-02 22:10
12-02 22:13
331
0
[
豆油吧
]
这货咋这么坚挺
胡北人
12-02 22:10
12-02 22:13
336
0
[
豆油吧
]
拉起来吧!我空单跑了,要收盘了?快拉起来
东方财富888
12-02 22:10
12-02 22:13
511
2
[
沪铝吧
]
收盘翻红可能么?
好赛道龙头
12-02 21:22
12-02 22:13
507
0
[
股指期货吧
]
我始终认为存在就是合理的,所有的上涨和下跌都是正确的,错误的是你的判断。你的亏损
一一一一一一
12-02 22:11
12-02 22:13
973
15
[
沪镍吧
]
那个,12万空的118800附近没卖出,后来赚顿火锅卖掉的小伙子呢,是不是在抽自
赵瑞龙
12-02 21:23
12-02 22:13
580
0
[
动力煤吧
]
做好风控,不要盲目加仓哦,计算好能承受的最高价位,然后择机介入,盈利加仓是最舒服
账户已注销
12-02 22:11
12-02 22:13
198
0
[
燃油吧
]
我不是丁螃为什么要和我反着来[困顿][困顿]我就要空,半夜跳水拭目以待,有请郭晶
账户已注销
12-02 22:11
12-02 22:13
468
0
[
豆二吧
]
豆一价值回归,豆n无底洞
股海弄潮儿
12-02 22:11
12-02 22:13
330
0
[
豆二吧
]
库存不多,空头交不了货,还会涨,全部买涨
Zhulei
12-02 22:10
12-02 22:13
94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操作建议
股友3l50i976
12-02 22:11
12-02 22:13
703
1
[
动力煤吧
]
拉爆安哥了,再来一个涨停板[大笑]
霍总666
12-02 22:02
12-02 22:13
399
1
[
豆二吧
]
尾盘跳水的感觉很大
明亮的天空亮
12-02 22:04
12-02 22:12
319
0
[
焦煤吧
]
东证持仓占了两层
清泉的戎琬
12-02 22:11
12-02 22:12
403
0
[
豆二吧
]
这波给空头缓过来了后面不拉200多点都达不到逼仓的效果了应该是出货了
酱香科技飞天
12-02 22:10
12-02 22:12
1228
2
[
动力煤吧
]
681做的多,被吓跑了
清泉的戎琬
12-02 22:00
12-02 22:12
679
0
[
动力煤吧
]
亏钱的胆子大,赚钱的胆子小
看准了才下单
12-02 22:10
12-02 22:12
372
0
[
沥青吧
]
恭喜跟上今日沥青多单的朋友,大幅获利80点
账户已注销
12-02 22:08
12-02 22:12
486
1
[
NYMEX原油吧
]
上压下托油的走势纠结啊
股友BE1wf1
12-02 22:05
12-02 22:12
500
1
[
沪铅吧
]
双底么,感觉不靠谱
股友yIgl8O
12-02 22:00
12-02 22:12
552
3
[
沪铅吧
]
涨吧,两次割肉了
叶子和花
12-02 21:13
12-02 22:12
1264
1
[
LPG吧
]
希望这下上到3900在跌
还不熟的小韭
12-02 21:34
12-02 22:12
343
0
[
豆二吧
]
感谢给加多机会
来期货市场修
12-02 22:10
12-02 22:12
331
0
[
玉米吧
]
别听瞎说了,现在物价那么高,国家又在倡导支持农业,粮食价格不会太低
股友NzafbC
12-02 22:08
12-02 22:12
924
5
[
橡胶吧
]
开盘空单割肉,,割完就下来了,服了[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12-02 21:15
12-02 22:12
2746
7
[
淀粉吧
]
淀粉2970空了15手,明天早餐加个蛋!
茅庐观天下
12-02 21:49
12-02 22:1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60
155061
155062
155063
155064
155065
155066
155067
155068
155069
1550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