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0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涨了,大A收盘了,
搅事棍子
01-06 15:01
01-06 15:41
458
1
[
豆油吧
]
空你没错,时间验证!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1-04 11:03
01-06 15:41
440
1
[
豆油吧
]
胆大者开空!胆小者看戏!创高开空!高开开空!有人就是创高空平,创高锁仓,锁它干嘛
账户已注销
01-06 13:47
01-06 15:41
246
0
[
鸡蛋吧
]
尾盘真猛,犹豫一下错失两个百分点
不做苹果
01-06 15:00
01-06 15:41
261
1
[
纸浆吧
]
放心空,今天涨不上去的,只限今天
账户已注销
01-06 14:03
01-06 15:41
264
0
[
原油吧
]
收盘了外盘就开始拉51?
生机利市的张
01-06 14:58
01-06 15:41
254
0
[
豆油吧
]
尾盘诱空老套路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06 14:59
01-06 15:41
298
0
[
硅铁吧
]
不要让多头跑了抓紧时间空空空[大笑]
做空捡钱
01-06 14:59
01-06 15:41
450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1945上多,止损1938,目标1960-1965
股友a858o328
01-06 11:53
01-06 15:41
318
0
[
沪铜吧
]
哦也。给我涨涨涨
白日梦患者s
01-06 14:59
01-06 15:41
369
2
[
纸浆吧
]
轻仓搏一把
商品金誉良策
01-06 09:54
01-06 15:41
227
0
[
A50期指吧
]
的是涨出了股灾的感觉!什么市场?疯了!
黎明宝贝summ
01-06 15:00
01-06 15:41
299
0
[
燃油吧
]
观看了半天都没敢下手[微笑]
股友39761oG6
01-06 14:55
01-06 15:41
688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101涨幅0.96%
股友3170t36K
01-06 15:40
01-06 15:40
308
0
[
玉米吧
]
20000吓[亏大了][亏大了]
竹声轻扬
01-06 15:00
01-06 15:40
282
0
[
硅铁吧
]
今天早上我还亏了钱,刚刚看到,快涨停了,赶紧进场
尾盘涨跌买博
01-06 15:01
01-06 15:40
244
0
[
鸡蛋吧
]
鸡蛋疯了
无名期有
01-06 14:59
01-06 15:40
444
0
[
A50期指吧
]
快关市了你就拉,明天开市你就开始跌
智慧25龙头13
01-06 14:59
01-06 15:40
441
0
[
菜油吧
]
新起点,新征程,大牛市
十年才入门
01-06 14:58
01-06 15:40
299
1
[
豆二吧
]
我空不死你[呲牙]
金色梧桐树
01-06 13:41
01-06 15:40
684
5
[
豆粕吧
]
棕榈主连2021年高点7739-8028低点5822-5646棕榈2105一季度
抄底摸顶89周
01-04 10:15
01-06 15:40
337
0
[
纸浆吧
]
6000见
MD_戒了
01-06 14:58
01-06 15:40
891
0
[
菜油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加油,加油,看两万
股友8P7577l2
01-06 14:59
01-06 15:40
337
0
[
白糖吧
]
今天都涨这么多,糖也是怂到家了
贪婪或欲念
01-06 14:54
01-06 15:40
402
0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开的5400多单也赚钱了[大笑][鼓掌]
足智利市的扫
01-06 14:57
01-06 15:40
246
0
[
苹果吧
]
离火箭越来越近了…[想一下]
一苇_以航
01-06 14:58
01-06 15:40
206
0
[
纸浆吧
]
真恶心
账户已注销
01-06 14:55
01-06 15:40
272
1
[
棕榈油吧
]
7190的空能挣钱吗
股友BhCQwA
01-06 13:55
01-06 15:40
408
0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开的5400多单也赚钱了[大笑][鼓掌]
足智利市的扫
01-06 14:57
01-06 15:40
781
4
[
玉米吧
]
玉米近期趋势不错,期市小短线提示大家可以关注2740-2780分批多单进场了
期市小短线
01-06 10:21
01-06 15:40
564
1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继续持仓,午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1-06 13:51
01-06 15:40
479
0
[
沪铜吧
]
全员开空[胜利][胜利][胜利]
小勇机电
01-06 14:50
01-06 15:40
342
0
[
燃油吧
]
布林要开口了
j猎户4637
01-06 14:58
01-06 15:40
724
9
[
燃油吧
]
期市小短线----燃油我们2060一带多单到达2140收割80点利润不香吗?
期市小短线
01-06 10:24
01-06 15:40
547
0
[
棕榈油吧
]
马国加油
账户已注销
01-06 14:55
01-06 15:39
253
0
[
苹果吧
]
是吃的就得涨,鸡蛋涨了
閱掍簡
01-06 14:58
01-06 15:39
246
0
[
苹果吧
]
种粮食有补贴这个大家都知道,种果树好像没有吧?现在苹果完全靠成本支撑着,不知道上
简简单单C
01-06 14:56
01-06 15:39
246
0
[
棕榈油吧
]
多单不用走啦,晚上还有新高
甜美的盛明雪
01-06 14:57
01-06 15:39
983
5
[
玻璃吧
]
现在不做多,何时做多?
