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8
3
[
豆二吧
]
4800一路补仓到500045手一直到昨天的5725爆了割肉
狙击狼王
12-03 12:02
12-03 13:18
450
0
[
焦炭吧
]
焦哥这是走到头了吗[鼓掌],说好的要带我们上3000呢[加油]
涨停小流氓
12-03 13:16
12-03 13:18
399
0
[
豆油吧
]
江浙资本放弃黑色系了,过来拉升油脂,这波看高到1万点
女程序员投资
12-03 13:17
12-03 13:17
496
3
[
COMEX黄金吧
]
这回黄金从现在开始一直上2000。
天天空仓
12-03 11:37
12-03 13:17
48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看,黄金几乎呈现单边慢涨
股友37828p7C
12-03 12:00
12-03 13:17
313
3
[
燃油吧
]
成品油今年最大上调。。。
股友ETmYDJ
12-03 11:06
12-03 13:17
919
3
[
铁矿石吧
]
下午跌停[大笑]
一路向北嘛啦
12-03 11:54
12-03 13:17
765
1
[
铁矿石吧
]
[图片]
股友s1Xs5h
12-03 12:44
12-03 13:17
646
1
[
动力煤吧
]
好刺激啊,昨天杀空今天杀多
大西瓜69
12-03 11:02
12-03 13:17
599
0
[
小型道指吧
]
完了,刚才还艳阳高照,现在狂风暴雨了,再等等就飞沙走石了[拜神]
万事多谋的同
12-03 12:56
12-03 13:16
1031
1
[
苹果吧
]
观点:苹果2012合约6630买不到货,卖一最低都挂在6880以上
F31057
12-03 12:22
12-03 13:16
354
2
[
燃油吧
]
完了,我的1868空今天能解套吗?
执着地百灵鸟
12-03 11:28
12-03 13:16
363
0
[
橡胶吧
]
橡胶涨的好纠结啊
zq天行健
12-03 12:56
12-03 13:16
585
0
[
苹果吧
]
今天收个阳线
股友l1RFCz
12-03 12:56
12-03 13:15
743
1
[
橡胶吧
]
见顶!谁来接高位的恐慌筹码?通杀早盘,不是,是最近几天的所有多单仓位,再大的资金
梁天大神
12-03 11:55
12-03 13:15
274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是老道牛
静待云起日
12-03 13:07
12-03 13:15
390
3
[
棕榈油吧
]
[图片]
股友2x18779k
12-03 11:21
12-03 13:15
615
4
[
豆二吧
]
5700 5066 5053 5044系统技术
王者风度
12-03 10:25
12-03 13:15
279
0
[
A50期指吧
]
进多少套多少
瑜辰
12-03 13:09
12-03 13:14
449
0
[
硅铁吧
]
搞什么飞机
账户已注销
12-03 13:14
12-03 13:14
475
1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赚钱吃肉它不香嘛!
湘吉期货糟老
12-03 11:23
12-03 13:14
359
0
[
棕榈油吧
]
扫了多少空头出去??
账户已注销
12-03 13:08
12-03 13:14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a股下午一开盘就跌,是在故意做空黄金?
深渊之海
12-03 13:09
12-03 13:14
28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地量,自己看着办
瑜辰
12-03 13:09
12-03 13:14
2175
4
[
动力煤吧
]
75我先平了兄弟们
挣够彩礼娶你
12-03 10:59
12-03 13:14
735
0
[
苹果吧
]
今天杀空要注意
绝栈道
12-03 13:12
12-03 13:13
286
0
[
棕榈油吧
]
空仓持有,豆油不涨,就会很快跌下来
方向不对努力
12-03 12:52
12-03 13:13
271
0
[
A50期指吧
]
[鼓掌][鼓掌][鼓掌]
时尚的冷宇航
12-03 13:13
12-03 13:13
784
2
[
鸡蛋吧
]
02,03明天继续大跌,这是肯定的,是个人都觉得这么低位,做涨,可惜庄家不会这样
账户已注销
12-03 03:48
12-03 13:12
727
0
[
南华期货吧
]
美元货币泛滥,通胀下,全球大宗商品期货价格持续上涨,这是大趋势,你懂的!
