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7
0
[
硅铁吧
]
五位一体已经行功了恶意做多的机构时日不多了,
股友N58gC1
12-07 19:54
12-07 20:13
1099
0
[
动力煤吧
]
714不是高点,开空需谨慎!
抄底是菜鸟
12-07 19:55
12-07 20:13
704
1
[
动力煤吧
]
美元涨了全球商品都要跌了[大笑][大笑]
绝顶苍松11
12-07 18:39
12-07 20:12
1497
1
[
纯碱吧
]
散户想抄底摸顶的必备四要素:1.时间,没有时间的允许,就算所有空间方对了,已到交
莫闻其名
12-06 10:14
12-07 20:12
1727
2
[
动力煤吧
]
有什么利空?没有利空啊!!!给我涨!!
股友9dB11531
12-07 18:41
12-07 20:12
732
0
[
沪金吧
]
陈召锡12.7外汇黄金晚间最新资讯分析,国内黄金白银TD独家操作建议
陈召锡
12-07 19:45
12-07 20:12
302
0
[
期货吧
]
陈召锡12.7外汇黄金晚间最新资讯分析,国内黄金白银TD独家操作建议
陈召锡
12-07 19:45
12-07 20:12
459
0
[
白银T+D吧
]
12月7日(周四),晚间白银TD分析及参考策略
股市老族长
12-07 19:50
12-07 20:12
586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7日(周四),晚间白银TD分析及参考策略
股市老族长
12-07 19:49
12-07 20:12
628
0
[
PTA吧
]
这才哪到哪本来就比原油涨的慢多了,Px_石脑油价差,Px价格才刚刚开始修复。记住
江南拉风哥
12-07 19:49
12-07 20:12
956
12
[
豆二吧
]
完了完了,我跑不掉了5535点105多单[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胡北人
12-03 14:13
12-07 20:11
382
1
[
COMEX黄金吧
]
每出一个疫苗暴击黄金一次[亏大了]
快乐的人生美
11-16 20:22
12-07 20:11
329
0
[
铁矿石吧
]
大通遛,跑完了都[怒]
股友1vdaQH
12-07 19:52
12-07 20:11
2270
10
[
橡胶吧
]
大众汽车都停产了,轮胎市场没那么旺盛的需求,橡胶最终回归10000的价格
K线就是盲猜
12-06 17:51
12-07 20:11
30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策略就是黄金做空,到了下午欧盘时分完美下挫到1822附近,跌破上周五尾盘低点
账户已注销
12-07 19:52
12-07 20:11
1212
1
[
乙二醇吧
]
永安今天给的研报是严重看空,兄弟们,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12-07 19:24
12-07 20:11
743
0
[
乙二醇吧
]
那就晚上高开暴走
敬畏市场学会
12-07 19:50
12-07 20:10
459
1
[
热卷吧
]
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12-07 14:17
12-07 20:10
416
0
[
螺纹钢吧
]
中粮什鬼,做起螺纹了
清澄浪一浪
12-07 19:50
12-07 20:10
1073
0
[
白银T+D吧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今日开盘后,行情就是一直处于震荡下滑的趋势,到了欧盘前后,行情
Qsxw1566
12-07 19:51
12-07 20:09
971
2
[
短纤吧
]
多单拿稳要坐飞机了
PTA你是大哥
12-07 15:20
12-07 20:08
247
1
[
A50期指吧
]
别人是奔新高,我们是搏反弹
船到河直状元
12-07 19:22
12-07 20:08
715
1
[
铁矿石吧
]
鸿智论金:1207铁矿石期货策略铁矿石2101:目前日线收跌小阴线。小时级别死叉
论市先驱
12-07 18:56
12-07 20:08
293
3
[
A50期指吧
]
50指数搞起什么用,白天砸晚上拉
今年翻3倍
12-07 18:00
12-07 20:08
562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红了,明天九点半在跳水,垃圾。
股友nTBMdB
12-07 17:44
12-07 20:08
501
6
[
A50期指吧
]
明天美股会暴跌!今天再出手买入12月200张认沽5000成本价400价格很便宜的
扬帆99
12-07 17:23
12-07 20:08
27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堆金四海de周
12-07 18:07
12-07 20:08
287
1
[
A50期指吧
]
茅台太稳了,今天满仓了,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勇敢坚毅的吴
12-07 17:47
12-07 20:08
286
1
[
A50期指吧
]
A股已经不能玩了,股指期货控制整个市场,银行保险做东家
账户已注销
12-07 17:29
12-07 20:08
263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cVvxXw
12-07 17:26
12-07 20:08
320
3
[
A50期指吧
]
跌啊!我满仓的!明天低开也比你高开低走好!
