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没跌到位吧,感觉还得跌
股友H025633V
12-07 07:19
12-07 07:20
1896
13
[
玻璃吧
]
静下心来,冷静客观思考,期货市场中需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我自己急需尽快多学习多进
账户已注销
12-05 00:18
12-07 07:20
387
0
[
COMEX黄金吧
]
除了黄金美元其他全卖
一切都是一样
12-07 07:16
12-07 07:16
508
0
[
沥青吧
]
9点前原油必跌[大笑][大笑]
股友pww
12-07 07:15
12-07 07:16
339
0
[
纯碱吧
]
全都是做空厉害。多头上期又被诱多了。
做空做多盆满
12-07 07:15
12-07 07:15
315
0
[
天然气吧
]
跌破4搞多头可以不?有没有人出来说说
股友H025633V
12-07 07:14
12-07 07:15
1362
3
[
棕榈油吧
]
呼吁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所有有良知的中国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和商人。大家行动
股之神518
12-06 19:45
12-07 07:15
1631
3
[
橡胶吧
]
哈哈,多头韭菜多了。庄家发个假消息泰国没洪灾,直接割把韭菜。好了一群韭菜转空了,
EVEN3
12-06 17:16
12-07 07:15
1028
1
[
硅铁吧
]
坚监出手大利好今天黑色系全线暴涨硅铁连续涨停
股友gUHSPr
12-07 06:38
12-07 07:13
29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要走下行趋势
账户已注销
12-07 07:09
12-07 07:10
1566
1
[
动力煤吧
]
看了下帖子各种技术分析消息分析连最基本的止损都不设置还在这玩期货真是爆仓活该
股友79987o58
12-07 06:59
12-07 07:10
508
0
[
纯碱吧
]
开盘快跌!!!我要空平了,留下的发财吧,这个玩意不做了
时空相对
12-07 07:09
12-07 07:09
1378
1
[
玻璃吧
]
真绝。
WMV
12-07 02:25
12-07 07:09
877
2
[
COMEX黄金吧
]
南山亮剑:黄金新一轮空头布局开启,震荡下行等瀑布!
南山亮剑
12-06 19:52
12-07 07:08
831
13
[
小型纳指吧
]
依旧抵消不了汇率。
只玩T0永不玩
12-04 18:09
12-07 07:05
930
0
[
纯碱吧
]
标准的空头走势,直接开空就行,说多进场的都是都是挖坑货,让你们填满坑,当炮灰!
惊魂十一天
12-07 07:03
12-07 07:03
458
0
[
NYMEX原油吧
]
4688开盘
和田7266
12-07 07:00
12-07 07:01
892
4
[
纯碱吧
]
要是开盘阴跌破1400还继续下跳,多单就惨了!
股友KKOO777
12-06 23:11
12-07 07:01
1855
8
[
玉米吧
]
玉米明年必上4000!不要低估人性,囤粮的疯狂会让玉米涨到怀疑人生!当然最终结局
随风飘摇2021
12-06 20:32
12-07 07:01
353
0
[
铁矿石吧
]
定价权哈哈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看样子要到1200
毛竹子
12-07 06:55
12-07 06:58
1196
4
[
铁矿石吧
]
从港口库存来看,确实不支持这个价,就比这少的多的港口库存,以前也就900出头。要
不速之客
12-06 20:22
12-07 06:57
7881
26
[
纯碱吧
]
纯碱2101合约是2021年1月15日交割合约。下跌通道趋势中无任何反弹超过20
账户已注销
12-06 17:50
12-07 06:56
634
1
[
豆粕吧
]
多
股友28w11e20
12-06 17:08
12-07 06:56
334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消化疫情,指数突破新高,看来业绩差一年二年股市不会受影响,看准将来业绩好就行
一直拉到你上
12-07 06:48
12-07 06:50
1285
2
[
瑞达期货吧
]
周五下午主力急拉试盘,盘中抛压太重,下周一顺势下跌,再调几日。
追求卓越de博
12-06 10:35
12-07 06:48
1678
13
[
纯碱吧
]
本人任为纯碱会反转向上,不会逼仓的,但反转还没到最后时刻
股友KKOO777
12-05 00:23
12-07 06:45
463
0
[
菜粕吧
]
菜粕行情一直很稳定。有别于豆粕和其它油脂类。所以交易菜粕要看整体走势。切莫幻想。
盥生金
12-07 06:38
12-07 06:39
464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盘子小么,太坑了,每次都亏天然气,再也不搞它了
股友H025633V
11-30 22:46
12-07 06:37
303
0
[
硅铁吧
]
这个今天肯定涨停了
股友gUHSPr
12-07 06:31
12-07 06:34
2282
7
[
动力煤吧
]
大商所要查铁矿石逼仓,郑商所不查查动力煤逼仓吗?
