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6
0
[
纯碱吧
]
玻璃努力创新高,纯碱努力创新低[便便][便便][便便]
向中心靠近
12-04 21:43
12-04 21:43
368
0
[
沪银吧
]
哈哈哈好多人不懂经济数据的上当啦,今晚的数据是利空不是利多啦,庄嗖的一下就跑了,
猫吃蟹
12-04 21:36
12-04 21:43
277
1
[
菜油吧
]
亏了三万五,滚了。我害怕年底行情
股友3n97g695
12-04 15:14
12-04 21:43
350
0
[
玻璃吧
]
不讲武德啊
是Ben不是笨
12-04 21:43
12-04 21:43
33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45空单1835直接到位了,可惜应该都跟不上,波动太快了呀。
股友69U60632
12-04 21:36
12-04 21:43
338
0
[
沪银吧
]
小时线上多方气势挺吓人的,但看日线还是欠火候,临门一脚还有待时机
看长做短看多
12-04 21:42
12-04 21:43
470
0
[
焦炭吧
]
瀑布
股友K9sEHX
12-04 21:43
12-04 21:43
252
0
[
铁矿石吧
]
赶快上,大机会来了
懒虫221620
12-04 21:41
12-04 21:43
418
1
[
铁矿石吧
]
还有散户敢买多吗?
孤星月夜
12-04 21:39
12-04 21:43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结果落地还想强撑到几时?可惜不愿意184几做空,做了也不愿意守多少利润。先跌后涨
账户已注销
12-04 21:42
12-04 21:43
337
0
[
铁矿石吧
]
周末注意主力可能尾盘拉升
汪崖卫6292
12-04 21:42
12-04 21:43
239
0
[
玻璃吧
]
反正这样了,到月底吧[摊手]
白手小恐龙
12-04 21:41
12-04 21:43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一根针,你们觉得会怎么走?
骄傲的地板
12-04 21:41
12-04 21:43
351
0
[
热卷吧
]
最低3000,最高应该5000,平均4000。所以多头死扛,空头加仓。
技术霸权大师
12-04 21:41
12-04 21:43
246
0
[
玻璃吧
]
没有一家机构做空,你懂了没
账户已注销
12-04 21:42
12-04 21:43
334
0
[
COMEX黄金吧
]
动力不足下周了
股友8VhRSp
12-04 21:41
12-04 21:43
695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给到1843-44黄金空成功止盈离场,拿了一天的单子,三次冲击1844区域下
股友62X90788
12-04 21:42
12-04 21:43
441
1
[
COMEX铜吧
]
看来铜要加速上扬。
溪西鸡齐啼
12-04 17:43
12-04 21:43
507
0
[
焦煤吧
]
瀑布
股友K9sEHX
12-04 21:43
12-04 21:43
540
1
[
玉米吧
]
玉米连续都跳水了,你还不拉?
趋势决定一切
12-04 21:36
12-04 21:43
283
0
[
沪银吧
]
要跌一波才会涨
勤俭的爱因斯
12-04 21:41
12-04 21:42
394
2
[
沪银吧
]
上下一百个点[滴汗][滴汗][滴汗]什么神操作[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2-04 21:35
12-04 21:42
495
7
[
铁矿石吧
]
01我做空要14400左右一手!你们呢
哦明白问问哦
12-04 21:36
12-04 21:42
224
0
[
白银T+D吧
]
要跌的样子
股友W9tVIj
12-04 21:42
12-04 21:42
397
0
[
白银T+D吧
]
白银4970-4950区域多单进多,止损4930,目标看5000-5020;反弹
Tkggplq
12-04 21:42
12-04 21:42
317
0
[
玻璃吧
]
玻璃又是一条最靓的仔
纯真质朴的洪
12-04 21:42
12-04 21:42
439
3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846做空,止损1850目标183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ydn66998
12-04 20:52
12-04 21:42
269
0
[
橡胶吧
]
空空空[大笑][大笑][大笑]
kassy2
12-04 21:42
12-04 21:42
297
0
[
铁矿石吧
]
橘子都是从里面烂!看谁的后备军充足了!