好好就好123
01-06 13:50
01-06 15:39
252
0
[
棕榈油吧
]
这个2102真牛逼,比两边高三百点[想一下][赞]
轩21
01-06 14:56
01-06 15:39
280
0
[
硅铁吧
]
明显创新高的走势,看兄弟期货锰硅就知道了
聪明的小西西
01-06 14:59
01-06 15:39
81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行情多头强势,连续破位上扬,并且整体的大趋势依然看多,后续布局建议
投资界的老船
01-06 12:42
01-06 15:39
1128
7
[
沥青吧
]
这个万剑也不是咋想的,碰到他就反的来一直挣钱
阴间泡
12-15 13:35
01-06 15:39
275
0
[
玉米吧
]
98收盘
ddggg123
01-06 14:57
01-06 15:39
261
0
[
纯碱吧
]
这么高的价格协会也不答应
期货锅盔
01-06 14:55
01-06 15:39
326
1
[
苹果吧
]
现在开始买多吧,全仓
全能选手8888
01-06 13:59
01-06 15:39
1218
3
[
豆二吧
]
【交易策略】豆一高位震荡调整,企稳支撑继续多!
股友3U9668D8
01-06 09:39
01-06 15:39
216
0
[
苹果吧
]
爆仓的快出来
周冠宇赛车
01-06 14:58
01-06 15:39
575
2
[
燃油吧
]
上不去了
广东小鳄鱼
01-06 14:16
01-06 15:39
261
0
[
玉米吧
]
一万手,吓谁呢[想一下]
竹声轻扬
01-06 14:57
01-06 15:39
576
0
[
鸡蛋吧
]
感谢主力给我高空机会[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01-06 14:58
01-06 15:39
379
0
[
A50期指吧
]
砸锅卖铁做空
QJOKER
01-06 14:58
01-06 15:39
475
0
[
纯碱吧
]
唉!最近被盘盯上了天天返着来[哭][哭][哭][哭]
小摩卡加油
01-06 14:56
01-06 15:39
371
1
[
硅铁吧
]
7200应该有一点点压力,现在吗,闭嘴眼睛跟着走就行
看尽繁华艾
01-06 14:01
01-06 15:38
234
0
[
纯碱吧
]
拼夕夕啊[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今天你抗单了
01-06 14:57
01-06 15:38
220
0
[
棕榈油吧
]
没忍住竟然空!这个油只能多,!又忘了!
yilvyangguan
01-06 14:56
01-06 15:38
239
0
[
棕榈油吧
]
从现在开始我空2手,以后你涨60个点我就加2手。看谁玩的过谁。中间还T你一下,谁
一忍者神龟
01-06 14:57
01-06 15:38
446
2
[
聚丙烯吧
]
7871第一目标
x哥做空多
01-06 13:55
01-06 15:38
256
0
[
棕榈油吧
]
最后的疯狂 尾市偷袭!
天眼量子积金
01-06 14:56
01-06 15:38
313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收盘就开始拉,目标51
生机利市的张
01-06 14:57
01-06 15:38
397
0
[
热卷吧
]
空头缴械投降吧
股友92p0935I
01-06 14:56
01-06 15:38
796
0
[
A50期指吧
]
早上仙人指路
爱酱小跟班
01-06 14:56
01-06 15:38
311
0
[
硅铁吧
]
真涨停了
花生煮鸡蛋
01-06 14:55
01-06 15:38
215
0
[
棕榈油吧
]
买多能赚钱
雷神7777
01-06 14:57
01-06 15:38
430
0
[
甲醇吧
]
甲醇真好,土涨买多,下跌买空,跟趋势走,真爽?
股友vb1BTf
01-06 14:53
01-06 15:38
553
3
[
硅铁吧
]
可以空了[微笑]
LM哥
01-06 14:44
01-06 15:38
331
2
[
菜粕吧
]
在没有大主力空方来之前,谨慎空
账户已注销
01-05 13:44
01-06 15:38
235
0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感谢你们这些多头!
股友6320E5Y6
01-06 14:55
01-06 15:38
278
0
[
玉米吧
]
不讲期德,尾盘偷袭,来,骗,来,继续,我在2800等你。
新馨韵
01-06 14:56
01-06 15:38
289
0
[
硅铁吧
]
我去,不讲武德。
做多赚1000万
01-06 14:56
01-06 15:38
296
0
[
硅铁吧
]
不要让多头跑了赶紧空空空[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1-06 14:54
01-06 15:38
274
0
[
燃油吧
]
打不上去了,乖乖下来吧
就剩下韭菜根
01-06 14:54
01-06 15:38
491
1
[
玻璃吧
]
满仓空,1833止
账户已注销
01-06 13:57
01-06 15:38
236
0
[
玉米吧
]
2800请不要质疑我的实力
股友C6VP1U
01-06 14:54
01-06 15:38
280
0
[
玻璃吧
]
继续空,晚上跌停[胜利]
正商锁刘爆苍
01-06 14:55
01-06 15:38
252
0
[
菜粕吧
]
70万手,牛逼
空空如水
01-06 14:55
01-06 15:38
275
0
[
硅铁吧
]
下了手空
股友MfIz69
01-06 14:56
01-06 15:38
353
0
[
菜粕吧
]
发现了么?没什么空平了上去全靠多开上的,下去大多都是多平
来了哦去咯下
01-06 14:56
01-06 15:38
770
4
[
玻璃吧
]
不是说玻璃很好销,库存很低吗!怎么到交割月玩起跌停啦?多头怎么不往上拉啊?
股友Xegz6y
01-06 12:52
01-06 15:38
197
0
[
A50期指吧
]
下去吧别装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14:55
01-06 15:38
共有帖子数
16522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90
151891
151892
151893
151894
151895
151896
151897
151898
151899
1519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