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9
6
[
综合镍03吧
]
可以多了吧
鑫福来钱来
10-22 01:26
08-25 23:06
172
1
[
白银/美元吧
]
下不来就上去
黄白银侯大师
12-01 15:07
12-01 15:28
354
0
[
菜粕吧
]
空单买早了,少拿了20个点利润[哭]
豆粕不能做
12-01 15:20
12-01 15:28
56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昨天空单直接盈利100个点,美不美
期海指南针1
12-01 09:20
12-01 15:28
1237
1
[
动力煤吧
]
还有这么多散户来空[想一下]
公职人员炒股
12-01 15:12
12-01 15:28
385
0
[
鸡蛋吧
]
02跌到跟玉米一样的价格
股友VZ3wUC
12-01 15:10
12-01 15:28
481
0
[
玻璃吧
]
玻璃高位震荡格局产业需求无明显改善
随缘而定随风
12-01 15:10
12-01 15:28
615
3
[
股指期货吧
]
我说的昨日重现吧,哈哈。
北极之狐1234
12-01 13:10
12-01 15:28
453
1
[
焦炭吧
]
010-88087210,01066210182,01066210166
股友310F753Y
12-01 14:32
12-01 15:28
499
0
[
焦炭吧
]
是我太执着,总是空单快速止损后才会追多[玫瑰]焦炭现在的行情就是闭着眼睛去多
qsyx98
12-01 15:21
12-01 15:28
738
1
[
沪银吧
]
今晚必须涨停
philtang
12-01 14:53
12-01 15:28
504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一新高,健康又快乐!
空港空美队长
12-01 15:25
12-01 15:28
491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黄金反弹触及压力位附近,有承压下跌趋势,建议可开始布局空单入场,现价1786
账户已注销
12-01 15:20
12-01 15:28
814
8
[
COMEX黄金吧
]
上午黄金,上涨,多单为主
股友8599T81r
12-01 08:39
12-01 15:28
3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负??
股友pFWGwU
12-01 15:09
12-01 15:28
246
0
[
A50期指吧
]
下来休息会明天在干
六牛牪犇
12-01 15:21
12-01 15:27
557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午通知大家的都赚了吧,4点后有送单,要的来。
股友8599T81r
12-01 15:25
12-01 15:27
238
0
[
A50期指吧
]
必死走势
瑜辰
12-01 15:07
12-01 15:27
1252
1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黄金期货联袂杀跌,这是几个意思?
風從東方徠
11-24 17:27
12-01 15:27
422
1
[
棕榈油吧
]
外盘崩了,国内庄家有钱任性,死扛着不让跌[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弱]
兵不厌诈168
12-01 14:54
12-01 15:26
1251
0
[
苹果吧
]
苹果暴跌太可怕了!赶紧吃一个苹果,压压惊。明天还要继续和空头拼刺刀![捂脸]
一叶一菩提c
12-01 15:13
12-01 15:26
972
1
[
苹果吧
]
每天剧情冲高再跌,大赚
账户已注销
12-01 14:47
12-01 15:26
390
0
[
硅铁吧
]
昨天21点到刚才15点收盘,这个交易日总共盈利14205.09元
积善成德幸福
12-01 15:17
12-01 15:26
667
0
[
甲醇吧
]
今日商品期货主力合约涨幅前三的品种(收盘)
股友8W0Q0190
12-01 15:23
12-01 15:26
682
0
[
苹果吧
]
苹果没底,做多的反手到6500在多
王杰32589
12-01 15:13
12-01 15:26
1115
1
[
纯碱吧
]
我爆了,纯碱,以后没人陪你玩了!