拿不住了
12-04 21:42
12-04 21:42
372
0
[
COMEX黄金吧
]
战斗好激烈
乌拉拉累
12-04 21:41
12-04 21:42
931
3
[
螺纹钢吧
]
50手多,拉爆我吧!
追风去
12-04 20:20
12-04 21:42
392
1
[
热卷吧
]
这个市场太恐怖,都是单边行情,涨的涨不停,如这货,跌的跌不停,如苹果
roachhd
12-04 18:15
12-04 21:42
974
1
[
动力煤吧
]
买了10多希望多涨停
股友shjMrl
12-04 21:30
12-04 21:42
303
0
[
小型道指吧
]
发生了什么?跳水?
基民npRJCV
12-04 21:41
12-04 21:42
264
0
[
小型道指吧
]
非农数据出来了,这么大利好不大涨么,美联储更要大放水
财源万贯de张
12-04 21:42
12-04 21:42
388
1
[
铁矿石吧
]
大魔又跑了一万手!
期门汇运
12-04 21:37
12-04 21:42
511
1
[
玻璃吧
]
继续举报玻璃协会
骑扬有余de林
12-04 21:26
12-04 21:42
642
4
[
焦煤吧
]
焦炭2340、50两个位置的多单午后都可以考虑在2380附近止盈一次,30-40
期市贪狼1
12-04 14:07
12-04 21:42
339
0
[
棕榈油吧
]
豆油8000了,你6800都不上去?[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别装了。快点吧
张老哥9527
12-04 21:42
12-04 21:42
296
0
[
玻璃吧
]
我要投诉
期货小萌货
12-04 21:39
12-04 21:42
397
0
[
白糖吧
]
瀑布快来吧[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凤凰涅槃心安
12-04 21:40
12-04 21:42
261
0
[
铁矿石吧
]
继续涨
冷眼追光
12-04 21:42
12-04 21:42
198
0
[
白银T+D吧
]
这线走的好难看,
期货剧本中心
12-04 21:42
12-04 21:42
300
0
[
玻璃吧
]
要命了。。。
叨叨兽
12-04 21:40
12-04 21:41
280
0
[
铁矿石吧
]
让摩根跑了,又大涨,庄家厉害
股友00c0KM
12-04 21:41
12-04 21:41
311
0
[
玻璃吧
]
中信铁矿石亏欠了来拉玻璃,
这东西不是人
12-04 21:41
12-04 21:41
423
0
[
沪银吧
]
心脏受不了
成大股东
12-04 21:41
12-04 21:41
273
0
[
铁矿石吧
]
哇塞,历史性的一刻,这个价格将被铭记
凌乱的思绪
12-04 21:40
12-04 21:41
702
0
[
动力煤吧
]
不买!就想见证这历史时刻能否继续!
紫气东来护体
12-04 21:40
12-04 21:41
351
0
[
玉米吧
]
谁都不敢跟政策顶着干啊!这次投放7000万,下不来会不会继续打压?怕。
股友On3uKV
12-04 21:41
12-04 21:41
393
0
[
沪镍吧
]
纠结的行情大家看看镍美女就行了。如果上去2000点就空,下去2000点就多。平衡
股友0707t183
12-04 21:41
12-04 21:41
1408
4
[
LPG吧
]
液化气多单目前已经顺利触及目标3730,多单止盈80点左右,持有多单按计划止盈出
期市贪狼1
12-04 13:56
12-04 21:41
241
0
[
COMEX黄金吧
]
前进1900
股友2962m61o
12-04 21:40
12-04 21:41
185
1
[
铂金/美元吧
]
铂金为什么涨
agua123123
12-04 21:39
12-04 21:41
794
0
[
动力煤吧
]
了快点下来吧[鼓掌]
明天还有梦
12-04 21:40
12-04 21:41
226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冲666
啦咯6了
12-04 21:40
12-04 21:41
509
1
[
铁矿石吧
]
今天专门开了户来做空上涨10个点来爆我仓有本事
啦啦啦啦1111
12-04 21:38
12-04 21:41
310
1
[
COMEX黄金吧
]
42的空单35走了,震的厉害,等待第二波
王者之风137
12-04 21:36
12-04 21:41
494
0
[
纯碱吧
]
对吧,拉高就空,都跌两个月了,要涨早涨了。
stock_2025
12-04 21:40
12-04 21:41
580
1
[
纯碱吧
]
玻璃赚的赔在了纯碱上
中隐于世
12-04 21:28
12-04 21:41
758
4
[
铁矿石吧
]
970的空单我就不相信赚不了,你随便涨给我看
一心向前4343
12-04 21:15
12-04 21:41
319
0
[
玻璃吧
]
多起啦!别空!全线大涨!兄弟们!开多捡钱了哟!