期货打板
12-06 22:02
12-07 06:28
2908
12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终于发声了!字越少,事情越大!还是半夜加班发的!
相貌堂堂de山
12-06 21:52
12-07 06:28
1249
5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开始石油要跌了,大概在43快多,或者42.8左右。大家注意。周线刚出头,需要
账户已注销
12-06 08:29
12-07 06:28
1110
0
[
动力煤吧
]
一德可以改为一绝附合公司性质
股友gUHSPr
12-07 06:20
12-07 06:20
1581
5
[
纯碱吧
]
散户们,如果持仓不重,如果保证金够,如果远月合约,不要被托忽悠走了!
风云际会天上
12-06 18:08
12-07 06:12
473
1
[
热卷吧
]
4338 4369 4400心态系统趋势技术
王者风度
12-06 19:12
12-07 06:02
1641
3
[
豆二吧
]
周一会是什么走势啊?弟兄们
全年休息
12-06 15:24
12-07 06:02
1140
7
[
COMEX黄金吧
]
周一100%瀑布,立帖为证
大奇鱼
12-06 11:32
12-07 06:02
242
1
[
黄金/美元吧
]
真的吗
普萘洛尔
12-07 00:58
12-07 06:01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支撑1720,压力1885,逢高做空,逢低做多
小号的沈蓓1
12-07 06:00
12-07 06:01
358
1
[
纯碱吧
]
没什么好看的,闭着眼睛买空。
账户已注销
12-06 23:48
12-07 05:59
2940
9
[
鸡蛋吧
]
个人预估明年二三月现货蛋价最低的铁底是高产鸡饲料成本3200元,但要跌至3200
一路有你8569
12-06 09:32
12-07 05:55
1602
2
[
动力煤吧
]
完蛋了,明天跟随铁矿石跌停
股友26A2766i
12-06 19:06
12-07 05:49
2854
10
[
动力煤吧
]
一德期货多空对倒,偏离调控基本面,在临近交割月通过利用自身资金优势对倒推高价格逼
多多多拼多多
12-06 17:50
12-07 05:49
434
0
[
硅铁吧
]
今天黑色系可能全线暴跌,硅铁有影响吗?6664的多单应该凉凉了,希望不要低开太多
股友2wmuhO
12-07 05:46
12-07 05:47
1078
3
[
铁矿石吧
]
预言铁矿993位置,是未来三年内的地球顶!
繁华街口
12-07 04:08
12-07 05:39
1262
2
[
铁矿石吧
]
周一多杀多,第一次跌,周一多头还有出局的机会,周一过后要活埋多头
任宣
12-06 23:52
12-07 05:34
657
0
[
沪金吧
]
黄金最靠谱
铸健
12-07 05:18
12-07 05:19
3240
9
[
螺纹钢吧
]
谁能告诉咋个历史账单盈亏啊还有手续费是咋算的
勇敢牛牛不怕
12-02 22:29
12-07 05:18
2014
0
[
动力煤吧
]
铁矿石周末被查,各种利空,这是杀鸡儆猴,一德我劝你不要不要不讲期德,要耗子尾汁
账户已注销
12-07 04:57
12-07 04:57
402
0
[
铁矿石吧
]
还不如把铁矿石这种期货停掉,简直太搞笑了,还说是有定价权,我看是国有钢厂羊毛的
东少侠也在江
12-07 04:49
12-07 04:50
664
3
[
铁矿石吧
]
信中钢鞋大家都是期货大佬了,就是跟着他们对着干能发财!
