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2
0
[
燃油吧
]
听风论市:12.3晚间操作策略个人解析!
股友U7l62952
12-03 17:20
12-03 17:22
843
0
[
螺纹钢吧
]
听风论市:12.3晚间操作策略个人解析!
股友U7l62952
12-03 17:21
12-03 17:22
551
2
[
菜油吧
]
马来西亚棕榈跳水,不过仍在高位,如果美豆油今晚停住,还是可以尝试低位做多的。
股友0501988U
12-03 16:28
12-03 17:22
484
0
[
黄金/美元吧
]
外汇交易——赚钱之道:汇聚百川成大海。众所周知,外汇市场里能赚钱的人寥寥无几,而
wya238
12-03 17:19
12-03 17:21
837
3
[
棕榈油吧
]
棕榈 一个给你希望 又让你绝望的产品
账户已注销
12-03 16:55
12-03 17:21
607
0
[
纯碱吧
]
今晚看空军要适当减仓,反弹看1460符近。
鬣老二啊
12-03 17:19
12-03 17:20
749
4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又是蛇皮走势
期海指南针1
12-03 16:49
12-03 17:20
607
0
[
螺纹钢吧
]
越跌越要补仓,螺纹钢现价还是四千价位,扛住就是胜利在望。[大笑]
股友K0NZQC
12-03 17:20
12-03 17:20
612
0
[
玻璃吧
]
玻璃库存持续下降,华中南价格上调,淡季不淡看涨,明年缺口6800万箱
h17021702
12-03 17:19
12-03 17:19
50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波动真剧烈
股友25Z19921
12-03 17:18
12-03 17:19
840
1
[
玻璃吧
]
玻璃回踩接多
股友27W27955
12-03 16:28
12-03 17:19
588
0
[
玻璃吧
]
玻璃2105合约,目前现货供需偏紧张,短期逢低多单,参考在1780-1785,目
凡尘论市fcls
12-03 17:18
12-03 17:19
509
1
[
棕榈油吧
]
今晚空头要哭了,现幸好下午跑了豆油空单
胡北人
12-03 17:03
12-03 17:19
495
2
[
棕榈油吧
]
涨了一个多月,没有一次像样的回调,内盘这些g腿还狂拉!
再不做煤炭
12-03 16:16
12-03 17:18
328
0
[
棕榈油吧
]
这就是个憨批
花开如意地左
12-03 17:16
12-03 17:18
843
3
[
豆油吧
]
上行空间不大也不符合消息面,纯碎拉高出货,下行不得了,多头不留神比毛都得刮干净
股友yd8UOq
12-03 14:27
12-03 17:18
881
13
[
棕榈油吧
]
我的6500空单有救了吗
徐翔的大弟子
12-03 16:05
12-03 17:18
972
2
[
甲醇吧
]
唉,又被数据监控了,2200的200手空,昨天下午扛不住转多,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ntaDzn
12-03 14:53
12-03 17:17
321
0
[
棕榈油吧
]
平开
胡北人
12-03 17:16
12-03 17:17
418
1
[
COMEX黄金吧
]
我已经满仓盛达资源、赤峰,你多多拉,谢谢
浙C小哥哥
12-03 17:06
12-03 17:16
1924
22
[
沪镍吧
]
小型道指狂拉,外盘白银黄金也狂拉,伦镍应该也会跟上去,恭喜久多仓的小伙伴,今晚高
赵瑞龙
12-01 16:53
12-03 17:16
386
0
[
热卷吧
]
期货交易费降低了[微笑][微笑]
量价策略全拼
12-03 17:13
12-03 17:15
474
0
[
沪银吧
]
5074 5095 5126系统技术就点位技术收割主力量
王者风度
12-03 17:14
12-03 17:15
766
5
[
棕榈油吧
]
晚上7000开盘了
股友MfIz69
12-03 16:58
12-03 17:15
255
0
[
A50期指吧
]
你算个什么东西?
