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3
2
[
苯乙烯吧
]
反弹必须的,因为原油涨
HMBB
01-05 22:57
01-06 08:51
249
0
[
白银T+D吧
]
美指方面,美指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大阴柱,完全无视周一行情的长下影十字星所带来的
狼牙之金
01-06 08:47
01-06 08:51
555
0
[
焦炭吧
]
期市霸金:1月6日商品和股指期货早评
圣手QH920316
01-06 08:49
01-06 08:51
897
0
[
焦煤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生猪期货合约(代码“LH”)将于2021年1月8
光伏协会刘大
01-06 08:49
01-06 08:50
515
4
[
沥青吧
]
开盘2574平白天一手多,挣了20点,与此同时2574空5手,2564全部清仓,
纯真质朴的洪
01-06 00:01
01-06 08:50
914
0
[
PTA吧
]
期市霸金:1月6日商品和股指期货早评
圣手QH920316
01-06 08:48
01-06 08:50
489
0
[
豆二吧
]
我认为现在仍不是大举做空的时候,有人看到4块,何必挡人财路?空单切入点,疫情防控
韭菜X小散
01-06 08:49
01-06 08:49
682
0
[
A50期指吧
]
剧情反转了
红遍尽染
01-06 08:49
01-06 08:49
1319
5
[
NYMEX原油吧
]
没估计错的话今天在贴吧里发言空头的主要观点如下:1.利好出尽,大跌;2.疫情爆发
志在四万
01-06 08:03
01-06 08:49
538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觉得黄金要再次走强,上五百[大笑]
薪火生金
01-06 08:47
01-06 08:49
293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跳水台已搭好了
股友DCLuiH
01-06 08:47
01-06 08:48
476
0
[
棕榈油吧
]
当你的交易系统时而赚钱时而连续亏钱,这个时候最可能的是品种挑选出问题了,特别是这
账户已注销
01-06 08:45
01-06 08:48
250
0
[
A50期指吧
]
又大涨?
天龙八部珍珑
01-06 08:44
01-06 08:48
594
0
[
玻璃吧
]
玻璃大趋势图版,上下自己判断!
账户已注销
01-06 08:43
01-06 08:48
390
1
[
橡胶吧
]
黑色系里的资金就要出来了,那么他们会去哪里呢?
鳄鱼之神一
01-05 22:29
01-06 08:48
682
0
[
苹果吧
]
人的一生呀,有太多坎坷!
杀手要你命
01-06 08:45
01-06 08:48
1216
0
[
玻璃吧
]
2021.1.6玻璃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01-06 08:46
01-06 08:47
797
1
[
股指期货吧
]
2021.1.6—IF盘前预判昨天市场看似在延续反弹走势,但个股氛围差了很多。这
老王操盘
01-06 08:45
01-06 08:47
520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收市后黄金接着上。
水底小鱼8866
01-06 08:13
01-06 08:47
1010
0
[
燃油吧
]
2021.1.6燃油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01-06 08:45
01-06 08:47
462
0
[
沥青吧
]
中信会砸一波转场
略胜一筹007
01-06 08:46
01-06 08:47
814
0
[
螺纹钢吧
]
2021.1.6螺纹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01-06 08:46
01-06 08:46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无损单,布局都现价单,喜欢朋友可以关注!操作不理想可以合作
金帝财神A
01-06 08:45
01-06 08:46
393
0
[
焦炭吧
]
国外股市大涨,原油大涨,焦炭今天必定大涨5%,一把搞到3200,加油
机智的机器人
01-06 08:43
01-06 08:45
479
0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NYMEX原油#1月6日,原油会怎么走?】,快来参与投票吧~
龙珠战法
01-06 08:42
01-06 08:45
1128
4
[
棕榈油吧
]
缺口必补,不信看看哪个缺口没回补?