如履薄冰9
12-06 23:16
12-07 04:46
390
0
[
沪铝吧
]
怎么查看手续费
股友cRm9zC
12-07 04:41
12-07 04:42
1109
3
[
PTA吧
]
今天进的空头会死的很惨,前期的空头不撤也麻烦
风在起时
11-06 22:37
12-07 04:35
377
0
[
硅铁吧
]
有见过硅铁12000的人吗?鄂尔多斯20+
辽宁owen
12-07 04:29
12-07 04:30
913
1
[
苹果吧
]
鸡蛋都不砸了,你苹果还砸,苹果比鸡蛋是更好的做多品种
风在起时
11-30 15:15
12-07 04:25
288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短期的底部基本上已确立,这里随时会急涨
冰似金
12-07 04:23
12-07 04:23
1310
2
[
焦炭吧
]
大商所:落实“零容忍”要求
股友DffrYu
12-06 23:08
12-07 04:10
1568
4
[
螺纹钢吧
]
钢铁厂主力绝对应该去做多苹果,今年商品大牛市,没涨反跌的只有苹果
风在起时
12-04 21:22
12-07 04:10
1274
2
[
豆粕吧
]
反手做空才是王道[空仓][空仓][空仓][满仓][满仓][满仓]
账户已注销
12-06 17:32
12-07 03:44
2906
9
[
铁矿石吧
]
明天铁矿石没有5%以上跌幅从此退出期货
价值投资007
12-06 22:17
12-07 03:40
816
3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的下一个动作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该提高保证金了吧
一捆筷子
12-06 23:41
12-07 03:35
1730
7
[
玻璃吧
]
下周能摸1720左右,但是不一定能拿住,赔钱的时候能拿住,赚钱的时候拿不住!
贪心莫玩期货
12-06 09:54
12-07 03:35
1310
2
[
动力煤吧
]
其实看周五晚上是硬生生平空拉上期价就不用太担心了,说明庄家现在也不敢开多,就想靠
口口kk
12-07 00:24
12-07 03:34
1456
2
[
动力煤吧
]
一德顶不住了开始唱空了
A杨子江上
12-06 23:46
12-07 03:24
609
1
[
铁矿石吧
]
中钢协逼于压力说两句,空头们又打鸡血了,哈哈哈哈哈,明天收盘必定阳线,要跌?明年
股友232cd015
12-07 00:07
12-07 03:24
722
3
[
铁矿石吧
]
完蛋,810的多单,明天利润要没有一半了,千万保佑。开盘就跑,别让我亏了
wuhen2019
12-06 23:16
12-07 03:24
1328
2
[
玉米吧
]
坏了,周一高开
当年明月234
12-06 21:02
12-07 03:24
2807
6
[
铁矿石吧
]
假想,推高的多头资本~~
赊刀人2023
12-06 22:10
12-07 03:20
2980
4
[
动力煤吧
]
彻底完蛋了!全国性煤炭安全大排查至少减产20%,煤炭企业将面临倒闭!
股友暖冬79
12-06 20:50
12-07 03:08
655
2
[
铁矿石吧
]
“五位一体”“零容忍”,综合看来高点在1499,继续干[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232cd015
12-06 23:44
12-07 03:06
1428
2
[
玻璃吧
]
有没有人知道9月份现货价格是多少钱每吨?
股友w07915I6
12-06 06:02
12-07 02:59
596
0
[
苹果吧
]
不跌穿,何来涨,明后继续大跌。
账户已注销
12-07 02:56
12-07 02:56
733
1
[
铁矿石吧
]
明天不敢看盘
股友jyDJDs
12-06 23:28
12-07 02:26
794
1
[
玻璃吧
]
1767是跌停价!明天开盘多头连走的机会都没
宙哥半仓稳健
12-06 22:47
12-07 02:18
608
0
[
玉米吧
]
每天来贴吧看看疯子是我的乐趣[大笑][大笑]
情况不对就反
12-07 02:15
12-07 02:16
398
0
[
玻璃吧
]
海通抗住啊,让中信大哥先跑
苦海无涯526
12-07 02:11
12-07 02:12
808
2
[
铁矿石吧
]
其实铁矿涨是合理的市场行为,中钢协嫌贵,吃了他们钢厂利润,就来喊爹娘,恶不恶心
sh1tmark1t
12-07 00:14
12-07 02:11
1268
3
[
玻璃吧
]
吓人啊!周一开盘就赶紧的做反手为空了。多单不敢赌了!
散户受气
12-06 21:41
12-07 02:00
1898
12
[
铁矿石吧
]
哈哈哈,我的多单可以躺着赚,明天计划加多加多再加多
股友232cd015
12-06 21:50
12-07 01:51
2322
7
[
铁矿石吧
]
狂的石头”将迎巨震?刚刚中钢协发声:期货多头逼仓人为制造紧张望监管部门尽快介入
足球是圆的
12-06 20:56
12-07 01:51
共有帖子数
165407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437
154438
154439
154440
154441
154442
154443
154444
154445
154446
1544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