股友9d959F25
12-04 21:40
12-04 21:41
331
0
[
小型道指吧
]
40000点不是梦
大牛B一个
12-04 21:41
12-04 21:41
370
0
[
玻璃吧
]
涨停吧,我只是小空头。MD
caojuncheng
12-04 21:39
12-04 21:41
229
0
[
白银T+D吧
]
来个急涨急跌,空多全扫完,控盘控得真好,
早上不喝水
12-04 21:40
12-04 21:41
1751
1
[
动力煤吧
]
连这轮动力煤为何暴涨都没看出来,还吵期货。
西南季风555
12-04 21:34
12-04 21:41
569
1
[
甲醇吧
]
看看燃油,这些关乎国际民生的产品,在国内非农业产品,怎么可能一直虚高不下,资金左
剑锋所指支持
12-04 21:33
12-04 21:41
774
4
[
燃油吧
]
2283空ma,2094反手,2087反手,今天最后一次在抓不住这波,就不适合我
球球滚雪球
12-04 21:33
12-04 21:41
544
1
[
甲醇吧
]
甲醇有意思,增仓经常都是负数,流出资金较多啊,这货涨跌难测
心碎的谎言
12-04 21:25
12-04 21:41
423
1
[
玉米吧
]
我居然看到有人说逢高做低[大笑]
凡尘一梦1号
12-04 11:54
12-04 21:41
282
0
[
豆油吧
]
期货趋势越做越强!见顶一万点!继续加仓20手!继续看多!欧耶!!!
永远不要在炒
12-04 21:39
12-04 21:41
69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晚间高开,多单再次顺利止盈100点,持有多单注意按计划止盈,若有回调
期市贪狼1
12-04 21:03
12-04 21:41
258
0
[
铁矿石吧
]
我们一起喊,上1000,1100这不是梦
期货小白迷雾
12-04 21:40
12-04 21:41
401
1
[
铁矿石吧
]
涨这么多难道和中澳关系有关吗?
流水1116
12-04 21:36
12-04 21:41
472
1
[
玻璃吧
]
玻璃2105多单目标1810到了,持有多单按计划止盈离场!
期市贪狼1
12-04 21:10
12-04 21:41
334
0
[
玻璃吧
]
玻璃前期多头解放了,剩下的都是逼仓的,今夜涨不停,周一就下来。
亏1万抗赚2分
12-04 21:39
12-04 21:41
398
0
[
沪银吧
]
阶段看多
执行交易
12-04 21:40
12-04 21:40
372
0
[
玻璃吧
]
逼仓开始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2-04 21:40
12-04 21:40
1145
1
[
动力煤吧
]
直接高开高走,太强势了也不怕闪着腰[微笑]
君心至诚
12-04 21:22
12-04 21:40
257
1
[
白银T+D吧
]
利多!爽了!全仓多了
西安格林厄姆
12-04 21:31
12-04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412
154413
154414
154415
154416
154417
154418
154419
154420
154421
1544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