多空由我
01-04 16:02
01-06 08:45
933
3
[
苹果吧
]
这几天山东19度严寒,谁去进货,还得跌
股友3n97g695
01-06 08:05
01-06 08:45
365
3
[
豆粕吧
]
国内资金去拉外盘了
顺_势_而为
01-05 17:40
01-06 08:45
427
0
[
菜油吧
]
要破万了
趋势的力量12
01-06 08:43
01-06 08:45
1244
3
[
苹果吧
]
4/5/6月,水果断档期,明白没,主力布套引你们入局,算了,最后一帖了,要不真被
鬣老二啊
01-05 22:19
01-06 08:45
596
1
[
NYMEX原油吧
]
看到你们真的好笑。不亏才怪。真理只有少数人知道
股友ly810785
01-06 08:14
01-06 08:44
355
0
[
燃油吧
]
2120附近继续空它
基民QlRPhU
01-06 08:43
01-06 08:44
1575
2
[
焦炭吧
]
原油减产大涨。煤炭多头一定会?出乎意料之外跌停板?
光伏协会刘大
01-06 05:39
01-06 08:44
542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延续涨势收复1950美元关口美东时间周二,国际金价延续涨势,收复1950
海虹沉浮
01-06 08:41
01-06 08:44
279
1
[
苯乙烯吧
]
6245的空单,傻了,呵呵
镇定者
01-06 00:05
01-06 08:44
467
0
[
A50期指吧
]
看懂财务报告,让你深度了解中芯国际,这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是言过其实还是大家
小司机2
01-06 08:42
01-06 08:44
572
0
[
期货吧
]
大明看盘:1月6日商品和股指期货早评
股友75q16695
01-06 08:42
01-06 08:44
558
1
[
纸浆吧
]
三手空两手多了今天该怎么办?
日进多谋得陆
01-06 08:36
01-06 08:44
633
0
[
小型纳指吧
]
打爆空头的
某一优秀呀
01-06 08:41
01-06 08:43
383
0
[
原油吧
]
,人家涨了5个点,你不是应该跌停的吗,搞什么灰机
闲看落花笑问
01-06 08:40
01-06 08:43
616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大涨美油布油涨幅均近5%美东时间周二,国际油价大涨,美油布油涨幅均近5%
海虹沉浮
01-06 08:42
01-06 08:43
565
2
[
聚丙烯吧
]
pp7930附近的多单,获利近100个点止盈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31 14:31
01-06 08:42
517
0
[
螺纹钢吧
]
不玩虚的
fmt6666
01-06 08:40
01-06 08:42
381
0
[
燃油吧
]
啥也不说了,抬中规,移上规
她不吹
01-06 08:40
01-06 08:42
254
0
[
A50期指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
最后一个股伸
01-06 08:40
01-06 08:42
413
0
[
沥青吧
]
原油涨停了,你这货也不会涨,跟跌不跟涨,中信和永安空头庒着涨不上去,我就等着他两
股友EmKk3l
01-06 08:39
01-06 08:40
1273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铁矿昨日螺纹早盘开始震荡回落,期价低探4360一线横盘整理,尾盘期价上翘报收
张顺稳盈
01-06 08:35
01-06 08:40
431
0
[
焦煤吧
]
为了向全世界人民发红包。内盘资金什么进口炒作什么。
光伏协会刘大
01-06 08:40
01-06 08:40
460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万家灯火,逃顶的基本功,学会让自己别那么舒服
猎鹰解期
01-06 08:39
01-06 08:39
1303
8
[
苹果吧
]
5600的现货价格,05合约冲向5600!多头割肉吧
股友3n97g695
01-06 07:10
01-06 08:38
393
0
[
沥青吧
]
还是高空!PTA都比沥青强!
一路牛坦坦
01-06 08:36
01-06 08:38
816
2
[
玻璃吧
]
老子不做什么,什么就瀑布,我在破离这里亏过4万
股友U9idVq
01-06 02:04
01-06 08:38
795
0
[
乙二醇吧
]
EG昨日乙二醇主力借助原油下跌,期价低开在4480一线,然后4500一线成为反弹
张顺稳盈
01-06 08:36
01-06 08:38
1237
2
[
玉米吧
]
周四玉米必下跌,明天生猪上市,估计是下跌趋势,玉米正式跟着进入下跌趋势
紫微星甚亮
01-06 07:42
01-06 08:38
788
0
[
塑料吧
]
塑料昨日塑料早盘主力借助原油下跌,可以砸盘使得塑料低开击穿均线支撑7780,迫使
张顺稳盈
01-06 08:37
01-06 08:37
1016
0
[
PTA吧
]
PTA昨日PTA早盘借助原油下跌,期价低开在3900一线,然后期价低探3880一
张顺稳盈
01-06 08:36
01-06 08:37
655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全仓满仓证券!今天数钱!!!
