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5
0
[
铁矿石吧
]
千万别赚期货的钱
股友2R20L063
12-02 21:50
12-02 21:51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1825空单1813止盈
故乡的风和云
12-02 21:50
12-02 21:51
366
0
[
菜粕吧
]
你牛,跳空低开,这是在诱空吗?我看你能不能爬破下午收盘价。
期货小白赚钱
12-02 21:50
12-02 21:51
342
0
[
沥青吧
]
突破前高,后面应该越来越顺
粤S822270130
12-02 21:50
12-02 21:51
818
0
[
菜油吧
]
牛逼的菜油
木剑先生1
12-02 21:50
12-02 21:51
752
1
[
纯碱吧
]
跌到1300甚至1200
kn321
12-02 21:44
12-02 21:51
1705
1
[
动力煤吧
]
空单跑路机会明天早上还要拉升起来
股友3P90988y
12-02 21:48
12-02 21:51
851
1
[
豆粕吧
]
什么玩意,下跌中继,大家不要慌,别中了空头陷阱。。。
账户已注销
12-02 21:47
12-02 21:51
446
6
[
燃油吧
]
买05算了
期货钱蛮多
12-02 21:30
12-02 21:51
641
1
[
沪银吧
]
重新上
画图大师
12-02 21:46
12-02 21:51
716
7
[
COMEX黄金吧
]
这里反应是真慢[亏大了]都23了,还在冲27
股友006787zI
12-02 21:28
12-02 21:51
173
0
[
菜油吧
]
涨涨涨!多多多!
方向不对努力
12-02 21:49
12-02 21:50
300
0
[
沪银吧
]
破4800左右今晚
顺利的许意澄
12-02 21:49
12-02 21:50
331
1
[
豆二吧
]
这货这么硬的理由是啥!
pyhlgs
12-02 21:40
12-02 21:50
478
0
[
沥青吧
]
我服了
太湖小鱼
12-02 21:50
12-02 21:50
743
9
[
COMEX黄金吧
]
等发钱[憨笑]黄金必将站上2500[加油]
追涨杀跌得韭
11-30 23:21
12-02 21:50
335
0
[
橡胶吧
]
这会,16000妥妥的了
一诺一生一世
12-02 21:49
12-02 21:50
286
0
[
燃油吧
]
今天你太坏了
股友gHZNGY
12-02 21:49
12-02 21:50
165
1
[
白银/美元吧
]
24.00过了分批平多,转空
涨跌套利
12-01 22:44
12-02 21:50
395
0
[
甲醇吧
]
愿上帝保佑,2283是坝体
她不吹
12-02 21:49
12-02 21:50
586
0
[
纯碱吧
]
最容易赚钱还是每次会议的负责人,会议什么内容,他已经提前知道了。
口罩专业户
12-02 21:49
12-02 21:50
568
1
[
热卷吧
]
4270的本,空空来也
hxp何小红
12-02 21:44
12-02 21:50
550
0
[
焦煤吧
]
做多
股友C1N9xa
12-02 21:50
12-02 21:50
322
0
[
沪铝吧
]
就这样啦???
金金jin9746
12-02 21:49
12-02 21:50
2329
0
[
乙二醇吧
]
垂死挣扎
一路飘红收
12-02 21:49
12-02 21:50
284
0
[
热卷吧
]
如果铁矿石继续涨,热卷跟不跟?
股友wJxWbB
12-02 21:48
12-02 21:49
388
0
[
玉米吧
]
冲压
浪子ZZ
12-02 21:49
12-02 21:49
339
0
[
棕榈油吧
]
多单都在跑
耐心等待2838
12-02 21:48
12-02 21:49
285
0
[
焦煤吧
]
跌不了还不玩涨
冷静心态重要
12-02 21:49
12-02 21:49
639
0
[
纯碱吧
]
开始拉吧,别装了。
一分钟剋线
12-02 21:48
12-02 21:49
332
0
[
豆粕吧
]
今年印那么多钱都整在房上
a一切皆有可
12-02 21:48
12-02 21:49
547
3
[
沥青吧
]
什么情况
股友MfIz69
12-02 21:40
12-02 21:49
291
0
[
玻璃吧
]
多好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12-02 21:48
12-02 21:49
390
0
[
黄金期货吧
]
领峰:外汇止损技巧有哪些?
股友2liCEx
12-02 21:45
12-02 21:49
351
2
[
综合铜03吧
]
铜将创历史高度
黄衫倦客
12-02 07:07
12-02 21:49
396
1
[
豆二吧
]
历史证明,所有逆潮流而动的,最后都会覆没!
股海弄潮儿
12-02 21:43
12-02 21:49
1277
2
[
LPG吧
]
空单再次兑现70点收获,调整尾声多单可开始继续布局
屯里老杨
12-02 16:24
12-02 21:49
609
1
[
玉米吧
]
好,开始拉升了,狂拉,狂涨。
零下三十度2
12-02 21:41
12-02 21:49
3692
13
[
棕榈油吧
]
大家还对今年苹果09合约有影响吗,自从上了焦点访谈,大家都说吃不起苹果了,高位震
秋天的咖啡
12-23 22:22
12-02 21:49
378
0
[
豆二吧
]
做多的有没有在5700以上站岗的,现在应该有点凉快了
孤山野葱
12-02 21:48
12-02 21:49
495
0
[
短纤吧
]
日布林下轨不破一下,不合常理啊?还是观望一下!呵呵
股友bSsAWt
12-02 21:47
12-02 21:49
599
0
[
PTA吧
]
涨停涨停涨停
错失玻璃大牛
12-02 21:47
12-02 21:49
771
0
[
动力煤吧
]
05还好强还在没跌草
tao5566
12-02 21:47
12-02 21:49
383
0
[
玉米吧
]
表演结束,有序退场。看这看那,全是虚假。
账户已注销
12-02 21:48
12-02 21:49
376
0
[
玻璃吧
]
告诉大家什么该做多 肯定是多煤炭啊 哈哈哈
股友l0996A31
12-02 21:48
12-02 21:49
724
0
[
动力煤吧
]
拣钱了,多起来!
