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7
2
[
棕榈油吧
]
休盘了?晚上几点开盘?
提篮桥进修班
12-07 15:02
12-07 16:30
551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术上建议围绕2407附近支撑低多为主。
股友11t11o20
12-07 16:29
12-07 16:30
337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把你空下来了
基民DNridE
12-07 16:27
12-07 16:29
227
0
[
A50期指吧
]
久盘必跌啊
浙江杭州阿明
12-07 16:28
12-07 16:29
329
0
[
豆二吧
]
金豆醒一醒,可以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6:27
12-07 16:29
342
0
[
硅铁吧
]
永安成功减仓。多头大获全胜。
山基1974
12-07 16:28
12-07 16:28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托上方1848压力做空,现价1835建议轻仓进场,给到1840-43补一次
一鸣观市
12-07 16:28
12-07 16:28
898
3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开始增产了
疯一样的感觉
12-07 15:55
12-07 16:28
24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抽筋吗?
逍遥玩888
12-07 16:27
12-07 16:28
228
0
[
COMEX白银吧
]
该锁不锁[哭][哭][哭]
股友5e1209t3
12-07 16:28
12-07 16:28
1127
3
[
棕榈油吧
]
开盘会大跌
九紫旺财
12-07 08:03
12-07 16:28
237
0
[
A50期指吧
]
全线下跌
招财为富的段
12-07 16:27
12-07 16:28
2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盘如预期维持1844-40直接波动,最高1842,理想空单进场点位在184
家财如意de冯
12-07 16:27
12-07 16:27
777
0
[
纯碱吧
]
期货市场不要谈低和顶,都会让你怀疑人生的
股友Z02726k8
12-07 16:26
12-07 16:27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亚盘如预期维持1844-40直接波动,最高1842,理想空单进场点位在184
家财如意de冯
12-07 16:27
12-07 16:27
375
0
[
玻璃吧
]
还有很多人坚挺着空,晚上先把仓锁了,管他涨到哪里
股友08le3701
12-07 16:27
12-07 16:27
306
0
[
白糖吧
]
一点弹性都没有,晚上空纯碱多玻璃去
生财有余的向
12-07 16:27
12-07 16:27
358
0
[
沥青吧
]
原来是东吴平空上去的
账户已注销
12-07 16:27
12-07 16:27
217
0
[
燃油吧
]
油,今晚估计要回调,逢高空
鬣老二啊
12-07 16:26
12-07 16:27
902
1
[
玻璃吧
]
小仙女zxccvb9:玻璃强势不改,晚间继续做多
股友39161HK6
12-07 15:52
12-07 16:27
361
2
[
白银T+D吧
]
小心美指强势反弹。
锦鲤黑天鹅我
12-07 09:07
12-07 16:26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跌势较强,早间给出的多单建议可以先不急进场,等待这波跌势走完。蓝图会实时发帖
股友91W7f516
12-07 16:24
12-07 16:26
58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奇葩,我也是服了
股友8g955i62
12-07 16:25
12-07 16:26
659
0
[
沪镍吧
]
混沌大举加多仓,真够很。上次大跌也是他
冀州投机客
12-07 16:22
12-07 16:26
505
1
[
甲醇吧
]
这货就是在你以为有趋势的时候,就是反转的时候来回折腾
止损顺势轻仓
12-07 14:23
12-07 16:26
486
0
[
甲醇吧
]
震荡下行,我多单,你随意。
股友GiahXm
12-07 16:24
12-07 16:25
315
0
[
豆二吧
]
一德不平我不平[大笑][大笑][大笑]
本金为王2021
12-07 16:24
12-07 16:25
600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合约2415-2420、3880-3890分次接多
账户已注销
12-07 16:23
12-07 16:25
503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热门品种12月8日操作建议【永不放弃】
天竹解期
12-07 16:23
12-07 16:24
34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40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1850
树XS
12-07 15:59
12-07 16:24
838
0
[
苹果吧
]
海通一日游,明天海通必定空平出货,会拉高一波,然后继续下跌!
LingshaoMS
12-07 16:23
12-07 16:24
907
1
[
硅铁吧
]
安子也扛不住啊![亏大了]
股友1vdaQH
12-07 16:19
12-07 16:24
2125
1
[
动力煤吧
]
一德上午减空单,下午减多单,左手倒右手,怎么也亏不到他头上
秋意渐浓人生
12-07 16:12
12-07 16:24
237
0
[
COMEX黄金吧
]
杀杀杀!!!!
上善若水发发
12-07 16:23
12-07 16:24
979
1
[
玻璃吧
]
中信天天在多平,大家小心晚上会跌停!
宙哥半仓稳健
12-07 16:17
12-07 16:23
754
4
[
硅铁吧
]
感谢主力让我跑了,赚了十几个点跑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5:04
12-07 16:23
388
0
[
沥青吧
]
2729的空,尾盘2726平了,可惜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6:22
12-07 16:23
97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7 16:14
12-07 16:23
1913
1
[
动力煤吧
]
空头难过了整整一个月!!!
账户已注销
12-07 15:27
12-07 16:23
508
0
[
棕榈油吧
]
3200见
股友dOE8QV
12-07 16:21
12-07 16:22
381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吧
n73419433370
12-07 16:22
12-07 16:22
1139
0
[
LPG吧
]
液化气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7 16:21
12-07 16:22
895
1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一直空单,不要想着现在就是低了,要顺势而为不要跟着自己的感觉买。那就会死
一叶落知天下
12-07 15:03
12-07 16:22
249
0
[
COMEX白银吧
]
上涨不过三
股友QZNT6y
12-07 16:22
12-07 16:22
1317
2
[
铁矿石吧
]
空头都没有几个活的了,只能做多,大宗商品牛市7年要来了!
