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6
0
[
沪银吧
]
沪银2106:沪银从30分钟图上看,昨天晚间开盘后价格低开走弱后也是开始反弹,不
鑫鑫聚财1
01-14 20:50
01-14 20:57
239
0
[
动力煤吧
]
02好硬
雅蠛蝶了
01-14 20:51
01-14 20:57
370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开始要上涨了
爆仓一单
01-14 20:50
01-14 20:56
477
0
[
燃油吧
]
永安期货冲击A股:去年上半年净利降近四成资产减值损失大增永安2020年亏钱了!
深圳小辉哥
01-14 20:51
01-14 20:56
615
0
[
螺纹钢吧
]
【卷螺】MS库存数据符合预期但并非当下核心驱动,目前高炉及无利润,电炉利润较好,
期局解破
01-14 20:38
01-14 20:56
445
1
[
生猪吧
]
当初定价的专家出来说一下
天空必胜客
01-14 19:16
01-14 20:56
274
0
[
生猪吧
]
按照今天收盘这价格,折合一公斤多少钱?
易水寒羲
01-14 20:49
01-14 20:56
585
1
[
硅铁吧
]
今天多单被洗出来了一半[滴汗],估计明天有新高了
趋小雨
01-14 20:17
01-14 20:56
655
2
[
豆二吧
]
5633 5606趋势系统进攻技术
牛锋先锋
01-14 20:25
01-14 20:56
1020
7
[
原油吧
]
无论你信不信,立贴为证,开启下行通道
野蛮人仔
01-13 21:47
01-14 20:56
247
0
[
玻璃吧
]
下个目标,1650
金融中心会长
01-14 20:36
01-14 20:56
303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再度大跌,再补空仓,再加杠杆拼了,要赚大钱。
求遇到高人指
01-14 18:17
01-14 20:56
366
0
[
沪银吧
]
今日非期货公司又增卖单9000手,意味着国内银行都在做空金银贵金属,大势所趋
股友p0IUgx
01-14 20:50
01-14 20:56
575
3
[
纯碱吧
]
从昨晚到今天收盘使劲拉都没把关联产品玻璃救活,今晚玻璃要把纯碱拉下来平衡下
希望是惊喜
01-14 18:07
01-14 20:56
1014
4
[
苹果吧
]
[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14 18:47
01-14 20:56
721
6
[
燃油吧
]
准备开个光大账户,手续费一手9毛,这边要2.8
为我国接盘12
01-14 10:43
01-14 20:55
883
4
[
棕榈油吧
]
【收评】马棕榈库存与产量下降预期及国内低库存稳定需求还将支撑棕榈高位运行
赢商品之利x
01-14 18:49
01-14 20:55
409
2
[
COMEX白银吧
]
暴跌即将开启,多头们颤抖吧
股友GdiBQs
01-14 18:15
01-14 20:55
536
5
[
棕榈油吧
]
这人就这德行,祸害一个。
宁波阿三头
12-21 15:53
01-14 20:55
366
2
[
生猪吧
]
我想开多,但是不敢,模拟开一次亏一次
饥荒还不上
01-14 19:43
01-14 20:54
600
1
[
沪镍吧
]
伦镍开始疯长了嘛
天九交易
01-14 20:18
01-14 20:54
526
0
[
尿素吧
]
尿素2月6日到3500,因为农产品涨太多了,春天种农产品的增加,尿素不够用,现在
账户已注销
01-14 20:48
01-14 20:54
458
0
[
NYMEX原油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1-14 20:54
01-14 20:54
1469
3
[
生猪吧
]
期货交易的99.99%的人都不知道这个生猪价格是怎么换算的,但就是没有一个组织、
股友ZY330611
01-14 19:52
01-14 20:54
450
0
[
NYMEX原油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1-14 20:54
01-14 20:54
1024
2
[
生猪吧
]
就二年前我记得我买的猪肉十二一斤猪腿肉
股友Jghs6d
01-14 16:54
01-14 20:53
912
3
[
尿素吧
]
多,能到10000
独孤鳄鱼
01-14 20:38
01-14 20:53
602
1
[
豆粕吧
]
好久以前铁矿石出来一个胡世泰(了解了国内基建项目和钢厂生产计划)已经把铁矿石炒起
股友s1Xs5h
01-14 19:21
01-14 20:53
