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7
0
[
棕榈油吧
]
6696,主力,快砸下来
股友x8CUYQ
01-14 21:14
01-14 21:20
876
3
[
焦炭吧
]
多
赚赚赚678
01-14 21:19
01-14 21:20
109
0
[
综合铜03吧
]
没内鸡狗抱团是很人性
懒人玩股逍遥
01-14 21:13
01-14 21:20
899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IF2103收盘5473,10月12号进的1手波段多单成本4610,浮盈86
sncfzypaxl
01-14 20:31
01-14 21:20
419
0
[
菜油吧
]
菜油大哥带领两小弟启航
成交全凭缘分
01-14 21:13
01-14 21:20
277
0
[
玻璃吧
]
做空!效率高!赚20个点还是可以的!
期期期3333
01-14 21:12
01-14 21:20
317
0
[
焦煤吧
]
可以反弹几天。。。
咯娄木木木木
01-14 21:14
01-14 21:20
254
0
[
COMEX黄金吧
]
挥金如土,确实是废物,美元到90/89都起不来
ZVJDvI
01-14 21:13
01-14 21:20
48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逢低开多
韭韭不能忘怀
01-14 17:53
01-14 21:20
492
0
[
鸡蛋吧
]
空
金尊尽欢
01-14 21:19
01-14 21:19
439
2
[
燃油吧
]
原油跌30点,国内燃油低开6个点
股友JYJLsE
01-14 21:03
01-14 21:19
459
1
[
焦煤吧
]
哈哈哈哈,漂亮!
蛋蛋家的蛋蛋
01-14 21:01
01-14 21:19
980
0
[
纽约金TN12吧
]
01.14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司马炫翌smkk
01-14 21:11
01-14 21:19
367
0
[
螺纹钢吧
]
疯狂,多空决战开始了,
yangfs2019
01-14 21:13
01-14 21:19
321
0
[
豆粕吧
]
上5000,看猪能不能少吃点,便宜转基因豆粕吃太多,猪肉又难吃又臭
问道55555
01-14 21:11
01-14 21:19
288
0
[
白糖吧
]
速度涨!5300我就走400手
股友uUXd0t79
01-14 21:12
01-14 21:19
515
0
[
COMEX黄金吧
]
跌的妙
傻乎乎的棋子
01-14 21:10
01-14 21:19
303
0
[
沪银吧
]
贱金属都在爆拉,白银还是这么弱,被黄金拖累了?√
股友6320E5Y6
01-14 21:11
01-14 21:19
118
0
[
白银/美元吧
]
真奇怪,白银咋了
我不是老巴
01-14 21:11
01-14 21:19
203
0
[
菜粕吧
]
炒底了喂
韭菜与庄家不
01-14 21:11
01-14 21:19
251
0
[
菜粕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目标3300,对标豆粕4000元,美豆库存创12年历史新低,巴西
世人皆苦Hmxr
01-14 21:10
01-14 21:19
237
0
[
动力煤吧
]
起飞了刚买了点705
账户已注销
01-14 21:10
01-14 21:19
258
0
[
玻璃吧
]
玻璃厂货走不掉就会套保这么高的利润才不套保
股友9h6Lvd
01-14 21:10
01-14 21:19
299
0
[
动力煤吧
]
煤炭现货价格快突破1000了。还不放澳洲煤通关啊
王安适
01-14 21:09
01-14 21:19
447
0
[
玻璃吧
]
好家伙,一开空就跑上去了
再也不做空QA
01-14 21:12
01-14 21:19
399
0
[
螺纹钢吧
]
国家政策压制为什么涨?
有礼貌的郝桢
01-14 21:11
01-14 21:19
266
0
[
棕榈油吧
]
开空,一直空到过年
股友SGw8OW
01-14 21:11
01-14 21:19
699
1
[
铁矿石吧
]
洗盘
壁虎漫步826
01-14 14:04
01-14 21:18
378
1
[
豆粕吧
]
【短多】3700附近做多豆粕,
交易参谋长18
01-14 21:08
01-14 21:18
395
1
[
纸浆吧
]
冲!
拿不住了
01-14 21:18
01-14 21:18
285
0
[
沪镍吧
]
该退烧了[鼓掌]
股神峰之巅
01-14 21:13
01-14 21:18
257
0
[
白银T+D吧
]
空啦
骑泰山鹤
01-14 21:12
01-14 21:18
22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45的空单都出完了没有
家财如意de冯
01-14 20:57
01-14 21:18
718
5
[
甲醇吧
]
建议跟单还是要小心一点 带好止损 不能为别人买单
NONONONO32
01-14 18:31
01-14 21:18
231
0
[
菜粕吧
]
丧心病狂()=凸
hnlywht
01-14 21:12
01-14 21:18
403
1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就是空
公职人员炒股
01-14 19:37
01-14 21:18
342
1
[
COMEX黄金吧
]
跌跌跌
股友rvJdZV
01-14 21:04
01-14 21:18
541
1
[
纸浆吧
]
东财是风向标,它加就跌它减就涨。跟它操作就没错
宁波阿三头
01-14 20:32
01-14 21:18
462
3
[
苯乙烯吧
]
结算价好高啊、开心、
股友dtpEGv
01-14 19:41
01-14 21:18
527
3
[
生猪吧
]
肥猪上市几天已经跌了5000个点了
肥肥一坨
01-14 15:29
01-14 21:18
939
3
[
纸浆吧
]
很强,
划船不用浆3
01-14 21:05
01-14 21:18
571
2
[
原油吧
]
手上的多单,看来还是安全的,今晚冲到350就平仓。
meky9988
01-14 16:06
01-14 21:18
489
0
[
沪银吧
]
多头
鬼神之作
01-14 21:11
01-14 21:18
344
0
[
纯碱吧
]
站稳1530再说其他的吧,白天强攻不下
无爱无恨8885
01-14 21:11
01-14 21:18
258
0
[
纸浆吧
]
湘吉糟老头是骗子大家当心
宁波阿三头
01-14 21:11
01-14 21:18
233
0
[
动力煤吧
]
今晚只能多
账户已注销
01-14 21:11
01-14 21:18
362
0
[
焦煤吧
]
要涨停了
Apple000
01-14 21:18
01-14 21:18
579
0
[
菜油吧
]
03合约真硬
有喜有财
01-14 21:11
01-14 21:18
334
0
[
菜油吧
]
你是想要扛大旗?