美国队长999
12-03 17:14
12-03 17:15
829
1
[
甲醇吧
]
甲醇先不用着急做2105合约!这个合约才是最近时间的表现
妖刀村雨66
12-03 16:44
12-03 17:14
789
7
[
COMEX黄金吧
]
预测门《命运天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2020-12-03日,12:
账户已注销
12-03 12:38
12-03 17:14
1090
2
[
豆二吧
]
根据对中储粮大豆这几年轮出轮入的计算,中储粮18、19年托底收购,轮入300多万
韭菜X小散
12-03 16:32
12-03 17:14
695
0
[
PTA吧
]
PTA2105合约,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承压回调,整体的思路还是逢低多单,参考
凡尘论市fcls
12-03 17:13
12-03 17:14
1325
0
[
LPG吧
]
LPG01合约:今天的高点没有实质破位震荡高点3727位置,受箱体上方承压开始下
qsyx98
12-03 17:12
12-03 17:14
344
7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给的黄金空单和白银空单现在都是获利的,黄金现价1840附近短线可以先获利出局
股友kr775329
12-03 15:53
12-03 17:13
325
0
[
小型纳指吧
]
会跳吗?我教你
大A又割韭菜
12-03 17:12
12-03 17:13
926
5
[
沪铅吧
]
15000基本是冶炼企业成本线,低于15000,全行业都亏损。
孝棉纺织
12-02 21:16
12-03 17:13
57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减仓,1850全出
游资猎手
12-03 16:01
12-03 17:13
1760
1
[
动力煤吧
]
东财减空上榜,是不是还要跌。
稻花香里说丰
12-03 16:55
12-03 17:13
488
0
[
沪镍吧
]
外盘升好多
n17921365472
12-03 17:09
12-03 17:12
339
0
[
原油吧
]
东盛:原油何时破位上方压力?
东盛财经
12-03 17:10
12-03 17:12
449
0
[
豆粕吧
]
这波下跌与永安,五矿多杀多有关,预计二家期货公司,在工业品将形成更猛烈的空杀空
浙老派
12-03 17:11
12-03 17:12
613
1
[
沪铅吧
]
进入下跌模式了,还没有止跌信号出现
梦非梦之吴王
12-03 17:05
12-03 17:12
372
0
[
聚丙烯吧
]
都在减仓?空仓?
布谷i
12-03 17:11
12-03 17:12
846
0
[
动力煤吧
]
晚上高开做空。
股海捞针数真
12-03 17:10
12-03 17:11
497
3
[
黄金/美元吧
]
数都不会算还出来忽悠人
两鸟再林
12-03 16:59
12-03 17:11
494
0
[
豆二吧
]
恶意炒作,哄抬粮价的注意了
寿光的人
12-03 17:10
12-03 17:11
807
0
[
期货吧
]
郑氏交易:月线黄金空头不改,靠近1860中线空
zby87555
12-03 17:09
12-03 17:11
948
2
[
甲醇吧
]
甲醇2101合约,国内供应稳定,现在生产装置接近最高负荷运行,整体的思路是回调多
凡尘论市fcls
12-03 13:22
12-03 17:11
639
4
[
COMEX白银吧
]
每次国内收盘后就会异动,持仓的人只能干瞪眼!何必呢
绯凡的一生
12-03 15:40
12-03 17:11
347
0
[
豆二吧
]
今天要上5700后续,就坚持拿下去
赢跑亏扛
12-03 17:10
12-03 17:11
649
2
[
NYMEX原油吧
]
明年下半年原油会出现严重短缺
AlexYao
12-03 16:42
12-03 17:10
346
0
[
COMEX黄金吧
]
有回调就多
股友7975085x
12-03 17:09
12-03 17:10
349
0
[
棕榈油吧
]
这货还在这么玩的
股友KOD8Qv
12-03 17:08
12-03 17:10
434
0
[
玻璃吧
]
中信在跑了,大家别放过他
看着你涨涨跌
12-03 17:09
12-03 17:10
475
0
[
股指期货吧
]
币圈王哥:比特币多方开始发力 行情能否破阻而上
股友795D57l8
12-03 17:09
12-03 17:09
318
1
[
棕榈油吧
]
前两天美油跌的时候,马油避过,现在补跌40个点,相信还会反抽。
活着回去
12-03 16:38
12-03 17:09
601
4
[
棕榈油吧
]
马盘跌了,美豆油是不是也要跌,棕榈油近期不好做,大幅振仓,短线若选对了反向,来回
股友KKOO777
12-03 16:33
12-03 17:09
