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8
4
[
铁矿石吧
]
970的空单我就不相信赚不了,你随便涨给我看
一心向前4343
12-04 21:15
12-04 21:41
319
0
[
玻璃吧
]
多起啦!别空!全线大涨!兄弟们!开多捡钱了哟!
股友9d959F25
12-04 21:40
12-04 21:41
331
0
[
小型道指吧
]
40000点不是梦
大牛B一个
12-04 21:41
12-04 21:41
370
0
[
玻璃吧
]
涨停吧,我只是小空头。MD
caojuncheng
12-04 21:39
12-04 21:41
229
0
[
白银T+D吧
]
来个急涨急跌,空多全扫完,控盘控得真好,
早上不喝水
12-04 21:40
12-04 21:41
1751
1
[
动力煤吧
]
连这轮动力煤为何暴涨都没看出来,还吵期货。
西南季风555
12-04 21:34
12-04 21:41
569
1
[
甲醇吧
]
看看燃油,这些关乎国际民生的产品,在国内非农业产品,怎么可能一直虚高不下,资金左
剑锋所指支持
12-04 21:33
12-04 21:41
774
4
[
燃油吧
]
2283空ma,2094反手,2087反手,今天最后一次在抓不住这波,就不适合我
球球滚雪球
12-04 21:33
12-04 21:41
544
1
[
甲醇吧
]
甲醇有意思,增仓经常都是负数,流出资金较多啊,这货涨跌难测
心碎的谎言
12-04 21:25
12-04 21:41
423
1
[
玉米吧
]
我居然看到有人说逢高做低[大笑]
凡尘一梦1号
12-04 11:54
12-04 21:41
282
0
[
豆油吧
]
期货趋势越做越强!见顶一万点!继续加仓20手!继续看多!欧耶!!!
永远不要在炒
12-04 21:39
12-04 21:41
69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晚间高开,多单再次顺利止盈100点,持有多单注意按计划止盈,若有回调
期市贪狼1
12-04 21:03
12-04 21:41
258
0
[
铁矿石吧
]
我们一起喊,上1000,1100这不是梦
期货小白迷雾
12-04 21:40
12-04 21:41
401
1
[
铁矿石吧
]
涨这么多难道和中澳关系有关吗?
流水1116
12-04 21:36
12-04 21:41
472
1
[
玻璃吧
]
玻璃2105多单目标1810到了,持有多单按计划止盈离场!
期市贪狼1
12-04 21:10
12-04 21:41
334
0
[
玻璃吧
]
玻璃前期多头解放了,剩下的都是逼仓的,今夜涨不停,周一就下来。
亏1万抗赚2分
12-04 21:39
12-04 21:41
398
0
[
沪银吧
]
阶段看多
执行交易
12-04 21:40
12-04 21:40
372
0
[
玻璃吧
]
逼仓开始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2-04 21:40
12-04 21:40
1145
1
[
动力煤吧
]
直接高开高走,太强势了也不怕闪着腰[微笑]
君心至诚
12-04 21:22
12-04 21:40
257
1
[
白银T+D吧
]
利多!爽了!全仓多了
西安格林厄姆
12-04 21:31
12-04 21:40
314
0
[
铁矿石吧
]
差不多了,散户不要博傻了!多单交给主力吧!历史新高,排排坐,不要去赚那最后几个铜
华尔街的博弈
12-04 21:40
12-04 21:40
222
0
[
白银T+D吧
]
外圈全是利空因前期涨的太多
股友k80EjM
12-04 21:39
12-04 21:40
505
1
[
动力煤吧
]
不要做空,又在诱空
股友8efrJ3
12-04 21:38
12-04 21:40
460
2
[
玻璃吧
]
玻璃不讲武德
骑扬有余de林
12-04 21:36
12-04 21:40
754
6
[
铁矿石吧
]
周一收盘会跌下来的。
保持稳定
12-04 21:20
12-04 21:40
454
1
[
沪银吧
]
都知道利多,那就是利空了
勤俭的爱因斯
12-04 21:38
12-04 21:40
284
0
[
铁矿石吧
]
眼见他起高楼............
拿不住了
12-04 21:40
12-04 21:40
258
0
[
A50期指吧
]
毁灭
蓝天的唐楷严
12-04 21:40
12-04 21:40
373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赶紧来纯碱2101……
账户已注销
12-04 21:40
12-04 21:40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无方向的非农没意思[滴汗]
DMXA
12-04 21:38
12-04 21:40
459
1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好像是A股“主力”操作一样。
远远程
12-04 21:36
12-04 21:40
375
0
[
螺纹钢吧
]
别玩2101了,浪费行情
个么算了
12-04 21:36
12-04 21:40
1021
1
[
动力煤吧
]
麻痹开始给我强平了!!!!
一颗白瓜
12-04 21:34
12-04 21:40
204
1
[
黄金/美元吧
]
软件出错了[大笑]
纳指大绿
12-04 21:36
12-04 21:40
325
1
[
COMEX黄金吧
]
大幅低于预期,晚10分钟拉
发19999
12-04 21:34
12-04 21:40
774
3
[
动力煤吧
]
澳大利亚煤炭允许开始通关?还这样涨??我开始买空
湾区股民
12-04 21:24
12-04 21:40
326
0
[
豆二吧
]
跌不动也涨不起来,玩个屁,无聊死了[想一下][想一下][弱][弱][滴汗]
兵不厌诈168
12-04 21:40
12-04 21:40
265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们周一准备好保证金!
方向不对努力
12-04 21:39
12-04 21:40
291
0
[
铁矿石吧
]
大家快打12386举报
股友IZlpT5
12-04 21:38
12-04 21:40
325
0
[
棕榈油吧
]
不能空!所有的都在涨!不能空!多起来!捡钱行情!