W先生不能贪
12-07 17:22
12-07 20:08
403
1
[
NYMEX原油吧
]
买空发财!
赵灵轩志
12-07 19:12
12-07 20:08
290
0
[
硅铁吧
]
明天还会接着涨的
账户已注销
12-07 19:48
12-07 20:08
45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了,明天早上九点必定直线跳水,这玩意比月经都准时,绝对不会误差一秒的。
月之永恒
12-07 18:59
12-07 20:07
901
8
[
A50期指吧
]
180万,5倍杠杆沽空A50,今天赚了很多,看到大部分人一致预期上指数4000点
股友QGR03h
12-07 17:44
12-07 20:07
695
6
[
A50期指吧
]
顶背离,你能走多远?赶紧下来[大笑][大笑][大笑]
Aaa2
12-04 23:03
12-07 20:07
787
0
[
动力煤吧
]
顶部巨阴,空单发了。
坚强不屈的舒
12-07 19:47
12-07 20:07
816
1
[
铁矿石吧
]
太假了,收盘半小时了,还能交易
圣杯修行
12-07 18:28
12-07 20:06
318
0
[
棉花吧
]
这个美尔雅是不是又来搞事情
账户已注销
12-07 19:46
12-07 20:06
699
0
[
苹果吧
]
今天现货苹果微涨,明天应该不会跌了!
众志成城14
12-07 19:46
12-07 20:06
579
2
[
小型纳指吧
]
随时大阴线下来
蘇君子
12-07 18:24
12-07 20:05
29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怕是守不住3400
嗐呀Aa
12-07 18:50
12-07 20:05
679
0
[
动力煤吧
]
顶部振荡,没意思。
坚强不屈的舒
12-07 19:46
12-07 20:05
244
1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
灯关吃面
12-07 18:16
12-07 20:05
250
1
[
A50期指吧
]
下来了吧!看下跌[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扬帆99
12-07 18:45
12-07 20:05
250
1
[
A50期指吧
]
白天有晚上这样稳定就成熟了,可见我们现在的市场是多么不成熟[哭]
股市鸿涛
12-07 18:14
12-07 20:05
849
4
[
豆油吧
]
豆油下跌趋势成雏形,并且是暴跌,提前潜伏等待跳水,大实话逢高点就做空~
股友QBHs9V
12-07 15:54
12-07 20:05
754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今日开盘行情一直是小幅震荡反弹的趋势,到了欧盘前后,黄金最高涨
Qsxw1566
12-07 19:44
12-07 20:04
905
0
[
动力煤吧
]
710.2开了多本来止损线设的698一看马上要吞没了感觉不服啊!就关掉了止损线,
MoonAnean
12-07 19:41
12-07 20:04
3107
16
[
动力煤吧
]
711.8的多单还有救吗?