股友12f83658
12-01 14:21
12-01 15:26
709
0
[
纯碱吧
]
崆板块跌幅榜第一名十次八次对的[牛]
账户已注销
12-01 15:16
12-01 15:26
205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白银多单差点点暴仓,今天又缓过气来了
我星光辉
12-01 15:13
12-01 15:26
643
1
[
热卷吧
]
还会涨,可能要突破4200哟
釜底抽薪探囊
12-01 14:55
12-01 15:26
301
0
[
NYMEX原油吧
]
我刚买你就拉了
知行合一胆大
12-01 15:10
12-01 15:26
471
0
[
甲醇吧
]
新高站上了,站稳了2300后面就厉害了[牛]
账户已注销
12-01 15:10
12-01 15:26
4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疫苗要上市了
股海无涯151
11-30 21:39
12-01 15:25
875
0
[
纯碱吧
]
纯碱必定是个大交割局面,而要货的多头是真的自身企业有需要,所以大多头其实不慌,空
凡尘一梦1号
12-01 15:14
12-01 15:25
417
0
[
焦炭吧
]
这日光灯我还能说啥呢,macd随时可能金叉上去,也不排除高位横盘墨迹金叉,拉升的
账户已注销
12-01 15:07
12-01 15:25
46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可能要涨停了提前布局入场
不赚最后一两
12-01 15:10
12-01 15:25
448
1
[
焦煤吧
]
夜盘恐高还得摸一把新高
账户已注销
12-01 14:52
12-01 15:25
445
2
[
焦炭吧
]
不要制造假头今天你能上2400
ok棒
12-01 14:06
12-01 15:25
419
0
[
棕榈油吧
]
又到了马盘游戏时间,一支穿云箭,涨到六点半
觉醒之蜘蛛侠
12-01 15:15
12-01 15:25
407
0
[
纯碱吧
]
这个股什么情况,买跌的发财了
股友M92Q7552
12-01 15:17
12-01 15:25
847
2
[
PTA吧
]
什么时候换主力合约
当年今日
12-01 14:02
12-01 15:25
372
0
[
豆一吧
]
玩毛线,这大豆涨这么多,人民生活水平绝对翻倍,恶意做多真可恶
当年今日
12-01 15:07
12-01 15:24
2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勿进
瑜辰
12-01 15:06
12-01 15:24
369
0
[
COMEX铜吧
]
起码调整2天
金玉满堂26
12-01 15:06
12-01 15:24
467
0
[
甲醇吧
]
不做你了[怒]
股友7C91D925
12-01 15:06
12-01 15:24
2937
3
[
红枣吧
]
红枣收购形势一片大好,喀什价格上涨,阿克苏阿拉松已经收购80%!
牛王财
11-30 15:20
12-01 15:24
697
0
[
纯碱吧
]
真的是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MfIz69
12-01 15:22
12-01 15:24
901
1
[
沪铜吧
]
完蛋了有色到头了
惆怅的处暑
12-01 14:54
12-01 15:24
931
0
[
动力煤吧
]
尾盘675追多5手
河马吃西瓜
12-01 15:05
12-01 15:24
486
1
[
焦炭吧
]
焦炭专治不服,这下服服帖帖了吧[呲牙][呲牙][呲牙]
阳泉股份
12-01 14:21
12-01 15:23
548
1
[
焦炭吧
]
继续空2105合约建议2345附近继续空一下,目标看2300-2280
期市女神探
12-01 11:28
12-01 15:23
513
0
[
橡胶吧
]
[图片]
股友519e81Z1
12-01 15:23
12-01 15:23
1031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篇】:原油短线正在酝酿大行情!
家家念金
12-01 15:03
12-01 15:23
6388
0
[
期货吧
]
期货,一定要选会爆发大行情的品种!一,首先,哪些品种不能做?1、比如持仓量小于1
张顺稳盈
12-01 15:23
12-01 15:23
344
4
[
黄金/美元吧
]
刚做了一个空单,刀口舔血吧,不知这周能否给我带来一点利润。377.41元一克成交
账户已注销
12-01 12:22
12-01 15:23
643
0
[
沪金吧
]
任天成:黄金确立反弹本月进行第三轮中线空布局
任天成1
12-01 15:21
12-01 15:23
355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日线macd快死叉了,这个地方不排除墨迹死叉,如果是强势砸盘死叉那崆头后面就发财
账户已注销
12-01 15:09
12-01 15:23
770
0
[
纯碱吧
]
不玩了,我服服帖帖
抄期安家
12-01 15:08
12-01 15:23
330
2
[
小型纳指吧
]
还可以横成这样???
