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9
0
[
沪金吧
]
12/04非农简析
掷股谈金
12-04 20:28
12-04 20:28
605
0
[
乙二醇吧
]
二蠢晚间策略更新!
缘于期
12-04 20:27
12-04 20:28
410
0
[
橡胶吧
]
别装了,下来吧
从小做起168
11-23 14:12
12-04 20:28
1509
5
[
沪银吧
]
4小时前喊做多的帖子为何管理员不发呢?
僰人-传奇
12-01 02:44
12-04 20:28
710
22
[
黄金/美元吧
]
哎呀呀呀!昨天晚上说不能追涨,结果涨了上百点
股友009767m8
03-24 09:29
12-04 20:28
1856
7
[
橡胶吧
]
今晚又要瀑布了
肆拾king
12-04 17:30
12-04 20:28
692
1
[
铁矿石吧
]
期货生生
NasdaQ
12-04 19:46
12-04 20:28
1249
8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铁矿多头趋势未变,继续关注低多策略!
股友12y83H63
12-04 16:12
12-04 20:28
487
1
[
铁矿石吧
]
劳资950也被套餐了
苹果烂树上
12-04 19:16
12-04 20:28
675
3
[
沪银吧
]
大方向是空,没毛病吧
philtang
12-04 19:35
12-04 20:27
286
1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多单依然有效[强壮]
股友kr775329
12-04 20:17
12-04 20:27
446
1
[
硅铁吧
]
这货有外盘吗?或者有关联的品种吗?
狙击狼王
12-04 16:05
12-04 20:26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4 20:24
12-04 20:26
741
2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尾盘的洗盘,估计把底部的散户都洗干净了,下周可以一字板吗
尛雪8668686
12-04 18:26
12-04 20:26
1796
0
[
LPG吧
]
白话点金:液化气3650多止盈80个点,后续策略更新!
缘于期
12-04 20:25
12-04 20:26
1437
1
[
动力煤吧
]
就是怕这个孙子用空单平推上涨,然后平多单,它多单多,空单少,推上去了,都平仓了还
songguokui
12-04 20:14
12-04 20:26
1688
14
[
螺纹钢吧
]
震荡整理,逢回调布局长线多单。短线观望或者短多……密切关注资金动向。
倚天把剑9336
12-03 20:19
12-04 20:26
322
0
[
棕榈油吧
]
开盘涨停
期货还是股市
12-04 20:25
12-04 20:25
796
1
[
COMEX黄金吧
]
非农数据愈来愈近 黄金却还在区间内震荡
A王祎鑫
12-04 20:05
12-04 20:24
344
0
[
COMEX黄金吧
]
话不多说现价1842轻仓埋个空单,止损1850止赢1825,损了亏400美金,止
王者之风137
12-04 20:23
12-04 20:24
369
0
[
COMEX黄金吧
]
冲
股友qbWZnx
12-04 20:24
12-04 20:24
1369
2
[
玻璃吧
]
这个价格库存只要半个月就累加了,产能在增加,这价位经销商没几个敢累库的
股友WkhYKg
12-04 17:52
12-04 20:24
705
4
[
豆粕吧
]
这个就像原油一样联动性极强根本不可能摆脱美豆美粕独立上涨
野狼先手
12-02 22:35
12-04 20:24
299
0
[
A50期指吧
]
卧槽,你有几个顶了?知道不?还装逼!骗谁呢?