微笑能量
01-14 21:12
01-14 21:18
627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黄金下跌成定局,晚间维持做空看跌
天安点金tian
01-14 21:03
01-14 21:18
491
1
[
乙二醇吧
]
做多吧
我就是
01-14 21:09
01-14 21:18
350
0
[
沪镍吧
]
已经突破3000点了,可以落袋为安
倔强第散户
01-14 21:10
01-14 21:18
704
0
[
沪金吧
]
我都没有转到钱,为啥显示赚了一千多。之前就发现有问题,重新开了一个模拟才发现这个
金大中
01-14 20:08
01-14 21:18
289
0
[
苯乙烯吧
]
一波急跌慢慢来
账户已注销
01-14 21:10
01-14 21:17
308
0
[
玻璃吧
]
玻璃需求继续上涨@东方财富网 @青橙999 @我们是一道长城 加仓多,关注我!
张婷与王多鱼
01-14 21:11
01-14 21:17
734
2
[
沪镍吧
]
唉,又亏了3000点。。。。,动不动就两三千点的亏
一颗白瓜
01-14 21:02
01-14 21:17
331
0
[
豆粕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1-14 21:17
01-14 21:17
269
0
[
玻璃吧
]
永安快止损打下来吧,打下来我空平加多
时空相对
01-14 21:11
01-14 21:17
263
0
[
菜粕吧
]
浓眉大眼的菜破跌了,加多[无语]
好汉饶命啊呃
01-14 21:11
01-14 21:17
290
0
[
棉花吧
]
15000一下,可以分批进入
全线复苏
01-14 21:11
01-14 21:17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鲍讲话开始,空空空
原油大伽伽
01-14 21:11
01-14 21:17
238
0
[
沪镍吧
]
本周损了四次了,一天一次,怎么这么霉,周初多损,从昨天开始空损
我得做到忍得
01-14 21:11
01-14 21:17
452
0
[
菜油吧
]
菜油牛啊
股友s1Xs5h
01-14 21:10
01-14 21:17
284
0
[
棕榈油吧
]
6700必破,空起来啊
LINGCHUNSONG
01-14 21:10
01-14 21:17
358
1
[
沥青吧
]
今晚估计要冲2750了
粤S822270130
01-14 20:50
01-14 21:17
264
0
[
燃油吧
]
赶紧这个油就是跌不下去就想涨
天天赚天天嗨
01-14 21:10
01-14 21:17
513
0
[
纯碱吧
]
下午诱多到24,现在跌到14
秒砸跌停秒拉
01-14 21:11
01-14 21:17
531
0
[
菜油吧
]
菜油真猛。两油有点弱
Z天哥F
01-14 21:11
01-14 21:17
703
4
[
热卷吧
]
【夜盘策略】热卷2105趋势偏弱,日线KDJ死叉,建议反弹高空主导,低多辅助。夜
专注期货十年
01-13 21:10
01-14 21:17
279
0
[
玉米吧
]
空单怎么一阵一阵的不连续
账户已注销
01-14 21:09
01-14 21:17
345
1
[
菜粕吧
]
是不是出错牌了?
无锋之烙
01-14 21:01
01-14 21:17
280
0
[
沥青吧
]
跌到2600
yanjh66
01-14 21:09
01-14 21:17
259
0
[
沪镍吧
]
这什么玩意,看线应该跌啊,咋就飞了
放_牛_娃
01-14 21:09
01-14 21:17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一块涨起来
侗歌王子
01-14 21:11
01-14 21:17
322
0
[
焦煤吧
]
煤炭今天空不能做,化工可以做
老鼠吃喜欢吃
01-14 21:09
01-14 21:17
258
0
[
动力煤吧
]
跟美元同步了
安步当车2025
01-14 21:09
01-14 21:17
453
0
[
白糖吧
]
还得下来
涨停小流氓
01-14 21:17
01-14 21:17
178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数据不更新,好想知道有多少个18连胜了。反正我19连胜已经搞定。
荣誉王
01-14 21:10
01-14 21:17
988
5
[
动力煤吧
]
京唐港今天报价990比昨天涨了20
彩云之南月亮
01-14 12:44
01-14 21:17
436
0
[
燃油吧
]
上
期货钱蛮多
01-14 21:16
01-14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291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36
151237
151238
151239
151240
151241
151242
151243
151244
151245
1512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