天算时机破庄
12-03 12:50
12-03 13:12
374
1
[
豆油吧
]
我不买的时候他就上下拉,我只要一买,他立马直线拉升
股友CPMtkU
12-03 11:09
12-03 13:12
231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带节奏了!A股已经有反应了!要被带沟里去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3:08
12-03 13:11
421
0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欧美能跌下来。也不至于横盘到现在。他就是要爆掉对手盘。美元要割全球的韭菜。美
山基1974
12-03 12:50
12-03 13:11
998
0
[
PTA吧
]
下午期货建议豆粕在3130下方运作比较偏向空头,建议3150-3130空止损30
银贝论市yblj
12-03 12:45
12-03 13:11
444
0
[
甲醇吧
]
下午期货建议豆粕在3130下方运作比较偏向空头,建议3150-3130空止损30
银贝论市yblj
12-03 12:45
12-03 13:11
605
0
[
燃油吧
]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不要凭感觉做单大忌!顶级分析:大家看看10月23
账户已注销
12-03 12:45
12-03 13:11
878
0
[
鸡蛋吧
]
下午期货建议豆粕在3130下方运作比较偏向空头,建议3150-3130空止损30
银贝论市yblj
12-03 12:45
12-03 13:11
833
1
[
豆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跌,等内盘快开盘,再拉回来,然后内盘不用回头,继续上升
胡北人
12-03 12:00
12-03 13:10
288
0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
懂得赚钱之人
12-03 13:10
12-03 13:10
469
3
[
COMEX白银吧
]
空头不要慌,看看10月13日,11月9日
日进民丰得李
12-02 12:26
12-03 13:09
230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黄金后市1850一线目标
夫子hh188889
12-03 12:44
12-03 13:09
939
1
[
苹果吧
]
苹果任何一个合约我只做空,不做多,昨天空单走了一大半,先到手再说[大笑][大笑]
走着猫步的鱼
12-03 11:30
12-03 13:08
420
2
[
鸡蛋吧
]
这样跌下去,不用一个月蛋蛋就没了。
股友3Gj9Kq
12-03 11:19
12-03 13:08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黄金1818位置给出的多单目前到达1837一线,成功获利19个点。一手交易收
夫子hh188889
12-03 12:43
12-03 13:08
715
1
[
白糖吧
]
中字头的糖厂不会倒闭的,糖价越跌,国家越借钱给他们,倒闭的只会是民营糖厂,这样也
股友67LMUD
12-03 11:40
12-03 13:07
1403
3
[
苹果吧
]
一个上午减22000手,多头惨不忍睹,都在逃命,割肉出局
mcmc661
12-03 11:42
12-03 13:07
285
1
[
棕榈油吧
]
这厮又开始拉尾盘了
股友1595753D
12-02 17:37
12-03 13:06
668
1
[
南华期货吧
]
快抢筹码,证券要大涨可
股票十八涨
12-03 11:59
12-03 13:06
247
0
[
A50期指吧
]
上午来个诱多,下午开杀,周四暴跌从不缺席[大笑]
仙王临九天
12-03 12:41
12-03 13:06
44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早评
tsdfks
07-22 12:07
12-03 13:06
446
0
[
黄金期货吧
]
领峰贵金属:黄金T+D盘面分析要点全解
股友931N71x5
12-03 12:35
12-03 13:05
378
0
[
沪银吧
]
想不通的白银
泪在眼里喑流
12-03 12:39
12-03 13:05
794
1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好啊。
tsdfks
08-19 13:39
12-03 13:05
385
1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哦
tsdfks