小隐隐9231
12-05 18:16
12-07 16:22
809
0
[
纯碱吧
]
要玩就玩大的,今晚多纯碱
st丝2
12-07 16:22
12-07 16:22
865
4
[
沪镍吧
]
先看1000点下跌空间到119000附近。
赵瑞龙
12-07 09:52
12-07 16:22
582
0
[
沪银吧
]
看3000
股友6L6P7739
12-07 16:21
12-07 16:22
765
1
[
PTA吧
]
3200的时候空头在喊空,3300空头还在喊空,3400空头依旧喊着满仓空,主力
股友nlXFXf
12-07 16:04
12-07 16:22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39-40空现价1835获利
金油策略王
12-07 16:20
12-07 16:21
307
0
[
白糖吧
]
为什么没人做03合约,而是做05合约?
烈焱007
12-07 16:20
12-07 16:21
164
0
[
白银/美元吧
]
看17
股友6L6P7739
12-07 16:21
12-07 16:21
400
1
[
沪铝吧
]
看着吧!夜盘高开!!!
时空相对
12-07 15:07
12-07 16:21
1028
0
[
动力煤吧
]
这是铁矿石4号的龙虎榜,中信和一德在铁矿石里面被人家割韭菜了,而且是单边持仓崆单
账户已注销
12-07 16:19
12-07 16:20
320
1
[
COMEX黄金吧
]
别震荡了今晚给明方向好不
啦咯6了
12-07 16:14
12-07 16:20
458
0
[
玻璃吧
]
前20大主力,空单居然净增仓6000手!牛逼!六万到八千!!!价格居然没动,这些
股友M71r8006
12-07 16:19
12-07 16:20
756
3
[
棕榈油吧
]
来个大神分析一下,油脂为啥下跌
觉醒之蜘蛛侠
12-07 15:54
12-07 16:19
1530
4
[
动力煤吧
]
7月份玻璃逼仓1884抗过来了,橡胶也抗过来了,只要不是豆一菜油缓慢拉升的,这样
人穷钱少要满
12-05 09:10
12-07 16:19
711
0
[
纯碱吧
]
快来看龙虎榜东财徽商加多继续抄底 晚上又要刺激了
東財散戶
12-07 16:16
12-07 16:19
174
0
[
白银/美元吧
]
它终于跌了,莓股也要开始了!
我是笨蛋决战
12-07 16:18
12-07 16:19
638
2
[
COMEX铜吧
]
新高在今天(7号),铜字们努力!
金银财赢
12-07 07:20
12-07 16:19
524
1
[
沪镍吧
]
空单拿到10万出,随你怎么涨不卖,晚上跌停板[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12-07 15:12
12-07 16:19
802
3
[
燃油吧
]
欧盘一开,瀑布自然来,今晚低开低走,一阴遮三阳[鄙视]
霍总666
12-07 16:04
12-07 16:19
1664
2
[
玻璃吧
]
做空的太蠢了,空头止损让多头跑路4万手,价格还大涨
禅师一休
12-07 15:30
12-07 16:19
874
2
[
沪银吧
]
强烈建议降低白银保证金!动力煤一手才八千,杠杆率10倍左右。
画图大师
12-07 14:50
12-07 16:19
63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没人阻止你涨了[哭][哭]
kingboyrang
12-07 16:17
12-07 16:18
870
1
[
苹果吧
]
谢谢苹果主力尾盘让我解套,小进1000元[大笑][大笑][大笑]
股享人生
12-07 15:03
12-07 16:18
707
0
[
苹果吧
]
冬季,苹果还有竞争对手吗?
股友3n97g695
12-07 16:18
12-07 16:18
247
0
[
COMEX白银吧
]
尾盘纠结开多还是开空,然后就掉坑里了。。。
股友1987q61i
12-07 16:18
12-07 16:18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常获利黄金
金油策略王
12-07 16:17
12-07 16:18
1050
3
[
玻璃吧
]
我15手空单,还能坚持500点,多头来爆我
股享人生
12-07 15:35
12-07 16:18
344
0
[
小型纳指吧
]
在天上飘着,有本事永远别回地球
股友rGSa7Q
12-07 16:16
12-07 16:18
555
12
[
NYMEX原油吧
]
弃繁从简,柳暗花明
xinyi81680鑫
12-06 23:25
12-07 16:18
283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多单又将止损了,
猫大侠石头交
12-07 16:17
12-07 16:17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给的黄金空单已经开始获利啦,有跟上的朋友可以择机出掉进场点位低的,保留高位进
股友kr775329
12-07 16:16
12-07 16:17
594
0
[
焦炭吧
]
焦炭2530--2600的多不香吗?
股友96Y6t687
12-07 16:16
12-07 16:17
253
0
[
COMEX白银吧
]
直线跳水
nanbaobei
12-07 16:17
12-07 16:17
56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7 16:16
12-07 16:17
1834
4
[
鸡蛋吧
]
鸡蛋05合约(只做持仓最大合约)1.基本面:目前期价和现价基本持平,六亿只灭活疫
隐形的翅膀66
12-07 08:19
12-07 16:17
309
0
[
COMEX白银吧
]
应验了[大笑][微笑]
股友nk1l5Y
12-07 16:16
12-07 16:17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438
154439
154440
154441
154442
154443
154444
154445
154446
154447
1544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