八级波锻工
12-04 20:23
12-04 20:24
376
0
[
糖11吧
]
牛逼我的多要坏吗?尾盘一手
宏运长存
12-04 20:23
12-04 20:24
369
0
[
沪银吧
]
上方压力5300,空头可减仓少量多单,5300看能否有效突破,大方向空头还没变
梧桐舞
12-04 20:23
12-04 20:23
276
0
[
COMEX黄金吧
]
呵呵哒→_→
鼓足勇气RLG
12-04 20:23
12-04 20:23
649
0
[
焦炭吧
]
山西焦煤签定1.5亿吨协议
股友3v127h22
12-04 20:23
12-04 20:23
299
1
[
燃油吧
]
我逛到股票上,看到评论的心里状态是这样的:听你们一说我是买少了呗……
账户已注销
12-04 19:57
12-04 20:23
2250
22
[
铁矿石吧
]
130的风险了,800一直空到920,还陆陆续续开了09.05的合约。客户经理刚
做空铁矿做到
12-01 23:31
12-04 20:23
535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2.0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04 20:21
12-04 20:22
621
0
[
PTA吧
]
跟随原油,炒这个还不如去炒原油
股友b6PT34
12-04 20:20
12-04 20:21
2175
5
[
动力煤吧
]
即使动力煤见顶,也不会很快下来,要在高位持续半年。动力煤涨价,就是让煤企赚钱还债
西南季风555
12-04 19:48
12-04 20:21
261
0
[
燃油吧
]
活捉小安子[胜利]
正商锁刘爆苍
12-04 20:20
12-04 20:21
1659
4
[
LPG吧
]
液化气日内走势分析,可继续高空布局LPG2101:日内液化气建议关注3700/3
股友39161HK6
12-04 11:14
12-04 20:21
1121
2
[
纯碱吧
]
今晚开盘就空最后可能永安要发狂了
期货锅盔
12-04 18:37
12-04 20:21
303
0
[
豆粕吧
]
已下短期均线空
向鑫富之不老
12-04 20:19
12-04 20:20
1191
1
[
动力煤吧
]
这么多看跌的,看来今晚还得涨[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2-04 20:16
12-04 20:20
192
0
[
燃油吧
]
九点,高开高走
正商锁刘爆苍
12-04 20:20
12-04 20:20
249
0
[
棕榈油吧
]
不会超过6888
基民n0o4Ga
12-04 20:19
12-04 20:20
918
2
[
橡胶吧
]
橡胶上的图形坏了,不上15000,空空空
zq天行健
12-04 11:47
12-04 20:20
416
0
[
白银T+D吧
]
今晚来个大哥指点
股友p917D656
12-04 20:19
12-04 20:19
1004
0
[
菜油吧
]
期货跌现货涨,事出反常,必有妖
万事有余de张
12-04 20:18
12-04 20:19
1026
4
[
沪银吧
]
教你一招诱骗庄家上勾!资金必须充裕。只成交一手让你盈利,资金可以增加新的其他品种
画图大师
12-04 15:16
12-04 20:19
695
2
[
白银T+D吧
]
几点出非农数据
股友rMRAwC
12-04 20:13
12-04 20:19
3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多少
股友O1GPSR
12-04 20:19
12-04 20:19
467
0
[
沪锌吧
]
21345 21464系统趋势收割技术
王者风度
12-04 20:17
12-04 20:18
486
0
[
铁矿石吧
]
为了拯救巴西经济使劲买,越涨越买,世界经济的火车头不是吹出来的。
股友1906103p
12-04 20:18
12-04 20:18
320
0
[
豆一吧
]
空,干到5000,
齐鲁泰山001
12-04 20:17
12-04 20:18
252
0
[
燃油吧
]
晚上还涨10块就平多单
期货钱蛮多
12-04 20:18
12-04 20:18
794
3
[
豆一吧
]
一德一动不动,冠通快跑完了,空起来还是有信心的
股友3251175M
12-04 17:12
12-04 20:18
764
1
[
硅铁吧
]
如果按照限产数量来看,01至少还要拉涨350点左右,锰硅硅铁的01价差有点意思,
小灰灰594288
12-04 19:11
12-04 20:18
480
1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837可直接进多 止损放1835下方即可
王总黄金
12-04 16:08
12-04 20:18
323
0
[
橡胶吧
]
橡胶等待调整进多,
勇创无敌