小纳雄起
12-01 14:45
12-01 15:23
749
2
[
有色ETF大成吧
]
各位老板,请问这个有色期货跟踪的那个指数啊
天下123z
12-01 12:45
12-01 15:22
507
1
[
豆一吧
]
每次洗盘一个v形反转迅速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12-01 13:55
12-01 15:22
1317
2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突破1778,目标1793,操作1775至1795
股友652V751T
12-01 07:21
12-01 15:22
411
0
[
纯碱吧
]
股市大涨怎么说[微笑]
kn321
12-01 15:13
12-01 15:22
379
1
[
焦煤吧
]
这一路强势到底,玩个蛇皮
WQEW
12-01 14:48
12-01 15:22
591
0
[
纯碱吧
]
牛逼亏本卖
怀谨卧土
12-01 15:12
12-01 15:22
459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停了你自己好好玩呗
独桥前行
12-01 15:02
12-01 15:21
486
0
[
玻璃吧
]
买空就是看空?没有大量平空怎么能拉起来价格,小散把机构想的太简单了吧[赚大了]
股友NC753098
12-01 15:03
12-01 15:21
573
1
[
燃油吧
]
下方缺口啥时候补[想一下]
凡尘一梦1号
12-01 11:31
12-01 15:21
509
1
[
纯碱吧
]
其实,看着就行,底在哪?在你们都觉得还跌的时候就是底。
姑苏子文
12-01 14:43
12-01 15:21
158
0
[
燃油吧
]
考试来着,火急火燎提前交卷45分钟出来尾盘1875空全平了,舒服[大笑][大笑]
一式破万法
12-01 15:09
12-01 15:21
304
1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卖出了,早上又买进差一点就丅飞了。
大发广进de向
12-01 14:28
12-01 15:21
381
0
[
鸡蛋吧
]
这个上涨空间有330个点,下跌空间还有150个点空间.
上涨逢压不做
12-01 15:09
12-01 15:21
391
0
[
焦炭吧
]
散多前高止盈了。散空前高放空外加前期扛的。这下拉上去的肉都是庄的了。都不用分散多
一年经验
12-01 15:07
12-01 15:21
682
2
[
COMEX黄金吧
]
预计欧盘时段会出现一波反弹行情,阻力关注1774及上方1780短阻
gold199999
11-30 14:36
12-01 15:21
477
0
[
焦炭吧
]
大商所搞了一个十大团队评选,就有一个是炒作焦炭的团队,哈哈[大笑]
股友6wF61953
12-01 15:19
12-01 15:21
512
1
[
焦炭吧
]
做空只能空05合约的
账户已注销
12-01 11:25
12-01 15:21
955
10
[
甲醇吧
]
甲醇早间更新
股友3l50i976
12-01 10:13
12-01 15:20
535
0
[
沪银吧
]
程序化交易,停盘怎么规避风险?外盘又不等你!天天开盘跳空,好玩啊?挂个单都不起作
账户已注销
12-01 15:09
12-01 15:20
37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冲啊
看见绿得就烦
12-01 15:05
12-01 15:20
289
0
[
苯乙烯吧
]
跌不下去了,可以多
大吉广进de周
12-01 15:07
12-01 15:20
551
1
[
沪铝吧
]
多空都是个难题,主力不愿下,市场又不买单,不死不活的时期来临了,盈利的走人,看空
乡下来的韭菜
12-01 11:07
12-01 15:19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87
154788
154789
154790
154791
154792
154793
154794
154795
154796
1547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