坚决看
12-02 21:47
12-02 21:49
169
0
[
白银/美元吧
]
大家又做对了吗
涨跌套利
12-02 21:48
12-02 21:49
443
0
[
热卷吧
]
[鼓掌]
原油暴跌拉
12-02 21:48
12-02 21:48
296
0
[
豆二吧
]
高抛低吸。
富有成金的裘
12-02 21:48
12-02 21:48
306
0
[
玉米吧
]
还农业贷
YAOYONG
12-02 21:48
12-02 21:48
331
0
[
棕榈油吧
]
鸡又在诱空,满仓多
当韭菜好苦
12-02 21:48
12-02 21:48
386
0
[
橡胶吧
]
泰国洪灾,橡胶大服减产
一搏股民
12-02 21:47
12-02 21:48
659
2
[
菜油吧
]
趋势反转了,空到交割
奥菲利士
12-02 21:28
12-02 21:48
423
0
[
PTA吧
]
牛逼
期股招财
12-02 21:47
12-02 21:48
210
0
[
白银T+D吧
]
英国疫苗
螃蟹东方
12-02 21:47
12-02 21:48
745
0
[
纯碱吧
]
看来有一波反弹行情
招财如意得亚
12-02 21:47
12-02 21:48
337
0
[
燃油吧
]
尴尬,买成2101合约,不能拿长多了[滴汗]
个么算了
12-02 21:47
12-02 21:48
200
0
[
白银T+D吧
]
出了[微笑]
选好小目标
12-02 21:48
12-02 21:48
369
0
[
玉米吧
]
厉害[赚大了][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2 21:48
12-02 21:48
320
0
[
沪铝吧
]
今晚估计多头输了
安成路黄飞鸿
12-02 21:47
12-02 21:48
296
0
[
豆油吧
]
涨涨涨!死了都要涨![微笑][微笑][微笑]
方向不对努力
12-02 21:47
12-02 21:48
351
1
[
甲醇吧
]
乙二醇也没跌啊
股友OeTznG
12-02 21:38
12-02 21:48
904
1
[
纯碱吧
]
现在1450以上全部都是多单!主力不会轻易投降,应该是涨不上去的。
生财富贵地逍
12-02 21:43
12-02 21:48
276
0
[
菜粕吧
]
菜粕比豆粕弱,跟屁虫
冷静亮剑1968
12-02 21:47
12-02 21:48
877
3
[
玻璃吧
]
下来几点这些空头又开始叫嚣了,我就笑笑,哈哈哈,多起来[微笑]
不认命
12-02 21:19
12-02 21:48
340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牛的消息就这?
股友006787zI
12-02 21:18
12-02 21:48
276
0
[
玻璃吧
]
活埋多军
进步的青漫1
12-02 21:47
12-02 21:48
651
0
[
苹果吧
]
吓得我赶紧买了一箱苹果[亏大了]
RootT
12-02 21:46
12-02 21:48
442
0
[
动力煤吧
]
空头快跑不然自己想
期货不相信眼
12-02 21:47
12-02 21:48
418
0
[
白银T+D吧
]
瀑布又来了[抓狂][抓狂][抓狂]
金银成金的傅
12-02 21:47
12-02 21:48
455
0
[
白糖吧
]
突然的极速下坠把人吓怕了,本来5052的多单,一看开盘又掉下去了就赶紧卖掉了,白
迷途漫漫
12-02 21:46
12-02 21:48
286
0
[
沪银吧
]
多空杀
股友BhCQwA
12-02 21:46
12-02 21:48
323
0
[
豆粕吧
]
真牛逼,不带歇口气的
股友7D08192p
12-02 21:46
12-02 21:48
1081
6
[
动力煤吧
]
真佩服现在还敢开多单的同志!
pyhlgs
12-02 21:39
12-02 21:47
627
0
[
沥青吧
]
涨停涨停涨停
错失玻璃大牛
12-02 21:46
12-02 21:47
503
0
[
沥青吧
]
沥青2600分批低多2700目标完美到位!
账户已注销
12-02 21:46
12-02 21:47
736
2
[
玻璃吧
]
做多玻璃不安全吗?永安中信海通申银万国,设个止损,玻璃日内洗的也深,1个点吧,
祝融之火
12-02 21:40
12-02 21:47
1837
7
[
铁矿石吧
]
晚上准备全面清仓期货品种了,突然感觉现在做期货一点意思都没有了,没有刺激性了!开
股友269n8F73
12-02 19:20
12-02 21:47
350
0
[
热卷吧
]
主力够黑,吃了半年空头,最后一个月开始吃多头,多空通吃![成交]
烟水台主人
12-02 21:46
12-02 21:47
350
0
[
沥青吧
]
涨涨涨
巴菲特子
12-02 21:47
12-02 21:47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67
155068
155069
155070
155071
155072
155073
155074
155075
155076
1550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