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8
0
[
动力煤吧
]
678开多到反了单690!!!
灵犀333
01-06 11:25
01-06 12:27
1247
2
[
PTA吧
]
Pta空头是真牛逼
宏图如意得杨
01-06 10:14
01-06 12:27
995
0
[
纸浆吧
]
哦哦!嗯嗯
账户已注销
01-06 11:23
01-06 12:27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盘:1942/1943多一次,损1938,目标上看1950附近止盈。昨晚高
李弘晢186
01-06 11:23
01-06 12:27
327
0
[
焦炭吧
]
真牛逼,不得不服
作手一新XJS
01-06 11:23
01-06 12:27
414
0
[
PTA吧
]
这样温和盘升,多和谐
生活就是抄底
01-06 11:24
01-06 12:27
530
2
[
苹果吧
]
全仓买入。已经跌不动,今天肯定大阳线
账户已注销
01-06 10:34
01-06 12:26
353
0
[
玻璃吧
]
下午跌停吃大肉[大笑][大笑]我已满仓做空
blankspace张
01-06 11:18
01-06 12:26
276
0
[
硅铁吧
]
7000的空单能拿不
永不妍弃
01-06 11:22
01-06 12:26
630
1
[
棕榈油吧
]
2020年开始世界变了,以前再强的品种比如pta什么的涨到这个程度也是一地鸡毛的
多空由我
01-06 10:34
01-06 12:26
34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看60分钟的趋势线支撑,678附近跟进多单
账户已注销
01-06 11:23
01-06 12:26
491
7
[
燃油吧
]
真牛挂的2063止损。打了止损就上去了。跟能看见一样。。。恶心坏了。2075想追
中国遍地是黄
01-05 23:09
01-06 12:26
993
2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注意保护,晚间策略更新。
缘于期
01-05 19:24
01-06 12:26
307
0
[
棕榈油吧
]
哈哈,还得暴涨到7300
胡北人
01-06 11:23
01-06 12:26
337
0
[
玻璃吧
]
这么多人看空又要涨了...哎...
ken先生
01-06 11:23
01-06 12:26
201
0
[
纸浆吧
]
第二个煤炭
账户已注销
01-06 11:23
01-06 12:26
758
1
[
苹果吧
]
这就是商品牛市吗?
百战百输汤姆
01-06 10:35
01-06 12:25
364
1
[
硅铁吧
]
铁矿石这么跌,你还能跳哪去
股友hiEORm
01-06 10:39
01-06 12:25
304
0
[
棕榈油吧
]
明天才是真正开涨的时候
期货小白007
01-06 11:22
01-06 12:25
449
0
[
白糖吧
]
白糖小时图来看,多头趋势,突破之后继续回踩蓄力,有望新高
MZ8818818
01-06 11:22
01-06 12:25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多单已经进场,开始获利,进价高的点位可以小获利出,择机出留有低位多单继
股友5k160807
01-06 11:23
01-06 12:24
400
0
[
苹果吧
]
一开空你就跌,[怒]
CQ50
01-06 11:23
01-06 12:24
397
0
[
苹果吧
]
昨天止损换沥青,回血一大半[大笑][大笑][大笑]有国际盘庄家不敢太过分
抄顶摸底
01-06 11:20
01-06 12:24
469
0
[
苹果吧
]
兄弟姐妹们,吧里要彻底安静了。因为都失横篇野,草木枯了。歇息吧!
琼光淡000
01-06 11:19
01-06 12:24
1070
5
[
豆粕吧
]
我涨你个鸟!美国涨关你什么事?美股还涨了呢,你怎么不涨?你个鸟!
一切都丢卡咩
01-06 09:11
01-06 12:24
1113
4
[
苹果吧
]
苹果已经形成下降通道趋势还是空,千万不要抄底,未来预计跌破5000左右,果农2.