股友9d959F25
12-04 21:39
12-04 21:40
428
3
[
铁矿石吧
]
洗洗睡吧!今晚没有什么行情移仓交易不活跃。
ok棒
12-04 21:30
12-04 21:40
868
2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12-4聚焦非农上演过山车洗盘,原油顺势继续多!
jylc618618
12-04 10:03
12-04 21:40
260
0
[
沪镍吧
]
缺口不补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21:39
12-04 21:40
1134
0
[
纯碱吧
]
我就佩服了,跌60多点的时候,都在喊空,现在刚刚涨了区区10多点,就一片喊多的,
股友3x935M50
12-04 21:39
12-04 21:40
371
0
[
沪银吧
]
撤,是什么意思,我发出指令干嘛不成功?
股友MFuxm9
12-04 21:38
12-04 21:40
354
0
[
沪银吧
]
跌的也太猛了吧!
夫逝者如斯
12-04 21:37
12-04 21:40
322
0
[
沪银吧
]
大A这是要独立啊!10000点来个小目标,梭哈嗡
果壳来了
12-04 21:40
12-04 21:40
232
0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
股友22522o83
12-04 21:39
12-04 21:40
879
0
[
动力煤吧
]
真硬,我擦
老乡别走哦
12-04 21:40
12-04 21:40
688
0
[
沪银吧
]
好家伙
赚钱张十一
12-04 21:40
12-04 21:40
357
0
[
沥青吧
]
骗谁呢
账户已注销
12-04 21:38
12-04 21:40
378
0
[
白糖吧
]
空起来走一波
只做6010均线
12-04 21:39
12-04 21:40
811
1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干他,先来100万的发啦哈哈哈哈哈
股友892Wy868
12-04 21:36
12-04 21:40
656
4
[
苯乙烯吧
]
空他绝对不会错,我不相信他啦7400去
老鼠吃喜欢吃
12-04 21:08
12-04 21:40
413
0
[
豆二吧
]
长时间玩股票总结的经验运用到这个上面胜率顿时大增。觉得要涨就顺势做空,觉得要跌就
大发钵满第一
12-04 21:39
12-04 21:39
292
0
[
玻璃吧
]
真不像话太不讲职业道德了,必须举报
一切皆有可能
12-04 21:38
12-04 21:39
206
0
[
白银T+D吧
]
让他自己玩一会,这上下的速度
摸金小兵
12-04 21:38
12-04 21:39
377
0
[
COMEX黄金吧
]
好刺激[大笑]
啦咯6了
12-04 21:39
12-04 21:39
1027
3
[
沪镍吧
]
耐心等机会再接,不着急。整体看多。
赵瑞龙
12-04 21:27
12-04 21:39
782
4
[
豆油吧
]
这是有什么重大利好吗?涨这么厉害。
有喜有财
12-04 21:32
12-04 21:39
292
1
[
COMEX黄金吧
]
压没反应?
啦咯6了
12-04 21:31
12-04 21:39
313
0
[
菜粕吧
]
渐行渐上
路长长兮
12-04 21:39
12-04 21:39
635
0
[
沪锌吧
]
冲锋
嘿女人闭嘴
12-04 21:39
12-04 21:39
1076
4
[
沪银吧
]
大部分人都认为今晚的非农数据利多金跟,搞到我拿的空单慌了一下午。你们说会不会有奇
Fg763
12-04 19:46
12-04 21:39
430
0
[
苯乙烯吧
]
还要跌到7000以下吗向上动力不足啊
封杀我
12-04 21:38
12-04 21:39
351
0
[
豆油吧
]
这里人一个比一个有钱有喜提航空母舰的没有
雅蠛蝶了
12-04 21:39
12-04 21:39
317
0
[
沪银吧
]
再来一次啊[大笑]
cwxc123
12-04 21:38
12-04 21:39
358
0
[
豆油吧
]
预测到了趋势,但你直接高开高走不给机会,看来要重新布局了。
缘于期
12-04 21:39
12-04 21:39
230
0
[
铁矿石吧
]
这个怎么操作呀
账户已注销
12-04 21:39
12-04 21:39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妥妥的非农利润,看咱们怎么操的
金油策略王
12-04 21:38
12-04 21:39
286
0
[
玻璃吧
]
万剑无声,现在出来开空吧,妥妥的
瞬息万变9
12-04 21:38
12-04 21:39
266
0
[
小型纳指吧
]
该张还是涨
空港空美队长
12-04 21:38
12-04 21:39
369
0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五个涨停!!!!
三江小韭菜
12-04 21:39
12-04 21:39
960
6
[
焦炭吧
]
焦炭看涨情绪仍存八轮提涨继续推进,长线2065多单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12-04 16:30
12-04 21:39
1052
6
[
铁矿石吧
]
大家都别掺和了,现在情况特殊,大型钢铁企业持股原料企业,然后提高原料价格,压缩成
只想赚点小钱
12-04 10:39
12-04 21:39
912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种走势,全是散户的心态,哈哈看戏,看戏
提篮桥进修班
12-04 20:41
12-04 21:39
246
0
[
豆油吧
]
可以恐高,但不能逆势交易
妇科圣手黄凯
12-04 21:38
12-04 21:39
131
0
[
白银T+D吧
]
利多还是空,不会看
股友A918765P
12-04 21:35
12-04 21:39
348
0
[
沪银吧
]
什么意思啊上下100多个点来回折腾
精彩人生999
12-04 21:35
12-04 21:39
356
0
[
沪银吧
]
这是猴吗[呲牙]
西红怕绿
12-04 21:35
12-04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3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414
154415
154416
154417
154418
154419
154420
154421
154422
154423
1544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