09-16 09:50
12-03 13:05
493
0
[
PTA吧
]
应对不确定性我们要有良好的应对,不去预测行情。
股友78K18712
12-03 12:36
12-03 13:05
990
0
[
苹果吧
]
今日波罗的海指数达到近期低点,本来这个指数上涨是制约苹果出口的
F31057
12-03 12:37
12-03 13:04
512
0
[
沪银吧
]
谁空谁赔[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3 13:00
12-03 13:04
461
0
[
豆二吧
]
慢多
A黄金回收
12-03 12:59
12-03 13:03
228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大涨小赚,大盘小跌大亏
买我黄瓜忘了
12-03 12:37
12-03 13:03
527
1
[
鸡蛋吧
]
02的盘面,多头递过一个套套说:“不反抗了,你把这个戴上”。
新时空期货
12-03 11:30
12-03 13:03
696
3
[
鸡蛋吧
]
欧洲禽流感了解一下下、多头想好了
库温瑟
12-03 11:03
12-03 13:03
396
2
[
棕榈油吧
]
6300是哪里来的[为什么]
大空头0508
12-03 11:30
12-03 13:02
930
3
[
焦煤吧
]
空空空多看新闻,政策利空加强疏港,煤炭大会即将到来,港口煤大量聚集,印尼煤炭大定
账户已注销
12-03 09:06
12-03 13:02
1233
2
[
沥青吧
]
三次攻不上3720,下午砸盘了,空单别慌[鼓掌]
霍总666
12-03 11:29
12-03 13:01
418
0
[
鸡蛋吧
]
03鸡蛋2900去了,3200空了一丢丢
财运善贾的火
12-03 12:32
12-03 13:01
774
17
[
豆二吧
]
纯绿色环保,苹果2.5每斤还敢01转03.
牛市疯牛
12-03 10:42
12-03 13:01
588
0
[
沪金吧
]
李兴淼:财政援助方案刺激黄金走高重回震荡
李兴淼427
12-03 12:29
12-03 13:01
433
1
[
股指期货吧
]
达到自己预期就坚决执行,不管后期如何发展!勿贪,勿躁!
股友2x18779k
12-03 11:21
12-03 13:00
783
1
[
玻璃吧
]
中信加仓8880就问你们觉不绝望
清理清理
12-03 11:32
12-03 13:00
603
6
[
焦煤吧
]
诱空为下一波拉涨找人垫底记录我的疯狂记录我的分析记录我的成功!哈哈哈哈哈
ok棒
12-03 10:54
12-03 13:00
250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好,黄金短线破1830了,最高到了1837,昨晚的多单还没有出的记得出了,现
股友69U60632
12-03 12:33
12-03 13:00
585
2
[
鸡蛋吧
]
去年二月鸡蛋跌破两千八的,今年能破新低吗?
股友Xegz6y
12-03 11:22
12-03 13:00
495
0
[
白糖吧
]
4800
股市奇才大头
12-03 12:31
12-03 12:59
285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12-03 12:59
12-03 12:59
383
0
[
橡胶吧
]
论坛看空橡胶的好多啊
zq天行健
12-03 12:31
12-03 12:59
52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别笑,这只白银基是我看了星座运程买的,整个基金界没有比我更不靠谱的了吧,该
纳兰金子
12-02 22:07
12-03 12:59
483
0
[
沪铝吧
]
涨多了,获利回吐一点也正常,想着空有多大空间就想多了,就汽车用铝就够空头们喝一壶
原则原则原则
12-03 12:46
12-03 12:59
1070
0
[
纯碱吧
]
市场恐慌,我激进。市场激进,我退缩。
期货大明白
12-03 12:45
12-03 12:59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空空
啊里疼讯大股
12-03 12:46
12-03 12:58
779
2
[
动力煤吧
]
今晚650了
股友gUHSPr
12-03 11:10
12-03 12:58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85
154786
154787
154788
154789
154790
154791
154792
154793
154794
1547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