三天定律
01-06 10:30
01-06 12:24
353
0
[
豆粕吧
]
还以为要涨停呢
刀梦浮生
01-06 11:21
01-06 12:23
500
1
[
苹果吧
]
改交割规则后,上的话价格不会也太高了。开始跟鲁证后面做了。
富有成金的裘
01-06 10:37
01-06 12:23
427
1
[
棕榈油吧
]
今天山雨欲来,都小心
蛋蛋家的蛋蛋
01-06 10:20
01-06 12:23
310
0
[
棕榈油吧
]
7200再空
dsdsc
01-06 11:22
01-06 12:23
808
4
[
苹果吧
]
苹果估计要大涨了。已经跌不动。目前天气寒冷,利好苹果
账户已注销
01-06 10:03
01-06 12:23
368
0
[
豆粕吧
]
豆粕手续费多少钱了谁告诉我
披荆斩棘现光
01-06 11:21
01-06 12:22
399
0
[
玉米吧
]
亲们呐!生猪交易在即,必定是猪价与玉米齐飞吖!多他,3000不是梦[加油]
竹声轻扬
01-06 11:19
01-06 12:22
242
0
[
硅铁吧
]
是不是想原材料价格影响螺纹钢价格?
快乐的小鸡崽
01-06 11:15
01-06 12:22
609
0
[
沪金吧
]
稳健的朋友黄金现价1945位置可以进场,之前已经进场的朋友可以进行补仓,回调就是
家财如意de冯
01-06 11:19
01-06 12:22
306
0
[
苹果吧
]
庄要砸远月把近月给带下来,空远月,近月逢低买多慢慢加
水货一哥
01-06 11:21
01-06 12:22
463
0
[
菜粕吧
]
多多多
股友66103E15
01-06 12:22
01-06 12:22
396
0
[
豆二吧
]
最近物价越来越贵草
股友uDImTj
01-06 11:21
01-06 12:22
231
0
[
LPG吧
]
空方没人陪玩,在自娱自乐
James20208
01-06 11:21
01-06 12:21
377
0
[
原油吧
]
油价又要翻一翻了
挣钱养家2023
01-06 11:20
01-06 12:21
391
1
[
动力煤吧
]
等5分钟15分钟走出来看,破位就追空,拉升就等待
美好的一天12
01-06 10:35
01-06 12:21
1420
23
[
焦炭吧
]
做空,不设止损,小单先行盈利加仓。
期海悟道
01-05 20:22
01-06 12:21
490
3
[
苹果吧
]
抄底的时候到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09:56
01-06 12:21
647
0
[
苹果吧
]
你真是牛逼了作多你做空做空你做多
绝对不能飘
01-06 11:19
01-06 12:20
297
0
[
苹果吧
]
套利是不是套反了?
名佳
01-06 11:19
01-06 12:20
322
0
[
尿素吧
]
1785再多
论成败在此一
01-06 11:19
01-06 12:20
239
0
[
硅铁吧
]
下午看你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06 11:18
01-06 12:20
270
0
[
苹果吧
]
空在了最低点,牛逼
痛苦的吕珍5
01-06 11:19
01-06 12:20
969
0
[
日橡胶吧
]
为什么没有橡胶行情,是系统不行还是平台不行?
股友RMXGKt
01-06 11:19
01-06 12:20
322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看到1000
账户已注销
01-06 11:18
01-06 12:20
362
0
[
玻璃吧
]
下午准备火箭升空,相关连纯碱带动玻璃强力拉升
希望是惊喜
01-06 11:19
01-06 12:20
357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5710附近空单,目前是已经获利20+个点,吃个牛肉面是没问题的
股友07768gH9
01-06 09:43
01-06 12:20
418
1
[
LPG吧
]
4千空了
c136137
01-06 09:55
01-06 12:20
1126
5
[
焦煤吧
]
看到了这种情况心里觉得有点兴奋,但是不要太着急。慢慢来,急你就输了!