是余啊
12-07 17:57
12-07 20:04
211
0
[
A50期指吧
]
绞肉机
波浪剑客
12-07 19:43
12-07 20:04
568
1
[
玻璃吧
]
唉,亏的太惨了
股友8v88d976
12-07 14:49
12-07 20:04
609
1
[
玻璃吧
]
晚上涨停我必全仓空,借钱空
腰斩之后我会
12-07 14:54
12-07 20:03
585
1
[
小型纳指吧
]
要红了
下天下
12-07 18:32
12-07 20:03
163
0
[
综合铜03吧
]
震荡调整后,向10000进军
浩宇轩逸
12-07 19:43
12-07 20:03
535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2.0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07 19:40
12-07 20:03
237
0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融期待明天收获
Aaa6
12-07 19:40
12-07 20:03
209
0
[
A50期指吧
]
上串下跳找不着北啊,什么玩意儿
格局大不开的
12-07 19:41
12-07 20:02
268
1
[
COMEX黄金吧
]
太难赚了
骑扬暴富地波
12-07 18:54
12-07 20:02
482
1
[
塑料月均吧
]
夜盘有调整,空单可以加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4:11
12-07 20:01
1176
5
[
豆油吧
]
乌云密布,狂风暴雨就要来临,好自为之。
股友4u3U3Z
12-07 17:08
12-07 20:01
404
2
[
铁矿石吧
]
请教吧里有人说奶罩子裤衩子股票明天涨停,说的是哪一只票呢?
拿不住了
12-07 19:38
12-07 20:01
633
1
[
玻璃吧
]
我感谢玻璃,一直空一直赚,今天二个合约的空单价位都开的不错,期待后面吃大肉!
优雅的墙头草
12-07 17:25
12-07 20:00
287
0
[
A50期指吧
]
还涨啊!听朋友的难道又错了!我可是好久没玩期权了!看看认沽5000也不贵就买
扬帆99
12-07 19:39
12-07 20:00
438
0
[
沪金吧
]
12.7黄金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12-07 19:36
12-07 20:00
506
0
[
白银T+D吧
]
12.7 黄金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12-07 19:36
12-07 20:00
382
0
[
橡胶吧
]
我看趋势还在,前几天瀑布时锁仓了两手空赚了几千,今天平了。加了一手多。
天人合德
12-07 19:39
12-07 20:00
573
2
[
豆二吧
]
中国称有意帮助坦桑尼亚发展大豆产业,砖家称坦国发展潜力很大,土地面积很大,天气适
韭菜X小散
12-07 11:48
12-07 19:59
285
0
[
玻璃吧
]
呻吟牛B。低位做多,高位跑路。
股神他哥6
12-07 19:39
12-07 19:59
765
7
[
硅铁吧
]
看看今天会不会开板,开板就砸,不开就算了
流浪猫投资日
12-07 14:49
12-07 19:59
887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晚评白银TD上手收取了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今日早间开盘也是波动不大
股友Y86556V9
12-07 19:38
12-07 19:59
422
0
[
沪银吧
]
也就低开个七八十点呗
道友请留步16
12-07 19:38
12-07 19:59
1383
0
[
动力煤吧
]
上影线,跳水一跃。
坚强不屈的舒
12-07 19:38
12-07 19:59
227
0
[
A50期指吧
]
麻烦了明天千股跌停跑不掉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9:37
12-07 19:58
299
0
[
焦煤吧
]
这回到顶了。
坚强不屈的舒
12-07 19:37
12-07 19:58
22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恨自己没加杠杆,白天恨不得自己空仓
典雅de茉莉花
12-07 19:37
12-07 19:58
848
1
[
硅铁吧
]
6980空,啥也不懂,明儿会不会被爆?
基民Umb1mt
12-07 19:07
12-07 19:58
382
1
[
综合镍03吧
]
开盘前红回去[献花][想一下]
高吸低抛爱收
12-07 19:07
12-07 19:58
411
0
[
纯碱吧
]
恶庄连"做玻璃与纯碱套利的"都吃得只剩骨头了
春播秋收_冬
12-07 19:37
12-07 19:58
784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黄金看跌1813,原油继续上看
茂林读经
12-07 19:35
12-07 19:58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433
154434
154435
154436
154437
154438
154439
154440
154441
154442
1544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