633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能下一个交易还要跌一跌,后续关注15510支撑,进一步看15400
股友11t11o20
12-03 17:06
12-03 17:09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空单,原油多单进场点位都是给到的,跟单朋友自行把握一下盈利,今明两天的数据很
股友83290ix1
12-03 17:07
12-03 17:08
932
4
[
豆油吧
]
马棕崩了,看你今晚玩什么幺蛾子
胡北人
12-03 16:32
12-03 17:08
477
0
[
豆粕吧
]
感谢中粮吧,不然裤衩豆没了
安全套经常顶
12-03 17:08
12-03 17:08
495
1
[
焦煤吧
]
1515先多两手[拜神]
红红火火发发
12-03 14:37
12-03 17:08
809
2
[
白糖吧
]
奶奶个腿的到底产了多少糖啊!报价一天比一天低,看样糖厂还是有利润的
涨停小流氓
12-03 16:16
12-03 17:08
701
1
[
橡胶吧
]
15800位置的压力太大,冲了几次没上去,估计得跌一段时间了,等14800附近在
股友l0163281
12-03 16:44
12-03 17:08
23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空单,原油多单进场点位都是给到的,跟单朋友自行把握一下盈利,今明两天的数据很
股友83290ix1
12-03 17:07
12-03 17:08
580
9
[
综合铝03吧
]
16700到16900之间分批做空!!!重仓干!!!我会干到25手半仓的样子!!
时空相对
12-01 00:26
12-03 17:07
300
0
[
棕榈油吧
]
靠一百多个点不费劲呐
等待趋势确认
12-03 17:05
12-03 17:07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前天高位跌十美金昨天20,今晚也该三十了吧[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3 17:06
12-03 17:07
699
0
[
甲醇吧
]
区间操作
超有財
12-03 17:06
12-03 17:07
634
0
[
铁矿石吧
]
顺势多,不猜顶
超有財
12-03 17:03
12-03 17:07
517
0
[
棕榈油吧
]
6点看结果
股友9I389120
12-03 17:05
12-03 17:07
585
0
[
沪金吧
]
今明两天是多单安全区域!
malajis18
12-03 17:06
12-03 17:07
3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靠近1850-1860的区域中线空,但短线方面以1830为支撑点多,上方看至
股友7975085x
12-03 17:06
12-03 17:06
374
2
[
燃油吧
]
空头控盘压着不涨让大家割肉等下个月进入交割月才涨
好运当头来88
12-03 15:12
12-03 17:06
196
0
[
燃油吧
]
晚上又要上攻了
天长大好佬
12-03 17:04
12-03 17:06
358
5
[
白银/美元吧
]
做多的也不要贪心了,到23.5-24美元就差不多了,到时候再看行情走势!
账户已注销
12-01 17:01
12-03 17:06
63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所以思路上继续高空参与,关注6368压制高空为主。
股友11t11o20
12-03 17:05
12-03 17:06
542
0
[
螺纹钢吧
]
区间操作
超有財
12-03 17:03
12-03 17:06
524
0
[
鸡蛋吧
]
鸡蛋趋势向下,坚守空单止损3800多头有本事把我扫掉,复制9月行情满仓干鸡蛋
宁波阿三头
12-03 17:04
12-03 17:06
601
0
[
焦炭吧
]
关注小周期支撑
超有財
12-03 17:05
12-03 17:06
403
0
[
乙二醇吧
]
这货今天形态没走好,又得回调了,暂时离场,先等跌一波再抄底了。
鬣老二啊
12-03 17:04
12-03 17:06
272
0
[
A50期指吧
]
法克[怒]
平衡倉位躺贏
12-03 17:04
12-03 17:06
211
0
[
棕榈油吧
]
麻油拉起来太几把简单了吧
账户已注销
12-03 17:02
12-03 17:05
共有帖子数
165530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86
154787
154788
154789
154790
154791
154792
154793
154794
154795
154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