12-04 20:17
12-04 20:17
335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晚上应该要继续涨吧
巴菲特子
12-04 20:15
12-04 20:17
342
0
[
豆一吧
]
继续空,加仓空
齐鲁泰山001
12-04 20:17
12-04 20:17
483
0
[
甲醇吧
]
甲醇调整后继续进空,我们要像主力资金一样,做空的大跌之后逐步平仓,做多的大涨之后
勇创无敌
12-04 20:16
12-04 20:17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依然有效[强壮]
股友kr775329
12-04 20:15
12-04 20:17
334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晚上应该要继续涨吧
巴菲特子
12-04 20:16
12-04 20:16
345
0
[
原油吧
]
晚上要低开了,哈哈
智鸟的时候
12-04 20:16
12-04 20:16
386
2
[
棕榈油吧
]
真是马,你飞他飞。见证1.30国内棕榈油
期海等潮起潮
12-04 12:45
12-04 20:16
525
4
[
橡胶吧
]
昨晚买了一手铅一手锌,今天上午赔了2000多割了,买了这个又挣2000多,哎呀,
股友M92Q7552
12-02 14:25
12-04 20:15
982
1
[
苹果吧
]
距离涨停越来越近了[大笑]
河马吃西瓜
12-04 10:07
12-04 20:15
283
0
[
白银T+D吧
]
没有看盘吧
生意钵满地周
12-04 20:13
12-04 20:15
475
0
[
塑料月均吧
]
市场风险提示函各会员单位:近期铁矿石市场价格波动较大,请各会员单位切实加强投资者
账户已注销
12-04 20:14
12-04 20:15
318
0
[
COMEX黄金吧
]
几点非农
笑哈哈每一天
12-04 20:14
12-04 20:15
458
2
[
棕榈油吧
]
还是搞不上去
期海等潮起潮
12-04 09:21
12-04 20:15
599
6
[
燃油吧
]
好像有人在恶意做空燃油,不知道我的感觉对不对。[微笑]
股友sYL3ah
11-27 23:08
12-04 20:15
494
0
[
玻璃吧
]
1888 1898 1900系统趋势技术
王者风度
12-04 20:13
12-04 20:14
1252
2
[
动力煤吧
]
今天要是敢高开高走,就是找死的节奏了
songguokui
12-04 19:12
12-04 20:14
1402
3
[
铁矿石吧
]
好心提醒一下铁矿涨起来起码好几年要跌了!房地产已经不是主导大基建基本不可能再像以
ok棒
12-04 18:32
12-04 20:14
42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是什么信号?它在悄悄的大涨了吗?
求遇到高人指
12-04 20:13
12-04 20:14
487
2
[
COMEX白银吧
]
哈哈下来啦下来啦,跪求下来,翻倍翻倍,杠上开花,全仓空
股友L61851P0
12-03 21:59
12-04 20:14
315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12.04
hyxingye
12-04 20:14
12-04 20:14
860
1
[
鸡蛋吧
]
02增仓下跌,永安多单也减没了。交割临近时估计是逼空行情了!
反败为胜v587
12-04 17:45
12-04 20:14
82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看着涨不动了,铁矿石今天暴涨都没有把螺纹带上去,大概率有一波深度回调。
主力掩护我
12-04 16:33
12-04 20:14
955
4
[
沪镍吧
]
数理统计法
合一心法
12-02 23:30
12-04 20:13
460
0
[
螺纹钢吧
]
说跌的都是送钱的新手或者就是拖,这么强势的品种,一定会横盘或者继续爆拉直到一个月
大山投资
12-04 20:13
12-04 20:13
528
0
[
PVC吧
]
目前华南、华东市场5型普通电石料主流自提价格为8200-8750元/吨。供应方面
天600874津
12-04 20:12
12-04 20:13
427
0
[
铁矿石吧
]
逼空
天地62091
12-04 20:12
12-04 20:13
共有帖子数
16533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408
154409
154410
154411
154412
154413
154414
154415
154416
154417
1544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