477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发财
英俊de贾元春
01-14 20:34
01-14 20:53
288
0
[
硅铁吧
]
黑色即将迎来新一轮起飞,多单坐稳了
股友UTafSX
01-14 20:47
01-14 20:53
602
1
[
沪镍吧
]
3巨头还在加仓
AAABBBCC
01-14 20:26
01-14 20:53
643
7
[
铁矿石吧
]
傻空都出来走两步,我看看都挣了多少钱,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1-14 15:15
01-14 20:53
150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今天数据怎么没更新
股友ivehlJ
01-14 20:45
01-14 20:52
398
2
[
豆粕吧
]
别闹,下来
绝处缝生2024
01-14 20:18
01-14 20:52
1752
14
[
苹果吧
]
老子就不信了,继续多05!有本事跌到4000
只会满仓干哈
01-14 17:41
01-14 20:52
3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在1840附近来回震荡,马上美盘就要开盘了,大家1845空单耐心的拿着,
股友69U60632
01-14 20:47
01-14 20:52
288
0
[
菜粕吧
]
嗯,不错,05菜菜晚上又要上天了
琉璃光
01-14 20:34
01-14 20:52
43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折腾一天后回到了起点
如是说
01-14 18:18
01-14 20:52
295
0
[
白银T+D吧
]
一个大阴线下来后,按理应该惯性下跌几天,事实是止跌,说明下方承接有力,低多。
开单必对冲
01-14 20:45
01-14 20:52
240
0
[
菜粕吧
]
今晚又是中阳!
股友ynQJcF
01-14 20:44
01-14 20:52
305
2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暴跌来临
找机会下单
01-14 18:31
01-14 20:52
290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空】6850上方继续空棕榈油
交易参谋长18
01-14 20:44
01-14 20:51
324
0
[
燃油吧
]
今天低开[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hyLYmY
01-14 20:42
01-14 20:51
433
0
[
螺纹钢吧
]
【反弹空】铁矿石高位正当牵制螺纹钢,关注4350压力位继续空
交易参谋长18
01-14 20:43
01-14 20:51
732
0
[
LPG吧
]
LPG
期市贪狼1
01-14 20:43
01-14 20:51
530
2
[
聚丙烯吧
]
都在说多,真的是多吗
平凡世界3186
01-14 19:05
01-14 20:51
603
3
[
白糖吧
]
这货应该来10个涨停,然后再来10个跌停,大伙都能赚钱
金币大王
01-14 19:08
01-14 20:51
305
0
[
玻璃吧
]
看来多头真的要完了
但哪里都是你
01-14 20:44
01-14 20:51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给的单子都是20美金利润以上,大部分都到达目标。本周给的几个单子都已经成功到达
轩恒cfa997
01-14 20:31
01-14 20:50
669
1
[
甲醇吧
]
看懂的今晚开始捡筹码
副业收入高
01-14 20:08
01-14 20:50
254
0
[
玻璃吧
]
看来这次多头要凉凉了
鸿钧圣人
01-14 20:45
01-14 20:50
253
0
[
菜粕吧
]
空菜粕,高位空
股友b9FfZV
01-14 20:30
01-14 20:50
615
2
[
NYMEX原油吧
]
尿素2月6日到3500,因为农产品涨太多了,春天种农产品的增加,尿素不够用,现在
账户已注销
01-14 20:15
01-14 20:50
420
2
[
LPG吧
]
1.15液化气操作及策略
玄机论期
01-14 19:35
01-14 20:50
2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会连续涨停翻倍
股友8829T5i3
01-14 20:43
01-14 20:50
291
0
[
棕榈油吧
]
前天还喊8000现在就这么悲观了?