ok棒
01-04 10:01
01-06 12:20
348
0
[
燃油吧
]
属实狗贼,如果能看消息炒为什么会亏钱,出了消息不拉,不出消息玩的狠
期货小能手
01-06 11:19
01-06 12:19
589
3
[
苹果吧
]
果农反正都是卖苹果,卖到市场不如卖给交易所
账户已注销
01-06 09:57
01-06 12:19
366
0
[
螺纹钢吧
]
年前4500感觉能看到
见路不走99
01-06 11:19
01-06 12:19
469
0
[
沥青吧
]
什么熬鹰战法,这是期货不是股票。股票买10手什么时候都是10手只不过是价格问
账户已注销
01-06 11:20
01-06 12:19
335
0
[
甲醇吧
]
今天多单无望
疯一样的感觉
01-06 11:19
01-06 12:19
364
0
[
菜粕吧
]
泰山已经已经爬完了,看日出要多长时间?
掘金时代
01-06 11:17
01-06 12:19
358
0
[
玻璃吧
]
如果玻璃今天拉个涨停板,玻璃企业估计会急哭在厕所里
账户已注销
01-06 11:19
01-06 12:19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稳健的朋友黄金现价1945位置可以进场,之前已经进场的朋友可以进行补仓,回调就是
家财如意de冯
01-06 11:19
01-06 12:19
105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间分析
账户已注销
01-05 20:58
01-06 12:18
131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继续收阳,多头在一步步上行,日内继续做多为主,上方关注28美元关口压力位。
股友1t0857V0
01-06 11:13
01-06 12:18
259
0
[
纯碱吧
]
增仓这么多,没有怎么涨啊
股友MfIz69
01-06 11:19
01-06 12:18
532
3
[
玻璃吧
]
为啥我判断的和实际的走势都是反的,什么原理?
股友rormw5
01-06 10:21
01-06 12:18
330
0
[
焦煤吧
]
散户快超低吧,做空爆仓了,该轮到做多爆仓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06 11:19
01-06 12:18
380
0
[
菜油吧
]
跟着主力吃肉,主力可是一s钟百点的人
顺势等待
01-06 11:18
01-06 12:17
294
0
[
棕榈油吧
]
下午静待新高
甜美的盛明雪
01-06 11:14
01-06 12:17
687
1
[
玻璃吧
]
看来破1800是铁定的了
一袋米抗几楼
01-06 08:26
01-06 12:17
367
0
[
燃油吧
]
两万多手空单,这还不跌?等着被空头刷爆吧
灵石天才1990
01-06 11:16
01-06 12:17
348
0
[
苹果吧
]
多03
不设止损不交
01-06 11:13
01-06 12:17
523
5
[
苹果吧
]
05合约可能在5200-7200中枢波动
论成败在此一
01-06 10:00
01-06 12:17
754
2
[
股指期货吧
]
泄了泄了泄了泄了,终于泄了!这里必须出爆量长阴[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杀仟股21东兴
01-06 10:00
01-06 12:17
553
0
[
南华期货吧
]
哎
生机高雅得扫
01-06 12:17
01-06 12:17
354
0
[
螺纹钢吧
]
能继续空吗?
利伟1
01-06 11:18
01-06 12:17
317
0
[
螺纹钢吧
]
4200本周应该会破!
烟水台主人
01-06 11:16
01-06 12:16
411
0
[
螺纹钢吧
]
要对焦炭的资金有信心,他们会把焦炭顶住,把螺纹和石头带回来的,要知道他们的目的就
水军之首
01-06 11:17
01-06 12:16
487
1
[
苹果吧
]
求空狗们在继续砸,没有你们的努力哪有我后面的暴力!加油干!奥利给!!
大发大展的苗
01-06 10:30
01-06 12:16
2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直接跳水8美金给到更好的位置,那么现在1942/39分批建仓
股友1t0857V0
01-06 11:11
01-06 12:16
共有帖子数
165213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91
151892
151893
151894
151895
151896
151897
151898
151899
151900
1519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