股友98511Ac2
01-06 08:35
01-06 08:37
595
0
[
铁矿石吧
]
涨跌都无所谓了,中方已经不用奥呆利矿石了。已经改用非洲铁矿了
北海苍梧
01-06 08:34
01-06 08:37
299
0
[
PVC吧
]
原油天上飞,环保乙烯地上趴
账户已注销
01-06 08:36
01-06 08:36
736
1
[
COMEX黄金吧
]
30000的比特币,和屠龙宝刀一样
没头脑和不
01-06 08:23
01-06 08:36
333
0
[
聚丙烯吧
]
别人挣钱好像都是你的功劳
平凡世界3186
01-06 08:36
01-06 08:36
1095
0
[
燃油吧
]
燃油昨日燃料油早盘借助原油下跌刺激,期价大幅低开在均线支撑2080一线,击穿均线
张顺稳盈
01-06 08:36
01-06 08:36
1314
2
[
白糖吧
]
白糖开盘有可能直接涨停。外盘原糖继续暴涨,全球供应缺口,叠加原油暴涨导致制糖比下
账户已注销
01-06 06:57
01-06 08:36
652
0
[
A50期指吧
]
A50钝化了,接下来主升浪了
技术调整郝小
01-06 08:34
01-06 08:36
412
1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黄金跳水……铁的规律啊……
机灵的许柏
01-06 06:53
01-06 08:36
1042
0
[
LPG吧
]
大商所昨日公告“”增设广州能源检测研究院为大连商品交易所液化石油气指定质检机构”
股友6wF61953
01-06 08:35
01-06 08:35
429
3
[
黄金/美元吧
]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
股友86D3659g
01-06 01:18
01-06 08:35
528
3
[
焦煤吧
]
焦炭五年时间从600到3000。再不空对不起老天爷了。
上海的Ada
01-05 22:09
01-06 08:34
1029
0
[
豆粕吧
]
还是看涨
老姜说期
01-06 08:31
01-06 08:34
363
2
[
COMEX黄金吧
]
本来黄金1950应该在420左右
bubiAdeliyuo
01-05 22:28
01-06 08:34
458
0
[
苯乙烯吧
]
6日08时至8日20时,寒潮天气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
股票观点
01-06 08:26
01-06 08:34
864
0
[
沪镍吧
]
重磅:蔚来首款纯电车将搭载高镍150kWhNCM811镍钴锰电池包,续航车或将超
h17021702
01-06 08:31
01-06 08:33
1022
0
[
苹果吧
]
杠上
随缘自自然
01-06 08:29
01-06 08:33
352
2
[
COMEX铜吧
]
多多发财吧!
lywxm
01-05 17:53
01-06 08:33
367
1
[
白银T+D吧
]
现在用工行买白银递延,买了要多少点才回本啊?
股友EvcZav
01-06 00:18
01-06 08:32
470
0
[
棕榈油吧
]
7040的三手多单在7030割了,现在均价7075的六手多单一定要拿住,这几天做
韭菜一枚S
01-06 08:32
01-06 08:32
748
3
[
苹果吧
]
目标5600,空军俯冲轰炸开始了
股友3n97g695
01-06 06:49
01-06 08:32
377
0
[
豆粕吧
]
要暴涨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08:32
01-06 08:32
722
2
[
沪铜吧
]
伦铜新高,空头瑟瑟发抖[呲牙]
yp研发
01-06 07:02
01-06 08:31
1107
4
[
NYMEX原油吧
]
系不系俄国同意减产了
价值投资知易
01-06 05:53
01-06 08:31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94
151895
151896
151897
151898
151899
151900
151901
151902
151903
1519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