天眼量子积金
01-14 20:39
01-14 20:50
573
5
[
棕榈油吧
]
晚上会低开多少点呢,反正就两手,割不割肉纠结
开心快乐1230
01-14 18:17
01-14 20:50
648
1
[
豆油吧
]
现在豆油跌是必须,包括金龙鱼!因为疫情防控!不许串门,串门很多带着瓶装油!
泪在眼里喑流
01-14 20:04
01-14 20:49
340
2
[
苯乙烯吧
]
6750能不能解套
股友227630w9
01-14 18:53
01-14 20:49
1250
11
[
菜粕吧
]
本人昨天就已经说过了,菜粕即将大幅上涨。
账户已注销
01-13 09:30
01-14 20:49
280
0
[
玻璃吧
]
可能真的跌停,这么多空头主力机构
永安内部反指
01-14 20:43
01-14 20:49
260
0
[
玻璃吧
]
就一个字,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空
宁可装傻
01-14 20:30
01-14 20:49
469
1
[
菜粕吧
]
豆一,豆二都tm跌两三天了,就这个渣粕还在涨。。。
学会主动设止
01-14 20:21
01-14 20:49
201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跌完,晚上涨
宇宙守猎人
01-14 20:42
01-14 20:49
295
0
[
白银T+D吧
]
日内白银5170多获利,晚盘白银上方5230-40空,损5270,目标5170-
股友95O080h1
01-14 20:41
01-14 20:49
394
0
[
小型标普吧
]
白天跌完,晚上涨
宇宙守猎人
01-14 20:41
01-14 20:49
255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不涨还得跌。
股友Top
01-14 20:31
01-14 20:49
525
0
[
LPG吧
]
LPG是个上升通道趋势
商品期货鲸期
01-14 20:41
01-14 20:48
1189
3
[
PTA吧
]
上吊线,创新高后极速下跌,今天白天震荡反弹,尾盘下跌,跟了10手空,晚上出去喝酒
股友GRGQl
01-14 16:06
01-14 20:48
373
1
[
菜粕吧
]
豆豆跳水啦[滴汗]
kiv2020
01-14 19:57
01-14 20:48
435
1
[
白银T+D吧
]
周三金银震荡走势,黄金持续受阻1863,白银25.60,导致凌晨跳水,最低黄金触
gold2838
01-14 09:34
01-14 20:48
657
11
[
焦炭吧
]
焦炭2678附近第7次多单
账户已注销
01-13 14:16
01-14 20:48
6193
73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解读玻璃2105合约龙虎榜数据显示。【玻璃多头】玻璃一哥中信期货+期货一
账户已注销
01-13 17:28
01-14 20:48
29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波杀跌到目前位置,性质有可能是最后一波,做空谨慎。
账户已注销
01-14 19:58
01-14 20:47
548
2
[
沪银吧
]
高开已经没有悬念了
挣钱养家2023
01-14 20:19
01-14 20:47
1199
0
[
豆油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豆油2105合约盘中思路!(1.14晚间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14 20:38
01-14 20:47
376
1
[
纸浆吧
]
还是那句话,8000见!
大瓜瓜gg
01-14 16:05
01-14 20:47
344
0
[
尿素吧
]
为什么没人2010空走一波
九四冬辞
01-14 20:38
01-14 20:46
304
0
[
玻璃吧
]
我一直多头[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青龙长虹
01-14 20:39
01-14 20:46
351
0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看大家在做空,也做了一手空,今天在看大家在做空,搞多点20手,跟着大家大
因为我有病
01-14 20:34
01-14 20:46
共有帖子数
165291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39
151240
151241
151242
151243
151244
151245
151246
151247
151248
151249
下一页
尾页